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兵王(于枫杨黎如)

《第一兵王》简介:一代兵王,为替兄弟复仇越境入狱,五年后回归都市......却遇到了诸多坎坷,且看他如何面对?

第1章

大牢,千百S级重型狱徒跪在门前。

“送大哥出狱!”

刷!

一幕望去,黑漆漆的腰背个个如豺狼虎豹!

而这幕场景在那穿着一身简陋衣装的黄面青年眼里,不过是一眼云烟。

“起来吧!我不在,你们都给我好好做人,记住,出来后报效祖国,别再去干坏事了!”

“是,谨遵大哥吩咐。”

几分钟后,青年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之下来到大门口。

马路边上,五辆吉普车停靠在于枫面前。

车上走下来一名中年男人,神情严肃地走来。

于枫立马立正,全身绷直!

“恭喜你出狱,整整五年了,狼牙总算等到你这位狼王出狱,怎么样,回队伍继续带那帮小兔崽子吧!”中年男人率先邀请道。

于枫沉声道:“不了,像我这种人,还是不给狼牙抹黑比较好。”

“抹黑?”

中年男人眼睛一瞪:“你说屁话呢!狼牙以你为骄傲,我也以你为骄傲,怎么了,你是替兄弟报仇,又不是干什么偷鸡摸狗的事情......”

“老大!”

中年男人话没说话,于枫打断了。

“谢谢你老大,狼牙是我的故乡,我就算离开,也会记在心里,这几年承蒙你托关系在里面照顾我,我感激不尽,但我意已决,您就让我去过自己的生活吧!”于枫语气无比诚恳。

中年男人皱起眉头:“可那两位圣人怎么办?他们一位是武道宗师,一位是医道大国手,眼下他们都在闭关,如果出关后发现你退伍,我怎么交代?”

“师傅那我到时候自己会去解释。”于枫不想麻烦,主动说道。

“行吧,你都这样说了,那就由着你,对了,你是准备去江城是吧!那里我有几个老朋友,你顺便去替我拜访一下,这里有几份信你带上。”

说罢,中年男人从怀中拿出几张准备好的信封直接塞进于枫的行李包里。

于枫心微微一颤。

他明白,这几张信绝不仅仅是拜访那么简单。

他的这位老人,是在给自己介绍江城是有头有脸的人物,给他几个好去处选择。

“谢谢老大!”

“上路吧!别提什么谢不谢的,当初若不是你付出代价杀掉那些人,狼牙的威名早就丢光了,该是我感谢你才对。”中年男人叹了口气,转身走上车。

这岁月匆匆,各有前路。

于枫在原地感慨许久,随即去往火车站,准备前往故乡江城市!

......

......

三个小时过后,位于江城市市中心的中心街道上,一辆白色宝马五系飞驰行驶着,车里传来一名三十多岁男子热情的声音。

“弟弟,你可算是出狱了,别有心里负担,到了哥家就跟自己家一样,你虽说是爸妈从孤儿院领养回来的,但也是我看着长大的亲弟弟,不用见外。”

坐在驾驶位上的是于枫的大哥,于山。

从小于枫就是孤儿,六岁被农村出身的于家收养长大,不管是父母还是大哥,都待他如亲人。

对此,于枫也把他们当作亲人一样看待,只可惜自己在当兵的前一年,养父母......去世了。

只留下一个大哥!

“谢谢你大哥。”

“谢什么,咱们是兄弟,等会到家之后带你见见你的侄女,那可是个可爱的小精灵鬼!”于山一脸溺爱的说道。

“侄女?原来......大哥都结婚生子了啊,你怎么不早点告诉我,我什么礼物也没准备......”

“不用准备,马上就到家了,没事的。”

说话间,两人就驶进一处豪华小区。

没过一会儿,车子就挺在一栋外观看上去无比高贵洋气的别墅外。

“来来来,进家门,大哥出来前就准备好饭菜了!”于山迫不及待地下车帮于枫收拾好行李,带着他往家门里走去。

他拿出钥匙,打开门。

“咔嚓!”

轻轻将门推开,一双柳叶吊梢眉配合那丹凤眼里的锐利目光立刻印入于枫的视线里。

饭桌前,一名双手抱胸,相貌美丽,身材高挑却穿着职业西装的女子翘着二郎腿,正经危坐在饭桌前。

“额......”

于山表情一愣,没想到这时候老婆会在家。

“雨......雨霜,你怎么......”

“这是嫂子吧!”于枫当即识别出这名女子就是嫂子,赶紧弯腰问好道:“嫂子好,我是于枫!”

“我当然知道你是谁,一个作奸犯科吃牢饭的人渣,你们于家那点破事我早就知道了。”高雨霜冷不丁地说道。

“雨霜,你这是什么意思,我弟弟第一次到家,你这样说太不近人情了吧!”于山瞪起眼睛,斥责道。

“啪!”

不料下一秒,高雨霜顿时炸毛,猛地一拍桌子站起来,吓得沙发上那穿着公主裙的小女孩浑身都紧绷起来。

“我不近人情?于山,我看是你太把自己当回事了吧!你别忘了你只是我们高家的上门女婿,你能开豪车,住别墅,在大公司里当经理,都是我高家给你的!”

“这栋房子的名字上也没写你的名字,没经过我同意你有资格擅自带人回家吗?是不是我今天中午不回来,你都打算把你这个人渣弟弟安在家里住下?”

“是吗?”

什么?

上门女婿?

于枫心里一怔。

于山被说得脸立马涨红起来,在弟弟面前一点面子也不给,还当着他的面说于枫是人渣!

“高雨霜,你太过分了,他可是我弟弟,你可以不把我当人,但是你要尊重我弟弟!”于山气得双臂颤抖。

“滚,那是你弟弟,一个被捡回来的弟弟,你当我不知道?我这个家不欢迎人渣,要么他走,要么你和他一起滚蛋。”

高雨霜丝毫不留情面,指着大门就开始赶人。

这可把于山气的!

上门女婿怎么了,上门女婿连在自己家招待弟弟歇息一晚的权利都没有是吗?

“高雨霜,我跟你......”

但就在于山刚想冲进去真正当一回男人的时候,沙发上,一股血腥味扑鼻而来。

年仅五岁的高羽若吐出一口黑血。

“妈妈......妈妈......”

高雨霜转头看去,顿时大变脸色。

“若若!”

紧接着,高羽若两眼一黑,昏倒在沙发上。

“不好。”于枫皱起眉头,立刻冲进去!

