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着“优衣库女主角”的旗号,想要出来牢钱的渠道,必须予以堵死

最近,在某一小城市,有商家公然打出“优衣库女主角”噱头的海报,招引过路的行人。

有一个年轻的妈妈带着一个刚刚上小学的孩子,也路过海报边,小朋友好奇的问妈妈,什么是优衣库女主角?



年轻的妈妈一愣,脸隐隐红了一下,赶紧带着孩子速速离去,孩子还一再地追问:妈妈,什么是优秀衣裤女主角吗?是电影明星吗?

2015年,网上忽然出现了一段大尺度的视频。上传者完全不顾道德底线,视频上传后,立即引发网络热议,绝大多数的网友义愤填膺,纷纷谴责视频上传者,你这样做的底线在哪里?

视频发生地址和男女主角被迅速起底。发生地址是位于北京三里屯的优衣库。而女主角叫余艺,是一名在读大学生。而男主角也是同校的学生。


按理说学校周边宾馆众多,一对年轻男女怎么拿试衣间来作秀?毕竟是是人们买衣服试衣服的地方,眼看事儿越发酵越大,优衣库赶紧出来声明,不是公司故意用来炒作的。他们的行为和自己半毛线关系没有,并提醒消费者要理性使用试衣间!

事情惊动了当地执法部门。光天化日之下,做如此羞羞的行为,实在不能容忍。办案人员将肇事的5个人迅速缉拿归案,并进行了相关调查。

按理来说,此事受伤最深最重的人,应该就是女主角余艺。据说视频在网络发酵过程中,她一度接受不了,心理崩溃,曾经有自杀的念头。

好在随着时间慢慢流逝,优衣库事件发酵一阵后,也被人们淡忘过去。没有想到,不过安静了五年时间,她竟然借着五年前的耻辱,重新踏进江湖。背后不知道谁在策划,也许,那个偷漏税几个亿的女明星是鼓励她的榜样吧?

所谓不怕你有丑闻,就怕你没新闻,就是艺人赚钱的窍门吧?

这五年不知道她是怎么过来的,善良的人们还认为她在反思自己,不料,她竟然是积累能量,为了钱,卷土重来。打着这个别人避之不及的耻辱,“优衣库女主角”,出来当网红,赚快钱!

商家为她定制的大型海报上不仅清晰地印上余艺的照片,而且还把“优衣库女主角”堂而皇之打上去。五年前为此痛哭流涕的余艺,现在在海露出甜美的笑容。并且有了艺名马伊娜。

在此想请问一下这个余艺,为了赚钱,真的不知道羞耻二字了吗?你以这样的方式炒作自己的歌手身份,倒底是想让人听你的歌,还是想让人回忆起那件遭人唾弃的试衣间事件?

在此还想请问一下商家,这样的人请来的目的何为?无非是为了说明你们想赚钱的心态是想疯了,就像以前有些电视台、有些媒体、有些商家请的干露露一类的所谓艺人网红一样。为了钱,把底库都弃了。

在此也顺便提醒一下政府相关主管部门,必须堵住优衣库女主角捞钱的渠道,这种严重违背社会主义价值观的行为,违背国人道德的底线的商业操作行为。 必须予以坚决阻止。


娱乐圈里的有劣迹的艺人,他们想复出的脚步从未停止。那些偷税的艺人、吸毒的艺人、出轨的艺人,利用各种机会想要出来。遗憾的是,随着大家对他们的道德要求标准的提升,绝不可能让他一边享受这些违法违规毁三观的行为,又继续获得名利。坚决不能让他们成为毒害青少年的标本。

如果让这个打着“优衣库女主角”的噱头余艺厚颜出来捞金,我们如何面对我们的孩子好奇的询问?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