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了一个月的名言,就是想对你说声“早安”

嗨,你好,从今天始,我会为各位微友每天推送九条人生格言-想与大家一起看名人名言,分享人生智慧。

1.人生最终的价值在于觉醒和思考的能力,而不只在于生存。

2.吃饭是为了活着,但人活着不是为了吃饭。

3.重要的不是你活了多久,而是你活得是否合理。

4.工作你感到累了,是不喜欢;你不喜欢,一定是累了。

5.与其咒骂黑暗,不如燃起一支明烛。

6.人生是由需要到需要的过程,而非享受至享受的阶段

7.过去属于死神,未来属于上帝,只有现在属于自己。

8.自己脑子里只装满了自己,这种人正是那种最空虚的人。

9.只有了解了自己,才会了解别人,但了解了别人,却常常忽略了自己。

(有空可以看看,没空可以想想呵)

早安,再会/::)

嗨,早上好,昨天匆匆凑了几条名言名句,或许贻笑大方,今早又看到了九条,奉送出让你垂教了。

1.推动你的事业,而不要让事业推动你。

2.不安就是不满,而不满是进步的首要条件。

3.哪儿都是目标,哪儿又都没有目标。

4.你看得远,不一定要站得高;你站得高,却一定能看得远。

5.你要懂得我们人生有三种人:一种看你飞得高不高,那是别人;一种看你飞得累不累,那是家人;一种看你什么时候摔下来,那是敌人(对手)。

6.向上看,看事业;向下看看情感;向前看,看生活;向后看,看人生。

7.不是事业为了思想,而是思想为了事业。

8.要散布阳光到别人心里,先得自己心中有阳光。

9.做人可以糊涂,做事一定得清醒。

(让你的思想每早与名人一起飞,让你的生活每天比天使乐)

谢谢你的惠阅,早安/::)

起床了,起床了,哥捡到钱了,呵呵,忽你的,其实就是九句话,请看:

1.没有任何人会感觉到,青春正在消逝,但任何人都会感觉到青春已经消逝。

2.时间不偏私,给任何人都是24小时;时间也最不偏私,给任何人都不是24小时

3.谁抛弃时间,时间也抛弃谁。

4.做大事之人,眼光应该看到未来,力量要用在现在。

5.需要往往被看做事情发生的原因,其实它常常是事情发展的结果。

6.一切都是不确定,连这一点我都不喜欢。

7.做人可以吃点亏,做事一定要吃些苦。

8.本性决定行为,本性也取决于行为。

9.无事不晓者也许会无事精通,无事精通者尚许晓得几件事。

(早晨读九句,今日笑一天)

去造梦吧,早安/:@@/:@@

俗话有云:一生之计在于勤,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现在我云,一晨之计在于马上起来给大家凑了九句名言。

1.世界比我们伟大,不会按我们的想法行事;我们比世界渺小,必须遵循它的法则

2.任何事物都能阻止你身心分离。

3.与其说小说好像是生活,不如说生活就像是小说

4.你的努力,别人不会放在眼里;你的不努力,别人定会放在心里。

5.赚到一百万的人是够聪明的,但一心想得到一百万的人是愚蠢的。

6.如果你不比别人干得更多,你的价值也不会比别人更高。

7.“明天”是个老骗子,它的诡计很少有人识破。

8.拼命去争取成功,但不要期望一定会成功。

9.宽容你恨的人,远离恨你的人,追求你爱的人,珍惜爱你的人。

(听名人的话,让我们思想一起飞)

