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混》90章——94章

叶玉柔好几天失去了联系,他们去江艳分局报警了。


叶玉柔的失踪,不少帮派认为是杜帮做的。


十三利用妹妹的失踪,叫虎头帮交人,期限十天,过时会大动干戈。


吴狮他们明白是十三藏起了叶玉柔,杜帮就是借此来吃掉虎头帮。


接到十三消息的当天中午,虎头帮以吃饭的方式在如意楼召开了会议,为的是把朱孝请来。


朱孝在赶来的路上接到了赵露的电话,赵露说黄铜换在纽约举行了婚礼,黄铜换目的是为了在纽约找到朱孝,这叫朱孝差一点发生了车祸。


朱孝把轿车停在了路边,点了一根烟使劲的抽烟,他想不通世界上怎么会有傻到极点的女人,也想不通为什么偏要和他有关系。手机一直在响,是跳狼打来的。他心里告诉自己,他最爱的女人只有常如意。他发动了轿车,一路不停。


前来参加会议的人有吴狮、大牙、四棱、梅生、跳狼、大海马、朱孝。他们面对着一桌子饭菜,没有一个人动筷子,都在抽烟,都在思考。


大海马:“扛不过去就当狗,保命当紧。你们别怪我说话难听,咱们都心里明白。”


大牙:“当狗也是个死,是被榨干的死。你媳妇美的很浪的很,你愿意杜帮的人把她压在身下嗷嗷叫啊。”


大海马:“你是我哥,我听你的。”


吴狮:“十三这招玩的阴,当众认了妹妹,再把妹妹藏起来,逼我们交出妹妹,我草他的妹妹。”


梅生:“李戈活的时候,我们要牺牲她,她恨不得我们死,人之常情。”


四棱:“我们当时牺牲她不知道她是十三的妹妹,他们兄妹本身就有鬼。是大鸡对我们说的,我们才知道。大鸡为什么早不说,偏在梨子王开业的前一天说,这他妈的又是鬼。”


跳狼:“你别疑神疑鬼了,大鸡是从贤茶的嘴里刚知道就告诉我们了。”


梅生看了看朱孝在思考,对吴狮说:“扛不住就割肉,把江北剩下的场子给他们。”


吴狮也看了一眼朱孝,点了头:“只能忍痛割爱,能屈能伸大丈夫。”


大牙火了:“老子不同意,凭什么割江北。我们是后娘养的吗,总要给个说法。”


梅生笑道:“不割江北割哪里,三哥说了算。”


大牙呛他:“我、钟爷、大海马、琉球、玩闹为了虎头帮打打杀杀几十年,没有功劳也有苦劳。你现在割掉我们的肉,我们的四千号兄弟怎么混饭吃。”


大海马冷笑:“一半的场子租给大鸡了,兄弟们对我们做大哥的早有了血的意见。”


梅生笑道:“原计划正在赶路,到时大家都去西郊把损失捞回来。现在这样计较没有意义,江北本来就是杜帮独大。”


“也行。”大牙说:“把东盘的场子给我们一半。”


吴狮看跳狼要发火,他摇了头,跳狼忍住了,吴狮对大牙说:“兄弟,差不多得了。东盘你也有股份,你这么搞我会心痛。”


大牙笑道:“狮爷,我是你兄弟,我也有兄弟要养,你不能叫我们散伙吧。”


大海马笑道:“狮爷,真的差不多得了。”看去梅生,瞪了眼:“大哥要一碗水端平。”


跳狼火了,手指大海马:“你再瞪一个。”


“老子忍你很久了。”大海马掏枪就打,朱孝在他身边,眼疾手快,把大海马的手臂打高了,子弹打进了房顶。


四棱也眼疾手快,赶来抱住了跳狼。朱孝也一样,抱住了大海马。跳狼和大海马大骂了起来,都要扑过去弄死对方。


狮爷吓坏了,暴跳如雷的摔了杯子:“眼里还有没有大哥,要么我们散伙。”


跳狼和大海马咬牙切齿的忍住了,他们坐回了椅子眼睛瞪着对方。


朱孝对大海马叫了一声哥,又叫了跳狼一声大哥,把他们的眼睛分开了。朱孝对梅生笑道:“小弟救了他们一命,小弟有什么奖励。你是大哥,你说了算。”


他们大笑了起来,气氛又热情了起来。


朱孝对跳狼笑道:“你赚的多,他忍的多,你是弟,他是哥,你该赔礼道歉,这是道义。”


跳狼对大海马抱拳:“对不起,兄弟错了。”


大海马抱拳,叹着气:“算了。”掉下了眼泪,低下头擦了眼泪说:“如意已经进去了,我们对不起大哥。”


吴狮叹着气,低下了头。


跳狼心急无奈:“东盘的生意又火了又来事了,我草他妈的怎么办啊。”


四棱摇头叹气:“杜帮别是冲着东盘来的。”


梅生苦笑:“一定是,咬就咬最肥的。”


朱孝看在眼里痛在心里,也来火焰:“一毛都不给他们。”


吴狮抬起头笑道:“十万火急。”


朱孝笑道:“虎鞭有吗?”


吴狮心急:“太有了。”


“这老子就放心了。”大牙笑哈哈的脱掉了外衣。


朱孝看着他们饥渴的眼神,笑道:“边吃边说。”他们乖巧的拿起了筷子,看着朱孝说:“杜帮畏惧的是政府,虎头帮所有的生意拿一点股份出来分给江艳银行和西郊银行。名义上是江艳银行和西郊银行给虎头帮的生意投资是股东,杜帮动我们的生意银行会跳出来保护。”


“你挑着担,老子牵着马,敢问路在何方,路在脚下。”梅生心情激动的唱了起来,大牙和四棱跟着摇摆了起来。


吴狮走来给朱孝递烟点烟:“叶姐怎么交代。”


朱孝笑道:“集合队伍,人越多越好,去江北要人,大白天的谁敢杀人谁犯法。”


他们全看着朱孝老师!


吴狮惊讶:“怎么个要法?”


