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之夜,我出轨了

文‖小小京同学

—1—新婚之夜,我抛下新娘,进了情人的房间

我把木木强行压在身下,不给她一丝一毫反弹的空间,木木倔强的把脸转向一旁,呈给我的是一张挂满泪水的侧脸。

屋里只开着一盏壁灯,灰暗的灯光下她的泪水闪着刺眼的光芒,一点点侵蚀我的骨髓。

我受不了木木这个样子,身体的某个部位突然有了强烈的反应,我凶狠的扒掉她的衣服,木木也不反抗,像个温驯的狮子。

在脱掉她裤子的那一刻,我有点颓然的放慢了节奏,当我看见她凸起的小腹时,突然想到她怀孕了。

“你还算有点良知?”

木木突然把脸转向我,脸上露出一丝苦笑,一字一句的对我说。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我一时心里乱,忘了……”

我不停的说对不起,和刚才那个凶狠的我成了鲜明的对比。

此时我脸上除去了凶狠,换了一副温柔的面孔,眼里却露出一丝忧虑和茫然。

我轻轻抚摸着木木凸起的小腹,这里孕育着我们的孩子!我匍匐着,把耳朵贴在她的小腹上。

木木的脸上露出久违的笑容,他抚摸着我的头发温柔的说:

“他才两个月,还没成形呢?”

“哦,我一时激动忘了,他才两个月呢!”我坐起来,拍着自己的脑袋说,喃喃的说。

“宝宝,你看你爸爸多傻……”

木木把手放在小腹上,闭上眼,一脸幸福的轻声对着我们未出生的孩子说,突然她像是想到到了什么,脸上的表情慢慢回缩,剩下一张严肃的脸。

她依然没有睁眼,只是换了一种语气:“宝宝,妈妈对不起你,让你一出生就没有爸爸,今天是你爸爸的婚礼,现在是他的新婚之夜……”

“别说了!”我本平复的情绪瞬间被木木这段话挑起了高涨,烦躁,不安,恐慌,压抑着我,忍不住大声朝木木大声喊了一句。

突然又意识到自己的语气太恶劣,慌忙着有点弥补的拉着木木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前。

木木睁开眼,委屈的看着我问:“如果今天我不拿割腕自杀要挟你,你会来吗?”

我不敢看她的委屈的眼神,把脸转向一旁,紧紧的握住她的手。

良久无言,我似乎看到了木木绝望的眼神。

我不敢回答她,我给不了她承诺也给不了她希望,我闭上眼,想起了和木木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2—回忆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

我和木木是大学同学,木木也是我的初恋,我和她相识在一次辩论赛场上!

那天,我本正在宿舍安心画着建筑结构图,突然室友从外面急匆匆跑过来,大喊:

“王玉航,帮我……”

我猛然站了起来,听他气喘吁吁的解释。原来他有事去不了接下来的辩论赛,让我顶替一下。

我第一反应就是推辞掉,我本来就是一个粗人,不善言辞,少言寡语的实在不行!

但在室友的及力恳求下,我硬着头皮答应了。

那天,我穿着自认为很好看的衣服上的台,但当看到别人崭新的西服,擦的锃亮的皮鞋时,我低下了头。

我从不和别人攀比,因为我知道我自己几斤几两,一个从大山里走出来的穷学生,家里供我上学已经很吃力了,我非常理解,所以也很用功的在读书。

但是自卑感还是蔓延了我的全身,当到我辩论时,我竟张着嘴,忘了所有的台词,我懊悔的低着头,恨不得一头钻进地洞里。

“给你!”

突然一张写满字的纸条出现在我面前,我像是看见救命稻草一样,眼前一亮。

我微侧着脸,顺着手拿纸条的方向看去,是一个有着好看秀发的女孩,她的头发挡住了我的视线。

“快读,加油哦。”她低着头轻声对我说。

我瞬间有了勇气,大声的朝对手辩解。

赛后,我朝正在整理文件的她走去,把纸条递给她说:“谢谢你啊!”

“没事,我们一组的嘛,帮助你是应该的!”她抬起头冲我婉儿一笑!

那一笑,深深的映在我的心里,让我沉醉好久,当我缓过神来时,她已经整理好了。

“一起走吧!”

她抱着文件,对着我露出甜美的微笑,她穿着一身黑色制服,但一看就感觉像二手货,不是我慧眼,而是我也打算买一件二手的制服,所以多留意了一下!

