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可以这么美!”,这家理发界的艺术馆90%都是回头客

推荐的店都是本爱酱亲自体验过的,转发请注明原作者

艾瑞波地~

你们有没有这种感觉……

比起理发小哥的连环推销

换什么发型竟然成了更为发愁的事情

自己不会搭配自己的脸型

又怕理发小哥剪不出喜欢的发型……

┑( ̄Д  ̄)┍

其实大可不必发愁

在下面这家店

你可以大胆的蒙眼剪发

理发师会根据你的自身条件

搭配出最美的造型

这回理发的过程也可以潇潇洒洒了!~~

O(∩_∩)O

上面这一切源于上周小爱收到的一份邀请函

性冷淡的封皮

一打开竟然是理发店的!

作为一个想一头长发留到黑的懒货

我一直觉得理发师还是这样的

没想到现在的理发师都已经进击到了这种程度

老板帅成这样!!!

戴眼镜像张学友,笑起来像孙红雷

具体有多像就不跟泥萌解释了

反正最后有图为证~

┑( ̄Д  ̄)┍


》 有逼格的安静体验

话说作为一家开店营业的理发店

它家藏得极其深

安安静静的躲起来

简直像是在追求清净一般

与其说是理发店

不如说是艺术家的工作室啊!!

后来才知道这家店90%都是回头客

这种比例的回头客

服务态度就不用说了

基本上来过的人都会爱上这里

(ˉ▽ ̄~)

鹅且~

来这里都需要提前预约

所以每一次的理发都是一次安静之旅

不用等位置

也没有一般理发店的嘈杂

曾经有一些名人来这里剪发

丝毫不用担心被不礼貌的人偷拍~

这里我最喜欢的就是他家的阳光房

这里免费提供茶水、咖啡等饮品

在这样种满植物的阳光房中

配上安静的环境

简直就是个咖啡厅嘛~

而且环境绝对比一般的咖啡厅还要好!

这里还有一个大露台

据说夏天的时候老板经常在这里举办聚会

除了天台和阳光房

这里的处处细节都值得推敲

休息区

阳光房里有一块大的休息区

室内也有一块小小休息区

设计的像吧台一样

在这里可以两个人聊着天

静静的等着小哥给你送来的咖啡~

美甲区丰富的颜色等着装点你的指甲
化妆区镜子周围的一圈灯泡很有feel
理发区随处可见的绿植
休息区老板书架上随手可拿的有趣书籍


》有洁癖的处女座店员

店员不像外面那些花里胡哨的妖艳贱货

他们是这样的

店员大部分都是处女座

地面随时都特别整洁

待起来很舒服

老板不光有一张明星脸

而且雅痞风格

剪发的样子像个绅士

据说老板本来不是干这个的

一个理科生

出于潮男的追求

开始从事这项职业

但是由于骨子里的“骚气”并未消退

所以现在迷上了爵士舞

不是你们想的那种韩国爵士

而是搭配爵士乐的欢脱舞蹈

(没错就是秀兰邓波那样的)

:-D

任性的老板在店里开拓了一个区域从事他的跳舞聚会

所以说这里经常会有party

单身的小伙伴们

这也是认识另一半的途径哦~


》变美之旅开始啦

来都来了!

必须得美美哒做个头发!

接下来全程直播蜕变全过程!

体验了他们一整套服务后

整个人......

店里的小帅哥贴心的给我穿衣服~

/ 剪发 /

先给泥萌看看开始的样子

短暂的沟通过后理发师就开剪啦

速度相当之快!

动作轻柔

头上刷刷刷的感觉

非常苏胡

大概不到半小时

剪发过程就结束了

第一次尝试短发的我着实被自己惊艳了一把!

/ 染发 /

染发膏均匀搅拌

颜色肥肠好看

没什么刺鼻的味道

看着和冰激凌一样~

染发前助理妹子贴心的帮我把脸周挡住

整个过程染膏一点都没有碰到脸上

之后就是一点一点均匀的涂抹了

/ 化妆 /

化妆是由这里专业的化妆师来画的

他前两天刚去北京电视台帮跨年晚会的歌手们化妆

瞬间感觉特别荣幸~

小哥特别可爱

而且不光化妆

还有掌握一手精巧的修眉技巧

修眉笔都和别人削的不一样

比一般的画完更加自然

据说最多的时候一天会有80左右的人来专门找他修眉

俗话说眉毛决定长相

本身乱糟糟的眉毛被化妆师整的服服帖帖的

有的还需要一根一根的剪

最后涂上水润的玫红色口红~

最后大功告成

在充满绿植的阳光房里拍张自拍

心情舒畅啊有木有~

好了,我要出门街拍了!

各位在座的女神

一定要来这儿体验一把明星级服务!


》木文一合

地址:东三环建外SOHO西区11号楼501室(近金桐西路)

电话:13511056932;010-58690590

人均:¥445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