朱孝笑道:“十三怎么要,我们就怎么要。大家都没证据都有理,找记者来公开。结果是警察出现了,双方当面把叶姐的事讲清楚。叶姐住的小区,有监控录像。她去了哪里,街道上有监控录像。关键是叶姐没死,警察找个活人比找个死人容易多了。”


吴狮抱住朱孝的脸亲了一口,逗的他们开怀大笑。


“我草。”梅生一声惊叫过后,苦恼的低下头说:“他失踪的那天是从我的房里走的。”


大海马憋不住了,大笑了起来。


吴狮、大牙、四棱、跳狼、朱孝也是偷笑了起来,他们心里清楚叶姐是想他们不牺牲梅生。


大牙叫起来:“你他妈刚当几天大哥就敢勾引兄弟的女人,你这是大逆不道不配当大哥。”


梅生:“叶姐勾引我,我没憋住。”


吴狮一边忍住不笑一边说:“阎罗会弄死你。”


“谁也别拦我,我来清理门户。”跳狼冲大海马伸来手臂,他们中间坐着朱孝,大海马把手枪递给了跳狼,朱孝抓住了手枪说:“阎罗不是虎头帮的人了。”


梅生赶紧跳出来:“老子是大哥,阎罗算老几。”看吴狮和大牙不理他,他看去四棱。


四棱摊开双臂:“谁做大哥都行,我真没意见。阎罗把我们当替死鬼,也叫我们赚够了钱,扯平了,我只代表我的态度。”


梅生很满意,看去跳狼看跳狼白了他一眼。这个眼神对路,跳狼的确是吴狮的心腹。梅生对朱孝笑了笑,看去了大海马。


大海马:“我哥的态度就是我的态度。”


梅生看去大牙,大牙对他叫道:“你他妈连兄弟的女人都搞你还有什么做不出来的。”


吴狮气恼的哼了一声,把梅生吓的脸都青了。


朱孝能从梅生的脸色里看出来,阎罗在虎头帮有多么霸道。他心里又是恨又是敬,阎罗才是大哥。


梅生坐上了椅子,冷笑的说:“老子有三十个亿,给老婆孩子留十个,其余的你们分了,老子的场子你们也分了。老子不干了。”拿起酒杯敬了一圈,一口喝干,摔了酒杯,起身就走。


四棱赶紧拦住梅生,对他们说:“你们搞个锤子啊,我们还剩几个人。”


跳狼对四棱叫道:“这事你管不了,叶姐是阎罗的女人。”


大牙对跳狼叫道:“你别他妈阎罗阎罗的,他是阎王是你爹啊。妈了个巴子的,是他把我们搞废了,还想老子对他忠心,他凭什么。”看去吴狮:“老子最瞧不起你了。”


梅生心里乐了,有大牙支持就有门。


吴狮对大牙笑道:“我老了,折腾个小妞都腿酸。阎罗是阎王爷,我对他硬不起来。”


大海马看到了大牙的态度:“怕他个屌,就干他。”他看跳狼要发火。“人在国外一身闲。”他看跳狼扭过脸不理他,他对吴狮说:“一直是二哥带领兄弟们战斗,早该二哥坐大哥的位置了。”


吴狮摇摇头:“我老了,不争名了。”看去梅生:“二哥争利,你做大哥挺好。”


“二哥,你疯啦。”跳狼跳起来大叫。


“闭嘴。”吴狮白了一眼,看跳狼要走:“你他妈跟谁混。”


“我出去抽根烟行吧。”跳狼掏出手机扔给了朱孝,走出了包厢。


“我有烟。”四棱跟着去了。


吴狮对梅生笑道:“畜生大哥坐下吧。”


梅生哪知道这是一场戏,他坐下来递烟点烟:“二哥,我早想干她了,那屁股白。”


朱孝看他们大笑了起来,心里说不出的一种悲喜交加。非要说,只能说混混。


他们用了一个下午和银行签订了合作合同,又用了一个上午联络了五万号混混。他们去了江北,包围了月牙湾大厦。


朱孝和常妈在客厅里吃午饭,保姆给朱孝端来了虎鞭汤,他看着电视里的今日新闻,五万人包围了月牙湾大厦。他就是要杜帮像锥子一样扎政府的法眼,就是要其他帮派与杜帮划清界线。“蚂蚁吃大象,只要蚂蚁多。”他笑着说完喝光了碗里的虎鞭汤,喂妈妈吃饭。


常妈:“我女儿哪里去了?”


朱孝:“去外面玩去了,回来时给你带好多好吃的。”


常妈:“千万不能去日本,你快告诉她。”


朱孝拿来手机,打电话:“如意,妈说了,你不能去日本,对,那好。”


常妈:“她去哪里了?”


朱孝:“欧洲。”


常妈:“哪都没有家里好,你快叫她回家。”


朱孝:“她掌管虎头帮太累了,出去玩玩散散心是好事。”


常妈点了头:“叫她玩去吧,我和田靓一起玩。”


朱孝的人生里有了妈妈,他很开心很开心。


吃过饭,他陪着妈妈在院子里晒太阳。他接到了宁十月的电话,他叫来田靓陪着妈妈。他走来上了轿车,曹爷赶来打开了车门。


“大哥,我带你去个好地方,青山绿水,小桥人家,那土家菜地道。”


“我有事我急着走。”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曹爷随口一句话提醒了朱孝,他转念一想是该吊吊宁十月的胃口了。


“你来开车。”朱孝下了车。


曹爷和朱孝刚坐上车座,两扇后车门打开了。


“吃野食不带老子,想都别想。”牛二上了车。


“开车。”周逸笑道。


“挤挤。”霍霍上了车。


“又来了一个,老子没带那么多钱。”曹爷在抱怨中发动了轿车。


牛二:“哥,我跟你提过的李开昨天出狱了,我把他安排在梨子王,等东宫天堂装修好了,我想叫他去盯场,看你的意见。”


朱孝:“你和周逸盯梨子王,曹爷、金楞、霍霍盯东宫天堂。”


霍霍抱拳:“谢三哥抬举。”


朱孝:“金楞去哪里了?”


霍霍:“他走的时候说老妈病了。”


朱孝:“李开刚来不服众,先叫他跟着你把人认熟了。”


牛二:“知道了,哥。”


朱孝:“你给李开打个电话,一起去吃。周逸,不吸毒了吧。”


周逸:“不敢。”


牛二:“你他妈的敢做不敢当。”


周逸:“大哥,我前天吸了,我实在憋不住了。”


朱孝:“那玩意是难戒掉,你别跟它丧命就行。学学牛二,找个好姑娘成家立业。”


曹爷:“你他妈不如一个女人,果茶就戒掉了。”


周逸:“我姐给我一个亿,我也戒掉。”


朱孝:“什么时候的事?”


