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亚马逊:物流、流量、转化率。

一、亚马逊物流(FBA)的优势是什么?

1.可以享受符合条件的订单免费配送服务以及Amazon Prime:亚马逊买家很喜欢免费配送和Amazon Prime,而卖家亚马逊商品均可选择这些配送方式。

2.有竞争力的定价:由于您的商品可以享受总价超过49美元即免费配送或者Prime服务,因此您在亚马逊上的亚马逊物流商品将按不含运费的商品价格排序。

3.值得信赖的客户服务和退货:亚马逊物流商品显示有“亚马逊物流”标识,因此买家知道包装、配送、客户服务和退货都是由亚马逊全权处理的。

4.配送其他渠道的订单:亚马逊物流可以使用储存在亚马逊运营中心的库存配送其他销售渠道的订单。卖家可以通过简单的在线用户界面管理库存,并随时指示我们返还库存。

5.其他:买家还可以享受越来越多的其他便利服务,诸如礼品包装和针对次日达的“计时达”功能。

美国、欧洲FBA物流项目都有哪些?

1.亚马逊物流欧洲整合服务:您将商品运送到所选国家的亚马逊欧洲运营中心,我们会将商品分配到各个欧洲运营中心,从而将商品尽可能地存放在离顾客最近的地点,卖家无需支付任何额外费用就可享受这项服务。通过亚马逊物流欧洲整合服务进行销售时,当商品在某个亚马逊欧洲站点售出,您只须支付该站点的当地物流费用。

2.欧洲配送网络EFN:利用一个卖家账户,您可以在所有亚马逊的欧洲站点上销售FBA商品。这些站点的订单可以使用亚马逊快速和可靠的欧洲配送网络EFN,您可将商品储存在任意站点(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的亚马逊运营中心,进行欧洲五国范围内的商品配送。EFN为您的跨境业务增长的提供简单便捷的配送方式。如果您通过欧洲统一配送网络(EFN)向其他欧洲站点的顾客销售商品,每配送一个订单您都需要支付一笔跨境物流费用。

3.多国库存MCI:您也可以使用我们的多国库存(MCI)计划,直接将最受欢迎的商品直接发送到欧洲目标销售站点(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的当地亚马逊运营中心,我们会在距离本地客户最近的地方管理卖家的商品货件。

4.亚马逊物流轻小商品计划:亚马逊物流轻小商品计划是适用于某些流通快、价格在美国通常低于10美元(英国为7英镑)的轻小商品(ASIN)的配送解决方案。该计划目前可用于我们批准的ASIN。亚马逊物流轻小商品符合Prime资格。通过该计划,Prime买家可享受美国免费标准配送(4-5个工作日)(英国可享受1-3天)服务,非Prime买家可享受美国免费配送(6-8个工作日)(英国3-5天)服务。

二、如何提高店铺流量?

了解销售的商品所属的分类:这包括了解每个分类中商品选择的广度和深度、考虑其商品适合放在分类结构中的哪个位置。

1.有效放置:根据您提供的信息,您的商品是否会出现在商店的适当区域?有些买家明确知道自己要搜索的商品,但其他买家会浏览分类,因此请确保正确归类您的商品,使买家在浏览时更容易发现。探索每个分类下可选商品的广度和深度,并考虑自己的商品适合放在分类结构中的哪个位置。

2.定价和配送:您的报价与同类商品相比有竞争力吗?您能提供配送优惠吗?在制定有吸引力的价格点时,调查竞争对手的商品。将运费纳入调查范围。在决定进行在线购物时,买家通常将运费视为主要影响因素。查看“管理库存”页面,了解您提供的每件商品的最低商品价格和购买按钮价格。

3.客户服务:用出色的客户服务跟进每个订单,能为买家带来卓越的购买体验。这能让卖家获得很高的反馈评分,并让买家在找到您的商品时建立对商品的信心。

4.优惠:在线购物时,买家会了解所有的促销方案–降价金额或折扣、免费配送等。亚马逊发现,购买符合资格的商品且订单总额不低于49美元(美国)即可享受免费配送这种促销能够对购买决定造成很大影响,因此我们将此促销手段设为我们网站的常规功能。免费配送通常是买家再次光顾亚马逊的原因。您也可以通过提供促销为买家留下深刻印象。

