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先生的某天日常

“我发现我还是有一点儿缺泽哥哥的”


1.

“泽哥哥你们怎么还不起床啊……”

国庆第一天,和许先生想赖掉的早晨便被房外稚嫩的声音叫醒。我抱着被子缩进去,迷迷糊糊中感觉到许先生拥住了我,下一秒便被薄被外的冷空气侵体。

再醒来的时候身侧早就没了许先生的温度,我撑着昏昏沉沉的脑袋才想起家里边多了一个人。

所以,当我穿着睡衣走出卧室时,看到的便是屋外的阳光透过大玻璃打进来的光,照在餐桌前对坐着一大一小的两人身上。

“浅浅姐姐”

“你起来啦?去收拾一下,厨房里给你热着粥。”

许先生正给一一擦着嘴,手边的报纸被仓促的折叠放置一旁,面前的瓷碗盛着半碗菠菜粥,对面的一一围着不知哪来的粉色小围兜,满脸粥渍的抬头冲我笑着打招呼。

走过去摸了摸她的头,进洗手间收拾的时候,看着镜子里因为感冒而略显憔悴的脸时,脑子才有了一丝转动。

昨晚上妈妈突然给打电话,问及我和许先生国庆有没有计划出行。本打算就着假期好好休息的我两,早在一个礼拜前就订好了机票去西安。却在全国范围冷空气来临的三天前,我光荣的感冒发烧了。于是乎国庆假期从外出散心,变成了家里七日游。

妈妈听到我两没出游计划后,高兴的提高声调问“真的吗真的吗?”时,我是很想挂电话的。再然后,便是我和许先生的国庆双人家里七日游变成了三人游。

因为叔叔那边妹妹一家想出游,可六岁的女儿不方便带着,便托妈妈她们照看几日。妈妈因为精力有限没法顾忌两个小孩,便问我这里能不能帮着照看几天。叔叔家小侄女我见过,挺可爱的便应允了。

傍晚去接一一时,她第一次见许先生,乖巧的背着粉色的小书包牵着我,小眼神时不时的瞄许先生,看的我忍不住笑。

到家后,我问一一能不能一个人睡,她倒是不怕生,站在客厅一副大人模样的开口“我从大班开始就一个人睡啦,浅浅姐姐我不是小孩子了。”话一出,把去冰箱拿零食的许先生逗的不行。

许先生向来是对外人板着脸的,对小孩子也不算太热衷,去妈妈家也只看我抱不动弟弟的时候搭把手,很少见他逗小孩。这时倒端着水果零食的走过来,看着一一笑的一脸灿烂,问她名字。

“我叫杨一懿,大人们都喜欢叫我一一。”

第一次看到一一这样正经的介绍自己,倒是把我乐到。我头晕的厉害坐在沙发上,许先生把水果放在茶几让我靠着他的肩膀。一一许是对环境还有些陌生,背着书包站在茶几旁,小手搭在书包背带上。我让她把书包放下的坐,想看什么动画片自己去开,想吃什么也可以拿,别怕。

谁知道这小姑娘低了低头,看着脚底下,两个小辫翘起,奶声奶气的开口问“浅浅姐姐,泽哥哥长的比我们班里任何男生都要好看,我能坐他旁边看电视么”

话一出,把我逗得从许先生怀里坐起来,哭笑不得的看着这位才六岁就已经有点儿见到帅哥羞涩的小姑娘。

“可以呀,你可以坐泽哥哥旁边看电视吃薯片。”

许先生也被一一的话逗乐,走到她面前的帮她解下书包,抱着她坐在我两中间,给她开动画片看。

在厨房出神,被突然走进来环住我的许先生吓到,他靠在洗手间门沿看着我,问及怎么还没好。我含着一小口水的别过脸,鼓嘴好玩的朝他吐水。

本就好玩,我并没对准许先生的位置吐,可才吐出来旁边就钻出一个小脑袋瞪着圆溜溜的眼睛看着我。好在水程不远,并没殃及到一一。

“浅浅姐姐,我妈妈说了刷牙不能玩水的。”

许先生护着她朝后退,我被惊得把口里剩下的半口水吞了下去的走过去看她,谁知道她一本正经的教育我。

许先生挑着眼看我,一脸藏不住的笑。

他绝对是故意看我笑话的!

2.