周逸:“梨子王开业的前两天,虾饺过生日,叫我去,贤茶当大家面给了果茶一个亿的支票。”


牛二:“你什么食儿都吃。”


周逸:“我妹死活拉我去,我妹欠收拾。”


曹爷:“大兄哥,我来收拾她服帖。”


他们大笑了起来,朱孝的手机响了,是宁十月打来的,他关机了。


一个小时后,轿车驶进了南郊最豪华的度假山庄。这是十三的产业,曹爷在此是熟人。要了六间房,打算吃过饭玩完女人就撤。


这里最好玩的地方就是室内的水上乐园,清一色泳装大美女。来的客人全是有钱人,大多是商人。


朱孝腿上有伤不能下水,半躺在椅子上抽雪茄思考着。他随意的一眼看见了张峰和大鸡走了过来,大鸡一定能看到他。巧的是走来了一个女人,他赶紧把女人拉在了他身上挡住了他的脸。“帮个忙。”他小声说。


大鸡走来看了一眼他们,没看清女人身下的男人是谁。这种地方,这事常见。


女人离开了朱孝的身体,站起身本能的羞涩的看着朱孝帅气的脸。她二十多岁,是个美人,身材高挑丰满,皮肤雪白。长了一双会笑的桃花眼,特别迷人。她留意了一眼朱孝手腕上的金表和胸前的玉佩,这两个物件表明了朱孝是有钱人。


朱孝以为她是这里的小姐或者是客人,他想要站起身。


“你腿上有伤,躺着就好。”女人微笑的说。


朱孝笑道:“谢谢你,我请你玩。”


“这可是你说的。”


“我说的,你请。”


“那我就不客气了。”


“谢谢。”


“你住哪个房间,我好叫服务生去结账。”


“我住702房,我叫廖俊。”


“我记住了。”女人微笑的走了。


朱孝瞄着那边椅子上的大鸡和张峰,发现他们聊的很热,也发现大鸡时常的观察周围,他怕大鸡发现牛二他们,他说饿了带他们去了702房间叫餐。


牛二正打电话问李开走到哪里了,房门敲响了。周逸打开了房门,拥抱了门外的李开。


李开没有原来那么活跃了,老沉了许多。


“兄弟,想死你了。”牛二走来抱住了李开。


“好兄弟。”李开心里十分认可牛二。


“还认的我吧。”曹爷笑道。


李开一见曹爷的脸,一把推开了怀抱里的牛二。“老子不是你兄弟。”他对牛二说完转身就走,牛二赶紧拉住他。


曹爷跪下抱住了李开的双腿,忙说:“爷,我是虎头帮的人。”


周逸扶起了曹爷,对李开笑道:“是自己人。”


李开吃惊的皱起了眉头,看牛二说什么。


牛二笑道:“他是梨子的跟班,信得过的兄弟。我们还是朱孝的兄弟,梨子是我们的哥。”


“大哥是不死了?”李开看牛二摇了头,他笑了:“还混吗?”


“把失去的找回来就收手,梨子是个靠谱的人。”牛二拉住李开的手进了里边的房间,看见朱孝坐在餐桌前对他们笑的很骚。


天生就有一种人只要一对眼就有好感,李开认定牛二说的是真的。


朱孝:“你好兄弟,坐下。”


“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你。”李开笑着说。


曹爷:“我大哥是公认的和你大哥很像,神似。”


周逸:“提醒你一点,我大哥不是混混,是东盘的股东,是跳狼的结拜兄弟,是常如意的老公。”


李开惊道:“你娶了常如意得罪了杜帮!”


朱孝笑道:“是我。”


曹爷笑道:“我大哥为了救虎头帮娶了常如意,够胆量吧。”


李开突然跪下了磕了一头:“谢谢你救虎头帮,谢谢你给我这碗饭吃,我求求你找到我的大哥和二哥,我的命就是你的。”


朱孝眼睛湿润了,从椅子上站起身扶起了李开:“你大哥我不知道在哪里,现在虎头帮能不能保住是关键。如果保住了,我一定找到你大哥。你二哥在国外的医院里养病,医生说他应该会好起来。”


李开注视着他的眼睛,开心的说:“你的眼神跟我大哥一样。”


他们开心的笑了起来坐了下来,服务生送来了一桌酒菜。兄弟相逢必要喝酒,朱孝只喜欢和兄弟喝酒。


李开:“我跟你们讲一个特有趣的事,我待的监狱就是老盐巴待过的,那里的老人和狱警都说老盐巴是全省最歪的大哥,包括他死了都是。我好奇啊,东打听西打听,我才知道,老盐巴的亲弟弟是现任省委书记的爹。”


牛二:“哎呀,可惜死了。这要活着,我大哥就能回来了。”


李开:“老盐巴藏的深,不服不行。”


他们晚上要上班,没敢喝醉。他们回到了各自的房间叫了小姐,打算玩完了就撤。

 

朱孝躺在床上思考大鸡和张峰,越想越觉的不对劲。门铃响了,朱孝走来打开房门,看见是帮过他的女人,他说了声你好。

 

“我来看看你在不在,我可以借个卫生间吗?”

 

“当然了。”

 

朱孝看她走去了里屋,心里笑道:“你来结账直说就好了。”他走来坐在了床边,点了一根烟。

 

女人走了出来,双手里拿着两支啤酒。“我来和你交个朋友,我叫于小凡,我干了,你随意。”女人走来把酒瓶给了朱孝,她看朱孝一口气干了瓶里的酒。“我们就是朋友了,听你口音是东北人。”她坐在床头柜上笑道。

 

“我爸是东北人,我妈是本地人,我打小在东北待过十几年,就是东北口音了。”

 

“好了,我走了。”

 

“要结账吗?”

 

“你太热情了,我会害怕。”于小凡笑咪咪的看着朱孝。

 

周逸来敲门:“大哥,走了。”

 

于小凡叫道:“他说他明天回去,你们先走。”

 

“行啊。”周逸走了。

 

“你什么意思?”朱孝纳闷的笑道。

 

“我想多留你一会儿,看我喝碗这瓶酒。”于小凡看见朱孝突然紧张了起来,她笑道:“我和你玩。”

 

朱孝不知道自己喝了一种非常厉害的春*药,迷乱了他的心智。他和于小凡在床上一直做到黎明,他才昏睡了过去。

 

“你真是个可爱的蛋糕。”于小凡临走时把一叠钱放在了床头柜上。

 

朱孝醒来临近傍晚了,他缓了好一阵儿才发现自己被迷*奸了。“报警可以吗?”他看着床头柜上的一叠钱,心里郁闷的说。

 

男人遇到这种事,只能是郁闷收场。

 

朱孝开了手机,有三十多个未接来电,宁十月有十几个,他要的就是这个效果。他给家里打电话报了平安,他洗完澡走来餐厅打算吃过饭离开。他看见于小凡和一个老头坐在落地窗前的位置吃饭,他当即没了饿意转身离开了。

 

虎头帮这么一闹,惊动了市委省委。薄明书记对公安厅下了命令,一天内必须查清叶玉柔的去向。

 

警察经过一天的盘查,查清了叶玉柔以朱慧的身份去了日本。警察给了十三和梅生一个交代,虎头帮算是又度过了一劫。

 

就此事,博明书记在市委大楼里召开了会议。王利军(王爷)和郭浩成(老枪)都参加了会议,还有省长习宁,省纪委书记蔡忠良、市委书记张启发、市长吴贤能、市公安局局长孔万里,各地区区长、各县县长。

 

博明手拍着桌面:“性质相当恶劣,到了无法形容的地步。同志们,我很心痛。这是一个美丽和谐的国家,这是一个伟大可敬的民族。难道要毁到我们手里,那还是什么。”

