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数据科学比赛汇总 2019.4

Special Sponsors

内容来自 DataSciComp,人工智能/数据科学比赛整理平台。

Github:iphysresearch/DataSciComp

本项目由 ApacheCN 强力支持。

微博 | 知乎 | CSDN | 简书 | OSChina | 博客园

Classification of Normal vs Malignant Cells in B-ALL White Blood Cancer Microscopic Images:ISBI 2019

Now - April 11, 2019 // Host by ISBI 2019 & Grand Challenges & CodaLab // Prize: NaN

Note: Computer assisted tools can provide cost effective and easily deployable solutions for cancer diagnostics. The aim of this challenge is to build a classifier for the identification of leukemic versus normal immature cells for while blood cancer, namely, B-ALL diagnostics. A dataset of cells with class labels, marked by the expert based on the domain knowledge, will be provided at the subject-level to train the classifier. This problem is interesting because the two cell types appear similar under the microscope and subject-level variability plays a key role. Hence, it is challenging to build a classifier that can yield good results on prospective data.


CHAOS - Combined (CT-MR) Healthy Abdominal Organ Segmentation

Now - April 11, 2019 // Host by Grand Challenges & ISBI 2019 // Prize: NaN

Note: In this challenge, you segment the liver in CT data, and segment liver, spleen, and kidneys in MRI data.


中国人工智能·多媒体信息识别技术竞赛

2019年3月20日 - 2019年7月 // Host by 厦门市人民政府 // Prize: NaN

Note: 为推动和引领人工智能领域创新发展,由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指导,厦门市政府作为主办,举办“中国人工智能·多媒体信息识别技术竞赛”。首个全国范围大型人工智能领域竞赛。
竞赛内容:本届竞赛设置图像、音频和视频3大类、15个竞赛项目,包括: 同源图像检索相似图像检索手写文本光学字符识别(OCR)印刷文本光学字符识别(OCR)人脸识别特定物品识别地标识别旗帜识别Logo识别声纹识别语种相关关键词识别变种同源音频检索变种同源视频检索群体行为识别特定行为识别。竞赛项目涵盖了当前人工智能多媒体信息识别领域的主流应用方向。


IJCAI-19 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对抗算法竞赛

3月4日 - 6月10日, 2019 // Host by 天池 // Prize: USD 10,000

Note: IJCAI-19 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对抗算法竞赛的目的是对AI模型的安全性进行探索。这个比赛主要针对图像分类任务,包括模型攻击与模型防御。参赛选手既可以作为攻击方,对图片进行轻微扰动生成对抗样本,使模型识别错误;也可以作为防御方,通过构建一个更加鲁棒的模型,准确识别对抗样本。


中兴捧月“神算师”算法大赛

2019年3月15日 - 2019年5月22日 // Host by 中兴ZTE // Prize: ~¥83万

Note: 2019 年中兴捧月神算师算法大赛(FANTASTIC ALGORITHM)是由中兴通讯面向全球大学生举办的校园赛事。
本届算法大赛分为线上初赛和线下总决赛两轮,设置四大算法方向(四大门派、七道赛题)供参赛者根据兴趣自由选择。
阿尔法·勒克斯特派:深度学习模型优化加速
迪杰斯特拉派:网络流量均衡、报文分类格则处理
图令派:人工智能音频预处理
傅里叶派:无线信道估计、射频失真建模、智能调度算法


2019未来杯高校AI挑战赛: 互娱-漫画人脸识别

4月8日 - 6月17日, 2019 // Host by 睡前FUTURE.AI // Prize: 90,000RMB

Note: 初赛中,选手需要基于给定的训练数据设计模型,判断给定的一对漫画图像和真实图像是否是同一个人。请将预测的结果按照测试集id顺序输出,以便平台对提交模型的结果进行验证。


Aerial Cactus Identification

Now - April 23th, 2019 // Host by Kaggle // Prize: NaN

Note: Determine whether an image contains a columnar cactus


IroSvA: Irony Detection in Spanish Variants

10th February - 20th June, 2019 // Host by IberLEF 2019 // Prize: NaN

Note: Welcome to IroSvA (Irony Detection in Spanish Variants) the first shared task fully dedicated to identify the presence of irony in short messages (tweets and news comments) written in Spanish.


国际大数据分析竞赛 IEEE ISI-World Cup 2019

Feb.1st - May.1st 2019 // Host by DC 竞赛 & IEEE ISI 2019 & 深圳人工智能与数据科学研究院 SAIDI // Prize: NaN

Note:
本次比赛基于3500家上市公司全量信息,描述公司在财务、法务、股权、经营状况、舆论等方面的属性特征,共设计两个任务, 两个任务将单独进行排名。团队可以报名一个或两个任务。
We provide full size information for over 3,500 listed companies in this competition. Two missions are given, based on the companies' attributes in terms of finance, legal affairs, equity, business status, public opinion, etc. And they will be ranked separately. One participation team can registrate one mission or two.
Mission 1: 企业投资价值评估 Company Investment Value Evaluation
Mission 2: 法律诉讼类型预测 Company Investment Value Evaluation


Ciphertext Challenge II

Now - April 25th, 2019 // Host by Kaggle // Prize: Kaggle Swag

Note: Your mission this time: to correctly match each piece of ciphertext with its corresponding piece of plaintext. Daunting! Also, there are some new ciphers in play this time, which will involve some meta-puzzling. Enjoy!

阅读更多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