谢谢垂阅,早安/::P

昨天特感疲累,今早差点起迟,匆忙抄稿,拼足九句话

1.当你微笑时,世界会爱你;当你大笑时,世界则会害怕你。

2.人类似酒。劣酒越陈越酸,良酒则愈陈愈香。

3.当人类要杀死老虎时,人们将其称之为运动;当老虎要咬死人类时,人类管它叫犯恶。

4.构成一个人生命特殊性,并不是他对于本能的顺从,而是他对于本能的反抗。

5.对于一个十分忙碌的人,他不会有什么忧郁;对于一个无所事事的,他不会有什么快乐。

6.所有不是自然的东西都是不完整的。

7.世界是一个棋盘,宇宙现象是棋子,赛棋规则就是我们所称的自然规律。

8.金钱使浅溥的人更浅禣,深刻的人更深刻。

9.大自然绝不欺骗我们。欺骗我们的,往往只是我们自己。

(走近名人,聆听名言,开始新的一天)

各位微友,早安/::)

总有一个人让你想念,总有一件事让你难忘,总有一句话激励你前行。前些天数句,不知大家有何感想。今日,继续借“名人话”献给“亲们”。

1.从总体上了解人类要比具体地理解一个人更容易些。

2.生命在闪光中见精彩,在平凡里见真实。

3.生命不以年龄来衡量,有的人在一天就过了一生;有的人在一生重复每一天。前者体现出人生的价值,后者暴露出生活的无聊。

4.有些事物你很久都不会谈起,但一旦谈起它们,你就会不停地重复。

5.青年是掌握智慧的时期,中年是运用智慧的时期,老年是总结智慧的时期

6.当一个孩子意识到他不仅有坚持真理的权利,而且有犯错误的权利的时候,他就已长大成人了。

7.人要少犯错误,就得有青年的直觉与老年的思考。

8.知识是让你听老天的,智慧是让老天听你的。

9.对于求职,一个人优秀了,你挑公司;平庸时,公司挑你。

(今天阅名言,明日更精彩)

好了,仓促成句,敬请谅解,早安/::)

昨夜停电,房闷难眠,捱到临近天亮才睡下,未过多长,铃声大作。勉强睁眼,指划手机,完成九句。

1.游鱼沉默于水中,野兽奔跑于大地,飞鸟在空中歌唱。可是人啊,它具有海洋的沉默,大地的喧闹与天空的乐章。

2.用感情生活的人是悲剧,用思想生活的人是喜剧。

3.人类比动物更坏,当他是动物时!

4.人与别人相异,甚至与原来的自己迥然不同。

5.人对自然的控制远胜于他对自己的控制。

6.无视于大众的喝彩,而能自得其乐的人,才是伟大的人。

7.与其当满足的猪,不如当不满足的朱子(朱熹)。

8.伟大的需要使人崇高,卑微的需要使人沉沦。

9.一个的手表达的内容也许比脸表达得更丰富。

(我们很平凡,但不简单)

有点凑数,会有错误,敬请谅解,早安/::P

小编出门在外好多年,一直努力保持健康,担心哪天病了,一看不起,二没人看/::P。今天发文,与大家一起来向名人学习健康之道。

1.请您从今天开始即早起。

2.疾病不仅在于身体故障,往往也在于心灵的故障。

3.运动的作用可以代替药物,但所有的药物都不能代替运动。

4.灵魂的疾病比身体的疾病更危险而且更可怕。

5.以过分控制饮食为代价来保持健康,本身就是一种厌恶的疾病。

6.健康是对于自己的义务,也是对于家庭的责任,更是对于社会的使命。

7.人一生包含着一天,一天象征着一生。

8.我要把人生变成科学的梦,然后再把梦变成现实。

9.人生如同故事。重要的不在于有多长,而是在于有多好。

(身体健康,人之本;心情快乐,生之要)

你的健康,是家人的最大欣慰;你的欣慰,是因为家人的健康,从今天起,照顾好自己,为自己,为家人,为所有关心我们的人,我们要健康,各位亲们,早安!/::)

(七月一号为弟孝歌停抄)