我看着她脸上好看的笑容,立刻整颗心被他俘获了,连忙笑着点头说:“好啊!”

在路上我问她:“我的辩词,你怎么会有?”

“原本我打算讲你那个辩词的,后来辩论社又给我安排了另一个角色,所以你要说的话,我都提前准备好了,本来想丢掉的,后来还是带着了,没想到还真用上了,没白写!”

她话音刚落,刚好到转弯的地方,她看向我问:“你是直走还是转弯?”

我停顿了一下反问:“你呢?”

“我直走!”

“我也是!”

她听见我的回答,笑着看了我一眼。

“你是哪个专业的?”我问她。

虽和他初次见面,但总感觉很熟悉,一点也没有陌生感,或许是她身上有着和我一样的东西。

像我这种从不和妹子讲话的理工男,也心生了想撩她的冲动。

“我学的市场营销!你呢?”

她看着我回答!我看着她的眼睛,长长的睫毛不停地忽闪着,就像我的心一样,“砰砰”的跳个不停。

“土木工程!”我的心不停的跳动,嘴唇开始了打颤,紧张兮兮的回答!

“对了,我叫王玉航,你呢?”

“我叫唐木木,我宿舍到了,先走了!”

我傻傻的站在原地,看着她慢慢走远,突然我好像看见她回过头,冲我嫣然一笑。

回到宿舍,我趴在床上不停的傻笑,搞的室友以为发什么神经呢,突然我站起来,跑到那个让我帮他辩论的室友面前一本正经的说:

“兄弟,哥拜托你一件事!”

我那室友看着我一头雾水,忙回答:“哥们,你说?”

“就那辩论赛,不是还有两场吗?你别参加了,哥替你去?”

“可以啊?”我那室友长舒一口气,边笑边拍着我的肩膀说:“不瞒你说,我真不想参加,正好,你替我上场,我还得多感谢你,话不多说,哥们请你吃饭去!”

他说着边要拉着我去吃饭,我忙阻止他,在他耳边悄悄说:“兄弟,吃什么饭啊?哥们得感谢你,我看中一个女孩……”

“哇塞,是—谁?把我们宿舍的千年冰山给融化了!”

“唐木木!”我回答。

后来,一来二去,彼此熟悉,又在我的穷追不舍下,在大三那年,我和唐木木牵手成功。

我以为只要她不变心,我们便可以永远在一起,后来我发现我错了!因为我……

—3—突然将临的灾难

和唐木木在一起的那段时间,虽不易,但很快乐,我们都是从农村走来的穷学生,她的家境比我好点,有时候她会买点好吃的给我。我拒绝,她会逼着我吃下去。

大学四年一闪而过,我和唐木木面临着找不到工作的大难题。

毕业那会,我们挤在一间三十平方的出租屋里,条件非常艰苦,我们都没有向家里要过钱,我们也向父母开不了口。

每次父母问我们过得怎么样时,我都会报喜不报忧,当然也没有喜可报。

唯一的喜就是我拥有唐木木这么好的女朋友,在这么艰难的时刻,对我不离不弃,还不断的鼓励我,生活会好的。

在没有找到工作的第32天晚上,我们俩泡着一包泡面,一人吃了一个馒头。

我有点愧疚的看着木木说:

“木木,对不起!没让你过上好日子,跟着我你受苦了……”

“别这么说!”木木拿手堵住我的嘴唇,打断我的话:“我愿意跟着你!”

我一想到这句话,在想到后来我的背叛,我就恨不得去死。

在经历了无数次面试被拒后,我的满腔热血终于耗尽了。

深夜十点,当我正在整理明天的面试内容时,我听到躺在床上的木木对我的叮咛:

“玉航,整理好,早点睡吧!听说你明天要面试的是一家大公司,衣服帮你熨好了,在那边挂着,鞋子也擦干了,锃亮呢!”

我回头看去,衣服平平整整的挂在一旁,再往下看,破旧的皮鞋擦的像新的一样。

“嗯,我知道了!在哪借的熨斗?”

我随口问了一句。

“隔壁小李家的!”

木木想了一下回答。

“我这几天面试,你是不是都和他待在一起?”