吃完早饭,许先生逼着我吃药,我刚准备撒娇的时候,才投过去一个委屈的眼神,便被坐在旁边老老实实把手放在桌上的一一盯着看,一脸认真的看看那碗黑漆漆的药,再看看我。我生怕她再搬出“浅浅姐姐,我妈妈说了……”之类的说词,立马闭着眼屏住呼吸的端起前面的药一口,咕噜咕噜的喝下。

喝到还剩一小半,我把碗放下,苦的我差点吐出来的时候被许先生的眼神给瞪着咽下去。才咽下去,许先生就递过来了半颗冰糖。

小不点看着我的表情一脸痛苦,我以为她和我感同身受,当年她妈妈逼她喝的那些药有多难喝的时候。她歪着脑袋的冲着许先生笑,脆生生开口。

“泽哥哥,这药闻起来好香,我能尝一口吗?”

……

我心中只能对这位小色女投去无数鄙视眼神,你浅浅姐姐喝的是中药,可不是什么黑色果冻。再香它也是苦的,你都没看到这儿坐着一位大活人受苦受累吗?

事实是,杨一懿小朋友真的看不到。

“一一,这是你浅浅姐姐生病喝的药,我们都好好的没生病所以不用喝,知道吗?”

“嗯,我们都好好的不喝。”

都收拾好后,小坏蛋吵着要去外边抓蝴蝶。她眼巴巴的坐在屋外的藤椅上,翻着手里的儿童读物,自言自语道“书里说到了大自然应该去看看小青蛙,和蝴蝶玩抓迷藏的呀。”语气里尽数都是委屈。

许先生去外边和她坐着看书,我在沙发上休息听到他两对话。

“一一啊,我们改天再去抓蝴蝶行吗?”

“今天不行嘛?”

“你浅浅姐姐病了,吹风她头会更痛,就得再吃药。你今天也看到啦,吃一次药,她都快哭了。”

“我可以代替浅浅姐姐吃药!”

“如果可以代替,我都想替她生病呢。所以,这不是代替就可以解决的哦。”

“可泽哥哥你能带我出去玩会么,浅浅姐姐在家里休息。”

“你浅浅姐姐可能比你还需要照顾,所以我没法把她一个人放在家里边。”

“可是浅浅姐姐已经是大人了呀,我妈妈说大人都是可以自己照顾自己的。”

“在我眼里,你浅浅姐姐是个比你还小的孩子。”

“好吧,那我在家和院里小花朵们说说话好了。泽哥哥去照顾浅浅姐姐吧,不然她又该玩水了。”

许先生进屋的时候,我已经穿着外套换好了鞋。他看着我皱眉,想拉着我进去把衣服换了,我脱开他的手说“一一难得来一次,带她玩会吧,我都穿成这样,好好吃药了,没事。”

许先生无奈,进屋拿了条围巾给我披着,到院子的时候,一一正趴在篱笆处看着院里的花说话。叫她的时候,她还朝我们嘘了嘘不让出声。

过了会儿,她才跑过来,一脸得意的看着我两,大声的说。

“浅浅姐姐,我可是为你们放弃了去花仙子她家做客的机会呢。”

“怎么放弃的呀?”许先生蹲下来,给她边穿小背心边问。

“刚刚我和院子里的花儿说话,然后她们就说觉得我是地球的贵宾,邀请我去她们花仙子王国作客。可我想了想,你们得着急呀,就拒绝了她们的邀请。”

“扑哧”

我听到这,忍不住的笑出了声。许先生倒是没有觉得好笑,表情特别严肃认真的帮她穿好小背心,边扶着她的肩膀说。

“地球人都会感激你为我们放弃了去花仙子王国作客的机会的,这样我们就能和你一块去和蝴蝶姑娘们玩耍了。”

看着一一特别满足点头的伸出小手,牵着许先生的时候。突然觉得,我应该感谢全宇宙才让他们没有召唤回许先生,并留在了我身边。

一一走在中间,被我两牵着。一蹦一跳的一刻也不愿休息,下台阶去湖边的时候,一一突然扭过头仰视着许先生问道。

“泽哥哥,我问你个问题哦。”

“嗯,好啊你问。”

“如果啊,你妈妈和浅浅姐姐同时掉湖里了,你会先救谁呢?”

才问出口的话,我倒忍不住先笑出了声。这样一个情侣之间几乎都会问及的话题,居然在我两之间是被一个六岁小孩子问出来。

许先生笑着抱起一一,看着她再看看我开口道。

“这个问题呀,很多年前我就告诉过你浅浅姐姐了。我们去前边玩,让你浅浅姐姐在这坐着休息会。”

我正纳闷许先生什么时候回答过这个问题时,他已经抱着一一走远了。我也实在头有点儿晕,边坐在湖边的木椅上休息。

脑子倒是转起回忆,怎么都想不起曾经有问过许先生这个问题。突然,有个画面就出现在了脑中。

3.

