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爱情”

今天,约了个同学打乒乓球,露天球台别想了,风刮的不仅能把众位们的发型吹乱,女孩们脸上的脂粉我估计也能吹的花了脸,记得去年初到这个城市,一早晨被外界的风声吵醒,一室友说了句非常经典:“这儿的风会叫啊!”

打球嘛,当然要扯些淡才能更和谐,对于两个男生来说,谈到女生也是必要话题。

他说起了他上学期新交的女友,对我这种班里虽有强大男女比例7:1,但从上学期直到现在跟女生说话未超过十句的人来说,我兴趣大起。此女是与他同一社团,以前就听他说起,此女极其漂亮,他早就垂涎欲滴准备出手了。

没成想,撩妹不成反被撩。意外横空出世,爱情势不可当,在我的错愕之中,他继续他的哀怨讲述。

各位可能奇怪,本是人人高兴的大好姻缘(可能单身狗会很愤懑,诸如***),为何会哀怨,莫急,听他慢慢道来。

俗话说,欲速则不达,也有句成语叫做否极泰来,在离第一次见面后只七天他俩就完成从光天化日到小树林的跨越,有了羞羞的动作(不要想歪,就亲亲嘴拉拉手),说到这,我感到不妙。

按我来说,此位女生太过时尚前卫,我淳朴的心引起了警惕。

这时的语气,是上扬的,“寒假她基本上每天给我打个电话。”他说。我问他,现在呢,“我找她基本上都过段时间才回复,找她出去玩,也总是推脱。”

这说到重点了。

他说,跟她在一起总是有电话打过来。

他说,一次公选课看到她跟一男生坐在一起(她以为他没去)。

他说,她体育课他去送水,在旁边直等了一个多小时,快下课,一男生抢他前头走向他女友,他转头就走,而她却追过来,解释说那男生是大二的,还有女朋友。我说,这人是把你当二傻子了,他说真不知道她是情商太低还是太高。

我问他,你知道他qq密码吗,“她连手机都不给我翻。”

我很愤怒,这女的简直欺人太甚,真把老实人不当人了简直。他每说一件她的事,我都说,分了算了,这人也太······我还说起我以前的艳史想要给他现身说法让他明白,很明显他是备胎,而且他现在很显然价值几近为无,要不然不会对他如此冷漠,我甚至推断,那些她与其他男生的交往是故意让他发现,想让他主动放弃。毕竟,她未向外公布她已有男友的事实,而且宣对外称“两年之内不谈恋爱。”

我勒个去,他愤怒的说:那咱俩是啥关系!

我推断,她的心理是这样的:初上大一,有点寂寞,然后匆忙找了我的这个傻同学,为了保持自己的形象,她对外塑造了一个清纯漂亮没男友的自己,过了一段之后,找到了新的备胎,准备放弃我这个傻同学了,但想让他提出来,故意露出破绽,想让我同学知难而退,为什么她不提出来而选择冷战呢,我料想,她可能想着要是她提出来,我这同学可能会愤懑不满,可能会对她自己的形象造成负面的影响。

这他妈情商真高啊。

我也劝不动他,他也心里跟明镜似的吧,只是不敢面对。这时打球也成副业了,他接球行动跟不上,漫不经心的,一股无形的闺怨充塞我的心胸。我闷的都要爆炸了,我想大喊:

这人情商低?!分明是个心机biao啊!!!

我没敢喊出来,毕竟他对她依旧抱有希望,我怕伤他心。

我只是警告他:张无忌他娘说:‘越漂亮的女人越会骗人!’

谨把以上拙文献给猴急的,闷骚的,急于脱单的广大宅男们。


写的不好,请多多指教。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在写下这些话的时候,我21岁,她们也21岁。 田馥甄的《小幸运》已经播放到烂大街的状态,带着故事的她还是会在听到第...
    李不丹阅读 576评论 0 0
  • 流苏是我在A市认识的第一个女孩子,那时我们都参加了全市高校统一军训,她的床铺和我的床铺挨着,我们就这样认识了。 那...
    _大脸猫阅读 244评论 0 2
  • 二月末,正始开学在即。面对校内食堂的冰锅冷灶以及校外仅开的几家饭店前的人潮涌动,为了不亏待自己的胃,我们只好带着自...
    雨凉城阅读 316评论 4 2
  • 人生往事待回顾如一缕青烟,随风而起,亦随风而逝。若要说留下什么,大概都是从青烟升起到轻烟覆灭的那一瞬心路。 对...
    吃吗带走阅读 171评论 0 1
  • 那是我第一天搬进新家, 当我搬着大包小包进公寓的时候, 看到一个穿着宽松麻衣的女生站在对面的门口, 涂着鲜艳的口红...
    黄乌乌阅读 41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