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了这四种男人,女人一辈子不得翻身!

有人说,如果你不知道你想要什么,那么知道你不想要什么也是好的。其实爱情也是如此,如果你不能确定什么样的男人能给你幸福,但一定要知道什么样的男人不能给你幸福。

这几种男人,永远也不可能让你幸福。

喜欢控制你的男人

喜欢控制你的男人,不可能让你幸福。

他总是高举着爱你的大旗,处处限制你的社交和人生:不准你和别的男人说话,不让你去参加朋友的聚会,不许你穿自己喜欢的衣服......你不像是他的爱人,更像是被他操控的木偶,不能有自己的想法和意愿,事事都要按照他说的去做。

你和他争辩,他还要与你发脾气,说你不理解他的一片苦心,他所做的一切都是因为太在乎你。更可怕的是,和这种人在一起,你可能连分手的自由都没有。你刚想要说分开,他就寻死觅活不同意,绑也要把你和他绑在一起。

真正爱你、能给你幸福的人,是会忍不住想满足你所有的喜好,迁就你所有的习惯,尊重你所有的意愿,是想给你更广阔的天地,让你能自由自在地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又怎么可能舍得折断你的羽翼,把你困在四四方方的笼子里,寸步难行?

喜欢打击你的男人

喜欢打击你的男人,不可能让你幸福。

你看上一件衣服,高高兴兴的买回家穿给他看,他没有一句夸奖反而说你太胖了,不适合穿这件衣服;你在同事那里受了委屈,本想让他安慰你几句,他却想都不想地就判定是你做错了事;你打算想在空闲时间读点书给自己充充电,他又打击你:看那么多书有什么用,工资不还是只有那么一点儿!

真正爱你、能给你幸福的人,是会在你高兴的时候分享你的喜悦;在你委屈的时候,不论对错都站在你这边,为你出头;在你需要支持的时候,给你肩膀依靠,而不会舍得给你泼冷水打击你。

总是在背后嚼人舌根的男人

总是在背后嚼人舌根的男人,不可能让你幸福。

那些爱在背后说人闲话的男人,往往格局很小,在事业上也没什么成就,只好借着说别人的不是来获得一些畸形的安慰。他整天跟你说的最多的,就是前任有多极品,邻居有多奇葩,朋友有多不仗义,领导有多草包,在他的世界里除了他,就没什么正常人。

这样的男人太不宽容,并且很没品,一点小事都能让他耿耿于怀很久,还要散播得人尽皆知。感情好时,他跟你嚼别人的舌根,把你一同拖进狭隘、灰暗的世界;感情不好时,难保他不会在背后编排造谣你。

真正爱你、能给你幸福的人,往往有广阔的胸怀和格局,有正确的是非观,不会舍得让你陷在东家长李家短的是非里不得脱身,浸染成一个十足的长舌妇。

遇事总喜欢往后缩的男人

遇事总喜欢往后缩的男人,不可能让你幸福。

身为男人,本来应该是家里的顶梁柱,有勇气有担当。可他遇见事,却只会往后缩。你被别人欺负,他永远都躲在后面,不敢为你说半句话,吃了亏也不敢声张,更不要说是为你出头;关键时刻需要有人拿主意时,他还是往后缩,什么事都让你出面,所有的决定都要你来做,没有半点主见。

这样的男人,生性胆小怕事,虽然从不会去惹是生非,可是非到了头上却也不敢反抗和承担,怎么能让人放心依靠?

真正爱你、能给你幸福的人,一定是想为你挡风遮雨、护你周全的人,一个这么胆小怯懦的人怎么可能让你过上好日子?

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能擦亮眼睛,早点远离不能给你幸福的人,少受些伤害,把真心留给对的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安住在喜悦之中,而不是更优秀。慢慢来,感受轻而易举的富足。 【今天我的小确幸和美好种子有哪些?】 1.出院。终于可...
    大暖小佳阅读 161评论 0 0
  • 前两天,我最好的朋友出国了。刚好她出国那天我也开学,于是两人就在前一天一起出去逛街。 没有一点将要分别的忧伤,我们...
    潇柚阅读 713评论 0 0
  • 我们都期待:有一个少年,陪我青春到白头。下雪时,雪花飞舞,我们一下白了头,算不算相守到白头。 -1- 小佳以为遇见...
    一排森阅读 421评论 0 1
  • 同龄人的孩子都会打酱油了,我却还是单身狗〒_〒
    懂大道理的图图阅读 229评论 7 5
  • 我所生活的地方,是一片孤岛 没有人也没有喧嚣 避开了所有的吵闹 是只属于我的孤岛 它隔绝了外面的一切 不管是风雨还...
    上原谅阅读 32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