那个时候我两还在读高二。

元旦两人刚和好,不过是从以前的一个人偷偷注视他,变成了两人的对视一笑。许先生他们班在办公室的隔壁,我是班里语文课代表,每天去办公室送作业是最开心的时候。因为总是会路过他们班教室时,搬着作业本的装着不经意的看向他们班教室。

有时候,你会觉得世界真的对人和人是有区别的。我是近视,却总是在他们班无数人群中,抬头的那个方向就能找到许先生,而看过去之后许先生便会回头看我。我看不清他的眼神,可感受得到那股视线在我身上定焦。

嗯,很开心。

还有比如升国旗,做早操等集体行动。总是很凑巧的我站着的队伍旁边是他的队伍,182身高的他也总是很突兀的站在中间,我旁边。两人有时隔得近,比如升国旗时他会偷偷给我递吃的,帮我整理没翻好的衣领。两人也有时隔得远,比如做操时隔得很开,朝右转时,他偏偏朝左边转过来,然后两人像一面镜子一般做操,旁人在笑,我两也笑。

妈妈那时每周五下午最后一节体育课的时候,会到校门口给我送饭与牛奶水果。

因为许先生他们是重点班,所以一周两节的体育课只有一节,还是和我们班错开的。可有一周,他们班体育老师换了一节课,刚好时间换到了周五和我们一块。

许先生中午吃饭的时候就跑过来和我说下午体育课一块上,解散后在操场别走,他来找我。

当时心砰砰跳,一下午的课都在这种期待又紧张中度过。

体育课解散后,我坐在操场阶梯上等他,许先生过来的时候拿着两罐冰红茶。那段时间刚好迷恋冰红茶的味道,不知何时被许先生发现。他可是从来不喝除矿泉水之外的任何饮料,所以每次看到拿着红牛,可乐等饮料等在操场边给他递过去的女生时,我都很想开口说‘别白费功夫了,他不喝。’

两人坐了会聊天,我看了看手表发现已经快四点半,妈妈往常都是这个时间点在校门口那等我。急急站起来的时候,把放在台阶上的冰红茶弄倒,没盖严的冰红茶洒了下来。

许先生一把把我拉过去,踉踉跄跄退后了好几步。我两突然停顿了下来,世界都好像静止了一般。我靠在他的胸前,他的手还抓着我的手臂,渐渐地我听到他心脏咕咚咕咚有节奏的跳动起来,越来越快。

我的脸也在这样的节奏中红了起来,埋在他身前的脑袋逐渐发热,猛地从他怀里抽离出来,低着头的朝操场外走。

身后的许先生站着没有跟上来,我的脸红的一阵一阵,生怕被某个同学看到,再传到老师耳朵里。想着想着思绪就打开,想着要是被老师们知道了,肯定都会责备我,毕竟许先生成绩好还是重点班的。我只是一个成绩一般的女生,到时候被教导主任叫去喝茶可怎么办,被许先生他们班主任另眼看待我可怎么办。

想着想着又觉得自己没做错,为什么怕他们责备我?如果真的被告密说我两有什么,索性还不如不解释了,他们爱怎么想就怎么想,反正我没做错。至于其他人的看法,真的不重要。

这样一想,整个人都轻松明快起来。下教学楼坡的时候,被身后的许先生叫住。回头看到许先生一路小跑的跟过来,看着他穿着白色校服朝我跑的时候,不知为何之前那句话变得格外清晰起来。

‘其他人的看法一点都不重要,只要你明白。’

许先生喘着气的停在我身侧,问我去哪儿。我仰着头说去校门口接我妈妈送的饭菜,许先生伸手摸了摸我头说‘陪你去’。

两人沿着教学楼那条长长的下坡走,两边种满了梧桐树,绿色的梧桐叶在头顶欢快的跳舞,地上投下斑驳的影子,整个校园安静到只剩下我两。快到校门口单车棚的时候,许先生突然开口说了一句话。

“我游泳很厉害,可以救两个人。”

“啊?!”