小李是我们一个学校的学长,毕业后也没找着工作,靠家里接济,在这租了个房子混日子。刚见他的时候,我总感觉他的眼睛不怀好意的盯着木木,心里很是不安。

木木听到我的话,没想着狡辩,显然我说的是对的。

我听不到她的解释,心里一阵烦闷,我知道木木不会背叛我,但我害怕小李对她起了歹心。

我放下文件,从桌子上拿了一根烟,这是我过生日时,木木买给我的,一直舍不得吸,打火机发出“卡擦”一声。

“屋里那么小,很难闻的!”木木黑着脸看着我说。

“知道了,你以后少去找那个小李。听到了吗?”

我不等她回答,踱步走了出去。

突然手机响了,我以为是木木,没接。突然再次响起,我不耐烦的从裤兜掏出,一看显示,是妈妈,心里隐约感觉有事情发生。

“喂,妈!”

“玉航啊?你回家来一趟吧!你爸爸他……”

妈妈话没说完,便哭的泣不成声,我心急如焚,忙大声问:“怎么了,妈,你说啊,我爸怎么了!”

突然我妈挂了电话,我在打回去,占线了,我匆忙掐断香烟,跌跌撞撞跑回房间,猛的推开门,木木吓得突然从床上坐了起来,紧张的问我:

“发生什么事了?”

我突然绷不住,坐在地上嚎啕大哭,木木吓坏了,赤脚跑到我跟前,不说话,抱着我一起哭。

我边哭边把妈妈的话,讲给她听。

“那你,明天是要回家吗?”

她松开我问。

我点头,没说话。

“是要回家,我收拾收拾东西,我和你一起回去吧!”木木站起来想要收拾东西!

“不用了,我一个人回家就行了,我们也没有那么多车票钱!”

我一句话,倒出了所有的心酸,我听见木木抽了一下鼻子,转头收拾了我的衣物。

我在想,如果当时,我带着木木回了老家,是否会有不一样的结局。

—4—我结婚了,新娘不是木木

回到家,爸爸只剩了一口气。

我走进爸爸,跪在地上,大哭:“爸,儿子不孝……”

奄奄一息爸爸艰难的转头对我我说:

“航子,答应爸爸,和梦莹结婚,答应我!”爸爸恳求的眼神看着我,那眼神告诉我,我不答应,他死不瞑目。

妈妈指着梦莹在一旁说:“快答应你爸爸,你爸生病的这段时间,全靠她了,你妈没用,只知道哭,家里大大小小的事,都是梦莹帮忙操持……”

我欲哭无泪,点头答应:“好!”

爸爸听到她满意的回答,安心的闭上眼。

梦莹是我从小玩到大的青梅竹马,我知道她一直都很喜欢我,对我父母也跟孝顺!但我对她没感觉,但我最终还是娶了她,父命难为。

处理玩爸爸的后事,妈妈就催我和梦莹完婚,从爸爸去世到催我结婚,里里外外不到两个月,我很不可思议,妈妈对我说:“这是你爸要求的!”

我含泪答应,满脑子都是木木,在我回家这段时间,木木打了我好几个电话,我一个都不敢接。

新婚那晚,我不知道木木是怎么得知我结婚的消息,发疯似得发了无数条短信,都是一个内容:

你今晚不回来,天亮我就割腕自杀。

我慌忙一路飞奔跑去了县城,坐上出租车,转了高铁,只用了五个小时就到了我和木木租房子的地方!

“你打算怎么办?”

木木一句话把我拉回了现实,我很想哭,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的手机是关机的,我不敢开机,我怕看到,妈妈和梦莹打爆了的来电显示。

“我不知道……”

我低下了头,泪水顺着我的脸颊滴在被子上。

我不忍心伤害木木,况且他还怀着我的孩子。

“你不会怀疑,我肚子里不是你的种吗?”

“你胡说什么?”

我大吼一声。

“你不是怀疑我和小李有……”

“你唐木木什么人我不知道吗?我之所以提醒你,是因为我不放心小李,不是不放心你!”

木木突然“哇!”的一声哭出来声音。

边哭边说“那怎么办?你都结过婚了!”

我也不知道怎么办,我注定要伤害木木。

“我明天把孩子打了!”

木木坐起来,穿上衣服冷冷的说,我知道她很绝望,我是一个没有担当的男人。

我第一反应是“不行!”但我没有说出口!我知道这是唯一的解决办法。

陪着木木打完胎,我打开了手机,没有一个来电显示,只有梦莹的一条信息:亲爱的,我等你回来。

我抱着手机,坐上了回家的客车。


我是小小京同学

来都来了,点个赞再走吧

嘻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