第2章

几步间,于枫赶在高雨霜前面就来到沙发前。

他轻轻打开小女孩的眼皮,查看到那眼眶中满是血丝,这是——异毒!

“你干什么!滚开,人渣!”

高雨霜哪里知道于枫是在为自己的女儿看病,见他动手动脚,当即怒色上涌,一个巴掌狠狠扇在于枫的后脑勺!

“啪!”

接着,于枫被推倒在地。

“老弟!”

于山快步赶来,扬起脸色:“高雨霜,你太过分了,你凭什么打他。”

“打他怎么了?你没看到你这个人渣弟弟对若若动手动脚吗?若若都昏倒了,你不打电话叫救护车过来骂我?

高雨霜更加泼妇,转头双手叉腰指着于山的脑袋就骂道。

那口气,仿佛平常的日子里都是这般似的。

于山握紧拳头,他欲要爆发,不想于枫摆摆手,揉了揉后脑山笑着说道:“没事哥。”

继而就见他对高雨霜说道:“嫂子,我是在给侄女看病,若若这是中毒的表现,必须马上医治,我可以行针逼毒,能给我找个安静的地方吗?”

“你?”

高雨霜居高临下地打量于枫几眼,瞧这一身破烂的穿着,还行针逼毒?

“得了吧!你也不看看自己什么货色,刚出狱的人渣也会医术?别等会把我女儿治坏了,于山你愣着干嘛?快点打电话叫救护车啊!”

“不行,现在打电话来不及,等救护车到了侄女都快没气了。”于枫紧张地提醒道,一边从背包中拿出随身携带的银针。

作为全国享受最高礼遇的医道大国手唯一的关门弟子,于枫看面色就能推断出病情。

时间,刻不容缓!

“你乌鸦嘴是吗?再说一句我撕烂你的嘴,马上给我滚......”

“雨霜,快......快看,若若......若若的脸......”

就当高雨霜还想把于枫赶出家门时,于山像是见了鬼一般指着高羽若的小脸蛋。

顺着手指看去。

只见沙发上,若若的小脸呈现出一种异样紫色,好像窒息一般,从脖子根一直蔓延到额头,恐怖极了!

“不好!”

大事不妙。

于枫管不了那么多,这可是自己的侄女,就算大嫂再怎么对他,孩子总归是无辜的。

医者传承,悬壶济世!

他连忙双膝跪在沙发前,把高羽若平翻在沙发上。

“若若!于枫你个人渣,你要干什么,给我滚开!”

高雨霜伸手又要去打,却在下一秒,于枫侧头看来,急切地吼道。

“住嘴,你要是不想若若窒息,给我闭嘴!”

那一声,洪亮无比,充满霸道!

霎那间,高雨霜全身一震,犹如面对一头孤狼,顿时呆滞在原地。

“雨霜,你就让老弟试试,他既然这么说,肯定有一手,咱们若若都这样子,叫救护车哪里来得及!”

于山也连忙劝解道,他了解于枫,没有把握的事情他是不会做的。

“你......你......”

面对两个大男人,高雨霜气得无话可说,她狠声道:“于山,你可真是好样的,我警告你,如果若若出了什么事情,我就让你和你弟弟去坐牢,一辈子都毁在里面!”

“不用,假若侄女出了事,我以命偿还!”

于枫语气坚定地回答道后,马上捻起一根细若发丝的银针在点燃的酒精灯上晃了几下,然后插进若若一道天官穴上。

七针逼毒!

于枫屏住呼吸,按照此针法的步骤将其余六个穴位占满,继而丹田运气,一股劲力顺着他的手指从银针涌入若若的身体。

这对于早已步入暗劲后期的于枫来说算不了什么。

只希望,若若能承受住这股劲力。

“有没有用啊,你到底行不行,不行就别耽误时间,我马上叫救护车!”高雨霜催促道。

她话音刚落,高羽若突然睁开眼睛。

“醒了,醒了!”于山喜出望外。

“快,拿盆子!”

于枫喊道。

“我去,我去。”于山迈开步子就跑到厨房把脸盆拿出来。

回到沙发前时,于枫把若若抱在自己的双腿上:“若若乖,等会叔叔把银针取出来,你就吐,能吐多少吐多少,知道吗?”

若若点点头。

说完,于枫把脸盆放在若若身前,手如雷电,迅疾取下七根银针。

“呕......”

银针取下的瞬间,若若只觉一股呕吐感如瀑布般翻江倒海而来。

她吐出一滩黑血。

其中还伴随着一些消化到一半的食物,而这些食物甚至散发着腐烂的味道,呈现出吓人的紫黑色!

大约持续了三分钟。

若若的脸色终于恢复正常。

还真有两下子!!!!!

高雨霜一时间没反应过来,看待于枫的眼神立马变了。

“妈妈......妈妈......”

若若哭喊着求抱抱。

“乖,妈妈在。”高雨霜从于枫手里接过孩子,赶紧安慰起来。

见到孩子没事,高雨霜心里的愤怒不知不觉消散了许多。

“看吧雨霜,我弟弟有本事吧!”于山擦了一下额头的冷汗,迫不及待地问道。

高雨霜性格傲慢,哪里那么容易低头。

可于枫确实救了女儿一命,她也不好意思开口说谢谢。

“有本事又怎么样,品行不正,照样不能在家里住下。”

“这......”

于枫早就意料到这一点,笑着说道:“没事哥,大嫂既然不欢迎,我就去别的地方,刚好还有些朋友在,我去投奔他们。”

“老弟......”于山心里一痛。

于枫没有多说什么,转身拿起自己的行李,就当他准备离开别墅时,身后又传来高雨霜的声音。

“等等,我只是说家里不能住,又没说赶你走,好歹你哥也是我高家的上门女婿,要是外人知道我高家连个上门女婿的弟弟都往外赶,对名声也不好。”

“对了于山,我记得集团的后勤部缺个保洁员的工作,你现在带他去集团办一下入职手续,刚好那里有员工宿舍,直接住宿舍吧!”

高雨霜趾高气扬,发号施令般说道。

于山表情一喜:“好,好,集团的员工宿舍装修蛮好,于枫,哥带你去集团!”

第3章

于枫也没想这么多,既然大嫂能暂时给他一个去处,何乐而不为。

至于做什么工作,已经不重要了。

自从他在五年前为了给狼牙的兄弟报仇擅自越境,结果上了法庭入狱五年之后,对人生,于枫早就看开。

另外他来到江城,除了和大哥团聚之外,也是为了把狼牙兄弟战死沙场的消息带给他在江城的妻儿。

他要让兄弟王三的妻子知道,她的丈夫是个英雄,是为兄弟而牺牲,是狼牙雇佣军团的骄傲!