没头没脑的一句话突然从他嘴里说出来,我歪着脑袋的抬头看他,表示没懂。谁知道许先生并没做解释,伸手在我后背推了一下,笑着冲我说。

“快去你妈妈那,我在坡上等你。”

我被推着朝前走了好几步,咧着嘴冲他笑,说着嗯的点头,转过身朝着校门口。我知道许先生的视线并没离开,每走一步,都离他远了一步,离我妈妈更近了一步。同一条路上,前边是我深爱的家人,身后是守护着我的许先生。当时每走的一步,都让我觉得是走在幸福大道上。

最深爱的人,都在身旁。

我拿着饭菜和水果回来的时候,看到坐在坡上石椅上的许先生,他回头的时候看到我,站起身冲下来的帮我提东西。

想起之前他说的话,问他什么意思。他耸耸肩,回我一个看不懂的笑,说着没什么。那时候我就应该明白一件事,女生说没事,就是有事,说没关系,就是有关系的理论,用在男生身上也是同样适用的。

而现在才懂,许先生是回答了一个男人必被逼问题目之“我和你妈妈同时掉进水里,你会救谁?”

和许先生在一起之后,我问过很多稀奇古怪的问题,唯独没有问过这个。因为这个问题的提出者,便是把自己和对方的家庭摆在了不同的位置。

记得看倚天屠龙记的时候,我和许先生探讨光明顶那场抢婚中,究竟周芷若的胜算有多大。许先生说,几乎为0,问及为什么,许先生说。

‘因为周芷若最大的失败在于谢逊,张无忌对于他义父谢逊的感情绝不是儿女情长可以比拟的,周芷若一开始就把自己摆在了谢逊的对立面,令张无忌在所爱之中抉择,这是一个很残酷的选择题。而赵敏的身份始终把自己摆在和张无忌一致,他要什么就给他什么,从未逼迫。所以,真正的爱,是爱他所爱,而不是让他在爱里抉择。’

所以,这个问题是令人在所爱里抉择,无疑痛苦的不止一个人。

一一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我只觉得现在的小孩子被电视剧荼毒的有些厉害。可真的想到曾经许先生回答这个问题时,不经意的开口肯定想了很多吧。

4.

许先生坐在我身侧的时候,我正靠在椅子上眯眼晒太阳,感觉到熟悉的气息来到,便很自然的朝他怀里靠过去。

“你什么时候游泳技术很厉害了?”

我开口问道,许先生轻笑的从背后环住我,叫着不远处的一一小心。

“遇到你之后,什么都得变的厉害起来,不是吗?”

我一听这话,想到出门时他和一一说我是小孩的对话,不乐意的坐起来看着他,特别严肃的问他。

“你严肃回答我,我可以把自己养的好好的怎么就是长不大的孩子了?”

“嗯嗯嗯,你不是。”

许先生宠溺的伸手把我揽过去,在我头顶亲了亲。

我哼了一声的躺在他怀里,表示这还差不多。许先生却在我头顶,嗡嗡地开口道。

“你不是孩子,是我的宝宝。”

我被这句话暖到,不再开口,和他一块坐着看一一在草丛里追蝴蝶玩。

5.

吃完晚饭,我照例躺在外边藤椅里看书,一一拿着以前家里装修剩下的木头在我旁边捣鼓。一会儿摆出了房子叫着浅浅姐姐你快看,一会儿又摆出了变形金刚对着我biubiu。我看书总是被打断,索性从藤椅里起来,蹲在地上和她一块玩积木。

许先生出来的时候看到的场景便是两个人,光着脚坐在地毯里玩积木。他端着药递到我眼前,我才皱眉,一一就眨巴着大眼睛盯着我看。我被她打败,仰头咕噜再次一口。而这次却发现药没有之前的苦,有一丝甘甜,竟然还有点儿好喝。

我两眼放光的盯着许先生,许先生伸手帮我擦掉嘴边的药渍,无奈摇头说“你怕苦,只好把一味中药换成了甘草,加了点柠檬片熬,味道是好了点,可还得多喝几天。”

“好喝!多喝几天都没关系!”

难得喝到许先生熬出的不苦中药,我当然愿意多喝几天,好的慢点就慢点吧,反正没事。

许先生翻了翻白眼,对我的行为表示无语。

我则转身继续和一一玩积木,这小丫头不知为何睡了午觉起来后,不再缠着许先生,自个儿玩的也不亦乐乎,不闹不吵的乖巧孩子模样。

“浅浅姐姐,你缺什么吗?”

“啊?不缺呀,我什么都不缺呢。你怎么突然问这个呀?”

