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4【让自己舒服为大】为自己点赞

1.我怎么如此幸运

原来丽虹很容易受到周围一点点的风吹草动而受影响,让自己不舒服,而啾啾就是这样懂得不断地找到自己的那份舒服感,慢慢地丽虹早上就起来了,当听到了,滋平说:什么都不着急,先让自己舒服起来……

一下子才感受到那份特别的感觉……

原来怎么让自己先舒服起来,比什么都重要……

1.怎么样才是真实的自己的感受,

2.怎么让自己舒服,这个谁都替代不了,只有自己清楚……

3.当丽虹越来越感受到只有做自己,只有那份真正地做自己,不去强迫自己,做舒服的自己……

4.为什么知道了现在不舒服,还强迫着自己这样做着呢?

5.为什么希望不要去自己做呢?

6.为什么当听到他为了让丽虹开心,渴望期待能够按照丽虹家的风俗来呢?

7.为什么丽虹越来越感受到自己的绽放,自己能够不断地遵从内心深处滴声音那么重要呢?

8.为什么丽虹还是在意他的那份感受呢?

9.为什么丽虹不懂得从自身那么找到那份能量源的根本呢?

10.什么是丽虹可以开心快乐滴点呢?

11.什么是丽虹可以放下滴呢?

12.什么是能够让丽虹真正有那份真正立足,立德立言滴呢?

13.为什么丽虹需要提升滴是自己的那份笃定呢?

14.为什么丽虹的主使命是孩子们呢?

15.为什么丽虹越是绽放,越能够感受到那份舒服的感觉呢?

16.为什么艳霞那么笃定、绽放呢?

17.为什么丽虹越来越不知道怎么做自己呢?

18.为什么知道转塘滴那份帅气在于这份自我滴提升呢?

19.为什么当丽虹能够懂得自然舒服起来,就越来越懂得了遵从内心深处滴声音了呢?

20.为什么当早上起来了,丽虹更加深入骨髓感知到那份需要真正站立起来的感觉呢?

21.为什么刚才到阳台上,跟杰敏宝贝学习了《不倒翁》《我们是中班的小盆友》马上就开心了呢?

22.为什么当丽虹向孩子重新学习《不倒翁》,一下子就感受到那份喜悦,那份开心地笑呢?

23.为什么一开心一下子就激活了能量呢?

24.为什么当那么真心地向孩子请教,孩子马上就开心地叫丽虹了呢?

25.为什么孩子那么有耐心地指点着丽虹呢?

26.为什么丽虹能够那么开心地接受着太阳公公的滋养呢?

27.为什么丽虹突然有想着让孩子们来玩的感觉呢?

想着让孩子们可以通过表演,来滋养大家呢?

2018-1-15 05:59


28.为什么越来越感受到我怎么如此幸运

能够跟滋平说出自己的心里话呢?

29.为什么当能够真心感受到自己内心深处滴真实想法,能够有人真心的倾听着,是一种特别幸运、幸福的感觉呢?

我怎么如此幸运

1.我怎么如此幸运

看到了啾啾分享的智者,就是把自己的事情搞清楚……,才发现有时候丽虹傻傻地不清楚,傻傻地不知道如何把自己的事情搞清楚。原来把自己搞得开心了,就是智者了啊。

2.我怎么如此幸运

当看了电影,就能够感受到自己还是特别幸运,幸福的,现在多少人还能够有时间去感受那份电影呢?!能够从电影里面绽放自己的那份感觉呢?!

3.我怎么如此幸运

当丽虹能够这样懂得遵从内心深处滴声音,开始把自己的不舒服告诉他人,也能够看到了对方的那份真实。才发现蚁阵就是要看到对方的那份绽放,让对方能够这样安静下来,能够这样踏实地做自己。知道自己真正要滴是什么?_?

4.我怎么如此幸运

当丽虹越来越感受到那份真正踏实,真正的开心快乐在于自己,在于能够真正的舒服,不在于自己拥有什么,当丽虹能够越来越感受到创造滴那份重要,而不是内耗,怎么让周围人舒服,怎么让周围人真正放心,就是能够真正开心起来……

5.我怎么如此幸运

当早上看着啾啾说庄园,丽虹看到了我们的那份感觉,看到了啾啾现在踹的就是我们啊。

丽虹想着都觉得有点后怕,危机感,让丽虹确实觉得需要放下所有的一切。

懂得真正懂得,让自己内心深处滴那份舒服……

6.我怎么如此幸运

当早上被这么一份啾啾敲响了,丽虹就感受到那份需要怎么敲响,怎么让自己绝地逢生,怎么让庄园式的我们能够跳出来呢?怎么在生活中落地呢?怎么让对方托起呢?怎么让五角星都能够照顾到呢?