昨天对弟的孝歌感触良深,发了长信抒发了一些不成熟感悟,导致没有推送名言。今天继续为大家奉上,还是九句。

1.陌生阻止你认识陌生的事物,熟悉妨碍你理解熟悉的事物。

2.生活教会我思考,可思考没有教会我生活。

3.事前的思考是简单的,事后的回想是多样的。

4.我们可以对求知绝望,但不能对判断绝望。

5.人只要有坚定信仰,看似只有一个人,其实你背后已有一大群人。

6.信仰是不能强制的,一强制就没有信仰了。

7.信仰是脑里的真理,信念是心中的火焰。

8.通常我们自己找到的理由比他人想到的理由更容易使自己信服。

9.哥伦布是凭借着信念发现新大陆的,而不是凭借航海图。

(你的思考无可限量,你的信念不可想象)

晚来的七月,迟到的名句

祝你早安。/::)

大家早上好,时间真快,昨天查翻了记录,发现已经为你们奉上名句九天,不知对亲们是否有所启迪。若有,我就欣慰了;若没有,就继续敬上。

1.真正的智慧是知道那些最值得知道的事,去做那些最值得做的事。

2.聪明不在于知道应该做什么,而在于知道应该先做什么,后做什么。

3.才能本身并无光泽,只有在运用中才会发出光彩。

4.一个人如果不是真正有道德,应当可能真信有智慧。

5.聪明的人是考虑私利,智慧的人却关注公义。

6.没有那个年龄该有的智慧,就有那个年龄该有的一切痛苦。

7.懒惰是躯体的愚蠢,愚蠢是智慧的懒惰。

8.知识教人判别可能与不可能,理智使人分辨有理与无理。

9.智慧有三果:一是思虑周到;二是语言得当;三是行为公正。

(知识让你听老天的,智慧让老天听你的)

各位亲们,谢谢你们已经十天的垂阅,小编将会持续努力奉上精品,早安/::P

十一

有人对我说,你这样写干什么,有用吗?我说我只想证明我起床了,并且让我按时早起,顺便问下大家安,所以名言继续走起。

1.做一件事,先要决定志向,有了志向就要全力以赴毫不犹豫地实行。

2.人生包含两部分:一部分是过去,是一场梦;一部分是未来,是一个希望。

3.最贫的是无才,最贱的是无志。

4.有希望就不会有忧虑,有忧虑就一定不会有希望。

5.所谓绝望是不知道斗争的理由,而偏偏又不得不斗争

6.往上爬可能爬得很高,但摔下来会很重;往下爬只能越爬越低,且永远踩在人的脚下。

7.看两遍吧——如果你想获得一个正确概念;只看一遍——如果你想获得一种美的感觉。

8.风格不是独立的存在,但万物都具备自己的风格。

9.法则可以避免错误,却决不会赋予美。

(别再做梦了,快去追梦吧)

因为有你们,所以会有我的今天;因为有今天的你们,所以会有明天的我。

/:share谢谢,早安/:@@

十二

大家早上好,又一个漫漫长夜已过,新的一天又开始。我又起床,抄下这九句,不知亲们有起?/::P

1.你在冒犯别人的同时,也要准备好忍受别人的冒犯。

2.我们并不要求别人完美无缺,而是要求别人别人的缺点不要妨碍我们。

3.每个人都在改变自己,也在被别人改变。

4.每个人都有一个与众相同的自我和一个与众不同的自我,只是所占比例不同。

5.学生只以先生为榜样,那他永远是学生;若把先生当为对手,才可能成为先生,超越先生。

6.战争(争吵)只会在你愿意时开始,不会在你乐意时结束。

7.拥有武装的先知都胜利了,没有武装的先知都灭亡了。

8.随着国内的一次改革,旧时代的谄媚者会变成新时代的严厉批评家。

9.我不赞成你说的话,但我要拼了老命维护你说话的权利。

(你可能决定不了一个时代,但能决定自己的一天)

为你写下去,是我要做的;为我读下去,是要你捧的,谢谢大家,早安/::D

十三

前天,一个失联好久的同学QQ于我,向我借钱。我说:没有。他怒:是不是朋友。我回:是朋友,但没钱。他愤:没钱,就不是朋友,再见。我谑:敌人,走好,不送。开个玩笑,今天就用几句话向“朋友”请教。