 

习宁:“实在太不像话了,人民的身份都可以伪造了。压根没有朱慧这么一个人,怎么会来户口,怎么会来身份证,你公安厅长给一个合理的解释。”

 

王爷:“是我监管不利,我深表遗憾。我请求省委撤掉我的职务,我…”

 

“别给我来这套。”博明发火了:“我现在要合理的解释,你给不了我你蹲大狱。”

 

王爷:“博书记,户籍这一块是郭副厅长在分管。”

 

博明看去了郭浩成:“你来说。”


郭浩成:“我需要一些时间来严查,我会给省委给人民一个合理的解释。”


博明:“我给你一个月时间,把这伙藏匿在机关的人渣全挖出来蹲大狱。”


郭浩成:“三个月,谢谢书记。”


博明自嘲一笑:“好,三个月。”看去王利军:“我们的城市就这样和谐嘛,黑势力说聚众闹事就聚众闹事。”火冒三丈,拍响了桌面:“记者都捅到中央去了,这是省委对你信任的错,大错特错,你怎么补救。”


王利军:“我们一直在严打黑势力,我保证一年内把黑势力全部铲除。”


博明笑了起来:“就一年。”看去市委书记张启发和市长吴贤能:“你们市的西郊开发是等你们捞够了才开发吗?”

 

张启发:“博书记,的确是有难度。”

 

博明、习宁、蔡忠良相视一笑,同时低下头拿起水杯喝水。

 

吴贤能:“博书记,我们联系过的开发商都没有这个能力,他们又不愿意一起合作开发。”

 

习宁:“我遇到过这样的事情,他们是合起来把政府的价格压低,把他们的价格抬高,受苦受累的是百姓。”

 

博明:“习省长长了一双慧眼,你们别来蒙人。我们的政策明摆在那里,银行对开发商来说是十分有利的。”呵呵一笑:“你们说开发商赚多少才是横财满天飞呀!”

 

张启发和吴贤能只是笑着,不敢说话。

 

习宁:“这么大块肥肉,不可能没有一个开发商吧。”

 

张启发:“就一个是宁居之嘉公司的老板宁夏。”

 

博明:“有些耳熟。”

 

习宁:“是我原来在省委工作时的女秘书吧。”

 

博明看张启发点了头:“我就说耳熟嘛。”看去习宁:“这个人怎么样?”

 

习宁:“精明勤快,细心负责。”

 

博明:“那可以考虑。”

 

习宁:“她做生意二十几年能有这么大的能力吗?”

 

张启发:“就是资金上差了事,她希望政府的价格再降一半下来。”

 

习宁:“张书记说这话我相信这个人是宁夏,宁夏是一个很精明的女人。”

 

博明:“价格降了,百姓的拆迁款跟着降了。百姓的利益就是政府的头等大事,我们不做亏本生意。”看去大家:“没有第二个了吗?”

 

顾鑫年一咬牙从椅子上站起身:“博书记,我有话说。”

 

“坐下说。”博明看顾鑫年坐了下来,他对习宁说:“你刚调回来不认识他,他叫顾鑫年是本市西郊的区长。他的爸爸是顾中,两年前去世了。”

 

习宁:“你爸爸是位好官,你说说吧。”

 

顾鑫年:“我区的副区长朱兵同志在会议上提出了先从一条街开发,这个提议得到了我们西郊政府所有同志的一致赞同。朱副区长在会议上提到了福虎房地产公司愿意合作开发西郊后街,我们想用后街来做第一开发试点。我们详细的调查了福虎房地产公司,他们和江艳银行、西郊银行是合作伙伴,就是他们开发了江艳后街,后街的项目做的十分好,百姓十分喜欢。”

 

博明和习宁相视一笑一点头。

 

“很好,就这么定了。”博明笑着松了口气。

 

顾鑫年:“如虎公司有条件。”

 

习宁:“你说。”

 

顾鑫年:“如虎公司有三个条件,第一个条件是他们以西郊政府的名义补足菜农去年六十亿的损失,他们要求西郊政府把西郊的大棚养殖交给他们经营。第二个条件是他们想在西郊建一所学校一所医院,是为了西郊的孤儿和孤寡老人,他们愿意资助孤儿和孤寡老人。今年春节前夕,他们在西郊的分公司自发的组织了捐款捐物活动,资助了西郊的孤儿和孤寡老人。据我所知,他们的这次活动是不求回报的。第三个条件,他们请求政府保护好他们。”

 

博明看习宁微笑的点了头。“这是大好事,答应他们,政府必须保护好他们,他们出一点事省委市委不答应,百姓不答应。”博明看大家全点了头:“接下来,请蔡忠良书记说说知道的那点事。”

 

蔡忠良:“高灵县县长武治雨在大年初三被省纪委带回审查,揭发他的材料有一吨重。他是一个贫困县的县长,用了十五年时间贪污受贿达到七十个亿。有六十亿赃款流向了国外,他的家人现在全是加拿大国籍。其中有五十亿赃款来由不明,他为了躲过审查在监狱里自杀了。据我们掌握的线索,他和黑势力合作毒品生意。你们其中也有被群众举报的,省委请你们积极的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也欢迎大家举报不法官员。”

 

博明、习宁、蔡忠良看大家没有反应,他们的心情同样悲伤。

 

博明对蔡忠良点了头,蔡忠良一声进来。进来一伙警察,当场押走了十四个官员。

 

“我冤枉。”一个被押走的官员大叫。

 

博明、习宁、蔡忠良同时苦笑了起来,笑声在会场里持续了很长时间。

 

当天,梅生接到了西郊政府的好消息。当夜,大家聚在梨子王娱乐城开怀畅饮。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虎头帮凭什么能拿下西郊开发权。吴再高、大鸡、贤茶带着好奇来了,都想分一杯羹。

 

他们把这个功劳给了梅生,是为了保护好梨子。

 

大鸡:“梨子怎么没来,叫他来一起嗨皮。我想跟他交流毛片是用韩国的还是用日本的才能大卖,拜托啦。”

 

吴狮:“他总和我们在一起会被条子盯上,现在如意已经进去了,他再进去,我们死了没脸见常虎。”

 

大鸡:“梨子不在,这酒喝的没意思。这才九点钟,大嫂不到吃夜宵的时候。”

 

梅生:“你真搞了影视公司?”

