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哥那些暖心的话

“总是要告别,可是我总爱说,来日方长,我知道,有你们在,就有来日” 

“我知道有些朋友上一场,前几天刚看了,所以为了避免重复,我得辛苦我自己,还得重新准备一些歌曲,这是之前我没想到的,但是我愿意!”

 “《love is over》重新填词之后,想到了其中有一些我的听友们我的观众们在里面的影子在里面。今天这首歌额外的献给你们,就像歌词里写道这样啊,去一个很远的城市去听一场音乐会,一场有你在的音乐会” 

“下面这首歌,我希望能够开着灯,能够看清,看着朋友们的脸啊。能够多近一些,能够多记一些你们的样子”

 “听友们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挺高的” 

“我的听友们内心都非常柔软” 

“到处都是姑娘们,今生今世,满眼都是姑娘们” 

“还想听吗,我又背着他们多准备了一首” 

“谢谢朋友们,谢谢,我知道很多朋友从很远的地方赶来,坐火车,开汽车,还有后面的朋友让我看见你们!今天真是天公作美啊!虽然没有那么多的星星,但是你们让我看见了星光点点,谢谢朋友们。尤其是我这些蓝丝带们、我这些听友们、后援团们,还有来自地球之外的朋友们谢谢!”

 “不知从何年何月起,额,似乎是打开了心胸,因为我最早是一个很沉默寡言的一个人,什么时候在想这些年来将二十年前憋闷已久的话逐渐向外倾诉,哈哈,我觉得是我的性格发生了变化,我觉得是音乐的力量,是我的听友们,我的观众们,给我的信心让我打开心扉,能够面对更多的人……”

 “我希望有一天我老的时候了,能再次为你们歌唱,额,我想那时候我应该有100多、150多首歌曲,至少是别人都很喜欢的那样歌曲。我希望,当有一天,我很老的时候,依然能够唱这些歌曲,可能我的嗓子没有这么高,没有唱这么好,但是我相信这些情感都在,今天的回忆都在,我想,你们也都在。”

 “我们做一场演出很难,因为我的票价好像是所有歌手中偏低的或者是最低的,因为我不希望我的学生朋友,外地的朋友花太多钱。我希望有一天我的演唱会的票价能够应该更便宜一些,能够更轻松”

 “经常会看到很多听友举这个牌子,曾经写着《求众妙》,然后我就默默记下了所以这首歌是专门为你们而唱,虽然它又难弹,又很难唱”

 “在我看来,很多时候,我的话,包括你们的话,也是一句顶万句对吧” 

“你们喜欢吗?你们喜欢就好,我就放心了”

 “现在唱起这首歌来,似乎成为一个对话,一个默契,似乎这首歌是我与你们之间的一个承诺,《当我老了》献给你们,谢谢”

 “当然了,什么都不能阻挡我那些听友们的脚步,谢谢朋友们的一路追随,从南到北,从白天到黑夜,从天上到地下,谢谢朋友们!”

 “我的那些听众跟我特别像,他们特别内向,然后很多事情都消化在心里,他们是一群自言自语的人,我也希望在今后的岁月当中,我们彼此更加心心相印”

 “因为今天和明天都会变成昨天,可是人们依然去怀念去想起那些美好的瞬间,就像时隔多年以后,我想很多在场的朋友一定会想起今天晚上,我希望那时候能有不一样的yesterday,来唱给你们听” 

“好像是在台下听到说我爱你最多的一次,我也爱你。”

 “看见你们之后我心情也晴朗了,就像今天天气一样,虽然很闷热,但是我觉得很高兴”

 “下面这首歌,就像它的名字一样,我们分别才是为了相聚”

 “这一场宣传做的铺天盖地都是,让我一度以为这是在寻人启事,所以今天你们找到了我,我也见到了你们” 

“下面这首歌,献给在场的朋友的一路相随,当然这是一个美好的愿望,希望我们能够一起走的很远,伴随我的歌曲,伴随我们经营的美好时光,我说的美好时光不光是现在,过去的,还有将来的”

 “我刚才那首歌是我的心里话,我越来越觉得能写给我的听友们来唱,不断给你们带来一些不一样的情感,是多美好的一件事”

 “现在大家知道越来越少人去买CD,可是这有什么关系呢,重要的是有新的作品让你们听到,觉得我还不错,我的创作能力还在保持,这是我特别开心的事”

 “我的听友和我一样,全世界飞,我们一起成长”

 “我会慢点老,这样就能多陪陪你们了”

 “本来我不太习惯在日常生活中照相,但我一听说那么老远,跨越好几个地方来这里,我还是特别愿意和她照一张相,特别感谢你们,不远万里,像我们一样”

 “我只是看到蓝光点点,像星光一样照耀着我,再次感谢后排无法看到的你们,谢谢”

 “其实这样我更喜欢,因为我能看清更多听友们,更多你们” 

“我看见那个牌子上写着《可我舍不得》,我也舍不得你们”

 “到时候希望朋友们能够再来,好不好!”

