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事情,坚持坚持,就过来了|感恩日记D29

Day29  2020.6.16 感恩已有,真爱自己。

浙江宁波,星期二。多云。情绪棒棒哒~

❤感恩自己创造的不可思议的今天。【成就日记】

1.感恩自己早起✔

今天在床上懒了一会儿,6:30起床。

感恩自己早起的一天。

2.对自己的工作表现打75分✔

想想今年的疫情,有多少家企业倒闭,又有多少人走在失业的边缘。庆幸自己还在全球500强,工作不愁,工资不愁。

认真做事,认真对待工作,也是认真对待自己。

3.家里杀蟑。

晚上给自己安排了桌上活动,出门之前在阳台、厨房和卫生间分别了点几盘蟑香。等我10左右回来的时候刚刚打扫已经被烟熏倒的蟑螂,都说家里看到一只蟑螂就说明已经有几十只蟑螂在你家里了。上次同事推荐的一款蟑香效果不错,那天在办公室就大大小小的杀死了10几只。

上星期和老唐点蟑香时,把蟑香点在把阳台和厨房,但把阳台和厨房的门都关起来了,我同事说那不是都跑到家里的其他地方去了,的确我昨天晚上拿吸尘器的时候就看到了一只。趁老唐晚上不回家吃饭,刚好再清除上次的漏网之蟑螂。

我活动完回家,几乎每个房间都能发现只倒在地上的蟑螂的,开窗通风,清理完后,洗澡睡觉。

❤感恩自己今天对自己情绪的觉察。【觉察日记】

✨今天继续分享“十点读书”的日本的90岁的心理医生恒子奶奶的《人间值得》。

接连发生不顺的时候,也不要停下脚步,停下来就无法前进。你无须改变自己的节奏,按照正常的步伐认认真真地去做,就会逐渐步入正轨,在不知不觉间走出低谷

就像宫崎骏在《龙猫》里说的:“努力过后,才知道许多事情,坚持坚持,就过来了。”

世间之事变化无常,每个人的人生都会有起有落,遇到困境在所难免。切记不要停下脚步,毕竟,在低谷时,无论往哪个方向走都是上坡路。人生总会遇到不愉快的事,有些我们可以解决,有些我们却无能为力,这都是正常的。

即使遇到困难,只要该吃就吃,该睡就睡,保持身体健康,坚持努力,很多问题就会迎刃而解。只要活着,人生总会有办法的,即使有什么不顺心,也不要太在意。

就像尼采说的:“那些杀不死我的,只会让我更强大”。

恒子奶奶说,人生常常需要忍耐,我们应该思考可以轻松忍耐的方法。而她的办法,就是制定一个明确的目标。

因此,当你遇到一些由不得自己的问题,需要忍耐的时候,不妨给自己定一个目标,让这个目标带给你力量,让你在面对困难时能更加轻松一些。

人生变化无常,难免会遇到挫折与困境,俗话说“祸兮福所倚,福兮祸所伏”,说不定你现在遭遇的痛苦,日后有机会成为你的财富。

关键在于,当我们处于人生低谷时,千万不要灰心丧气,要继续努力,保持着乐观的心态,寻找目标,让自己变得更有力量坚持下去。

❤感恩(爱人,父母,或者宝贝)。【赋能日记】

✨虽说老唐昨天又有点喝多了,不过最近喝多的时候也差不多10之前回家了,回家以后就躺沙发上睡了。比起原来喝多后整个晚上不睡觉,还胡言乱语的状态比起来,应该说是他也在努力改变自己。

❤感恩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理财日记】

今天的定投收益不错,把理财做成自己的职业,让自己一步步实现财富自由。

相信定投,相信理财会让自己更好!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