大约半小时过后,于山开车带着他来到一栋豪华的大厦下。

这里便是——高家珠宝集团!

“怎么样,气派吧!”于山满是自豪地说道。

于枫抬头看了一眼,略微有些惊讶:“这就是大嫂的家族公司?”

“是啊,大名鼎鼎的珠宝集团,哥没骗你吧!只要有哥在,这江城市就有你的立足之地。”

于枫微微一笑:“谢谢哥。”

“哎呀,都说不用谢了,你要是再说一句哥就要生气了!”

于山故作生气,皱起眉头。

“好吧!那就不谢了。”

“这才对嘛,来,哥带你进去。”

说罢,于山快步带他走进大厦内部,来到四层的人事部。

一进门,凉飕飕的空调风扑面而来,这在炎热的夏天里无疑是一剂救命药,令人神清气爽。

“咦,这不是高总那个废物老公吗?他怎么来了?”

“不知道,你看他还带了个穷小子来,不会是乡下来的乡野村夫吧!”

“有可能有可能,看他那一副没见过世面的摸样,唉,真是污染空气。”

周围,阵阵难听的议论声立马传来。

于山只顾着找办公室给弟弟办理入职手续,没注意,于枫却听在耳朵里。

上门女婿......

废物!

他握紧拳头,心里叹了口气,我们于家虽说是农民出身,但爹妈走之前也说过一句话,做人得有骨气,大哥......你怎么就做了上门女婿!

算了。

于枫不愿多嘴,也许大哥是真的爱嫂子呢?

他们都生了个女儿,自己多嘴反倒不好。

“诶,进来吧!那个于枫......”办公室里,一名穿着黑色连衣裙的女子冷漠地走出来说道。

“恩。”

于枫点头走进办公室。

“来老弟,哥给你介绍介绍,这位是咱们集团排名前十的美女,人事部总经理路......”

“不用介绍了,我没兴趣认识你弟弟,做保洁员是吧!这里是一份合同,填好去员工宿舍拿钥匙,下个星期一上班。”路星寒表情冰冷,语气里满是不屑。

“额......”场面有些尴尬。

于山挠了挠后脑勺:“路总,给我个面子,这是我弟弟......”

“你?你有面子吗?要不是董事长招你做上门女婿,你以为你能做得了后勤部的经理,还能安插亲戚进来?我能给合同已经很给面子了,爱填不填!”

说罢,路星寒拿出一支笔就扔在于枫面前。

“这......”

太不给面子了!

于山脸色铁青。

敢怒不敢言,是为上门女婿之悲哀!

于枫看着自己大哥这样,心里也不好受,他说道:“没事大哥,路总身份高贵,我一个普通人就算不认识也没什么关系,我填合同,以后咱们兄弟就能在一起生活了。”

“知道就好,乡下来的小子应该知道自己的分量,不是什么人都能高攀的。”路星寒冷不丁地说道。

于枫懒得理睬,要不是怕大哥做人难看,这张合同必定甩你一脸!

他暗自决定,今后在集团也要帮大哥树立树立威信。

总是上门女婿上门女婿被人说,难听!

他拿起黑笔,填完合同之后随即离开。

于山紧跟着走出来,来到走廊。

“老弟,路总性子直,你别往心里去。”

“我知道哥,麻烦你了,我不在意的!”作为大武者与医道圣人的关门弟子,于枫才不会跟普通人计较。

“行,下个星期一上班,还有几天时间,晚上哥带你出去吃一顿,然后这几天哥带你出去玩。”

“不用了哥,我得去拜访一些老朋友,有事我再联系你。”于枫拒绝。

“这样啊,那行吧!哥......哥就不打扰你休息了,员工宿舍就在后边,你好好睡一觉,要是饿了给哥打电话,知道吗?”于山笑容有些僵硬。

“好。”

交代完,于山转身离开,背影不知为何,有些落寞。

作为一个大哥,他本来想带于枫见见世面,认识一些大人物,却没想到因为上门女婿的身份,连累弟弟被人瞧不起,他无奈,内疚,却也做不了什么。

也许,这就是三十几岁还没出息的成年人之痛苦吧!

于枫倒没有多想,想到老大给自己那几封介绍信,他想在下午去拜访一位退休的人物,顺便拜托他查一下兄弟王三妻子的下落。

想着,他也离开了。

而在他刚离开,人事部又迎来一名西装革履,俊气逼人的青年。

冷沉从于枫身边经过,目光在这家伙停留了一下,有些疑惑,人事部什么时候招了这种人?

他皱起眉走进路星寒的办公室。

“冷少,您来了,您是来找高总的吧!我帮您预约。”

“不用了,我刚刚去看过雨霜,她不在,所以就来找你帮你预约一下明天的时间,下午我要去拜访一位人物!”

路星寒点点头:“好的冷少,我帮您预约一下,好了,预约好了!”

“谢谢,对了,刚刚那走出去的是......”冷沉问道。

“哦,那个啊,一个从农村来的,就是咱们高总那个废物上门女婿的弟弟,于枫,走后门来集团当保洁员,没啥见识,他惹您了?”路星寒小心翼翼问道。

冷沉可是江城是二流家族,做玉石生意的大少爷,身份很高贵,最近跟高雨霜的来往也很密切。

公司都传闻,他可是高雨霜的追求者之一。

“没有,原来是保洁员啊,我知道了,先走了啊拜拜!”

“好的冷少,您慢走。”

......

下午一点,随便解决了一点饭后,于枫带着介绍信来到一处地处市中心,由士兵直接接管的高级别墅区门口。

也在他刚到的时候,冷沉行驶着一辆绿色的兰博基尼停在门口前。

他打开窗口,一见到于枫,顿时变了脸色。

“这家伙不是雨霜那个上门女婿从乡下来的弟弟吗?他到这里做什么?”

第4章

这里的别墅区占地面积约为三万平方公里,一目望去十分辽阔,但每一栋别墅的占地面积就高达一千平方米,其中还不包括自带的公园与私人车库。

在江城市里,这个小区对于上流社会的精英们来说,也有着特殊意义,能够住进里面的只有两种人。

第一,财富达到百亿,对某个地方经济起到带头意义的商业巨鳄!

第二,手中掌握着滔天资源的人物!

而除了这两种之外,还有一种,则是稀少的!

那是在雇佣军界享有举足轻重地方的老英雄,退下来修养生息的地方!

