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沉浸在爱情中时,男人们却在精妙的算计(六)

2015年4月,金星在脱口秀上爆过一个S姓的一线男明星的狠料:S姓男星成名前和圈内一个有一些实力的大姐恋爱,女方比S性男星大十几岁,离异,有孩子,大姐生病住院时,男星熬汤熬夜照顾,大姐感动得稀里哗啦,为小男友事业竭尽全力拉资源找关系,甚至不惜下跪为他求角色。

几年后,S姓男星功成名就,果断分手,扔下一句“你觉得我们两般配吗?”的话,从此见面是路人,大姐伤心消沉了好久......

很多媒体猜测金星说的这位S姓男星就是孙红雷,大姐就是丁嘉丽,孙红雷真正走红是因为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拍摄期间,孙红雷一直住在丁嘉丽的宿舍里,当时也被记者曝光过......

好了,还是说说孙红雷和巩俐在《周瑜的火车》拍摄期间和之后的事吧,在拍摄期间,孙红雷就和丁嘉丽分了手,和巩俐的绯闻满天飞,什么绯闻呢?两人一起买衣服打桌球去法国游玩等等。

那以后呢?确实没有以后了。至于,一些媒体人猜测孙红雷借巩俐的“人脉梯子”向上爬,不对,是向上走......唉,空口无凭,不谈也罢,不过,“梯子”借没借到咱不知道,“东风”倒是借到了......




其实,我倒觉得没必要如此......是吧......因为这就是人性本质,或者说这是男人的人性本质。这样的例子在现实中一抓一大把,一搂一大捆。对于女人们来说,能不能看透这一点,不是能力问题,而是心理问题,就看你愿不愿意在心理层面上勇敢的、坚强的、不怕牺牲的......面对真相了......


萧明,长相普通,出身底层,教育程度高中,幼年和青年时期,萧明都过得很辛苦。但是萧明很有经商头脑,靠自己做小生意,攒了第一桶金,开了一个小小的建材店。生活虽然渐渐好转,可是感情很不顺,两段恋情都无疾而终,在萧明31岁这一年,她遇到了此生最重要的人——老安。

那个时候的老安正处在人生的低谷,被合伙坑惨,赔了大笔的钱,不但自己半生积蓄一空,还欠了不少外债。内心凄苦的两个人惺惺相惜,走到了一起。

萧明认为老安只是暂时落魄,老安聪明、有能力,一定会有东山再起的一天。即使老安有妻儿,萧明也心甘情愿做老安的情人。你兴,我陪你东山再起,你败,我陪你亡命天涯。对于老安来说,在自己落魄之时,还有红颜知己如此欣赏自己、陪伴自己、支持自己,内心十分温暖和感动。

后来,萧明卖了自已的店,两人又借了一笔钱,重新开始做房地产项目。萧明成了老安得力的干将,有多得力呢?跑业务、联系货源、运输材料、监管工地,甚至,工地人手不够,搬运出苦力的工作,萧明也不在话下。在两人的苦心经营下,老安已经发展成那个五线小城数一数二的房地产开发商,身家上亿。为老安立下汗马功劳的萧明呢?她占有老安公司的股份,但仅仅是很小一部分。她在老安公司任高职,年薪很高,但以萧明的的能力和对公司的付出,得到这份职务和收入是理所应当啊。萧明做老安的情人六年,老安给萧明付出过什么吗?有,一辆车,一套房子,除此之外,再没什么了......

萧明一直认为他们之间是真爱,她对老安的付出无怨无悔,只要老安爱她,他们相爱就好。当然,萧明也不是一无所求,她最想老安离婚,和她结婚,但六年之间,老安从未有真心跟妻子要离婚的念头,萧明就这样等着,等着......

老安除了萧明以外,并没有其他固定的情人,萧明和他是患难知己,不能否认他对萧明的感情。就按萧明的说法,是“真爱”吧!可是,既然是真爱,老安为什么不给萧明婚姻,或者把自己的财产分一半给萧明呢?不管有多么残忍,吃瓜美女们有多么难以接受,我仍然要说,老安对萧然有感情。可是对于男人来说感情是感情,现实的算计是现实的算计,既然自己仅仅付出一点,萧然就会死心塌地的爱着他,既然自己给萧然“真爱”,萧然就会真心无悔的跟着他,何必还要付出离婚、分割财产、得罪子女、败坏名声的代价呢?

萧明的患难情、两人的男女情,在自身利益、家庭利益、儿女利益面前轻如鸿毛,老安怎么舍得把一半家产分给萧明呢?别说一半家产,就算是五分之一的家产,估计都舍不得啊。五分之一的家产也许就决定老安项目的成败、公司的兴衰,老安能为一个仅有感情的女人冒这样的风险吗?况且,老安和萧明没有孩子,萧明有随时离开他的风险,如果给了萧明钱,那些钱不都便宜了别人了嘛?最后,像老安这种在社会上打拼多年,成熟理性的中年男性对人性的认识最为清醒,一个男人想要控制住情人,实现妻妾双全的理想,就不能使情人具有太强的经济实力!就是男人现实理性的思考啊!!!