1.交友不是为了有用,但没用的话,很少人愿意交友。

2.既憎恨别人,也被人憎恨的这种人,一定值得我们交往。

3.友谊的奇特作用:如果你把快乐告诉一个朋友,你将得到两个快乐;你把忧愁向一个朋友倾诉,你将分掉一半忧愁。

4.敌人总是公开宣战,而朋友则从不宣布自己的爱。

5.逆境出真朋友,顺境出更多朋友。

6.千万朋友还嫌少,一个敌人都烦多。

7.并非每个人都能成为朋友,但任何人都能成为敌人。

8.鼓励自己的最好办法是先鼓励别人。

9.政治的目的是让我们容易为善,难以作恶。

(一日为师,终身为父;一旦为友,百年为知)

十四

朋友们,让我们一起奋斗吧,早安

点开手机,发现今天是双七日。七月很热,你知道的;七日很美,不信你起床翻翻我发的九句名言,看有没有惊喜。有,我慰也;没,那就快去寻找呀!若不弃,还是陪我从名言找起吧

1.高于一切的是人民的法律与个人的良心。

2.助人的愿望是可敬的,但人们还有善待自己的道德责任。

3.我从来不认为我是善人,因为我会犯错;我也一向不承认我是恶人,因为我能知错。

4.完美的品格,是背地里做,也敢公开事情的行为。

5.我知道的事情谁都可以知道,而我的心却为我所独有。

6.当信仰失去、荣誉失去了的时候,这个人就等于死了。

7.品性是一个人的内在,名誉是一个人外貌。

8.你越是少说你的伟大,我将越感到你的伟大。

9.一个人不能永远做一个英雄,但是一个人能永远做一个人。

(身累心安,可做;利少义多,还行)

抄下每个字,想起此刻的你;想起此刻的你,抄下九句话,献给你们,各位早安/::P

十五

有一个年轻朋友问我:这个世界现在有没有好人。我想了下,回:有,很少,但坏人也不多,大多的是我们凡夫俗子。若利于自己多点,我们可能变坏人;若利于他人多点,我们也许又成好人。别人是不是好人我们管不了,重要自己尽量先做个好人,再去影响周围更多的人一起做好人,这里世界就会多一位好人,少一头坏人。这是本人片面见解,那就来领略下名人的见解吧!

1.我不知道做好人有什么用,但我知道做好人一是对的。

2.当你促使别人了解他自己时,他只会变得更好。

3.探索别人身上的美德,寻找自己身上恶习。

4.我们并不鄙弃一切有恶习的人,但我们鄙弃一点美德都没有的人。

5.美德是在母亲的膝下学到的,恶习则是在众人的某场合学到的。

6.行善者按着门铃,仁爱者却发现门已开启。

7.残忍不会被眼泪软化,但眼泪往往是残忍的根源。

8.那些给别人带来不幸的人,有一个共同借口,那就是他们的出发点是好的。

9.坏人所做的正是好人只能梦见的事情,好人所做的却是坏人所蔑视的。

(快起呀,一起努力去做个好人吧)

/:ok早安

十六

昨天,老天终于憋不住,流了一夜的“泪”,我也忍不住起来给大家凑了九句名言。

1.别站在天使一边,那太贬低自己了。

2.过分忙于行善的人会发现没有时间修身;过分忙于修身的人会忘记如何去行善。

3.献身于正义是简单的,献身于邪恶则很复杂,而且变化无穷。

4.事实上,我们生活存在两种道德:一种我们鼓吹不实行;一种我们实行不鼓吹。

5.处于顺境中的美德是节制,处于逆境里的美德是坚韧。

6.愿为磨刀石,虽不能切削,却能使刀刃锋利。

7.衡量人的真正品德,是看他在知道没有人看见的时候在做些什么。

8.道德常常能填补智慧的缺陷,而智慧却永远填补不了道德的缺陷。

9.如果不被错误战胜,我们的徳行就值得骄傲了。

(为了美好的行为,我们一起前行)