有些年轻的公子哥即便出身优越,也没有资格入住此地,这也是为什么别墅大门口的保卫人员个个站姿笔挺,龙虎生威,仿佛受过严格训练的原因!

冷沉十分意外,于枫不过一个乡下来的野小子,凭什么敢到这地方来,就不怕被当作是危险分子抓起来。

他停好车,迈着傲慢而不屑的步伐大摇大摆走向于枫,这几个月他为了将高雨霜得到手,费了不少功夫和时间,奈何高雨霜身边那个上门女婿太不要脸,连上班都跟在高雨霜面前,害得他一点机会也没有。

眼下那废物上门女婿带来了这家伙,说不定......他是自己把高雨霜得到手的好契机!

心里想着,冷沉来到于枫身边,高昂起下巴说道:“你就是那个废物上门女婿的弟弟,于枫?”

于枫正准备上前表明自己的身份,一听身后传来声音,回头看去,双眸顿时凝聚起来。

废物?

他眯起眼睛:“我奉劝你,最好把嘴巴擦干净,让我再听见你羞辱我大哥一句,后果——自负!”

于枫才不管这家伙是何来头,于家人对他有恩,大哥从小就把他当作亲弟弟,他自然不会放任其他人在背后这样羞辱于山。

“哼......年纪不大,口气倒不小,不就是乡下来的穷小子吗?”冷沉不以为然地撇撇嘴。

丝毫不认为于枫敢对他出手。

这地方可不是你说动手就动手的地方。

只要自己把于枫给惹毛了,凭乡下小子的牛脾气,回去指定跟高家人大吵一架,毕竟那地方都是爱面子的货色,放谁身上都受不了上门女婿这四个字的气。

到时高雨霜一怒之下休了于山那废物,自己不就有机会了。

相比那些刚从大学毕业,啥也不懂的人,冷沉更喜欢风韵犹存的已婚女人,尤其是像高雨霜那样的极品。

见自己那番话起了一点作用,冷沉继续嘲讽道:“不是我说你,你大哥都做了上门女婿,你还有脸靠他的关系进高家集团,真不愧是亲兄弟,跟你大哥一样都是个吃软饭的货色。”

“我刚好认识几个有钱的富婆,你要是愿意,我可以介绍给你,免得啊,你被高家人介绍去当什么上门女婿,生出来的孩子也跟你大哥的一样,连姓都得跟人家姓!”

“丢祖上的脸哦!”

他张扬地大笑起来。

却不想下一秒。

“啪!”

回应他的,则是一记响亮的耳光。

于枫毫不犹豫地出手,迅速在冷沉脸上留下血红色的手印,曾为狼牙里唯一一名狼王,何时受过这种羞辱!

士可杀不可辱!

“你......你敢打我?”冷沉瞪大眼睛,满眼不可思议地捂着面孔,指着于枫的脑袋。

于枫镇定自若道:“你如果再不闭上那张臭嘴,我不介意把你丢进河里!”

“你......你......”冷沉大变脸色。

他没想到这小子真的干对自己动手,真是不知天高地厚!

他心中冷笑,立马掉转头对准别墅门口的小战士,喝道:“你们愣着干嘛?这家伙违反了别墅的保卫守则,在大门大打出手,是为危险分子,马上把他抓起来!”

此别墅区之所以特殊,就是这里的保卫守则与别处大大不同。

凡是在别墅区一条街以内大打出手的人,皆会被当作危险分子,无理由抓捕起来,甚至是关押。

于枫这一动手,无疑让自己瞬间落入下风。

守卫在门前的几名全副武装的战士当即神情严肃起来,如刀锋般的目光落在于枫身上,心中——大惊!

好......好强的压迫力!

这些人皆是雇佣军界里出色的战士,战斗力非凡,一眼便看出于枫不好招惹。

只见他右手大拇指上深深的老茧,那是常年握枪才会拥有的独特记号!

很危险!

刷!

所有战士几乎是在同一时间拔出枪口,对准于枫的脑袋。

冷沉见状,微微一惊,接着煽风点火道:“把他绑起来,送进局子里,这家伙绝对是个危险分子,建议连同他的家属一起关起来。”

反观于枫,依旧是云淡风轻的摸样,他缓缓把手伸进怀里。

“别动!”洪亮的警告声随即传来。

于枫不曾停止动作,双眸紧紧盯着他们的枪,继而在他们的注视下,把一封介绍信从怀里拿出来。

“呼......”几名战士松了口气,不知为何,对方连这般普通的动作都让他们感觉到恐惧!

“我来拜访刘老,这是一封介绍信。”于枫把介绍信递给面前五米开外的战士。

那战士还是有些紧张,全身紧绷着接过介绍信,看了一眼,又深深凝视了于枫许久。

耳边传来冷沉地讽刺:“乡下人,装什么装,还刘老?刘老可是这别墅区里掌控大量矿产资源的大人物,岂是你说见就见的?不要相信他,他就是来拖延时间的!”

于枫嘴角微微勾起,头一转,那阴寒入骨的目光仿佛银针般,刺在冷沉身上。

“咯噔......”冷沉全身一抖,后背控制不住冒出冷汗。

战士点点头:“你等一下,我去给刘老的秘书打电话。”

“好的,谢谢。”于枫道谢一声。

那战士连忙小跑进保安室,拿出电话拨打通一个号码。

“乡下小子,你等着吧!等着被揭穿吧你,敢来这地方招摇撞骗,你完了!”冷沉还是没把于枫放在眼里。

可就在他话音刚落时,那战士快速从保安室里跑出来,脸上的紧张之色一散而空,无比恭敬道:“对不起先生,您可以进去了,四栋五零二就是刘老的住处,王秘书在门口等您。”

“......”冷沉。

他张大嘴巴,震惊两个字写在脸上。

怎么可能?

这家伙居然......

没等他反应过来,就听于枫说道:“好的,谢谢,不过进去之前我得做一件事情。”说完,于枫转身走向冷沉。

“你......你要干什么?”冷沉大变脸色,惊慌失措。

他刚想迈开步子拉开距离,不料于枫脚步一晃,立即来到他面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出手,扣紧他的脖子,宛如拎小鸡似的把他悬空提起!

“你......你敢对我动手......你不想活了吗?快放开我!”冷沉满脸涨红。

“我说过,你再敢羞辱我大哥一句,后果自负。”

于枫说着,走到别墅前的河流边上,硬生生将冷沉提到此处,继而,甩手一丢!

“砰!”

“哗啦!”

冷沉被于枫丢进水里!

不可辱,不可忍!

