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校园言情《小跟班的爱情》第31章:漫长的一夜

连载|校园言情《小跟班的爱情》第27章:莫名的电话

连载|校园言情《小跟班的爱情》第28章:KTV之行

连载|校园言情《小跟班的爱情》第29章:突如其来的拥抱

连载|校园言情《小跟班的爱情》第30章:初吻

(1)

走到包间门口,苏小小果断收起那满脸甜蜜的微笑,表情淡然的推门走了进去。

进去后,她偷瞄了一眼韩晨,韩晨正和林建文说着话。她走到周若云的身边坐下。

周若云忙问道:“你刚刚干嘛去了?上个厕所怎么那么久啊。”

苏小小微微一笑,说道:“哦,我给范逸轩打了个电话提醒他别忘了后天的聚会。”

周若云诡异的笑道:“我说呢,难怪。”

苏小小知道周若云意有所指,也懒得再说什么,因为她现在还没想好要什么时候和周若云说韩晨的事,所以就先让她误会着。等找到合适的时机再和她解释,不过苏小小也知道得尽快,不能再拖了。

四个人没有再唱歌,在林建文的提议下玩起了桌游。

时间不知不觉就到了十点多,虽然林建文还想再玩一会,但韩晨坚决say no,林建文也只能作罢,所以就自告奋勇的要送她们回去。于是四人就坐上了林建文那辆拉风的跑车一路向着A大前进。

韩晨坐副驾驶,苏小小和周若云自然就坐在后座。

很快就到了A大靠近宿舍楼的生活区大门口,林建文在她们下车前强烈要求四人彼此加个微信。

周若云一晚上都很想问韩晨的联系方式,但一直没好意思开口,现在借着林建文的提议,四个人交换了联系方式。苏小小也加了韩晨的微信。

此时虽然已经是晚上十点多,校门口还是有很多学生进进出出,看着林建文白色闪亮的跑出停在门口自然就出现了很多好奇观望的人。

交换完联系方式后,林建文连忙跑下车,像个绅士一样殷勤的给周若云拉开车门。韩晨则坐在副驾驶没有下车。周若云礼貌的和韩晨说了再见就优雅的下了车。苏小小没有和韩晨道别就匆匆的下了车。

林建文一脸依依不舍的看着周若云说道:“以后常联系。”

周若云虽然不是很情愿,但想到他是韩晨的好朋友也就微笑的客气说道:“好的。”顺便说了句“慢点开,路上注意安全”以彰显她的温柔体贴。林建文一边点头如捣蒜,一边开心的说道:“我会的。”然后就互道再见。

林建文目送周若云她们走进了校园,直至消失在了视野中才回到车上。一踩油门就扬长而去消失在了众人羡慕的眼光里。

(2)

苏小小回到宿舍,她的舍友是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学生,这些天都去外省写生了,所以宿舍就她一个人在。

苏小小洗了个澡就躺到了床上,看看时间已经十一点了,她回来也有半个多小时了。

韩晨不知道到了没有?

苏小小一咕噜坐起来,靠在墙上,拿起手机,点开韩晨的微信,很想发一条微信过去问问。

她甚至已经在对话框里输入好了“你到家了吗?”这几个字,但迟迟没有按发送。她想了一想,还是按退格键将其删掉了。她想先看看韩晨的朋友圈。

在这个网络社交盛行的时代,微信朋友圈是最能反应一个人的真实性格、真实喜好的平台。这也是了解一个人最快捷有效的方式。苏小小想通过朋友圈好好的了解韩晨。

苏小小怀着激动的心情点开了韩晨的朋友圈,但一点进去就只看到几条动态,而且最近一条还是两个月前在美国发的。

刚开始苏小小以为韩晨将她屏蔽了,所以只能看到几条,但是试过后发现韩晨的朋友圈对她是开放的。

苏小小不免有点失望,看来通过朋友圈了解韩晨这个方法是行不通了,很明显韩晨是个不喜欢玩发朋友圈的人。

不像苏小小,几乎每天都会发一条,简直把朋友圈当成了个人记事本。所有的喜怒哀乐在上面一览无遗。不过对于韩晨的喜欢她没有在朋友圈有丝毫的展现。所以她也就不担心韩晨会去看她的朋友圈。而且或许韩晨根本就不会去看。

已经晚上11:30了。苏小小再次点开韩晨的微信,这次她毫不犹豫的将“你到家了吗?”发了过去。

虽然这语气有点像女朋友对男朋友的关心,但苏小小就是很想知道韩晨有没有安全到家。所以也就顾不得这么多了。

苏小小焦急的等待着韩晨的回复,一分钟、三分钟、五分钟……十分钟过去了,微信还是没有任何响动。

苏小小心想“韩晨是根本不想理她?还是很少上微信,所以没看到?还是发生了什么事?”

虽然第一个的可能性更大,但苏小小越想越不安。所以又发了一条同样内容的短信过去。

这次她决定再等五分钟,如果五分钟还没回,她就电话直接打过去。

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四分钟

手机响了,而且同时响了两声。苏小小急不可耐的点开,果然是韩晨发过来的,而且微信和短信都回了。但都是简短的“到了”两个字。

不过这短短的两个字却让苏小小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下。

她深呼吸了一口气,脸上露出了淡淡的安心的微笑。不过她又开始发愁要回什么,还是索性就不回了,反正她发过去也只是想确认韩晨是否到家,既然已经得到了答复,那就可以放心了。不过总觉得还应该再说点什么。

苏小小想来想去都不知道说什么好,毕竟现在气氛微妙,KTV之吻还深深的印在脑海里,所以最后也只是发了简单的“晚安”两个字。

发完短信之后,苏小小就立刻放下手机,缩进了被子里。她也不管韩晨会不会回了。不过很快韩晨就回了过来,虽然极度好奇韩晨发了什么,但是苏小小还是忍住没看。心想也不外乎就是晚安之类的话,但万一要是别的,她怕看了今晚就要失眠了。所以闷头继续睡。

(3)

韩晨回来后没有立刻就去洗澡,而是窝在沙发里翻看苏小小的朋友圈。

苏小小的朋友圈内容实在太多,韩晨一条条的看,看得很认真,脸上还时不时浮现淡淡的笑意。

韩晨刚到家不久就收到了周若云询问是否到家的短信,但是只是匆匆看了一眼,没有回。尽管这种做法似乎过于冷淡,但韩晨一向如此,从不在不在意的人和事上浪费时间。

他直至将苏小小的朋友圈刷完才放下手机去洗澡。

不过就在他洗澡的时候苏小小给他发来了酝酿很久的微信。

韩晨洗完澡出来看到手机上苏小小发来的微信和短信,笑了。这女人原来这么关心他,看她一副焦急的样子,韩晨觉得挺开心的,于是不紧不慢的回了过去。

其实他这个人是不怎么用短信和微信聊天的,他有事一般都直接电话,所以基本上很少会回短信。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他的这个习性。所以每次找他也都是电话,除非在联系不上的时候,才会发短信过去让他回电。

这次他也就简单的回了两个字,但已经是非常难得了。

在收到苏小小发来的第二条微信时,他破天荒的再发了一条回去。其实他还蛮享受这种短信的聊天方式的,因为你会期待着对方下一条发过来的内容,尤其是对方还是一个你很在乎的人。

过了一会,见苏小小没有再回复,就拿着手机走到卧室关上了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