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来遇见你,就是爱情的模样

没遇到你之前,我不知道爱情是什么样子?但是遇到你以后,我发现爱情的全部都是你的样子!

“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也不知道为什么发生,即使知道,你是男生,我也是男生,但是我真的没有办法控制我对你的感受”钢炮对暖暖学长表白的时候很无奈的这么说。是啊,当爱情来到的时候,我们怎么能控制自己的感情呢?不管对方是男生是女生,是学长是学弟,总之就是动心了。

钢炮是一年级新生,作为新鲜血液,学校的传统就是让大三的学长训练这些“小鲜肉们”,不仅是从肉体上,更要锻炼他们的合作团结的精神。外表冷酷,实际软萌的暖暖学长就是这一堆学长们的教头了。作为教头,要想让这一群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鲜肉们知道厉害,首先需要树立自己威望。所以,一开始,暖暖学长在用吃奶的力气去用身体每一个细胞表示“我!很!凶!我!真!的!很!凶!再说一遍,我真的很凶。”让学弟学妹们要一千个签名,罚跑特别会说情话的学弟跑54圈,对所有的一年生不停的吼,学长啊,不是你声音大就比较厉害啊。

很快人设就崩掉了,爱喝粉红奶冻,小名暖暖,私下特别担心自己的学弟学妹,这样软萌的学长很多观众哭着喊着要承包啊,不过超级霸气的学弟看上了,就没有我们什么事了哈。从一开始就情话不断啊,什么要把你绑做“压寨夫人”啊,什么填补我对你的心啊,什么你是不是“心悦”我啊,又是托付有工程师之心象征的齿轮,又是给腿受伤的学长送饭,又是在阳台偷看学长啊,总之,一切明恋暗恋的事情他都做了。终于,在学长家的破水管的助攻下,第一次睡在一张床上,学弟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和学长表明心意。学长一开始没办法接受,选择逃避,终于在了解自己真心以后,勇敢踏出第一步。这可能就是爱情的模样,有一个人坚持,另一个人迟疑,最后发现真心以后,终究会有一个人走出第一步。

确定关系以后,也会有各种矛盾,钢炮和暖暖说起自己以前想要男孩,又和校园小姐“暧昧不清”,其实钢炮就是比较暖,并没有二心,苍天日月可鉴,然而陷入爱情的学长学弟们的智商可能都清零了。矛盾和嫌隙一旦兴起,就需要双方都有人帮助排解,所以暖暖和钢炮各自找到自己的“知心先生”,开展两段蜜汁对话。最后心结彻底解开了,当然还是需要有一个人当那一个首先站出来的人。暖暖这一次精心准备一对手链,并且和所有人说“这就是情侣手链”。不知因何有嫌隙,但爱情中,嫌隙因为一个人的长久坚持和另一个人的勇敢站出而填平。

一年生播出已经快一年了,今年十一月份,第二季也快上映,不知道有多少小伙伴和我一样小板凳搬好,在等二年熟……

一年生在中国火起来,主演小狮子和王慧侦在中国火起来,开了一场又一场的见面会;两人一起合作的歌曲“你的微笑”不仅有泰语版,还精心准备了汉语版,MV有爱,现场也很有爱。虽然,暖暖学长现实中已经有了女朋友,小狮子也不喜欢男生,但是大家还是无条件的爱着这对CP,因为他们满足过我们对爱情美好的想象啊!

“我加入是为了遇见你,你以为我过去是去玩的吗?”

“你去见面会有遇见我吗?”

“我开学第一天就遇见你了”

看够了穿着短裤短袖的学长学弟撩来撩去,让我们去稍微冷一点的地方,不好意思,挪威的低气温一点也不会影响爱情的热烈好吗?

E神和小天使的爱可以穿透挪威的千年冰层,直击远在天朝腐女的心。SKAM第四季要出来了,可能出第四季的时候我会再回去刷一遍第三季两位小天使的腻腻歪歪!

有句歌词叫什么“只因在人群里多看你一眼,从此不能把你忘怀。”两人的对视真的有毒,不知道哪一场的对视是他们看对眼的开始。Even在厕所与ISAK相遇时,故意抽光所有的纸,然后对他说一句“出来吧”。要不是对你有意思,正常人看到你这样不会把你塞马桶吗?然后出去以后就教坏小朋友抽烟,还抽你抽过的烟,要不是你长得帅,你对面的摄像师估计都看不下去了吧,E神!

喜欢上你以后,会去关注你喜欢的“罗密欧和朱丽叶”,会去翻你朋友的动态去寻找你的蛛丝马迹,会去找各种心理测试题测试自己有没有毛病……怀疑自己是同性恋又不太敢相信,默默的测试gay指数,故意按直男偏向写,就算得出自己是直男的结果,也还是选择去注册一个gay达账号,然后默默被吓到,默默的发现自己对女性真的是一点兴趣都没有啊,ISAK真的是人畜无害的小天使,实在是太可爱了。

Even会一不小心在公交车上遇见你啊,一不小心就邀请你回家啊,一不下心就把你的爱好啥的旁敲侧击的无比明白,一不小心就给小天使做了顿美食,一不小心就幸福笑的我想摔屏幕……

当ISAK发现Even有自己的女朋友的时候,十分气愤,也几乎选择放弃,本来就是小心翼翼的爱,更担心中间有点什么差错,前女友、ISAK妈妈的宗教信仰、Even的狂躁症,总之,这两个帅小伙之间的爱情遭遇到各种阻隔。然而,一切的阻隔都会在两个颜值绝顶的帅小伙和无数激(ji)情满满的观众的坚持下解决掉。ISAK想要放弃的时候,Even会死缠烂打;Even担心自己的躁狂症的时候,ISAK会耐心陪伴左右;两个人都觉得缺点力量的时候,编剧导演,别方,你的背后有万千充满爱心的腐女们会支撑你们一直走下去……

“情况不容乐观时,一天一天慢慢来。如果一天太久,就一小时一小时来。如果一小时太久,就一分钟一分钟来。 我们在这分钟做什么?这分钟...我们要接吻。”所以!他们就真的接吻了!丝毫不顾屏幕外一堆还没准备好红枣的观众们!

吻戏!吻戏!吻戏!

每一个吻看完都需要一只急支血浆还有一只胰岛素,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结局是美好的,虽然两位主演在现实生活中并没有什么太大的交际,Even现实中也有自己的女朋友,但是毕竟是给过我们那么美好想象的两个人随便发个糖也能把我们齁死!主持人介绍到两位主演,镜头可能本来只是想一晃而过,然而你们俩成功的吸引住镜头的注意力了!

甜腻的爱情从来不会问出身,性别,年龄一切外在的因素,因为那就是两个人被彼此吸引了,然后选择互相保护和陪伴,就是因为这样的纯爱在生活中碰到的几率在变小,所以,当我们看到好的演员把它演的如此真实的时候,会好认真的去相信,去喜欢,去追捧,因为那些是我们心中对美好的爱情的向往!

����Ag[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回忆起来,依然感觉很痛苦,说不出来的难受!也是自己当年太无知,也许是父亲的一顿打,也是许是母亲为保护我而...
    一个人一本书一只狗阅读 325评论 0 1
  • 奶奶年纪大了,晚上经常想小便,腿不好,手没力,现在晚上有时醒了就不敢再睡了,怕想小便自己来不及起来,要是小便...
    沈玲琴阅读 149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