第5章

办完这件事情,于枫拍了拍手,回身走进别墅区内。

几分钟后,按照门口那门牌号地址,于枫来到一栋装修中式,优雅不显庸俗,贵气不露张扬的别墅前。

而在别墅门口,则站着一名西装革履,举止端庄的三十多岁中年妇女,她带着一副黑色的近视眼镜,怀里抱着一只暹罗猫,等候着。

“你好,我是于枫,受人之托,前来拜访刘老。”

见到她,于枫大概猜测到这就是那名战士口中所说的王秘书。

王秘书上下打量了于枫一眼,微微一笑:“跟我进来吧!”

“好的。”

随其走进别墅里,一进门,空气中弥漫着紫檀香味顺着走道就飘进于枫的鼻子里,而在门前十米内的大堂沙发上,一位满头华发的老人正拿着报纸,仔仔细细地观看。

王秘书走到老人身边,附身轻声说道:“刘老,人来了。”

“来了......”

刘默笙轻轻叹了口气:“难得啊,有个后辈舍得花时间来看看我这糟老头子,唉,人老了,看个报纸都觉得眼睛疲劳,正好,聊聊天。”

“刘老说笑了,您才刚退没几年,身体好着呢,境外的那些年轻人都盼望着您能重振雄风,一身戎装回去给他们指导。”王秘书打趣道。

“我?算了吧!我还是在这江南水乡养养老才好,就不给她们添麻烦了。”

刘默笙嘴上说着不去,但眼神里对重返战场的渴望,奈何岁月匆匆,想要回去已是不可能的。

他摘下眼睛上带着的老花镜,把报纸放在桌上,起身缓缓转过头:“来,让我看看又是哪个好家伙。”

“您是......”

霎那间,于枫嘴里呢喃一句,立马摆正姿态,站得笔直!

“刘帅!”

他声音洪亮,语气无比恭敬,眼前的老人并不是普通的老人,他可是境外雇佣军界里曾经的单兵传说,以一腔报国情怀,以无敌的碾压姿态统治国外雇佣军界数十年,令无数杀手畏惧他的姿态,不敢来犯国境!

同时,他也是那个时代过来,仅活着的八佬之一。

传闻五年前,刘默笙对某个行动十分不满,在组织里里当场翻脸,冲着首领直接拍桌子,气得吐血,住进了医院,之后就有了刘帅退隐的消息,而这,也无疑成了国外雇佣军界,乃至所有杀手最开心的消息!

曾经一代老英雄,终究是到了黄昏落日时。

可谁也没想到,那位叱诧风云,情绪贞烈,胆子大到敢对上层拍桌子的老英雄这几年,居然在江城市养生!

于枫惊了!

那位老大人让自己拜访的人物居然是......刘帅!

“哦吼,看来这五年不忙活,还有人记得我。”刘默笙爽朗地一笑,上前拍了拍于枫的肩膀:“好,很好,小伙子的肩膀很扎实,一看就是顶尖的狙击手,来,让我看看是哪个小王八蛋把你介绍过来的。”

“是,刘帅!”

于枫双手奉上介绍信,不敢喘一口气。

刘默笙接过手,打开介绍信,一看到上面的书名,当即脸色一紧,眉头皱成了一条线,直到看完整封信,刘默笙抬起头,神情严肃,看待于枫的目光里,多了一份骄傲!

“国之利刃......唯一的——狼王!”

说罢,年仅九十的刘默笙在退隐五年后的今天,第一次扬起手掌,回应给于枫一个标准的礼!

“刘帅,您......”于枫受宠若惊,大名鼎鼎的刘帅,给自己敬礼!

这不符合规矩!

“不用在意,我刘默笙如今也不过是个退隐的老人,这是我对狼王的尊敬,你配得上我的敬礼,狼牙是我国的利刃,五年前,如果不是你独自一人越境执行最后的斩首任务,狼牙威名,止步于我辈,这是对无数狼牙前辈的羞辱,于枫,你好样的!”

说完,刘默笙还对于枫竖起一个大拇指!

曾几何时,无数青年才干付出多少努力,只为得到这位老英雄的称赞,而此时,这位老英雄,却主动给已经退伍的于枫,竖起大拇指。

这是来自前辈对后辈的肯定。

亦是老一代对新一代的传承。

于枫心中的热血在那一刻再次被掀起,他又敬了个礼:“多谢刘帅夸奖。”

“好,好,好,来过来坐,别站着。”

刘默笙拉着于枫做到沙发上,拿起茶壶给于枫沏茶。

“刘帅,我自己来吧!”

“不用,不过是沏茶而已,我老头子能自己动,你是英雄。”刘默笙是个老人,而老人都有个特点,倔脾气。

“好吧......”于枫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后脑勺。

“小陈在信里跟我说了你大概的家庭情况,这次退伍之后你就在江城市好好呆着,明天我让王秘书给你转五千万,把你调到由国外顶级雇佣军组成的安保集团当董事长,你带着我的信,走马上任,不用担心任何事情。”刘默笙爽朗道,这是他第一次为一个年轻人谋求前路。

于枫立马从沙发上站起来:“刘帅,我来这不是谋求好前程,您误会了。”

“恩?”

这让刘默笙疑惑起来:“你不听我的安排,那你去做什么?不要忘了,这几年你在狼牙的档案都会被封为绝密,除了安保集团,你无处可去。”

“实不相瞒,今天上午我就在高氏珠宝集团填写了保洁员的入职申请,我大哥和大嫂给我找了一份很好的职位,我可以自力更生。”

于枫解释道,他不想因为自己,而让刘帅老英雄一生的英明受到人质疑,再者说,他现在只想好好过生活,做一个平凡的普通人。

“保洁员?”

刘默笙用力拍桌子,喝到:“这算什么,堂堂狼牙之王,居然去做一个保洁员?”

“刘帅,这是我自己的意愿。”

“你......”

刘默笙结结巴巴,忽然就不知道该说什么。

他盯着于枫许久,确认这小子不是在说笑话,长叹一口气:“好吧!你既然都决定今后的去路,那我也不便说什么,以后如果遇到什么难题,只要不违反法律,你尽管来找我,听见没?”

“是,刘帅!”这个要求,于枫还是能答应的。

紧接着,他又说道:“不过刘帅,我这次来拜访您,的确有一事相求,我想请您帮我调查一下,我已故队友王三的妻儿下落。”

第6章

王三?