老天的“泪”在淌,而我的心还晴,勇敢出行,别慌,早安

十七

亲们,今早我不关心人们只想您,此时此情尽在又给你奉上句名言的行动中,小编在此这厢有“礼”了。

1.礼貌使有礼貌的人喜悦,也使那些受到礼貌对待的人喜悦。

2.礼貌发自于内心,表现于行动,作用于他人。

3.一个字只要不说出口,你就是它的主人;一旦你把它说出口来,你就成了它的奴隶。

4.善辩的天赋是一种把智者仅仅思考的思想说出的才能

5.傲慢的表情比傲慢的性格更坏,傲慢的性格只会偶尔伤害,而傲慢的表情却会使你不断受到伤害。

6.完美的行为产生于完全的无功利心。

7.我所喜欢的幽默是能让我笑五分钟又沉思十分钟的那种。

8.才能最好在孤独中培养,品德最好在复杂多变的人情社会去历炼。

9.灰心生失望,失望生动摇,动摇生失败。

(有礼走遍天下,无礼寸步难行——你有“礼”了!)

向你叩“指”祝好——早安!/::P

十八

台风没来夏雨来,淋了我一身湿了我一天,你没起来我起来,写了那么几天,又是这么九句话

1.如果你希望别人说你好,你就应该永远不要说自己好。

2.如果我们自己没有缺点,当我们发现别人的缺点就不会愉快。

3.骄傲的人,往往通过傲慢来掩饰自己的卑怯。

4.把自己的长处想得太多,就会引起他人寻找你的短处。

5.我从不怜悯自负的人,因为我认为他们一定从自负中得到了安慰。

6.不懂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懂还装懂。

7.有时我们以为自己怀憎恨奉承,其实我们憎恨的只是奉承方式。

8.一个人知道自己愚蠢时,说明他开始聪明了;一个人认为自己聪明,说明他一直很愚蠢。

9.最了解自己的人,对自己的评价最低。

(知己,做好事情;知人,创造事业)

你不说一句话,胜我千言;我说了千句话,逊你一言,各位,早安/::P

十九

可以什么都不想,但不能什么都不说;可以什么都不说,但不能什么都不做;可以什么都不做,但不能什么都不写,特别是每早要给你发的九句话。

1.什么也不知道的人,只好什么都相信。

2.聪明人看到别人的毛病,就把自己的毛病改了过来。

3.越愚蠢的人越认为骗得了聪明人。

4.学者以努力探索为乐,愚者以不劳而得为乐。

5.为失误找理由,反而使失误更明显。

6.与其花许多时间和精力去凿许多浅井,不如花同样的时间与精力凿一口深井。

7.智者辩论其原因,愚者决定其原因。

8.A=X+Y+Z。A代表成功,X代表艰巨工作,Y代表休息,Z代表少说废话。

9.聪明不在于知道得更多,而在于知道哪些不太必要的/那些根本不必要的东西。

(不怕我们无知,就怕我们自以为是)

你的谦虚是我的学习榜样,我的低调是你的人格影响,谢谢了,旱安。

二十

这个时代是好的,也是坏的。是美好的,也是虚幻的。是繁华的,也是浮躁的。今早,让我们一起静下心来,向名人学习“学习”。

1.学到很多东西的诀窍,就是一下子不要学很多东西。

2.常识是人的一种本能,拥有充分的常识就是天才。

3.我的努力求学没有得到别的好处,只不过是越来越感到自己无知。

4.没有不可认识的东西,只有尚未被认识的东西。

5.聪明的人不是具有广博知识,而是掌握有用知识的人

6.应该随时学习,学习一切;应该集中全力,以求知道得更多,知道一切。

7.在书本里卧着过去的许多灵魂,在生活中行走着太多的凡胎。

8.不要企图无知,否则你将一无所知。

9.读书是在别人的思想的帮助下,建立自己的思想。

(捧起书本,与高贵灵魂对话;走下床铺,为梦想奔跑)

又是新一天,对大家说声“早安”,早安!