 

大鸡:“是网络影视公司,用那个东西一点击就可以看毛片了。”

 

贤茶:“那叫鼠标。”

 

大鸡:“就是那个玩意,一点一点的。叶姐说梨子是行家。就当小弟求你们了。”

 

吴狮:“你有明星叫来一起嗨皮,我就把梨子叫过来。”

 

跳狼:“我弟在家养伤。”

 

大鸡:“我把明星请来,你把梨子拉来。”

 

女明星,大家都喜欢。

 

吴狮看跳狼:“给个话。”

 

跳狼:“我当大哥总是说话不算数,他会鄙视我。”

 

大鸡心里明白了,这不是阎罗拿下了西郊开发项目。“就我们这几张脸,明星来了坐不住。不打扰了,我有事先撤了。”大鸡笑不露齿的要走。

 

“你夜里除了挤牛奶就是钻眼了。”吴狮的话逗笑了他们,大鸡笑的最痛快。

 

“我亲自去请,你们别动手动脚。这种女侠很歪的,你摸不透她的奶子被哪个书记摸过。”大鸡牛哄哄的走了,这杯羹吴狮请他吃了。

 

大牙对跳狼叫道:“爬。”

 

“我服了你们了。”跳狼无奈的走了。

 

四棱偷偷的给女儿发手机短信。

 

大海马:“大鸡越来越歪了,都混到和十三一个档次啦。我们要抓紧,不能叫他超过去。”

 

贤茶:“他是结识了几个明星,其中两个是吴倩和胡樱桃。”

 

吴狮兴奋了,搓着双手:“我是樱桃的粉丝。”

 

贤茶:“狮爷,摸不得,文眼镜(公安厅副厅长)的情人。”

 

“看射。”吴狮满脸色相。

 

他们大笑了起来。

 

琉球对大牙:“后街开发要给我一碗饭。”

 

钟爷:“轮也该轮到我们了。”

 

玩闹:“哥,我爱钱。”

 

大牙:“这事问大哥,我做不了主。”

 

他们看去了梅生,都像哈巴狗一样。看梅生点了头,当即手舞足蹈。

 

第100章:

 

吴再高对吴狮笑道:“给我吃一口。”

 

吴狮笑道:“这事我大哥说了算。”

 

吴再高对梅生笑道:“给我吃一口。”

 

梅生笑道:“我给了你,大鸡也要,我没那么多,这刚够我们吃。”

 

吴再高:“西郊这么大,你吞不下的。”

 

梅生:“等梨子来了,我问问他,他是年轻人,脑子转的快。”

 

吴狮:“对对对。”

 

吴再高一瞧没戏,想走。大牙看出他想走,拉住他喝酒聊天。吴再高心里明白了,坐稳了。

 

贤茶能沉得住气,西郊是她的地盘。她发现吴再高有门,她沉的更稳了。

 

房门被推开了,大鸡慌慌张张的扑了进来:“出事了。”

 

他们以为大鸡在演戏,一起大笑了起来。

 

大鸡心急的大叫:“真的出事了。”他们一起停了笑声,看着大鸡说:“广东起了传染病。”

 

梅生:“什么意思!”

 

大鸡:“会传染会死人。”

 

四棱:“没感觉啊。”

 

大鸡:“有了感觉就被传染了。”

 

吴狮:“我们这里不是广东。”

 

大鸡:“也是啊!”

 

他们大笑了起来,根本不当一回事。

 

吴狮:“你别对老子说樱桃和小倩得了传染病来不了。”

 

大鸡:“樱桃在广东,小倩马上到。”

 

梅生:“明星都没感觉,我们怕个屌啊。”

 

他们又大笑了起来,看见跳狼赶了进来。

 

“梨子说电视新闻说广东发生了传染病。”跳狼看见他们笑的东倒西歪,他也笑了。

 

贤茶:“梨子不来了吗?”

 

笑声同一时间听了,都看着跳狼。

 

“没有妞。”跳狼坏笑的看着贤茶。

 

贤茶白眼一翻,不理他们了。

 

“来不了。”跳狼坐了下来问吴狮:“会不会传染我们这里啊?”

 

吴狮笑道:“我省躲过了小鬼子,一样也会躲过传染病。”

 

梅生:“有药就好了。”

 

大鸡:“老子多的就是药。”

 

钟爷叫道:“来了才好呢,把贪官全弄死。”

 

牛起叫道:“春风吹又生。”

 

他们又大笑了起来。

 

“把梨子拉来,小倩我砸钱就好了。”大鸡给跳狼递烟点烟。

 

贤茶:“她刚红起来,能来就不错了。别动歪心思,小心背景强大。”

 

大海马苦着脸:“没梨子没得味。”

 

跳狼对贤茶笑道:“你心疼心疼梨子。”

 

贤茶呵呵一笑:“我是寂寞,可是我只有一个妹妹。”

 

吴再高对贤茶笑道:“把虾饺拉来。”

 

贤茶火冒三丈,大喝吴再高:“谁把她当婊子对,你不能把她当婊子。老子今天给你撩句话,在西郊弄死你就是捏死一只蚂蚁。”

 

贤茶发火了,气氛尴尬了。这是西菜帮的地盘,贤茶有这个威风。

 

大牙看吴再高要叫板贤茶,忙笑:“哈哈哈,没有钱,人不是人,买个套还要六块钱呢。”

 

他们大笑了起来,化解了这个尴尬。

 

梅生的手机响了,是个新鲜的号码。“没见过这种号码。”他接通了,一听声音,激动了起来,叫道:“你他妈死哪里去了,把我们都急坏了。”

 

是叶玉柔!

 

“当然有你的股了,梨子早交代我了。”梅生说漏了。贤茶大笑了起来。梅生反应了过来,骂了起来:“你他妈打电话真他妈会挑时候会挑人。”把手机摔在了桌上,眼睛瞪住了贤茶。

 

贤茶一瞧他们的脸色十分严肃,她对梅生抱拳:“梨子是局外人,我发誓。”

 

“笑纳。”梅生抱拳。

 

贤茶看见他们不约而同对自己抱拳,她心里对梨子又有了新的认识。

 

大鸡:“没梨子是没得味哦,老子真的想撤了。”

 

“我打去电话,保姆接的,保姆对我说,你不想混了。于是,我笑了。”跳狼微笑了起来,看见他们也微笑了起来。

 

贤茶举起了手机对梅生笑道:“把他的号码给我。”

 

梅生:“梨子弟弟,跳狼说了算。”

 

跳狼把梨子的手机号码告诉了贤茶,只因贤茶长的十分漂亮。

 

贤茶拨通了朱孝的手机,摁了免提:“我是贤茶,我在梨子王等你吃饭。”挂断了手机,发现他们盯着自己。“赌一把,一赔十。”她开心的说。

 

他们全押梨子不来,贤茶对朱孝又有了新的认识。

 

此时,朱孝坐在后院里的轮椅上,仰望星空,思念着两个老婆。

 

现在的天气还是冷,一个保姆拿来了棉衣递给了朱孝,告诉他,贤茶打电话叫他去。他笑着摇了头,眼睛明亮。

 

“如意明天真的能出狱吗?真的能保住芳姐的命吗?”保姆看朱孝点了头:“你是老大,我跟你混。”

 

他们害怕夜长梦多,第二天早晨梅生赶来西郊政府签下了后街开发项目合同。按照约定,把六十亿资金交给了西郊政府,换来了西郊大棚养殖经营权,同时得到了南盘一块地皮用来建学校和医院。

 

梅生第一时间给宁夏打了合作电话,宁夏拒绝了。这完全超出了他们的算计,赶来了朱孝的别墅。

 

朱孝一样没想到宁夏会拒绝这么大的诱惑,难道她宁夏要的是全部吗?