这个名字曾经连同一份任务报告出现在刘默笙的办公桌上,这个人他认识,是狼牙特种战队中担任狙击手观察手的角色,与于枫配合,组成史上最强大狙击小组,而他们两个的组合,也是狼牙威震四方的一个标签。

当初狼牙执行任务遭遇国外多只雇佣军团围剿,王三为替于枫挡子弹,牺牲在战场上,而后于枫为完成任务,给王三报仇,就有了后来的事情!

对待这件事情,刘默笙的态度是保,让那些雇佣军团付出代价,可其他人的态度则是让于枫负责,毕竟他们是雇佣军团,没有必要为一个小人物出军,也正是因为这件事情,刘默笙当场拍桌子,气得吐血,从此退隐。

之后由于狼牙的特殊性质,即便王三战死沙场,为国捐躯,他的死亡消息也被封存,连同档案一起归入绝密,只有那么几个人才有资格查阅。

当于枫说出这个请求的时候,刘默笙也隐约间猜测到他要做什么。

“你想把王三战死的消息告诉他的妻儿是吗?”刘默笙问道。

于枫重重地点头:“是。”

“可你知道这是违反条令的事,一旦泄露出去,意味着什么你清楚吗?”刘默笙语重心长地问道。

“明白,但英雄不容埋没,就算是再上一次法庭,我也在所不惜,我兄弟的妻儿,有权利知道他们的丈夫和父亲,是一名英雄!”

于枫语气斩钉截铁。

这——触动了刘默笙的心弦。

有情有义,不畏世俗。

人生若有兄弟如此,死而无憾!

“好!”

刘默笙想都不想,转头对王秘书说道:“去,以我的名字调动境外的情报组织,查看王三的档案,调查完善妻儿的家庭住址和背景信息,复印一份传到于枫的手机里,于枫,这是最后一个任务!“

“是,保证完成任务!”

于枫立正,敬了第三次礼。

这礼,他敬得心甘情愿。

狼牙出身的他十分明白,刘默笙之所以会出国统领雇佣军团,除了护卫国境,碾压国外无数杀手之外,也在执行一个特殊的任务。

用老大的话讲,刘默笙才是真正的隐藏在黑暗里,保护国境数十年的英雄!

之后,刘默笙拉着于枫畅聊许久,说了许多从前的老故事,这一聊,不知不自觉,时间就过去了两个小时,天色也渐渐趋向傍晚,马路两旁的路灯也接连亮起。

“于枫,晚上留下来吃顿便饭。”刘默笙邀请道。

“谢谢刘帅,我还是不留了,我大哥晚上可能要来接我回家吃饭。”于枫巧妙地拒绝,倒不是他不想和一代老英雄吃饭,只是他着急找到王三的妻儿,就在刘老命令发出的一个小时后,都城的消息就送过来了。

“这样啊......那行吧!”

刘默笙从位置上站起,送于枫离开别墅。

......

......

夜色降临,繁星点点犹如一双双珍珠般的大眼睛高挂在天梢头,注视着这世界上的人们在夜里出行。

江城市作为国内第二大经济中心城市,向来都是年轻人的魅力之都,尤其是在夜色降临,江边一座座高起的大厦点亮七彩琉璃灯的时候,简直是一道烙印人心的奇妙风景线。

而这座城市里,有不少娱乐会所聚集着大批大批权贵子弟,他们依靠这些权贵子弟在各自的地盘上生根发芽,而这些权贵子弟每夜也依靠父辈家族的光辉,在会所里尽情享乐,发泄情绪。

今夜,冷沉很愤怒!

他在梨花娱乐会所里定了一间极为高档的包厢,邀请高氏珠宝集团的人事部经理路星寒。

想到自己浑身宛如落汤鸡似的被人从河里打捞起的摸样,他就气得浑身颤抖!

一个乡下来的野小子!

也敢对自己动手?

真以为自己是个什么东西!

从小到大被家族保护着的冷沉哪里受到过这种委屈,他越想越气,正逢路星寒下班,就想着从他那里得到于枫的信息,好好收拾他一下。

想着,包厢大门被服务人员轻轻推开。

“您好女士。”服务员让开身,礼貌地说道。

“谢谢。”

路星寒刚下班,还没来得及换衣服,身上那一间黑色职业西装完美地将她s形身材勾勒出来,远远看去犹如漂浮在水面上的浮萍,让人有种想将她搂在怀中的欲望产生。

若不是高雨霜的姿色太过出众,路星寒也会成为冷沉的首选目标之一。

“星寒,你来了。”冷沉扬起温柔的笑容,绅士地起身为她搬开凳子。

“谢谢冷少,您这么着急请我吃饭,不会有什么事吧......”路星寒微微一笑,眼带深意地问道。

“坐下说,坐下说。”

“行!”

路星寒也不客气,反正冷沉请她吃饭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每一次大概都是为了追问总裁高雨霜的行程计划,以便于追求,这一次应该也是这样吧!

说实话,路星寒很羡慕高雨霜,爱慕虚荣的她也想找一个拥有深厚背景与家世的人,可惜啊,人家冷沉心早有归属。

坐下后,冷沉给路星寒倒了一杯红酒:“星寒啊,这次请你来确实有点事,就是你们集团今天刚刚招进来的于枫,那个上门女婿的弟弟,我想弄他!”

“于枫?”

路星寒皱起眉头:“那小子惹你了?”

冷沉刻薄道:“具体的你不用多问,我只需要他的信息,还有住址即可,你能帮我这个忙吗?”

“这......”

路星寒犹豫了,她没想到于枫那小子竟然这么不长眼,惹谁不好,偏偏惹冷沉。

难道他不知道冷家的玉石集团最近会和高家达成一个重要的合作吗?

这个蠢货。

“冷少,这家伙到底干了什么,您跟我说,我回去就跟总裁禀报,让这个乡下小子滚回农村去。”路星寒恶狠狠地说道,势利眼的她打从见到于枫第一眼,也觉得不爽,一个靠走后门进来的家伙,跟于山一个德行,都是吃软饭的。

“不用,我自己的事,自己处理就好,你也不用怕,你帮我的这件事情我不会说出去,这里是一条价值三十万的项链,希望你喜欢。”

说着,冷少从怀中拿出一块包装优美的礼盒,摆在路星寒面前。

三十万......

“嘶!

路星寒倒吸一口凉气,两眼立马放光,从普通家庭出身的她哪里戴过价值三十万的项链,这些年在高氏集团工作,她也赚不到那么多钱。

“怎么样?星寒,就当作帮我一个忙呗,这份情,我记着!”

路星寒想都不想,把项链揣进怀里:“放心吧冷少,这事我帮了,那个吃软饭的弟弟我也看不顺眼,眼不见为净,他就住在我们集团的员工宿舍,你想收拾他,随时都可以!”