 “基本上你们说的话我都会信的。”

 “你们嫁不出去了可不行,我的听友应该嫁的更好。”

 “我希望我满头白发的时候,依然能看到你们,当我们都老了的时候。”

 “无论怎样,我们改变不了很多事情,可是有一个好的心态,有一个一如当初的美好的心灵,我希望我老了以后还依然能开演唱会,还能够看到你们。可能到时候我的嗓子不像今天这么高,这么能唱,可能会降调,可能会在今后的专辑里变成一个男中音,甚至是男低音,因为我觉得只有那样我才能唱到80岁。”

 “我可能不太在意,但会因为你们的在意而多了一分在意。”

 “我今天很用心的唱,看到朋友们那些很真诚的脸庞,尤其我今天还要感谢下没有在场的朋友,因为她们不是每一个人都有机会来到这里,她们在电脑上在网络上看现场的实况,我知道也有很多追随的朋友,你们也很辛苦,在此一并谢过了,谢谢!包括上面的朋友,因为每次演出我都有点于心不忍有点愧对,上面的朋友每次都打招呼特别少,因为太遥远了。……当有一天彼此老了,还是能一起唱一起回顾那些美好的歌曲” 

“如果上面的朋友们看不太清…打招呼,想请你们见谅,多多包涵,我的声音是唱给全场的,我希望每个角落都能听到我非常清晰的声音。” 

“我的目光所及不能遍布每一个角落,但我依然在心底感谢你们每一个人”

 “你们喜欢吗?我很怕你们会失望”

 “老有人催我说时间到了,再唱该交罚款了,我现在还没交罚款呢,在美国已经交了不少了,可是为了我的听众,交点罚款又算什么呢?”

 “你们过得好我就开心了,这是我工作的意义。” 

“你们,是我最珍贵的礼物。” 

“等我遇见你啊,我知道我写这首歌,很多朋友是为了听我那首歌一直坚持到最后,我这两天看微博,感谢你们,能够坚持到最后,甚至偶尔忍受一些别人的费解…别的观众的不理解,我觉得能够最后听完歌曲,不仅仅是一个美德,更是一个很酷的事情。”

 “让我再看看你们好吗?” 

“每一场的精心安排我都看在眼里,也记在心里,包括我唱爱有天意的时候你们举起那点点灯火,它是我记忆中最闪亮的一页。”

 “谢谢你们,我来的时候看见后援团送我那么多花,谢谢你们啊,可是我真的于心不忍让你们花钱破费,因为我知道很多朋友还是学生,那些听友们,你们来了就让我很感激,你们的情谊你们的呐喊我全都收纳了。” 

“要说出我爱你是一件特别需要勇气的事情,谢谢朋友们的一路相随”

 “有一天我会变老,希望我能一直给你们歌唱,实现起来充满艰辛,意味着我还能歌唱,意味着你们还愿意听我歌唱” 

“我多逗留一会儿,多看看大家,你们所有的精心,所有的礼物我都收的到,谢谢你们。请把灯打开,让我看见你们好吗?”

 “其实一个歌手永远去创作是非常难的事情,更难的是一直有人来聆听,一直有人去呼应。我希望有一天我老了的时候,还能写一些让自己满意,让你们感动的歌曲,当然到时候你们也老了……” 

“我要问候最后面的朋友们,你们一直挥舞着荧光棒,让我看到了,每一下都随着我的心跳一起。”

 “感谢天公作美,今天没有下大雨,让那些热切地想看我演唱会的朋友们平安到达,不负他们的心愿,迢迢千里,谢谢你们。” 

“这是‘看见李健’巡演的最后一场,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该讲什么,但是我想音乐会告诉你们,音乐会带领彼此讲出内心的话。”

 “别哭,我现在就回你”

 “心可别碎一地,那不就成玻璃心吗” 

“不许失落” 

“都不许乱哭,都好好的,好好说” 

“不许又心碎,又伤心,又碎一地的”

 “要死要活的可不行”

 “谢谢,我的姑娘们”

 …… 

所以喜欢你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2018/01/03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