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关】小白兔与大灰狼

奇怪的设定。

1.关雎尔和谢童在一起三年了。

这三年里,五美该结婚的结婚,该扯证的扯证。安迪和邱莹莹连孩子都有了,唯独关雎尔,和谢童依旧走着罗曼蒂克的路,没有留下任何世俗与随波逐流的痕迹。

谢童的乐队发展的越来越好,现在他在演出的同时还在做音乐公司,前途一片大好,好到关妈都从最初的强烈反对到最后的无话可说。

两个孩子经历了太多的跌跌撞撞,是是非非,现在终于要收获了现世安稳的幸福,所有人都对他们报以最诚挚的祝贺。

可关雎尔最近总在纠结。

他们交往三年,可三年里到底线的也就是接吻,两人也偶尔一起在外面过过夜,可永远是谢童抱着关雎尔和衣而睡,并未再有一步越距。

三年都如此下来,关雎尔从感恩谢童的尊重到而后怀疑自己是不是看起来像个小孩子没什么吸引力。

她把这些和22楼的姐妹们说了,曲筱绡一个嗓子尖锐的全楼恨不得都能听见。她无比笃定谢童一定是哪里有什么障碍,劝关关早点认清,别耽误了下半辈子的“性”福生活。

自从三年前曲筱绡被谢童怼的哑口无言开始,两个人就开始杠上了,每次见面都要互损几句。

樊胜美一如既往的贴心,她拉拉关雎尔白嫩的小手,说小谢是个好孩子,他尊重你,可有些事情确实要早点了解清楚,否则婚后容易出问题。

曲筱绡翻了个大白眼,说樊大姐你还是什么磨叽,关关小宝贝,你听我说,你就这样那样……

一晚上就听着曲筱绡在普及各种只有狐狸精才会用的昏招儿,其余四个人只能感叹这小妖精婚后还这么有激情,赵医生辛苦了。

2.

其实关雎尔并非不信任谢童,她只是担心,自己是不是没有什么吸引力。

小白兔总觉得大灰狼有一天会吃掉自己,可是她等啊等,大灰狼只是一直对她好,给她最可口的青草与胡萝卜,把她养的好好的,却根本没有想要吃掉她的意思。

久而久之,小白兔想着,怎么大灰狼就是不吃掉自己呢?是不是自己太差劲,大灰狼都没有兴趣啊。

小白兔有点失落,又有点担心。她不想离开大灰狼,她早就习惯了大灰狼软软温暖的怀抱和体贴细腻的关怀。她觉得大灰狼给她的胡萝卜全天下第一好吃,她习惯在大灰狼面前放下所有戒备,然后在大灰狼的怀里一觉睡到天亮。

所以27岁的关雎尔在这天做了一个决定,她要把自己送给谢童,无论他接受不接受,她赖定他了。

大灰狼真阴险狡诈啊,用胡萝卜一点点套牢了他的小白兔,让小白兔根本脱不了身了。

3.

再过三天就是谢童30岁的生日,三十而立,在他29岁的最后一个晚上,关雎尔打算把自己当作生日礼物送给谢童。

她按照小曲的建议买了很可爱很性感的睡衣,然后还喷了香香的有些让人头晕的香水,画了精致而美丽的妆容,然后乖乖的坐在沙发上等谢童回家。

小白兔还是小白兔,她到底变不成狐狸精。

关雎尔心里有些紧张,说不懂这些是不可能的,但由于还是未经人事,脸上忍不住出现了淡淡的红晕。她想,谢童会喜欢自己这个礼物吗?他会不会觉得自己实际上是个很乱来的女孩子?

想着想着,小白兔竟然睡过去了。

等到她渐渐苏醒,谢童早已回来了,他窝在厨房里煮着面,看到关雎尔醒来一脸呆萌的样子,忍不住出来揉揉她可爱的小脑袋,说,饿了吧,看你睡了就没打扰你,一会儿起来吃面。

关雎尔看着谢童好看的背影,心里开始放空。

这个男孩子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成长起来,为了给她最好的生活,他这三年来一直在努力打拼,但可贵在于他经历的世俗没有一点染指于他对音乐的热情和感悟,有时候他是可以依靠的男人,有时候他还是四年前舞台上那个初见的有着好看眉眼的少年。

这一点关雎尔一直心怀感恩,这是她的男朋友,她有点小骄傲。

有太多人经历世故而后腐朽,有极少人经历世俗仍旧纯粹。

想到这里,关雎尔忍不住低头笑了笑。

谢童煮好面就看到沙发上可爱的小白兔低头那弯弯的眉眼,勾勒出好看的弧度。他也笑了笑,招呼关雎尔过来吃面。

关雎尔一蹦一跳的过来餐厅,谢童这才发现关雎尔穿的衣服似乎和平常有些不一样。

白色的纱质睡衣勾勒出女孩子若有若无的曲线,关雎尔本来皮肤就很白,还高挑,睡裙的底部很短,她两条笔直而修长的双腿就在谢童面前晃悠来晃悠去。她脸上有着精致的妆容,在昏黄的灯光下有着说不出的诱惑,谢童咽了咽口水,转身去厨房拿葱花,试图遮掩住自己眼底的一丝无法名状的感情。

关雎尔显然也发现了自己的穿着,脸刷的一下就红了。但她看到谢童似乎没什么表示就去了厨房,突然特别委屈,难道自己连这个样子也不能吸引他了吗?