“好!”

得到于枫的住址,冷沉眼神冷漠下来。

小子,敢把我丢进河里,你完了!

第7章

吃完饭后,冷沉派人把路星寒送回家,自己则是回到会所包厢。

作为冷家的子弟,他不是一个愚蠢到极致的人,那个于枫带着一封介绍信就能进入别墅区,见的人物还是大名鼎鼎的刘老,其中必定有什么蹊跷。

现在他所要做的,就是弄清楚于枫的真实身份,反正他都得到了于枫的住址,早动手晚动手并没有什么区别,难不成这家伙会跑?

想着,冷沉拿出手机,拨打通一个电话。

“嘟嘟......”在一阵电话等待铃声过后,另一端传来低沉的声音。

“是小冷啊,今天下午你怎么没来啊。”

接电话的人是名退休的六十多岁的老人,同样也住在那特殊别墅区里,曾是江城掌管经济重要资源的大人物之一王贵平。

冷沉带着歉意回答道:“对不起王爷爷,下午有事情耽搁了,实在不好意思。”

“哦哦,原来是你有事啊,我还以为你出了什么事情,没事,王爷爷啥时候都有空,你有空就来这把你爷爷的东西带过来就行。”

“好的王爷爷,改天我就抽时间把爷爷给我的那件古董给您带过去,对了王爷爷,您认识刘老吗?”

“刘老?”王桂平白眉微微一皱。

他的脑海里立马蹦出一个名字,刘海生,这是一位功勋卓越的老人物,分量极高,比他还要高一个档次,也住在别墅区里。

“你是说刘海生?”王贵平为了确定,问道。

“是啊。”冷沉没有多想,就点点头,他只知道别墅区里有个刘老极为贵重,不过到底是谁,他就不知道了。

“认识啊,前几天我们还在一起喝茶,你有什么事吗?”

太好了!

认识就好办。

冷沉连忙回答道:“王爷爷,倒也没什么大事,就是今天有个叫于枫的进别墅区里找刘老,我想知道那个于枫的背景,你能帮我调查调查吗?”

“于枫?”王贵平一脸疑惑,江城市这一代年轻人里稍微有名的,他还没听过有于枫这个人。

“是啊。”冷沉顿了顿,继续说道:“王爷爷,我家老爷子最近又收藏了许多古董,他还老念叨着您,说挑几件当作您的生日礼物呢!”

“哦吼,老冷有心了,代我跟他说声谢谢啊,另外这件事我会让人帮你去问问,明天给你答复啊!”

一听古董,王贵平眼睛都直了,想都不想便答应下来。

冷沉微微一笑,这世间上在他眼里,还没有什么是钱解决不了的难题。

“那就谢谢王爷爷,我等您消息。”

说罢,冷沉主动挂断电话,眼睛里流露出几丝寒意。

殊不知,他所听见的刘老,并不是于枫所拜见的刘老,光凭王贵平的级别想要在这诺大的别墅区里跟那位“刘老”喝茶,他不够资格!

而不久之后,冷沉也将为今日坐下的决定后悔,付出惨痛的代价。

......

......

高氏珠宝集团的员工宿舍是这几年新装修的,并不分什么男女,一人一间房,十分豪气。

回到员工宿舍,于枫先是去了一楼的办公室把自己的入职信息交上去,领到钥匙便来到属于自己的五零一房间。

他花了三分钟洗漱,两分钟吃饭,做完这些仅仅才晚上八点钟,躺在空荡荡的床上,他回忆起以前的生活,也不知道这五年里,狼牙的兄弟们......都过的怎么样?

这一想,白天在大哥于山家里的场景,也不自觉浮现在他脑海里。

异毒!

“侄女高羽若所种下的异毒可不是什么食物中毒,那是由中州出产的特殊慢性毒药,无色无味,可配合着食物,饮料,种植到人体内,一旦服用量打到某个程度,就会毒发身亡。”

上午若不是自己及时赶到,恐怕......

到底是谁想要大哥的孩子死亡?

于枫凝视着天花板,眼神冰冷无比,他向来都比较护犊子,上午之所以答应大哥在高氏珠宝集团留下来,其中也有这一点。

他要抓出给侄女下毒的凶手,看看他到底是何方神圣?

“啊......”

也就在于枫思考到一半,隔壁房间猛地传来尖叫声。

他翻身下床,打开门,刚到走廊就发现隔壁房间门口的缝隙下漫出一堆水渍。

“这是怎么回事?”

于枫脸色茫然,他抬起手准备敲门,不料下一秒门自然打开,紧接着,一道薄薄的衣莎影子伴随着那纤细的身材从里面跳出来。

是个年轻女孩!

“大叔,大叔,我房间水管破了,你能不能帮帮我......”

杨黎如直接躲在于枫身后,她头发披肩,满脸慌张,沉鱼落雁的脸庞配上身上那件长袖白衬衫,在月光下显得分外迷人。

“好的,稍等一下!”

于枫只是看了一眼,就冲进房间里,找到水管的位置,先是关掉水闸,接着找到绷带将水管破裂的位置连续包了十几圈后,就差不多修好了。

这对他是小事。

“修好了,明天找后勤部的人过来把水管换一下就行,今天暂时先这样吧!”于枫走出来,身上也被水给打湿。

只不过他的衣服更加单薄,透过走廊洁白的灯光,隐隐约约能见到于枫那轮廓分明的腹肌。

刷!

杨黎如小脸一红。

“大叔......谢谢你......”

“不客气,小事情。”于枫摆摆手。

“什么小事情,大叔你很厉害的,我都不知道水闸怎么关,要不是你,明天我恐怕就要被后勤部的人臭骂一顿了。”杨黎如才不觉得这是小事情。

从小在优越家庭长大的她,这也是第一次遇到生活中的琐事。

只是她的这句话,令于枫一时无语,水闸......都不知怎么关?

他笑了笑,没说什么。

杨黎如又问道:“大叔,我见你很陌生啊,是今天刚来的吗?”

“是啊,我是新来的保洁员。”于枫简单说明了身份。

“保洁员?”

杨黎如瞪大眼睛,满眼不可思议,保洁员能有这身材?

呸呸呸,想哪去了?

杨黎如拍了拍自己的脑袋,接着扬起笑容:“大叔你别误会,我不是看不起你,只是觉得有些奇怪,不过为了感谢大叔帮我这个忙,明天早饭我请你。”

“额......”

