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知识|世界各国奇葩的法律,你触犯了几条?

前一段时间有空在网易公开课看了看视频,无意中看到一个有关世界各国奇葩的法律条文,我就想整理一下分享给各位,虽然不能都有机会去亲身经历过,但万一有可能去到某国的时候,就要小心了,不然……

接下来要好好的学知识了!


泰国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泰国不穿内裤出门,你就犯法了,除非有人不穿裤子出门,不然我们就不知道警察蜀黍是怎么样具体实施这项法律的(PS表示捂脸状)。

你还不能光着膀子开车,不能说皇室家族的坏话,

哦!嚼过的口香糖吐在地上也是犯法的。

瑞典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瑞典,卖淫合法,但是嫖娼犯法!

不管以任何方式,打小孩都是犯法的。小孩这么可爱,怎么打得下手呢?

另外,在瑞典的冬天里,天空相当灰暗,但是你要是抱怨天阴,想念太阳公公的话,那你就犯法了!PS:还好我在南方长大,经常遭到太阳的毒晒……

加拿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如果你冒充自己是女巫,那你就有大!麻!烦!了!因为假装施行巫术就是犯法的。

在爱德华王子岛(PEI)的苏里斯,堆高大的雪人也犯法了,在角落堆雪人的话,雪人不能超过30英寸高(约77.4cm)。

另外,描述任何类型的犯罪行为的漫画书在加拿大也是犯法的。所以看到喜欢的犯罪类漫画书要注意一下咯。

美国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俄克拉荷马州,对狗做鬼脸,让自家驴睡在浴缸里…也是不合法的。

在马萨诸塞州,你不洗澡就上床睡觉也是不合法的(PS:这个已经上升到法律问题了而不是自身卫生问题了……)

在肯塔基州,把冰淇淋甜筒放在口袋里是犯法的(一脸黑人问号飘过)

在爱荷华州,注意了,亲吻不能超过五分钟哦,要是爱的热火朝天的情侣怎么办,掐着表吗?!

更奇葩的是,在德克萨斯州,你想犯罪的话,还得提前一天“通知”警察蜀黍,我要犯罪了……


希腊

图片发自简书App


法律规定禁止人们玩电子游戏,也就是视频游戏,这项法律叫做“希腊法第3037号”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这条法律被完全无视了。。。

但在历史遗迹穿高跟鞋就真的是犯法了,因为人们觉得这么时髦的高跟鞋是会对古代遗迹有损。这点我觉得还是蛮赞同的。

意大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米兰,犯法只是在皱眉一瞬哦,所以,各位宝宝们们在公共场合要时刻保持微笑哦!但唯一例外的是…你参加葬礼或要去医院了

大家都知道,鸽子是威尼斯城市的标志但给它们投食是不合法的(据说是为了控制鸽子的数量)

各位男士同胞们注意了,在意大利穿裙子是会被警察逮捕的……

最后,太胖的人是不允许穿涤纶制的衣物的,作为一名小胖子,我都感受到对胖子的无尽打击,还好我不是在意大利……

新加坡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如果你是个同性恋者,你将会被新加坡逐出国门的!色情作品也是不合法的,在家里要是一丝不挂也是一样不合法的,因为人们觉得这个也是色情的一方面。

口X也是犯法的,除非是前戏需要……

澳大利亚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孩子不能买烟,but,可以吸烟,这是什么法律……

出租车行李尾箱必须要有一捆干草

星期天中午之后的时间,你是不能穿骚粉色的裤子的

最后,除非你是个有执照的电工,不然你连换个电灯泡都不能换……

菲律宾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如果你的车的车牌号码尾数是1或2,那你就不能在星期一出行,如果你的车的车牌号码尾数是3或4,那你就不能在星期二出行,如果你的车的车牌号码尾数是5或6,那你就不能在星期三出行,如果你的车的车牌号码尾数是7或8,那你就不能在星期四出行,接下来,你应该知道了吧!如果你的车的车牌号码尾数是9或0,那你就不能在星期五出行。所以要记得自己的车牌号尾数哦。

瑞士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如果你住在瑞士,在星期天或者每天晚上十点以后,你就不能做太多事了。星期天你不能在室外晾晒衣服,不能修整草坪,也不能洗车……

英国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能干鸡女或者在公共场合做羞羞的事,有第三个人在场的话,两个男人也不能在做羞羞的事,但是用弓箭射击一个人时合!法!的!哦,but!只能是在星期天哦!

最后的最后,我想说这个世界在不断的发展,各国的法律也在不断的完善中,虽然可能还保留一些以前遗留下来的奇葩法律条文,但是我想我们生活在21世纪的文明生活中,自己的一切行为都要受到道德和法律的制约,不要试图挑战权威,破坏法律法规,不然终将会受到惩罚,愿我们每个人都遵守法律法规,好好生活。

PS:有关的视频可以在网易公开课搜到的,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直接点开观看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坚强些,再难再苦,都会过去的。 你也曾感到过生活的残酷吗? 地铁上,一个上班族小哥,一边大口啃着面包,...
    王某人_阅读 622评论 0 8
  • 爷爷泡的茶 爷爷泡的茶 清头明目 像是 陆羽的低吟浅诉 宽厚额头的纹路 是皱起的关注 爷爷泡的茶 甘冽回溯 像是 ...
    刺刺小阳阅读 22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