她想到曲筱绡教给她的那些不入流的招式,心里或难过或不甘心的复杂情绪一拥而上,关雎尔第一次做了一件她之前根本不可能做到事情。

她跑到谢童的身后,抱住他,然后轻轻的啃咬着男人好看的脖颈,双手环绕过男人坚实的腰,与他十指紧扣。谢童明显的停顿了一下,但随之而来的一句话,让他彻底怀疑人生。

只听的关雎尔在身后幽幽的害羞的说了一句话:

我不想吃面,我想吃你。

天知道这句话有多羞耻,关雎尔的脸已经红透了,但她同时又有点期待谢童的反应,想知道他会怎么想,会怎么做。

谢童此刻已经冷静下来了,他的小白兔知不知道当她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有多诱惑人。他稳了稳心神,也怪他自己,没有给自己的小女人做出一些承诺的东西,让她胡思乱想,还去找姓曲的支招儿。

别问谢童怎么知道这里面有曲筱绡参与,狐狸精和大灰狼本质都一样,只是一个被唐长老收服了,一个被小白兔吃的死死的。

他低头笑了笑,转过身就把小白兔圈在了怀里,小白兔明显还没有反应过来,一脸的呆萌,单纯无害的望着他。

这样的眼神再看下去,谢童也保不准自己会做出什么事。

他低头似笑非笑的看着关雎尔,看着关雎尔脸红红的,有着说不出的可爱。谢童就这么看着她,似乎要看进她的灵魂里。关雎尔此刻的脸又热又红,眼睛也随处乱撇,不敢直视谢童。她有点小气馁,也有点小不甘,自己和谢童根本不是撩的一个级别的,这种撩人反被撩的感觉真不爽啊。想到这里,她有些气鼓鼓的嘟着嘴。

这在谢童眼里又是另一番风情。

他低下头,暗自庆幸这个单纯可爱的小白兔是自己的,否则他还真不舍得把这么美好的人给别人呢。

然后在下一秒,他就堵住了女孩子柔软而细腻的唇。

关雎尔只来得及听见一句低沉的:

好的,就吃你吧。

然后所有热情都紧密收缩成了空气也无法逃离的贴合中,唇齿间流转着千丝万缕的爱意与欲望,他们之间不是没有接过吻,可是如此激烈而坦诚的情欲,让周身所有气流都升腾着不可名状的热度。关雎尔颤抖的环上男人的肩膀,鼻腔里满满的荷尔蒙气息让她险些跌落在地,于是她只依附于男人的力量,让他带着她体会着一点点抽丝剥茧般的快乐。

男人有力的手环住女孩纤细的腰肢,带着她紧紧和自己靠近。两人身上滚烫的热被紧密交织,被潮湿而深邃的爱意裹挟,徒留连绵而深情的厮磨。

关雎尔被吻的喘息不行,身体奇妙而本能的反应更让她慌乱和甜蜜,她心口砰砰直跳,随着男人温柔的举动更加难以掩盖。终于,男人放开了她,她低下头大口呼吸,脸红的可以滴血。

男人仍旧一言不发的盯着她,盯的她的小白兔只能假装淡定的看向别处。小白兔心里好气啊,明明是她先撩她的,怎么反倒被他吃的死死的,她不甘心。

于是男人没想到的是,小白兔突然扑上来的一个吻。

那是有着一点紧张和试探的吻,也是毫无保留不用言说的默契。小白兔细细啃咬着男人棱角分明的下巴,舔食勾勒着他

好看的唇角,她心里在打鼓,但她表面上还要强装老司机般一点点攻略城池,一点点笨拙而努力的亲吻着她爱的这个男人。

她爱他,她比所以人都爱他,她比所有人都能看到和了解眼前这个人有多么多么好,她看的到身处黑暗的男人所散发的温暖而有力的光。

而她不知道的是,男人的光只为她而闪耀。

正如她也没料到,男人会把她横抱起来。

等她回过神,已经躺在床上了。

他们之前在床上一起睡觉过无数次,但也仅仅是一起睡觉而已,没有做别的事情。

而此刻的关雎尔被谢童圈在怀里,衣服有些凌乱,若隐若现的美好看不真切,小眼睛滴溜溜的盯着在他上方的男人。

男人好看的眉眼里有来不及消退的情欲,更显性感的脖颈还留有关雎尔啃咬的痕迹。他深情的看着怀中美好的女人,看的女人娇羞而难掩心动。他低下头,吻了吻女人柔软红润的唇,然后拿出了一个小盒子。