“时间不早了,你早点睡吧。”于枫也不知道该说什么,转身走进自己的房间。

看着他的背影,杨黎如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没看出来,这大叔还挺害羞啊!”

第8章

第二天一大早,于枫从睡梦醒来,这是他的习惯,每天按时七点钟起床,在楼下打一套拳,活动筋骨,同时保持气血的活跃性,时刻准备战斗。

今天也不例外,洗漱完之后他换上一套简单干练的衣服,在员工宿舍落下打起拳来,由于是周末,所以整栋员工宿舍并没有几个人能起得来。

好不容有个休息的好日子,谁愿意一大早就起床?

但于枫没想到的是,在他全神贯注打拳的时候,杨黎如醒来了。

正巧,在杨黎如刚到楼下,准备去兑现做完的承诺,给于枫买早餐的时候,她看到了于枫打拳的场景。

每一拳,劲力至寸,隔着几米远都能感受到那股虎风扑面!

好厉害!

杨黎如心里一跳,脸又红了。

“我这是怎么了?我......”杨黎如心中滋生出一种莫名的情绪。

完了!

她跺跺脚,有些不自然,赶紧偷偷离开跑到宿舍外的美食街去买早餐。

二十四岁的她这还是第一次对一个男人有这种感觉,无比微妙,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喜欢,一路想着,杨黎如突然觉得自己也变得小女人了。

不行!

不行!

我怎么能这个样子。

杨黎如拍拍脑袋,口袋里突然手机响了,她拿着买好的早餐接起手机:“喂?”

“黎如,你在哪?”对方语气略微有些焦急。

杨黎如浑身一震,愣在原地:“爸......”

“你还知道我是你爸啊,整整两年,你从家里逃出来到现在,连一个电话都不给我打,你知不知道老太爷都快被你气死了,告诉我,你在哪,我马上派人去接你!”

杨黎如脸色一变,两年前,刚大学毕业的她一回家就被老太爷指派和宁城一流韩家联姻,宁死不屈的她只遵守自己的原则,如果她要嫁的人不是自己所爱的人,她宁愿死!

于是费尽千辛万苦,她从家族里逃出来,偷偷来到江城市,进入了高氏珠宝集团,独自生活。

她没想到,自己的电话终于还是被查到了。

“我不想回去。”杨黎如嘟起嘴巴!

“爸,我不想跟那个纨绔子弟结婚,您知道我的脾气,我不爱他,要我嫁给他,等同让我去死。”杨黎如态度强硬。

杨爸沉声道:“现在不是嫁不嫁的问题,是你的生命安全,你快点告诉我你在哪!”

“我不说,要是告诉你,我的生命安全才得不到保障,哼!”

杨黎如任性地挂断电话,然后直接把父亲的电话给拉黑,甚至连他一句话都没听完。

总之就是——死也不回去。

同时,她也没把那句生命安全放在心上,光天化日,朗朗乾坤,难不成有人敢对她动手?

她加快脚步,拎着早餐赶紧跑回员工宿舍,想到昨夜于枫毫不犹豫冲进卧室里帮忙的样子,真是帅呆了,而且大早上还起来锻炼,这样的人品,这样的生活习惯,完全超过了百分之九十这一代的废青!

“呼......”

打完一整套拳,于枫明显感觉到自己暗劲七层的境界开始松动了,看来,又需要一场战斗来冲击瓶颈,他暗道一声。

“大叔,打完了?”

“......”于枫愣了下神,转过身。

“你......怎么在这?”

于枫问道。

杨黎如笑嘻嘻地把买好的早餐递到于枫面前:“喏,为了感谢大叔你昨天帮我的忙,给你买的早餐,不准拒绝,都是同一家集团的员工,你要是拒绝就是不给我面子。”

这话一出,倒是把于枫拒绝的后路给堵死了。

这小年轻......

于枫看了下自己,又问道:“我是保洁员,也是后勤部的人,这是我应该做的,而且,你给我一个保洁员买早餐要是让集团的人看见,恐怕有人会对你指指点点,还是......”

不等于枫话说完,杨黎如杨声道:“什么还是,保洁员怎么了,集团里有人瞧不起那是他们的事,我杨黎如看人从来不看身份,大叔你是个好人,不准拒绝,快吃点,要不然就是浪费粮食!”

说罢,杨黎如也不管于枫有没有伸手,就把买好的一袋小笼包外加大饼油条和豆浆塞进于枫的怀里。

“这......”

于枫还以为这个集团每个女人都像路星寒一样是个势利眼,看不起人的家伙。

不过现在看来,这名住在自己隔壁的女生,挺不错的。

“谢谢,我会吃完的。”于枫接受了,下一秒就一口一个小笼包塞进嘴里,囫囵吞枣地吃起来。

“唉大叔,吃太快对胃不好。”杨黎如关心提醒道。

“习惯了,正好有些饿,集团外面有个乘凉的路边小桌,我们去那边吃吧!”

“好。”杨黎如点点头,想想也对,总不能站着吃东西,但回去进人家的宿舍也不好,去外面的路边小桌吃挺合适。

两人说着,就往外走。

于枫则是边吃边走,走到集团外面的时候,一袋小笼包就差不多没了。

他拿起豆浆想吸两口,一抬头,不料一道刺眼的光线立刻刺入他的眼睛里。

刷!

这是狙击枪镜被太阳照射产生的强烈反光!

瞬间,于枫浑身汗毛竖起,身为狙击手的直觉在第一刻,就把目光落在迎面的高楼大厦之上!

“有狙击手!”于枫眯起眼睛,嘴里呢喃一声。

是谁?

他走到垃圾桶旁边停下来,假装喝完豆浆,把瓶子扔进去,实际上借着这个空隙,观察四周!

很快,他发现四周有些不对劲。

几辆黑色面包车停在集团附近的马路上,且车头朝向都正对着大门口,背对监控。

同时附近几条街道上行走的人群里,有十几双监视的目光时不时朝他投来。

“是来找我的?”于枫心中问道,可又奇怪,若是冲着我来的,狙击手看到我的第一刻干掉我,而且这个狙击手非常业余,竟然在大早上选这种狙击位置,简直是在找死。

难道是......

于枫转过头,双眸凝重地看着杨黎如。

没错,那些负责监视的人是盯着她看。

这个女孩不简单。

是冲着她——来的。

这是缘分,要我帮她一把啊!

“怎么了,大叔?不好喝吗?”杨黎如一脸真挚的表情,丝毫没有察觉到任何危险。

续阅请关注威信公众號:“阳光阅读吧”,转载请注明出处。书:第一兵王。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