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不仅有明星范,表演范,更有男人范的人,难怪有很多人喜欢他

大家看到这个标题肯定很疑惑,这个人到底是谁呢?接下来我就跟大家说说这个人是谁了,没错了,那个人就是张嘉译了,说到张嘉译,是不是有很多小鲜肉都想不起他是谁?那说起《蜗居》“宋思明”一角,大家总能够想起来了吧!

以前在网上热传的张嘉译的魅力十足的男人味和男子气概,的确令不少男子羡慕嫉妒恨。的确,张嘉译不仅具有明星范,也有表演范,更有男人范。你看他抽烟的那种架势,看似属于屌丝类型的吊儿郎当男人,而张先生的举动和抽烟姿势竟然成了魅力男人的标准和人见人爱的光辉形象,为什么要说张嘉译这个男人有魅力呢?接下来就从张嘉译身上能总结如下。

第一是身体健康潇洒倜傥。健康才是硬道理。虽然张嘉译出生在知识分子家庭,他的爱好却偏武。就乐意舞枪弄棒,冲冲杀杀。父母倒也开明,由着他的爱好去发展。他在西安市体校成为中国式摔跤运动员。有些观众对“熊阔海”、“周乙”的走路姿势多有议论,有人不太喜欢,有人却非常喜欢,说他的步伐很爷们儿,是张嘉译标志性的动作。其实,这是他运动员生涯留下的烙印。他走的是跤步,稳稳当当,脚下生根。

第二是有家庭责任感。在工作上,张嘉译总是尽心尽力地扮演好每一个角色,将西安人具有的精神通过他塑造的人物展示给观众;在生活上,张嘉译也像他塑造的“绝世好男人”一样,尽心尽力地做好丈夫的角色,细心呵护着自己的家庭。在现实生活中,张嘉译是把宋思明当作“反面教材”的,他努力做好一个模范丈夫,把拍戏所得一切收入都交给妻子打理,出了每个月三千块的零用钱,他其实并没有别的收入,如果碰上了朋友让他请吃饭,他也只能“实报实销”,据导演姜伟透露“张嘉译在剧组请我们吃饭,每次都只请早餐。”可偏偏张嘉译对此颇为享受,逢人便说“我是用钱大手大脚惯了的人,交给她能替我管着”。

第三是有浪漫气息。和天下所有的父亲一样,工作忙于演戏他的心中总是有这一份牵挂,在拍戏的空余时间,总是会想着自己的女儿,于是在张嘉译拍戏的空余时间,总是会拿起手机翻看女儿的照片,就算这样也不能缓解他的相思之苦。把女儿视为掌上明珠的张嘉译曾说过“下半辈子为了女儿而活”的话也令很多人动容。

第四是富有成功的事业。男人四十一枝花,张嘉译的走红印证了这一点。20年演艺生涯,出道20余年里拍摄了17部电影,超过1000集电视剧,张嘉译被称之为影视界的劳模,也因此得了个“戏疯子”的称号,但如此“高产”的张嘉译却总是不温不火,在观众眼中仅仅是个“脸熟”。直到《蜗居》才让他声名大噪,然而很少有人知道,如今荧屏上那位风度翩翩、儒雅稳健的“宋思明”其实是个地道的陕西汉子。40岁走向巅峰,这条路走得很艰辛,也很漫长。十年磨一剑,他这把“秦剑”却磨了20年,他为“大器晚成”、“厚积薄发”,做了张嘉译版的诠释。在总结自己的成功经验时,张嘉译用了“执著”、“坚持”、“认真”几个关键词,“其实所谓的“执著”与“坚持”,是因为你对表演一直都有一份热爱在。你爱它,必然意味着付出和争取。每个人的人生都要经历这样的阶段,这都很正常,并不值得拿出来说事儿。认真是必须的,你热爱必然投入,投入就意味着认真。”一份“执着“、一份“坚持”外加一份“认真”,在浮躁的社会、浮躁的演艺圈,张嘉译如此沉得住气,这才是张嘉译如今位置不可动摇的关键所在。

第五是青春健康的心态。对事业的执着和拼搏是张嘉译的不懈追求,对工作和生活的深刻理解和诠释让他有更阳光的心态。“干半天歇半天”,这是张嘉译理想的生活和工作的状态,“一个好剧本好角色或好小说,对我的吸引力太大了,我总忍不住就想掺和,即使它可能跟我无关,比如一个好小说出来以后我也会忍不住跟朋友聊,表达自己的一些想法,在这个过程中能享受很多乐趣,并不会觉得它累是个负担。我的很多朋友来片场探班看我演戏,很多待不到一天就走了,觉得演戏就是那么回事,但我并不会这么认为,甚至很多时候我觉得演戏就是在休息。”

第六是富有幽默感。如第18届上海电视节终于落下帷幕,最终黄海波、小宋佳打败热门候选人张嘉译、吴奇隆、孙俪、刘诗诗等摘得“视帝”、“视后”,不过该结果饱受外界诟病。对于这个结果,与本届“视帝”失之交臂的张嘉译倒是很看得开,“我觉得很好啊,每一届都有被认可的地方,每个人也有自己的眼光。”而对于搭档小宋佳爆冷挑落孙俪,在张嘉译看来究竟谁的演技更胜一筹呢?他的回答颇有“打太极”的意味:“虽然我有份参与《悬崖》的拍摄,但是成片我还没有看过。另外,《甄嬛传》我也没有看。不过我听到很多人说《甄嬛传》很棒,也有很多说人《悬崖》很棒。”

张嘉译他本身沉稳的气质让观众觉得他身上有一种特别可靠的男子汉气概,久而久之,对于他的样貌也是越看越顺眼。想必每一个人都想成为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一个人,这样的人是值得大家喜欢的。女生呢喜欢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一个人,而男生就要做到这样的一个人,要去不断的努力,这样才会走出一个像样的人生。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来让我们积极一点。 毕竟我也算是个蛮坚强的存在呢。 昨晚一点半睡觉(哎呀呀,说好了睡觉前不玩手机),早上七点半坚定...
    Lebkuchen阅读 195评论 0 2
  • 每个人的人生都有两条路,一条用心走,叫做梦想;一条用脚走,叫做现实。心走得太慢,现实会苍白;脚走得太慢,梦不会高飞...
    Warmheart暖心阅读 405评论 1 2
  • 写完发现有点激进,没办法,一气呵成的, 不知道什么标题,突然听到“在遗忘中不舍”这句歌词,果断用上! 林妹妹说她哥...
    孤芳自赏手作阅读 574评论 0 0
  • 今天我是新来的,我是一名美小护,大家都叫我包小护~~谢谢大家~~
    包小护阅读 117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