7.我怎么如此幸运

当晚上看到了滋平能够把那份炒饭做出来,实在是太让丽虹意想不到了。原来完全融入那份内在是这样的好玩啊!

8.我怎么如此幸运

当写着模块【我承认我明白我决定】,一下子感受到自己可以放松下来,能够从中真正找到那份内在的自己的思维暗示信号……才发现了身边的人才是丽虹的幸福,丽虹怎么能够让自己舒服,让身边人舒服是特别重要的呢。

9.我怎么如此幸运

当越来越感受到心灵滴呵护是那份时刻地关注对方的动态,懂得给对方一种真实的感觉,让对方能够真正做自己的那份内在力量,对方怎么样都接受。



1.我承认

我很多事情都还是不是特别的程序化,因为让周围的一切会出现那份混乱。

我明白

这份心静,才能够根据程序来执行。

我决定

静心慢,让丽虹能够先舒服起来,开心起来……。


2.我承认

我会产生那份嫉妒,不管是谁,丽虹当自己不舒服的时候,在自己载着老公的时候,就会想着自己载着你,你就在那里看着手机逍遥。

我明白这是丽虹本身能量源的不足。

我决定只有让自己能够真正的能量丰盈起来才能够感受到那份幸福感。这份感觉来不得半点虚的。


3.我承认

一天下来,丽虹都是在自己的那份情绪里,忽高忽低,让丽虹实在是太难受了……

我明白这是丽虹在现在接触了传统人类,接触了我们的心灵,在感受到需要自己无时不刻地关注自己心灵的那份感受,懂得自我调节,懂得真正臣服下来,请教他人,真正懂得去完全的体验……

真正开心地去做他人想做不能做……

真正发自内心深处滴做好自己的事情……

怎么样去帮助帮助他人,让他人真正的开心快乐……

4.我承认

心灵滴那份成长,需要特别用心,特别需要我们能够这样踏实下来,懂得不断地面对现实,从事里找到了对方的闪光点,让对方感受到那份绽放……w我明白了当你是用欣赏的眼光看着大家,那么一切自然而然地舒服……他人也会用同样的眼光看着我们……我决定用欣赏,发现他人绽放的眼光看着身边的一切……

5.我承认

我太在乎对方了,总是以对方的想法为标准,以致导致没有考虑清楚自己的感受。这样产生了那份失衡,才明白能量只有在平等的情况下,当五角星都能够符合了,才能够真正让一切舒服……

6.我承认没有程序化提升,周而复始滴工作,是无法让自己舒服地做下去的,只有不断地登顶突破爆棚,才能够真正的好玩起来。也只有这样不断静心慢,才能够感受到那份差距哦。

7.我承认当丽虹要求按照自己内心深处滴想法来,那么就会像高能量的地方走。但是目前现状就是如此,丽虹就必须懂得接受这一切。丽虹能够这样成长起来,能够重新来呵护着自己,确实已经是万幸了啊!

懂得呵护着老公的心灵,不在乎外在的那些权、名、利,而是让他能够真正提升起来……让自己提升起来,就是这样好玩有趣的……

8.我承认当丽虹做不到,就会出现那份着急,才发现原来大脑的那份要求,会让身体出现那份透支,而心灵滴那份渴望期待,是一种舒服的状态。我明白了心灵滴渴望期待,是没有要求的,当出现了那份要求,就是大脑的一种反应,我决定等一等,瞧一瞧,看一看,让身心灵合一了,再做决定……

9.我承认我总是自以为是,总是不想融入大家,总是觉得自己需要调整到最高才跟大家对接。

丽虹愿意静心慢下来,从心出发,不去要求他人,不去让他人的那份能量状态,产生那份不舒服……

我明白了从心出发,是符合五角星的,是会让大家舒服的……

我决定从心出发,不去攀比,不去谄媚,不去要求,放下外在的这些要求,只是怎么让心灵舒服就怎么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