廿一

一个人不是因为孤独而宁静,而是因为战胜孤独而宁静;一个人不是因为真理而智慧,而是因为运用真理而智慧。真理很简单,简单暂且九句话。

1.要做真理的朋友,达到不惜牺牲的地步;但不要做真理的卫士,落到不能宽容的地步。

2.反对真理归根到底最能促使真理获胜。

3.真理是不朽的,过失是致命的。

4.凡在小事上对真理持轻率态度的人,在大事上也是不足信的。

5.真正的真理,往往看上去不像真理。

6.通向谬误的道路有千百条,通向真理的道理只有一条。

7.真理喜欢批评,因为经过批评,真理就会取胜;谬误害怕批评,因为经过批评,谬误就要失败。

8.智者受理智的指导,凡人受经验的指导,愚者受需要的指导,禽兽受直觉的指导。

9.情况时刻在变化,原则永远不能变。

(我爱你们,更爱真理;你们爱我,胜过真理)

给你们写下去是我的动力,让你们读下去是我的追求,谢谢各位,早安!

廿二

昨天成为今天的历史,今天成为明天的历史,今早会成为新的一天历史,现在我为你奉上的“历史”也将成为历史。

1.人们受制于历史,历史受制于人们。

2.每一代人都认为自己比上一代人聪眀,也比下一代人更睿智。

3.请古人告诉我们什么是最好的;请今人告诉我们什么是最合适的;请后人告诉我们什么是最有效的。

4.唯一不会改变的事情是:在每一个时代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5.每一代人都是一面相信古人比今人好,一面又相信人类在不断进步和改善。

6.当我想了解今日的情况和预测明日会发生什么情形时,我便回顾历史。

7.每人都会留下一个故事,这个故事比他想象的更美。

8.历史是古人、今人、后人之间的盟约。

9.历史事件不一定会重演,但历史规律一定会重复

(起吧,新的一天在你的脚下;看吧,新的“历史”在你的眼下)

最后向你问个历史性的“好”——早安!!

廿三

上学时老师讲的艺术一直不太明白,起初以为是绘画、雕塑,后来又认为是音乐、舞蹈,又后来认作是文学,到现在才大概晓得它们全是艺术,除此外还有现在的影视剧/各种各样的设计等等。我个人观点艺术本质就是打比方,修辞上就是比喻,具体来讲,就是用一件有代表性事物表达一种感情/一个道理/一类思想的人类活动方式。或许这不太成熟,那我们就聆听名人的见解。

1.你用镜子照见你的面孔,你用艺术作品照见你的灵魂。

2.艺术爱着幸运,幸运爱着艺术。

3.那些在疯狂激励下由理智写成的作品一般是最完美的

4.生活有两种模糊:一种是思想感情的贫乏,只能用语言来代替;一种是语言的贫乏,表达不出丰富的思想感情。

5.艺术与语言是人类进步的两大机能,一个是沟通心灵,一个是交流思想。

6.艺术家的任务是在没有阳光的时候去创造阳光,在有黑暗的时候去消除黑暗。

7.当所有平庸者结成联盟反对一个人时,你就可以知道一个真正的天才问世了。

8.世上有关莫言作品的研究工作,大多已由莫言自己完成。

9.如果你要让我哭泣,那你自己得先感到悲伤。

(只要心灵丰富美好,平淡生活也能过成艺术)

你的眼前即我的远方,你的远方即我的眼前,我们互相艺术地道声“早安”!!