 

梅生:“我们的罪证在王爷手里,我们早站在了悬崖边,现在一只脚踩空了,还剩一只脚死撑着。”

 

大牙:“怎么会这样,这个臭婊子。”

 

吴狮:“我们首先要摸清宁夏是不是要全部?”

 

四棱:“我们已经给了她七成了,我们的三成用来自保,这是我们不能放的,她是明白人。”

 

“梨子,大哥就是栽了,大哥乐意,大哥死了也硬气。”大牙的眼里闪起了热情的泪光。

 

梅生:“梨子是为了我们好,只是现在遇到对手了。”

 

跳狼:“我们怪梨子,那怎么做大哥。”

 

吴狮率先给梨子挺起了两个大拇指,他们全给梨子挺起了大拇指。

 

“谢谢你们。”朱孝笑道:“我们没到非死的地步,我们现在握住了西郊开发是阎罗想要的。阎罗握着王爷的把柄,你们明白吧。”他看大家点了头:“宁夏想要什么,我们必须摸清才能进行下一步。”

 

大牙:“狮爷给阎罗打电话问问,阎罗和宁夏比我们亲近。”

 

吴狮:“我就是这点想不通,叶姐都知道了,阎罗更应该知道,这么大的事他不应该关机。”

 

大牙:“莫非这里还有别的事!”

 

跳狼:“不会又是陷阱吧!


四棱:“这么的诱惑都砸不住宁夏,这里一定有黑水。”


梅生:“有一个事很重要,是谁举报了如意?”


跳狼:“我当时把尸体交给了金楞和霍霍处理,我现在联系不上金楞。”


吴狮火了:“你他妈怎么搞的。”


跳狼无言以对,低下了头。


梅生:“金楞被利用了,就是我们之中的人。都掏心窝,怀疑谁说出来。”


大牙:“只能是阎罗。”


朱孝心里吃惊的看着他们全点了头:“怎么是他?”


大牙:“十三跳出来,就都明白了。阎罗举报了如意杀人就是为了和杜万恒交易名单,如意为了自保会咬死我们,我们不敢咬阎罗,我们的家人在加拿大阎罗的手里。十三跳出来保叶玉柔就是为了得到交易名单,这事顺理成章,杜万恒很难发现。阎罗没想到十三是真的救了叶玉柔。”


“高啊!”朱孝心里惊叹。


“是叶姐用白屁股提醒我,阎罗想牺牲我搞死杜万恒。”梅生自嘲的笑道:“老子对他誓死跟随,从无二心。遗憾啊,遗憾啊。”梅生痛心的掉泪,彻底对阎罗死心了。


吴狮:“叶姐把阎罗、宁夏、老枪、王爷的私交说给了十三,最先死的就是我们。”


跳狼:“叶姐讲道义,不会说的。”


朱孝:“我认为叶姐只说出了交易名单的阴谋,她想借杜万恒做掉阎罗。阎罗死了她才能得到儿子,你们才能和家人团聚。宁夏这个时候是该避开我们,我们不会有事。”


吴狮:“梨子看的透。”


四棱:“我跟你们说过多少次了,你们就是不听,死活要把家人送到虎口里,现在只有我和大哥能够甩掉阎罗,所以,阎罗会做掉我俩。”


跳狼放在桌面上的手机响了,他们很敏感的看着手机。“是电锯打来的。”跳狼接通了,很快挂了。“电锯说严打开始了。”他带着丝丝苦笑的说:“虎头帮上电视了。”

 

“天天严打,天天收费。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大牙对朱孝笑道:“没事的话,我们去西郊盯着杜帮怎么滚蛋。”

 

朱孝送走了他们,保姆打来电话说常妈发疯了,他赶回家得知妈妈是要如意回家,他安抚住妈妈的情绪后接到了宁十月的电话。宁十月想见他,他拒绝后关机了。现况与他算计的不一样,他必须再算计。

 

“吊我胃口是在利用我,那就玩玩散了。”宁十月是个精明女人,没有那么容易上当。她戴着口罩牵着大狗走来了朱孝的别墅,表面上是遛狗。“他很单纯的,是发生什么事了吗?”她摁响了门铃,没有人来开门。婆婆打来了电话叫她回家,她临走时踹了一脚院门。

 

宁十月的别墅是三层楼,属于中档装修,别墅是她个人财产。家里住着两个保姆、妈妈、公婆。


宁十月走来了一楼客厅,看见他们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新闻,都很专注,没有察觉她走来。电视播报的新闻是广东的传染病,疫情越来越严重了。


宁十月看来了三个陌生男人,看他们很有气质。是博明、习宁、蔡忠良。


张岚发现了宁十月,她做手势叫宁十月离开。她是宁十月的婆婆,是博明的表妹、蔡忠良的前妻;他们的关系只有他们和家人知道。


宁十月脚步轻轻的走出了客厅,她有些好奇的回过头看了他们一眼,她看见妈妈笑着白了她一眼,她生气的白了妈妈一眼。她见一个男人(习宁)回过脸对她笑,她礼貌的笑了起来。她看男人转过了脸,她走去了楼梯。


电视新闻结束了,博明嘴里起了叹气声。


博明:“这疫情看来是不好控制,我们省也要做好防疫准备。当官的都闲的荒了,这正好叫大家忙起来。”


张岚对博明笑道:“表哥,咱们今天是家庭聚会不谈工作,你别把我家当成了会议室。”


博明一摆手:“职业病,放过我。”


他们笑了起来,张岚和宁夏去了厨房。


蔡忠良看向了郭浩成,他恼了脸:“这个市的贪污腐败最严重,你知道什么都说出来。”


博明冷了脸:“你贪了没?”


郭浩成严肃起来:“我贪了我不会升官,你们放心。”


博明、习宁、蔡忠良相似几笑。


郭浩成:“市里的贪官是不少,都跟黑势力勾结。杜万恒首屈一指,贪官们抢着给他做保护伞,他和王利军的关系你们肯定知道,只是抓不到他们的罪证。”


蔡忠良:“我和他打了三十年,全被他逃过了。他一半的家产转移到了法国女儿的名下,杜帮的主要头目全移民了法国。只有杜万恒父子被限制出境,其余的人来去自由。从我们掌握的线索来看,有二十几个头目拿到法国国籍后,又买到了不同国籍的新身份,这些国家与中国没有引渡条约,这些人就可以逍遥法外了。”


博明火冒三丈:“必须跟他们斗争到底,他们装他妈什么大哥。在中国只允许有一个大哥,就是法律。”


蔡忠良忙说:“消消气,你心脏不好。”


博明压抑住了火气:“都是被他们气的,想我死,哈哈,我死要拉上他们。”


他们笑了起来。


习宁:“常如意是怎么回事?”