小盒子被打开,一枚戒指静静的躺在里面。

震惊的关雎尔只能直愣愣的听着男人动听到溺死人的告白。

他有着世界上最深情而饱满的眼,他有着世界上最有趣而动人的灵魂。

他说,“关关,本来我计划的是在我三十岁生日的时候就给你一个承诺,因为此刻的我终于有底气给你最安稳的幸福。可你好像有点着急哦。”

男人坏坏的笑了笑,看着怀中羞赧的小女人,心里想着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可能是我的这些计划让你不安,对此我要向你道歉。所以,我决定提前一天我的计划,你愿意嫁给我吗?关雎尔小姐。”

关雎尔此刻终于明白了过来,是啊,她的谢先生从来都是说的少而做的多的人。这个世界上凉薄情浅的承诺太多,实践的人却少之又少,可她的谢先生那么爱她,爱到不愿意因为

一点不安稳的出入而让她受到丝毫的委屈,他爱她,尊重她,也怕自己万一无法给她幸福而耽误了她。他希望她能得到这个世界上最诗意而温柔的爱意,所以,哪怕拥有她轻而易举,他也要等着自己有足够的能力保护她时,才会给她这个世界上最绵长而深情的承诺。

在这之前,哪怕最后给她幸福的不是他,他也希望给她留下多一个选择。与肤浅的占有相比,他更希望她有一个毫无负担的自由灵魂与幸福人生。

关雎尔突然感恩这个世界,让她在最好的年纪里遇到他,爱上他,他们没有彼此错过,他们还将携手一生。

“好。”关雎尔小声回答。

谢童此刻看着怀里的女人,幸福溢满了心间。他笑着说,声音太小,我没听见。

“我说好啦!”关雎尔害羞的抓过被子盖着脸不出声。

谢童轻轻的掀开被子,亲吻着关雎尔通红的脸颊。然后,他给关雎尔戴上戒指,把她拉起来,用这个世界上在关雎尔看来是最温柔动听的话语说:

“你好,谢太太。”

一如当年迪士尼求爱般瑰丽而直接,只是此刻没有醉人的烟火,没有嘈杂的人群,只有暖黄的灯光和安静却甜蜜的空气氤氲在两人之间,关雎尔抬头望了望眼前这个男人,这些年他变了不少,可眼睛里盛满的仍是令她痴迷沉醉的自由与有趣。

这个世界上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而两个同样有趣的灵魂彼此发掘,彼此成就,彼此交相辉映,彼此绽放交融,世界上仅有这个眼前人才可以。

只有他,只有她。

所以,

“你好,谢先生。”

………

这个令人心动的夜晚,小白兔最后还是没有撩到大灰狼,大灰狼也没有吃到小白兔,但小白兔终于明白,大灰狼是因为太爱她才会舍不得吃掉她,只想给她找世界上最大最甜的胡萝卜,把她养的胖胖的,让她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兔子。

别的小兔子也会问她,说别人都找小兔子,你怎么找了个大灰狼,不怕他伤害你吗?

小兔子骄傲的说,我的大灰狼啊,他和别的大灰狼不一样,他是世界上最好最好的大灰狼,遇见他之前我没想过狼,遇见他之后我连兔子都没想过了。

因为他给你找了世界上最大最甜的胡萝卜吗?其他小兔子问。

胡萝卜吗?小兔子想想,摇摇头笑笑。

不是胡萝卜哦。小兔子说。

那是夏季一种沁入骨髓的微风,是这世界上最动人而共通的承诺,是可以携手走过一生的笃信,是绵长而深情的相守。

是他爱她,她爱他,将就不得的唯一。

以后就算有最大最甜的胡萝卜,小兔子也不会心动了。

因为她最爱的那颗胡萝卜,一直就在她身边啊。

Fin.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大森林的东边住着一只灰狼,一只瘸掉了一条腿的狼;大森林的西边搬来了一只白兔,一只只吃胡萝卜的兔。 在一次森林全体动...
    诺阳阁阅读 1,262评论 0 4
  • 这是我非常喜欢的一道菜,也是下饭菜午餐
    自信的夏雨雪阅读 151评论 0 0
  • 作者山下英子在灵修的过程中,抱着「多就是好」的态度在拜访各种大师、收集各式书籍和法门。学到最后,却发现不仅没有任何...
    正记录Beta阅读 767评论 12 28
  • 上次不是说到我走累了,想去做个足疗,在一个足疗店里遇到了我的小学同学丽群。 丽群告诉了我许多事。上次她说:“她正好...
    无为菩提阅读 925评论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