廿四

这些年,以前人人羡慕的白领不及蓝领工资高,过去大家仰望的大学生不如农民工收入多,社会更充斥着读书无用论。在我认识的许多人中,不乏其人,甚至有些洋洋自得,庆幸自己幸好没读那么多书,上那么高的学,这是让我难过的。我不会为了现在高学历暂时低收入的人而难过,而是为那些庆幸少读书、低学历的无知人难过,也为当前滞后的教育而担忧。今早,我们来点开手机,看看名人是怎么对待教育的哟。

1.在教育中,我们所致力不是教青年们谋生,而是教他们生活。

2.教育的目的是为年轻人终身自己教育自己做准备。

3.一个人要先要教育自己,而后才去接受别人的教育。

4.教育的目的,应该是教人如何思考。

5.读书从来不是教人如何成功,而是教人如何避免失败。

6.教育在顺境中是装饰品,在逆境里是避难所。

7.教育真正目的,并不引导人做善事,同时还要教人从做善事中发掘乐趣。

8.教育的根苦,教育的果甜。

9.我们接受三种教育:一种来自父母;一种来自老师,一种来自社会。而后者往往与前者相反。

(向教育者致敬,替受教者高兴,为求教者欣慰)

本条微信观点浅薄片面,欲知具体详细,可关注分享近期即将发布《读书无用,是自己无用;自己无用,是你没读书》,到时欢迎各位不吝吐槽点评,谢谢,早安/::P

廿五

为你抄下每一个字,我是快乐的;你能读了每一句话,我是幸福的,今早我们从“快乐”起,向“幸福”跑!

1.幸福是点点滴滴获得的,但幸福本身却绝不琐碎。

2.真正的快乐是内在的,它只有在人类的心底里才能发现。

3.人的最大快乐,不是获取,而是付出。你获取越多,会引来更多人的痛苦;

你付出的越多,都带来多数人的快乐。

4.快乐是不可以说出的,能说的快乐就是有限的。

5.圣人,宁愿自己肉体痛苦,也不愿精神折磨;凡人,宁愿个人精神折磨,也不愿肉体痛苦。

6.快乐不是发生在初来的时候,而是停留在过去的时光中。

7.忍受痛苦,要比接受死亡需要更大的勇气。

8.痛苦使人思考,思考使人有智慧,有智慧使生活可忍。

9.真正的快乐,是对生活乐观,对人们友善,对工作愉快,对事业热心。

(不为外界诱惑所扰,不为内心欲望所困)

为了你的幸福,我是快乐的;为了你的快乐,我是幸福的,我们一起加油!!早安!!/:@@/:@@

廿六

找一个人易,找一个朋友难,找一个知己更难,找一个一路相知的“你们”难上加难。所以我要珍惜身边每一份真挚之“情”,也要去推送世上“真情”。

1.真情是人生的调味品,也是人生的止痛药。

2.为朋友受苦不难,难在找一个值得为他受苦的朋友。

3.亲人是老天赐的,朋友是自己选的。

4.找到朋友的唯一办法是自己成为别人的朋友。

5.友谊建立在同志中,巩固在真挚上,发展在批评里,断送在奉承下。

6.在得意时,朋友会认识我们;在落泊时,我们会认识朋友。

7.一个正直的人要经过长久的时间才能看得出来,一个坏人只要一天就认得出来。

8.我们得到朋友不是由于从他们那里得到了帮助,而是由于我们给予他们以帮助。

9.朋友是另一个自己,自己是另一个朋友。

(两个躯体,两个灵魂,即路人;两个躯体,一个灵魂,是朋友)

成为你的朋友,是我的荣幸;成为我的朋友,会让你心安。今早又谢阅了,早安

廿七

小时候,父母在哪,哪是我们的家;长大了,我们在哪,哪是父母的家。现在,你在哪,哪是我的家;将来,我在哪,愿哪都成为你的家。今早想家了,就为“家”而言。

1.家是父亲的王国,母亲的世界,儿女的乐园。

2.对于亚当而言,天堂是他的家;然而对于亚当的后代而言,家是他们的天堂。

3.家庭不单是身体的住所,也是心灵的寄托处。

4.没有一个家的人,是流浪汉;有着几个家的人,是放荡者。

5.家是世界上唯一隐藏人类缺点与失败的地方,它同时也蕴藏着甜蜜的爱。

6.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

7.人所希望的很多,而所需要的却很少。

8.哪有希望,哪就是家;哪有家,哪就是希望。

9.婚姻是爱情的坟墓,爱情却是婚姻的摇篮。

(让身安在家里,让家安在心中!)

