半夜啪啪啪,如果被孩子撞见,尴尬如何解?

有了孩子,你的夫妻生活如何?

有时会不会害怕被孩子撞见,

小心翼翼呢?

如果意外被孩子撞见,

又会如何处理?

今天严妈就来和大家聊聊这个话题!~

之前有一则社会新闻,报道说读幼儿园的一个小孩,常向小伙伴们“转播”爸妈前一晚亲热的实况,“他们是从光屁股开始的!”细节之丰富让人瞠目结舌。“每次我们都是等他睡熟了才亲热的。”孩子的妈妈无奈地这样说。实际上,孩子往往都是在装睡,等着看爸妈现场“直播”!

当爸妈的都知道,孩子小的时候,找个机会亲热下,那可是相当不容易。。。很多时候简直像在打游击,比拼的是耐心、计谋和。。速度。。

曾经有人做过统计,究竟有多少人在自己的孩童时期曾经有过目睹自己父母行房的尴尬经历。统计结果相当惊人,在参加调查的人当中,大概有80%的人都承认,在自己的幼年时期,曾经有过此等经历。


腾讯视频

一提到这个问题,相信很多父母都会大惊失色,他们肯定会说:“这怎么能让孩子看到呢?”“夫妻生活时会把房门锁牢的!”“找孩子不在家或睡觉后的时间!”……

很多父母都不愿面对这样的事,稍微想一想孩子瞪大眼看着床上父母的表情,恐惧就袭身而来。

这样的尴尬事,作为父母的一定会尽力避免,可再小心的人也难免会有疏忽的时候,尤其是孩子还小的时候,没有分房睡特别容易出“事故”!

看看网友怎么说:

@雨足:我们一般没声音,宝宝睡小床,有段时间,我们才靠近,他就哭,然后抱着我睡,我老公只得等他睡沉的放回小床,有时候我们直接没兴趣睡觉,还有次小家伙大概6-7个月左右,突然爬起来看着我们笑,我老公瞬间软掉,我们一起看着儿子笑。。

@麦芽糖:都在隔壁房间,如果宝宝醒了或者哭了直接进来跟宝宝说麻麻上厕所去了!

@果冻妈:我宝宝还小,有几次把她吵醒嗯嗯的哭,我赶紧抱过来哄,吓的老公都软了~

@漠漠天使:每次都确保孩子睡熟了,再啪啪啪,如果有时候啪到一半听到孩子有一点动静就马上停下来,我在想如果要是真被孩子看到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和她说……所以一定要注意,大一点就分房睡!

幼年时代的性经验,包括目睹成人的房事,对孩子性心理的发展基本是负面的。

“假如孩子看到我们AA该怎么办?”

说实话,最好的方式就是尽量避免这种事情发生。

孩子直接目睹父母做爱的根本原因,是父母没有与孩子分开睡,或者没有把房门锁上。

所以,请在翻云覆雨之前,锁上房门,当然为了确保AA的质量,最好是在孩子熟睡后或者有人带的情况下进行!

也有人会说,孩子还小,分房不现实,那么参考前面网友说的到隔壁房间,办法总是有的。

但如果没做好防护措施,被孩子遇见了,该怎么面对孩子呢?

瑞典的父母会说,我们在玩呀,就像你和小朋友玩捉迷藏,不过我们是大人的玩法,你们是小孩子的玩法。

法国的父母告诉孩子,性爱是自然的、美妙的,它并不可怕,也没有罪恶性,可怕的是人们对它的不正确态度。

这些可以让我们借鉴。

3岁以内的孩子,他们不太清楚父母在做什么,父母抱抱哄哄,基本就再次入睡了,对此很快淡忘了。

稍大一点的孩子,比如5、6岁的孩子就会很好奇,就想探个究竟,就同上面讲到的那个社会新闻一样,孩子在幼儿园广播父母亲热,就是好奇心使然。这个年龄的孩子就需要父母好好沟通,趁此开展性教育也是一种选择。像法国父母一样,让孩子明白爸爸没有欺负妈妈是爱妈妈的,宝宝就是这样来的。也让孩子明白性本身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如果父母从容地处理,就不会让宝贝产生“见不得人的事”或“羞耻”的感觉。

儿童精神病科医生达尼埃尔·马尔赛利(Daniel Marcelli)曾说,有些父母是“婴儿至上主义者”,婴儿占据着家中的统治地位,比如说婴儿一直被安置在父母的床上睡觉,父母的床变成了孩子的玩具天地。

就这样,家里的关系完全颠倒了,孩子占据统治地位,夫妻俩无法再保留住他们的二人世界。这种情形,毫不客气地说,孩子已经变成了父母性生活的“学监”。

所以,为了正常的夫妻生活,下一代健康的成长,合适的时候就该让孩子独立分房睡觉。

千万别让孩子期待你们的直播!~那样,事情就复杂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早上5点就起床了,换了蚊帐,简单收拾了一下房间,安顿好小孩子,一看表就过7点了,好像也没停顿,不经意间2个...
    左岸7102阅读 185评论 0 0
  • 人生中的前三十年即将过完了。 三十年,在我印象中,只有老人们才会提及的字眼,而转眼间,我也将迈入可以回忆几年前、十...
    nana_Lv阅读 255评论 0 0
  • 看天,看云,看飞鸟,看墙上斑驳的树影。我静坐在忧愁里。 狂风,大树拼命地摇,有树叶在空中飞舞,玻璃窗啪啪地响,闪电...
    海鱼缘阅读 236评论 0 3
  • 1. 早餐,感恩屋主婆婆,知道我愛吃蕃薯,今早她為我煮了蕃薯粥,并且加了姜片,香甜又很清爽,感恩婆婆時時待我如同家...
    芯之陽阅读 122评论 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