郭浩成:“她是涉黑头目,现在被捕了。有人举报她杀了人,真凶已经投案自首了。她还不满二十岁,已经是替死鬼了。”


习宁:“顶包是黑势力惯用的手段,她的案子交给你,必须严查严办,兴许她是个突破口。”


郭浩成点了头。


习宁:“听说她的妈妈疯了?”


郭浩成点了头:“我在江艳分局的时候接到了常如意报警,同志们去了日本大阪市解救了她的妈妈。当时,她的妈妈在卖淫场所被逼卖淫。精神受了刺激,疯掉了。”


博明:“混混就该有这种下场,今年必须铲除以杜万恒为首的黑势力团伙。”


蔡忠良:“中央纪委掌握了本市官员一些罪证,其中涉及到文聪强贪污腐败相当严重。”


“他!”博明赫赫一怔。


习宁惊道:“他可是打黑除恶的英雄,是全省公安系统里的第一劳模。”


蔡忠良笑道:“铁证如山。”


博明摇头叹气:“是我一手提拔他,这就是要气死我。”


习宁:“他具体的,你透露一下。”


蔡忠良:“我怕说出来气死你。”


博明:“我挺的住。”


蔡忠良突然咬牙:“就是个禽兽。”压抑着怒火:“他逼迫年轻漂亮的女犯人卖淫为他赚钱,两百多个女犯人被他囚禁在江北的一个桑拿会所,她们是死缓犯人和无期徒刑,她们以此换来减刑。很多市民知道真相,偏偏我们不知道。”


博明:“太黑暗了,无以言表。”


蔡忠良:“他握住了三十几个女明星的罪证,以此逼迫发生性行为。事后,他把这些罪证销毁了。从我们掌握的罪证判断,他贪污受贿高达一千亿,他的家人移民到了国外,带走了全部账款。”


博明:“还是金钱和美色的诱惑大,我们不服不行。”


习宁:“百姓已经到了懒得搭理我们的地步,可想而知我们的同志腐败到了极点。”


蔡忠良:“我们是天,百姓捅不破天。我们比起混混好不到哪里去,这是百姓的心声。”


博明气哭了:“我快累死了,我爱我的国家。”接过了习宁递来的纸巾,自嘲的笑起来:“我太弱了。”


习宁:“我认为文聪强这个祸害立即拔掉,不能再叫他败坏党风伤害百姓。”


博明:“我同意。”


蔡忠良:“他昨夜被捕了,我们正在对他审问,他目前的态度还行,我们感激中央握了铁证。”


博明笑了:“还是中央老道,我们不服不行。”


习宁笑了:“在百姓心里,中央是最廉政的。是百姓给了中央面子,才坚持选择相信地方政府。就是地方政府对百姓为非作歹,伤透了百姓的心。”


博明苦笑:“你说的是事实,事实就是力量。同志们,我们的党是救苦救难的党,是忠于人民的党,是敢于对抗邪恶的伟大的党,绝对不能毁在我们手里。”


他们一起点头,听张岚叫他们吃饭。


博明:“我去外面抽支烟,你们去吃。”


习宁:“我也去。”


蔡忠良和郭浩成去了餐厅,博明和习宁走到了院子里。


博明把烟盒火机递给了习宁,笑道:“你藏了什么料?”


习宁点了烟,把烟盒火机递给了博明:“郭浩成不差于文聪强。”他看博明点了头:“我怕大鱼没钓到,鱼竿折了。他的儿媳妇是法国国籍,一定会带赃款回法国。宁夏的后台到底是谁,中央命我们必须挖出来。”


博明点了头:“就要他们这样做才能抓捕他们,张岚现在没抓到他们的罪证。我和蔡忠良叫你一起来吃饭,是想他们贿赂你。你说的很对,宁夏精明到了极点。”心痛的摇摇头:“我现在都不敢相信文聪强是个十恶不赦的禽兽。”


习宁:“很多好同志经不住诱惑,你别太难受了。”


博明:“组织不信任我了,我立刻告老还乡。我一生无妻无子,我一生坦荡无愧。”


习宁:“中央十分相信你才调我回来协助你。我们是怀疑过你是宁夏的后台,可是宁十月和你的血型对不上号。”他忽见博明惊的目瞪口呆,他笑道:“是你说的自己太弱了你怪谁。”


他们大笑了起来,拥抱在一起。


保姆给他们的卧室里打来了电话,张峰接了电话,保姆叫他们去餐厅吃饭,他放下话柄走进了浴室。看见宁十月正在淋浴,他心血来潮脱掉了睡衣。


“你行吗。”宁十月讥笑他。


“你又不爱我。”他也讥笑宁十月。


还是老样子,一分钟不到。宁十月心里又想了梨子,那才是她想要的男人。


与此同时,省纪委工作人员来到了江艳监狱,他们提审了常如意和芳姐,结果是一无所获。就在当夜,芳姐自杀了。

 

市政府调来了武警部队,用了两个小时,把西郊后街的混混全部赶走,留了一些武警驻守后街。

 

大牙、吴再高、大鸡的人负责后街拆迁项目和在南盘建筑学校和医院。有政府从中协调,拆迁十分顺利。有政府保护虎头帮,西菜帮不敢动。贤茶决定忍下这口恶气,再找时机报复。此时,他们不知道西郊大棚养殖属于虎头帮了。

 

西郊政府把郭兔子的欠款秘密的发给了菜农,是为了避过西菜帮闹事。西郊政府得到了菜农对如虎公司的一致认同,有了菜农的支持西菜帮不敢闹事。

 

四十天过后的一个早晨,朱孝在江艳区法院见到了常如意。法庭里只有朱孝一个人坐在很多张长凳之中,他看着常如意不时的回过头对她笑。这笑,真亲。法官当庭宣判常如意因涉黑被判五年徒刑,这个结局对常如意来说是人生新的开始。

 

警车拉走了常如意,她和看押她的两个女警察看见一个男人一直在追警车。从不放弃,这是真爱。“我爱你我只爱你我爱你一辈子。”她大喊了起来,眼神坚毅。

 

两个女警察感动了,把车窗玻璃打开了,叫司机把车开慢一些。

 

朱孝疯狂的追了上来,常如意戴着手铐的双手探出了铁栏杆,朱孝的双手抓住了她的双手,她对朱孝大喊:“老公,我爱你我只爱你我爱你一辈子,我一定为你做个好人。”

 

“我只爱你只娶你,我会常去看你,我会照顾好妈妈,一言为定。”朱孝大喊。

 

常如意大喊:“是,大哥。”

 

朱孝跑不动了,警察呼啸远去,他弯下腰嘴里哈哈的大喘气,一双哭泣的眼睛望着警车一直远去,他露出了灿烂的笑容,直起腰时擦去了脸上的眼泪。

 

一辆黑色轿车停在了朱孝身边,窗玻璃落了下来,露出了宁十月的脸,她冷冷的说:“怎么谢我。”

 

朱孝笑道:“我有如意的十个亿存款,你要多少我们给你多少。”

 

“我们的约定呢?”宁十月瞪大了眼睛威逼着朱孝。

 

“我要照顾妈妈,我答应了如意。你有家庭, 你的家人是无辜的。”

 

“你想我们的孩子也有个神秘的爸爸吗?”宁十月看见朱孝惊呆了,她得意的笑了。

 

“你没有喝避孕药?”

