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

  亲爱哒老公,孩儿她爸,么么哒

        今天的作业竟然是给自己的丈夫写一封情书,好吧,今天让你幸福一把,你来我的字里行间,我让你爽到飞起来

        结婚六年了,凭心而论,你对我的好,我真的挺感动,真想跟你磕头拜把子婚前你的承诺如今想起来,还在耳边一样,你说,只要你在家,就绝不会让我进厨房;你说,家里万事以我为先;你会竭尽全力让我过得幸福快乐,不让我受半点委屈!这六年多,你做的很好,我给你99分,多给你一分我怕你骄傲。

      那会儿,你妈妈不同意我俩的事,你急眼了,就这个,你不肯我就绝食,一个大老爷们儿娘们儿唧唧的一哭二闹三上吊,天天搁你妈面前软磨硬泡,拉你爸做同盟军,你妈那个气呀,自己养了几十年的宝贝归别人了,心里憋屈的不行:儿砸,这女的不好,学历,家世,背景都不合适,咱换个,你怎么都不肯,硬是磨的你妈妈松了口。说实话,那会儿我也是不乐意的,我担心以后跟你妈妈合不来,你在中间周旋了半年,才把方方面面问题都解决掉。你让我放心,还把自己的一身肥肉拍的啪啪做响,抖着一脸肥肉,瞪着小眼睛郑重其事的指天发誓:这辈子,只要我还有一口气,我绝不让我媳妇儿受半点委屈。若有违誓,死后不得入祖坟。这个誓言是在民政局门口那棵梧桐树下说的,说完我想了一会儿跟你进去扯了结婚证,你丫乐的嘴都合不拢,笑的见牙不见眼。

      2011年1月19日,腊月十六,我们大婚,一大早,我打扮完毕,坐在卧室等你来接我,心里空空的不知道在想些什么。10点你的迎亲队伍来了,浩浩荡荡几十口子跟土匪抢亲一样来到我家,咣咣咣砸门,有人叫弟妹快来开门,有人叫,嫂子开门啦,有人叫再不开进去抢人啦,哎吆,把我爸给心疼的,别砸门,别砸门,一会儿给砸坏喽,唉,这里都掉漆了

我爸真是的,闺女不如他的门重要么。我坐在屋里心里擂鼓一样,紧张的厉害!不知如何应对,一会儿你们这帮土匪破门而入,我听见我爸在喊,哎哎哎我的门,你们注意点儿慢点儿,嘭一声,卧室门被撞开,一帮子土匪拥着你进来了,你捧着一把花,小眼睛闪闪发亮,肥脸激动的微颤着,脸蛋子通红,媳妇儿,你轻轻叫我,我来接你了!我笑笑没吱声,你塞给我一个苹果,又大又红,我看你一眼,你低声说,别吃,拿着,这是平平安安的意思,我点一点头,土匪们起哄起来,亲一个亲一个亲一个。那天的婚礼盛大隆重,晚上我俩累成了狗略过洞房直接睡觉了

      这些年吃饭你会以我的口味为主,每次必定会问我想吃什么,只要我想吃的,你都会费尽心思做出来,而且不比餐馆里做的差。你很清楚记得我爱吃什么不爱吃什么。六年如一日的为我下厨。

        我性子急躁,喜怒无常,你总是迁就我忍让我,你说,只要我高兴,我做什么你都觉得是对的,是允许的。你的同事朋友们都说你毫无原则的宠着我,你来一句,那我媳妇儿我乐意惯她。连你的父母都看不惯你那副妻奴像你爸说你:儿砸,那个咱有点爷们儿气概行不行,你看你媳妇儿说个啥,你都低头哈腰的好好好,是是是,,,,你对你爸来句:我对我媳妇儿好,有错么?我愿意这么对她,换个人儿,不行,,,,你爸无语了,一脸你不是我儿子我不认识你

      我工作中的难题你为我分析解决,生活中对我无微不至,把我照顾的生活不能自理,我只要出门准会迷路,一个电话打给你,你总会2分钟准确分析出我在哪里该坐什么车。晴雨冷暖告诉我添衣减纱。

        我生大女儿,你在北京出差赶不回来,在候车室等车坐了一夜,赶最快一趟车回来,一路奔到医院先到病床边一把攥着我的手,媳妇儿,你还好吧,对不起,我应该早点赶回来的,我看着你,委屈的哭了起来,抽抽搭搭的嘤嘤嘤,,,我伤口疼,我以后变丑了。我不嫌你丑,没事,我也不嫌你有刀疤,以后你出去闯江湖有名号了,刀疤姐,多响亮多牛,我哭着笑起来伤口扯得生疼,你赶紧说,我嘴贱,不该逗你笑的,快躺下,那几天在医院,你尽心尽力照顾我,孩子只抱了一下,看了几眼,你说我才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这话被你妈听到瞪了你几眼

      生老二时,你就不肯,说我怀孕太辛苦,我执意要给大女儿生个伴,私心也想再生个儿子的,可惜,没那福气,又生了个女儿,你宽慰我,蛮好,以后你老了,有喝不完的酒抽不完的烟,又愤愤道,若是那小子敢对我闺女不好,捶死他,,,,呃,你想太远了吧!

      六年多了,感谢你爱我如初,你长得不帅,工资也不高,但你在我眼里是顶天立地的男子汉!跟你在一起不怕活着也不怕死去,我们一起携手到很老很老!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757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478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540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9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03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29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59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83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55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37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64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27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20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9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6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0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