雅雅曾是丁石的下属,彼时雅雅刚离婚,又和家里有矛盾,独在异乡、孤苦伶仃,而丁石的老婆孩子都在老家,正值壮年的男人当然需要女人,所以,雅雅和丁石立时三刻情投意合、如胶似漆。

一晃五六年过去了,丁石的生意不死不活,承诺给雅雅的房车钱,一样也没有兑现。但女人就是这样,和一个男人在一起时间久了,在没有其他寄托的情况下,就会把感情全心全意寄托在这个男人身上。慢慢慢慢滴,感情越来越浓郁,身心越来越依赖,再加上这个男人的“真心深情”,自然就会心甘情愿为这个男人做一切......

丁石最近开展了新的项目,雅雅事无巨细的执行、天衣无缝的配合。小赚了一些钱后,丁石并没有没有按照工作付出比例进行分配,自己全部掌控,雅雅仍然只有一个口头承诺,但是呢,雅雅仍然无怨无悔。她认为既然是两人真心相爱,就不要计较那么多,只要和丁石在一起幸福快乐,相伴到老就好了。

那么丁石是不是对雅雅也一心一意、全情付出呢?他平时对雅雅“亲爱的”、“宝宝”叫个不停,但转脸,就坚决否认他和雅雅的关系,或者,表现出一副痛苦的表情,表达出爱他的人,他却不爱的苦恼,这个爱他的人是谁呢?就是雅雅呀!

首先,不能否认丁石对雅雅的依赖和感情,但是这也不妨碍丁石只要一有机会,就寻觅其他可以和他发展情人关系、并能为他所用的女人,广撒网、广试探。我亲眼见丁石怎么想把在另一个城市的媛媛(丁石在那个城市有项目)钓上钩,他用什么手段呢?首先,甜言蜜语哄骗媛媛,承诺给媛媛投资;其次,开始给媛媛洗脑,表明自己实力有多么“强”,让媛媛不要自己创业,等他“大项目”开展以后,给他做助理;最后,忽悠媛媛为他花钱、跟他上床。

 这种满脑子小算计的男人只会榨取女人的利用价值,做投资这种亏本买卖,他怎么会做呢!丁石从一开始,就是既想让媛媛做他的情人,又想让媛媛帮他做事,而他想出的成本呢?至始至终就是最低价,就像对雅雅一样。

但是,男人不会把自己真实的意图直白的表现给女人的,他们会包装:1:包装在“爱”的名义下,丁石故意在媛媛面前打电话和老婆起争执,然后暗示媛媛早晚会和老婆离婚,表示出对媛媛的绝对欣赏,这一套估计也没少在雅雅面前用吧;2:包装在“道理”的名义下,男人擅长洗脑,丁石动不动就在媛媛面前长篇大论,论证自己有多么高明,多么会为人处事,让媛媛崇拜他;3.包装在“实力”的外表下,丁石总有意无意向媛媛透漏自己的实力和人脉,以及将来的“光辉”前景。简直是吹得天花乱坠、忽悠得人神共泣啊!!!

曾经有一个外企总监为了拉拢一个女下属到他的阵营里,直接以“真爱”的名义把这位女下属发展成情人关系。这位外企总监的名言是:想要让一个女人死心塌地为你付出,为你做事,最好把她发展成男女关系!


男人是实利的动物,更是自私的动物,考虑事情首先就是以自己的切身利益为出发点,而女人往往因爱情、感情,选择付出、乐于付出。所以,相比于女人,男人更自私。为什么男人更自私呢?因为现实。

男人先天的生理结构决定他们的思维模式是现实和理性的。在社会中,他们一般面对的生存压力、竞争压力比女人更大,他们对现实的思考比女性更深、更广,这使他们对现实的认识比女人更理性、通透,这是他们对现实利益更看重的根本原因。并且,男人先天具有强烈的占有欲和征服欲,对名利钱的欲望强烈,所以他们会更看重自我利益。更何况,他们精神更加独立、自我认同感更强,对爱情、感情的心理依赖更弱一些、对爱情和感情的载体——女人的心理依赖更弱。所以,他们更加自我、更加自私。

丁石曾经跟雅雅开玩笑,再过五年就放了雅雅,虽然表面上是玩笑,但却反映出丁石真实的心理——雅雅今年已经36岁了,再过五年雅雅就老了,不管是情绪价值,还是情欲价值都直线下降。再过五年,丁石也近五十了,也该回归家庭了。另外,丁石还祈盼着自己五年内发达起来,如果发达了,那当然要换一个更年轻貌美、条件优秀的情人喽。男人虽然现实,但也确实很自负、自恋哦。

所以,美女们要记住两点:第一,男人们善于通过爱情、感情来算计利用,这是所有男人的天赋。但是,即使是“被利用”,也要被利用得“值得”。要懂得学会把这种“利用”“反作用”到自己的利益上,把自己的利益最大化。要想做到这一点,最基本的是“利用”你的人具有真正的实力,你才能“反作用”。当你被一个空心枕头以爱的名义,在“实力”包装之下利用,自己还犯了女人的大忌:重感情和不面对现实,那就只有一种结果——被忽悠得团团转,被利用得渣都不剩......

第二,不要奢求自己的爱和感情能感动那个算计利用你的男人。你越这样“圣母心”,被男人利用得越狠。因为男人另一个与生俱来的天赋就是——以最低的成本,获取自我最大的利益。所以一般利用你的男人都想尽办法要和你上床。一方面,这样的关系更牢固,另一方面,满足他们的征服欲。所以女人们,一定不要被感情蒙蔽了双眼,一定要认清男人的本质,最亏得就是——被忽悠得团团转,被利用得渣都不剩......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