5.配送方式:如果您为商品启用亚马逊物流(FBA),就可以利用亚马逊的物流网络和专业知识使您的商品获得Prime和免费配送资格。您负责将商品运送到亚马逊运营中心,然后由我们来进行包装并配送给买家,然后提供客户服务。

6.全球发布:在全球的亚马逊商城发布商品可立即将您的业务扩展到全球几百万的买家。不论您是初次进行国际销售还是有丰富经验的国际卖家,亚马逊全球开店都可以帮助您拓展业务。我们的在线商城遍布世界各地-美国、加拿大、墨西哥、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中国、日本和印度-我们的服务和工具能够帮助您在全球商城中取得成功。

7.向国际买家出口库存:注册亚马逊物流出口后,亚马逊会自动为亚马逊上的合格商品启用出口选项。亚马逊物流出口是亚马逊物流提供的一项服务,只需单击一个按钮便可帮助您拓展国际业务。国外买家下单后,亚马逊会从您的库存中拣货、包装并配送商品。亚马逊物流出口消除了国际配送商品的许多传统阻碍。

8.针对性广告:商品推广是一项广告服务,可帮助卖家在亚马逊上推广商品。选择要推广的商品,为这些商品指定关键词,并输入每次点击费用竞价。当亚马逊买家搜索其中一个关键词时,您的广告可与搜索结果一起显示。只有当亚马逊买家点击广告时(买家将转至商品所在的详情页面),您才需要为此服务付费。

9.活动:我们经常在亚马逊促销页面推出秒杀,该页面是亚马逊访问量最大的页面之一。


三、如何提升转化率?

1.提供完整的商品内容:完整且具有描述性的商品内容可以让买家在做决定时掌握充分的信息。

2.利用促销活动:促销活动对买家有很大吸引力。利用[免费配送]等促销活动来提高转化率。

3.提供清晰且高质量图片:具有清晰细节的高分辨率图片可激发买家的想象力,引发他们购买商品的欲望。此外,请尽可能多提供不同的图片。许多商品分类允许包含样品图片和备用图片。请根据以下指南评估图片质量:图片在尺寸、颜色等方面与商品描述相符;可在图片上识别出商品;图片是照片,而非绘画;图片的拍摄角度突出了商品优点;商品对焦清晰并且采光效果出色;特写画面不会被高光或阴影所遮蔽;商品至少占据80%的图片画面;图片描绘了完整的商品;背景简单明了,不会对商品本身形成干扰。

4.出色的商品特性和描述:在描述商品时,在要点中列出关键功能和优势。一份精心撰写的商品描述可以帮助买家想象拥有或使用您的商品所带来的体验。包含与商品的体验、使用和各种优势有关的信息有助于引发买家的购买欲。测试表明,精心编写的商品要点可以提升销量。买家依靠商品要点来了解重要的商品功能,因为这些要点可以突出有关商品的重要信息或特殊信息。描述商品时,可能需要在商品要点中介绍一些重要特性。但是,请不要仅仅提供简明扼要的简单说明。设身处地为买家着想:他们希望感受、触摸、思考和得到什么?提供关于商品体验、使用和优势的信息可以激发买家的想象力。商品描述能够提供尽可能接近实体店的购物体验。

5.竞争对手报价:了解竞争对手的数量及其商品尺寸、选择、定价和促销,以便规划出有吸引力和竞争力的报价。将他们的价位与网站上在售的类似商品进行比较。

6.鼓励买家评论商品:买家商品评论有利于提升转化率,因为买家们很重视其他买家的意见。当您征求买家反馈时,您可以请求对方提供商品评论。

7、秒杀的优势是什么?

1).营销:我们经常在亚马逊促销页面推出秒杀,该页面是亚马逊访问量最大的页面之一。此外,秒杀产品在搜索结果中还带有标记。

2).连锁反应:秒杀可能在秒杀活动期间和活动结束后继续推动买家的搜索和销售。

3).积压库存或季末销售:限时秒杀是销售当前亚马逊物流库存的好办法。

为了给买家提供满意的购物体验,只有符合特定标准的商品才能在后台报名参与秒杀促销。这些标准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发生变化,并因商城和商品分类而异。秒杀资格由多种因素决定,其中包括但不限于:商品星级评定;商品类型(例如,成人用品不符合条件);由亚马逊物流配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