小丫头不回话,一个人低着脑袋的玩积木,撅着嘴似乎在想怎么回答这个问题。我就说这个小丫头下午不太正常,原来还藏着心事呢。

“嗯,是这样的,下午的时候呢我问泽哥哥喜欢什么样的女生。然后他说喜欢漂亮,聪明又上进的女生。我就问啊,那浅浅姐姐是这样的吗?泽哥哥说,不是呀。然后我就很奇怪,要是不喜欢怎么和你结婚了呢?然后泽哥哥说‘可我爱着你的浅浅姐姐,爱把喜欢打败,喜欢的一切就全部变成了不重要的。’可我觉得好像不能理解这句话。”

我被一一的稚嫩的表述能力萌到,觉得许先生太为难一个小孩子了,和他解释爱与喜欢太困难。

“那你不理解什么呢?”

“因为我喜欢泽哥哥呀,可是他说爱会把喜欢打败,可我并不知道什么是爱。”

一一仰头特别认真的看着我,我被问的哑口无言,不知该怎么和她解释,小丫头又开口了。

“然后呢,泽哥哥就问我缺什么吗?我说缺很多呀,比如芭比娃娃,漫画书和好吃的。泽哥哥说缺的这些就是我喜欢的,可是没有我爱的。我就问他缺什么吗?泽哥哥说只缺浅浅姐姐你,喜欢是可以很多份,可爱只有唯一。然后我虽然不是很懂,可我知道如果他缺一样东西,不能在他身边的话是会不开心的。所以,我就决定不缠着泽哥哥,让他陪着你好了。因为我还喜欢积木漫画书呢。”

我被一一的话给触及到心中很柔软的一部分,慢慢觉得原来被呵护的不止是许先生,还有这样一位六岁大的孩子。

一一进屋里看电视的时候,许先生和我坐在屋外看月亮升起。两人裹着薄毯子坐在藤椅里,秋露渐渐的起来笼罩,带着几丝凉意。屋内有鹅黄的灯光照出来,头顶是皎洁的月光。

“你要给我钱”

“嗯?”

“你不知道吗?十五的月亮十六元,转我支付宝。”

我一脸的坏笑冲着许先生伸手,许先生轻打了一下我手掌。

“小浅,今儿个都十八了,还十六呢?”

“哦,那就十八元。”

“小财迷”

许先生刮了一下我的鼻子,把我搂的更紧。

“诶,你知道么,月亮姑娘很可怜的。”

“嗯?可怜什么?”

“你看啊,只有在十五的时候大家才会抬头看看她,可就那天她梳起了刘海,露出了一张大圆脸就被大家伙全看光光了,多不好意思呀。”

“没事,有人会整天看得到她,其他人的看法也许人家月亮姑娘丝毫不在意呢。”

“那……你会不会哪一天也看腻了我的平庸,就和大多数人一样只在某天想起我呢?”

我突然开口问道,明知道他不会,可还是很想听他亲口说一遍。

“一个家庭不需要两个颜值担当,看你够了。”

“喂!许铭泽!”

原以为会是他特别深情的情话,谁知道他居然这样回答,还不是说我不好看嘛!

“浅浅姐姐,我想睡觉啦。”

正准备发飙的时候,屋内的一一站在门口脆脆的开口叫我。我立马把毯子放在许先生身上,带着她去洗漱,给她收拾床铺睡觉。

带她在屋里睡觉的时候,我趴在床边给她压被子,小丫头突然看着我,直愣愣的开口带着一丝哭腔说。

“浅浅姐姐,我觉得我还是有点儿缺泽哥哥的,你能明天还和我们出去玩么?”

我趴在床上,温柔的看着她,摸了摸她的头,笑着告诉她好。小丫头这才满意的闭上了眼,和我道晚安。

许先生,缺你的人如此多,多幸运拥有的是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五一 三天去了珠海 澳门 广州,快累死了,行程超级赶,算下来3天就睡了15小时吧。 这是我工作以来第一次出省!!没...
    睿子_bb46阅读 259评论 2 1
  • 回想结业汇演这几天,白天上课,晚上排练节目,十分的劳累,也极其的充实。很高兴的是,我们的付出最终得到了领导的肯定,...
    中洲高天阅读 283评论 0 0
  • 在不知觉中,三年所剩无几,我爱的你是否活成了你想要的模样。 你是在繁重的学习压力中忙碌还是在午后享受温暖的阳光,我...
    落阳和我阅读 161评论 0 2
  • 近日气温上升,每晚卧床好似置身炙炉之上,辗转不得入眠,有如吴牛,望月而喘,无奈倾吐些文字出来,消磨消磨时间,等夜深...
    爰齋阅读 5,484评论 0 1
  • 今日小小编推荐 「木槿花❀ 复古连衣裙」 散落于衣身的木槿花 让温柔的气氛极尽蔓延 复古西服领 小包扣 散开的裙摆...
    SteFaninininie阅读 17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