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时光记住爱------那年夏天,故事的开始

这是一个很长的故事,在我脑海里回想过无数次,但不知道应该从哪里去落笔

书上说,回忆是伤人的,总是会在不经意间就被割破手指,流血不止,而我就偏偏喜欢被割破手指那种痛的快感,这样说是不是会认为我有点不正常?其实我很正常,已经很久都不吃药了·····

最近有点忙,别说是做饭了,衣服都快没时间洗了,也不知到底是忙了些什么,反正就是很忙~~~

以前在家里的时候,还经常想着晚上回来做点什么犒劳犒劳,现在好了,曹氏各种菜,都改成了曹氏凉面

这几天的天气真是热,热的不敢上大厕,擦完屁股再擦脸,添添嘴唇,还tm有点咸······

今天回了趟老家,怎么形容呢,方向盘快化了,烫手,都想光着屁股开车,到家,刚一开车门,我去,一股热浪涌上来,那感觉,真爽!

一个星期在外面待六天,对于我那稚嫩的皮肤来说,那简直就是一种考验,您别说,被太阳这么一晒,我那本来就不黑的皮肤越发变白了,你说奇怪不奇怪,白的出奇,白里透着一个黑~~胳膊暂且先不形容了,先说这个脸,要是晚上走路不龇着牙,很容易就会被小妹妹撞到怀里,还好我晚上是不经常出门的,要不然后果真是不堪设想~~也主要是我想的多~

还记得那些年我们撸过的串子吗,故事翻转的是不是有点快,对,就是这么任性,接下来要讲的故事也是从这个季节开始的,那年今天········

有人说我们的人生就像是一场戏,而自己就是戏里面的主角,不管你演那一场,你都得去认真对待,这里没有导演,需要你去自导自演

记得那是三年后的第一次遇见,就像当初紫霞仙子的紫青宝剑,遇到至尊宝的时候发出的嘟嘟声一样,这里面没有任何的征兆,一切就都开始了

那天,天特别热,跟几个朋友坐在伙计刚开的店里吃烧烤,因为那天是开业的第一天,怕冷场,就把我们几个要好的朋友叫了过来,既然是捧场咱就得来不是,大羊肉串子一盘盘的上,啤酒呼呼啦啦的往嘴里灌,大口喝酒大块吃肉,一桌子人坐在那,很有当年梁山好汉的威风

开烧烤店的这个老板是我的初中同学,人送外号,大军,因为学习太好,老师教不了,所以提前毕业了,毕业后,出国深造了三年,回来后直接干烧烤了,说是不习惯国外的生活环境,好了,不吹了,是去新加坡打了三年工····

看到他不忙了,就叫他过来一块坐下,刚坐下还没一会,女主角就出现了······

怎么形容呢,哎呀,好害羞~~她穿了一身白色的衣服,白色的短裤加上她那一米七六的身高,远了看就光剩下腿了···我一米八一的个头,也算是高的了,但看到她我都试着有压力

坐在一边的大宝眼睛早就直了,眼睛直勾勾的盯着那妹子,坐在旁边的燕子都着急了,大宝,往哪看呢?没往哪里看呀,这不是看我们家燕子嘛,你最好给我老实点!哦,来,我们喝酒····

妹子走过来,叫了声,哥··

我心想,哎呀,这么漂亮的小姑娘还这么有礼貌呢,在这种事情面前咱是不能退缩的,第一时间我就应着了,唉,只可惜,人家不是叫咱的,是叫大军的,好尴尬~~

我说大军,你什么时候有这么漂亮的一个妹妹的,我怎么不知道

大军说,什么你就不知道了,你好好看看,你认识不认识

我当时还想,我应该不认识吧,我使劲的回想着,咔!一下子记了起来,这也是初中同学,是因为她的身高,只不过后来大军走了没多久,我也就走了,她是四班的,我当时是在一班,中间隔了两个大教室,在当时她的身高就是在全学校里出名的,女孩子里面,她是最显眼的那一个

因为上学那会比较老实,不怎么谈情说爱,好吧,也谈了一个,可后来不知怎么的就分手了,连手都没有牵过,想想那时的我们真纯洁,手都不摸一下,每天都是通过书信来往,信还都是让别人给带过去,见了面那脸红的就跟西红柿似的,我说的是我,直到现在我家里还保存着当时那个懵懂女孩写给我的情书,信的背面是有明星海报的那种,记得在当初还大贵贵的,好几毛钱一张,话说当初那个懵懂的女孩已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了,在想想咱现在,唉,跑题了,收!

我说,老同学实在是太不好意了,刚才差点没认出来,她倒也挺好说话,没事,这也是很正常的,就在你刚才盯着我看的时候我才想起你来的,毕竟这么多年没有见过了嘛

来来了,先坐下,既然都这么多年没有见面了,那咱今天就在这喝一杯吧,平时都忙,也都没有机会,她也没有拒绝

那一晚,我们畅所欲言,把前些年没有说的话全补了回来

她问我,人家都带着女朋友来的,你咋就自己,你女朋友忙啥去了?

这个事嘛,得从长计议,今晚就先讲到这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四轮打卡:第56天 2017、4.3 觉察日记 事实:早上起床,太阳晴好,依然开始开始一天的洗晒,我的两套羽绒服...
    瓯姐姐阅读 128评论 0 0
  • (四)访谈 第二天刚到办公室,主编便把她叫了过去,兴冲冲的告诉她:“馨儿,和慕先生的访谈时间约定了。明天下午三点,...
    樹里阅读 296评论 2 0
  • 每日感恩 1:感谢今天伟姐送来的爱心早餐 2:谢谢蜜哥哥开车送我去洗头发 3:谢谢亲爱的帮我打扫卫生! 笔记
    橘子糖大大阅读 184评论 2 2
  • 真爱是卡那霉素满打满算苦苦思考
    SiobhanLi阅读 18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