 

“打出租车来。”宁十月把一个牛皮信封递给了朱孝,她开车走了。

 

朱孝从信封里取出一把房门钥匙和一个地址,他坐出租车赶来了康庆小区,这里距离机场很近,他按照地址敲开了房门。他被宁十月拉进了房门,他被宁十月疯狂的亲吻。他推开了宁十月,宁十月的手掌愤怒的抽了他的脸。“到此为止。”他转身要走。

 

“我杀了常如意。”

 

“我告诉张峰。”朱孝走来打开了房门。

 

“一言为定。”宁十月知道他会回头,她看着朱孝回过头瞪着她。“关门。”她得意的笑着,看着朱孝关起了房门。“喂我吃饭。”她走去了餐厅。

 

朱孝走进了餐厅,看见窗帘拉着,是一桌烛光餐,宁十月已经坐在了椅子上。等他坐下来,宁十月笑道。“我去民政局查了,常如意没有登记结婚。”她端起了红酒杯,看朱孝不端酒杯。她喝了一口酒,看朱孝她没有兴趣。她冷了脸,放了杯:“你被警察盯住了,你应该感谢我给了你新身份。”

 

“我没犯法我不怕警察。”

 

“常如意是如虎公司的法人,在开发江艳后街之前贿赂了江艳区区长三千万现金,还有五家银行的行长各两千万。”

 

“跟我没有关系,你吓不住我。我们可以是朋友,我不是任何人的性奴。”

 

“你说喜欢我是真的吗?”

 

“我不会喜欢把我当性奴的女人。”

 

“好,很好。为了你的女人你甘愿做我的性奴,我越来越喜欢你了。看在你有情有义的份上,我提醒你,你上了公安的严打名单,跳狼开的是色情场所,你是股东。”

 

“我不参与其中,我不怕。”

 

“你被警察盯住了,你脱不了身。你应该感谢我给了你新身份,你拿着新身份去法国等我。为了我们的孩子,算我求你。”

 

“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宁十月鼻头一酸,掉了眼泪。“你真可爱。”她低下头擦了眼泪,抬起头时笑道:“因为我爱你,就这么简单。如果我不爱你,我会打掉我们的孩子。”

 

“虎头帮的人告诉我必须远离你。”

 

“那是因为我妈妈拒绝了他们的合作请求。”

 

“我听他们说了,这是为什么?”

 

“现在全省严打,我们的市是严打重点。虎头帮虽然洗白了,但有可能被公安揪出来。新任的习宁省长是这次全省严打的带头人,他是个不讲情面的省长。”

 

“虎头帮跟我没关系。”

 

“你现在还是干净的,抓紧飞去法国。”

 

“我走了谁来照顾如意和妈妈,我不会走。”

 

宁十月咬了咬牙:“再不走你就没机会了,躲过这阵子你再回来。现在非典闹的很凶,很多场所关掉了,机场也可能会关掉。我对你说过,我不是随便的女人,你睡了我我怀了你的骨肉,我就是你的女人。”

 

最后一句话说的朱孝无颜以对,低下头思考着是不是该躲出去。

 

宁十月走来坐在了朱孝身边的椅子上,她的手托起了朱孝的下巴,她看着朱孝帅气的脸,愧疚的眼神。她心里欢喜,她拿来朱孝的手放在了她的肚子上,笑道:“快两个月了,你是爸爸了。”

 

“我很乱。”

 

“你去巴黎就能拿到法国国籍,我的闺蜜帮你办好了。你再回来就是法国人,公安奈何不了你。你为了常如意、常妈,我们的孩子,你要保护好自己。”

 

“我答应你。”

 

“机票我帮你买好了,今晚八点钟。”

 

“这么快。”

 

“我只会对你好,你是我孩子的爸爸。”

 

朱孝缓缓的笑了,心里感激她。

 

宁十月抱住了朱孝,温柔的笑道:“我和他好长时间没上床了,因为我是你的女人。”

 

“我怕遇见叶玉柔,那咱俩就露馅了。”

 

“你放心吧。”

 

“我拜托你照顾好如意。”

 

宁十月的手轻轻的抽了朱孝的脸,温柔的笑道:“我今天会把她送进医院,你必须只能是我的老公。”她看朱孝在犹豫:“她下了狱就会死,你很清楚。”

 

“好。”朱孝果断的决定了。

 

朱孝回到西菜园的楼房里,拿了护照和户口本。他给保姆去了电话,以回家探亲为由。他给吴狮和吴再高打了电话,以严打为由为叫他们关掉娱乐场。

 

不到傍晚,虎头帮和狼帮关掉了所有娱乐场。

 

当晚八点钟,朱孝坐上了去往巴黎的飞机。乘客和空姐都戴着白口罩,只有朱孝戴着黄口罩。朱孝没有察觉身后有两双眼睛盯住了他,是贤茶和虾饺。

 

她们是跑路躲风头,她们认为梨子也一样。她们的智商很高,都想到了做掉梨子。

 

虾饺:“他是个极品混混,死了真可惜。”

 

贤茶:“他拿下了后街,我佩服他。可他夺走了大棚养殖,他必须死。”她的手掐住了虾饺的下巴,冷冷的说:“你是我的妹妹,吴再高的女人,你别手软,我不手软。”

 

虾饺温柔的笑道:“圣诞节和情人节我都没爽,我会叫他死在床上。”

 

贤茶的眼睛满意的笑了,她亲吻了虾饺。“我舍不得你去冒险,我会叫别人去爽死他。”她看虾饺摇了头,她瞪了眼睛:“草泥马。”

 

“他是我唯一喜欢的男人。”虾饺掉了眼泪。

 

贤茶看着虾饺真挚的眼睛,她眼睛冷冷的说:“再给我一个理由。”

 

“我的命是你的。”虾饺瞪大了眼睛,看着贤茶的眼睛笑了起来。

 

朱孝看着窗外的夜色,心里说:“我是该收手了,这是换换的心愿。”

 

在这个夜里,常如意被警察押去了医院。这是宁十月操纵的,可以说宁十月是最爱朱孝的女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