现向远方的家与明天的“我们”道声“好”——早安!

廿八

年轻时喜漂亮的恋人,年长了更喜恋人的漂亮;年轻时爱恋人的外表,年长了更爱恋人的思想;年轻时看恋人的形貌,年长了更看恋人的行为。年轻人想爱不懂爱,年长者懂爱不想爱。我对爱这样看,再阅名人如何看,不知你怎么看。

1.爱情是个变幻莫测的家伙,它渴望得到一切,却又几乎又一切都感到不满。

2.恋爱能使生命燃烧,使生活充实,使人生完整。

3.恋爱有四种,即热情之爱、快乐之爱、肉体之爱、虚荣之爱。

4.由友情进而爱情容易,由爱情回归友情困难。

5.爱就是忍受痛苦,被爱就是引发痛苦。

6.别以为你能领导爱,“爱”如果看得上你,便会领导你。

7.聪明的人需要爱情,而在恋爱中的人却需要聪明。

8.男人从爱情始到爱女人终,女人从爱男人始到爱情终。

9.爱情不是两人相对而看,而是向着同一个方向看。

(爱,请起;起,就爱)

你们的爱,我会珍惜;我的爱,希望你们明白。各位,谢厚“爱”了,早安!!

廿九

我认为读书要明白这几个问题:读不读书,取决于你的态度;读不读完,取决于你的意志;会不会读,取决于你的方法;读不读懂,取决于你的能力;能不能用,取决于你的行动。行动“起”来,看看名人如何求“知”。

1.我越是多读书,我就越是沉思默想,我越是学到知识,我就越是能肯定地知道自己什么也不懂。

2.知识像灯光,能照亮一个人,但也能照亮无数的人。

3.没有彻底了解的,就不是你所拥有的。

4.说明事物应该是什么样,说明你是有智慧的人;知道事物实际上是什么样,说明你是有阅历的人;知道怎样使事物变得更好,说明你是有才能的人。

5.缺少知识就无法思考,缺少思考就不会有知识。

6.光有知识是不够的,还应当运用;光有愿望是不够的,还要行动。

7.人们用认识的活动去了解事,用实践的活动去改变事物;前者去掌握世界,后者去创造世界。

8.在我还没老时,要不断地去求取学问;在我求取学问时,说明我还没老。

9.在行动中总结知识,从知识里把握行动。

(起来学,学起来)

从知识里来,到实践中去,各位亲们,我们行动吧,加油,早安!!

三十

七月似火,夏季如歌。今天多流汗,明天少流泪。现在我已给你发了一月的名言,过去你却给我留下一生的鼓励。今早用“劳动”感谢亲们的最后支持,明晨起每天将给大家推送一则笑话,到时欢迎关注。

1.有益的工作,其本身便是乐趣,而不是从那里获得利益才有乐趣。

2.只有经过劳动,思想才会健全;只有注重思想,劳动了才会得到快乐。

3.生活就是工作,劳动就是我们的生活。

4.现在之劳,未来之乐。

5.未来将属于两种人:一种是会劳动的人,一种是有思想的人,实际上这两种人是一种,因为思想也是劳动。

6.由于你不可能做到你所希望做到的一切,因此你更应当做到你能够做到的一切。

7.拼命争取成功,但不要期望一定会成功。

8.伟大不在于力强,而在于正确地使用力量。

9.劳动要适时开始,享乐要适时结束。

(工作,生活之本;劳动,人生之乐)

大家很忙的,我也很忙地完成自己的计划,得到诸位支持。如还想关注本月名言,请私信于我,我将为你献上《一月名言应果陪你阅》,谢谢,早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373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3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163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00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3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25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3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21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41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98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8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76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07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2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4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25评论 2 26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