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适合佩戴什么样的翡翠吊坠?

女性适合佩戴什么样的翡翠吊坠?

中国人戴玉的传统很久远,翠饰品五花八门,种类繁多,但要说最受女性宠爱的就是翡翠手镯和翡翠吊坠了。

翡翠玉镯是女性最喜欢的翡翠饰品之一,翡翠的美都是天生的,翡翠手镯大气圆润的造型十分符合东方女性大方知性的形象,而翡翠吊坠因为其精美的造型和亮丽的色彩,女性在佩戴翡翠吊坠时不仅能点亮女性的肤色,对于女性气质的提升也有极大的帮助。

那么,作为中国女人的你知道自己该戴些什么吗?你想要什么寓意的翡翠,什么造型的翡翠更适合你呢?

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几种适合女性佩戴的翡翠吊坠。

翡翠福瓜


从美观方面来说,翡翠福瓜具有圆润饱满的造型,加上翡翠福瓜通常是用满绿翡翠雕刻而成。

翡翠福瓜寓意着多子多孙,所以女生佩戴翡翠福瓜能带来福气,早生贵子,多子多福,让家庭幸福美满。还有就是翡翠福瓜细长圆润,晶莹剔透,曲线玲珑的特点能把女生娇雅素静,妩媚动人的特征完美的呈现。所以无论女生是佩戴经典写实的翡翠福瓜吊坠,还是镶嵌贵金属宝石的戒指、项链、胸针,或者是串联起的福瓜包挂,都能展现出女性的柔情和婀娜,演绎出低调的奢华。

翡翠福瓜简单大方,不管是寓意还是造型都是适合女性佩戴的翡翠饰品之一,翡翠福瓜的造型多样,颜色各异,加上翡翠本身水灵动人,不管是哪种翡翠福瓜女性都是可以很好的驾驭。

翡翠平安扣


平安扣也被称为怀古、罗汉眼,古人认为它可祛邪免灾,保出入平安,是中国传统的一款玉饰品。

平安扣的形状很像古时的铜钱,古人说古铜钱可以避邪保平安。作为佩饰,在古代它还是财富、身份的象征,寓意财源滚滚。

翡翠平安扣取“平安”两字为寓意,因此,有着“平安富贵,宁静祥和”的寓意。

还有一种说法是,平安扣具有驱邪避凶的寓意,寓意一生平安。

翡翠平安扣造型简单大方,没有杂七杂八的怪异元素,特别适合东方女性淡雅的气质,加上温润、灵性十足的翡翠,会让佩戴的女性呈现出含蓄、柔美的风情。

翡翠如意


如意在一定程度上继承了古代玉簪的外形,其表现形式多种多样,通常是由祥云、灵芝等做成头部配以其他吉祥元素的造型。

翡翠如意吊坠可以彰显身份,更是可以装扮美,更重要的在于翡翠如意吊坠有着真切的寓意,女人佩戴翡翠如意吊坠可以万事顺利,吉祥如意等,因此翡翠如意吊坠深得人心,成为人们寄托情感的支柱,加上翡翠如意吊坠的设计简单,款式巧妙,不管是自戴还是用来送人,翡翠如意吊坠都是不错的选择。

翡翠四季豆


翡翠四季豆或豆荚有着许多吉祥的寓意,多子多福、四季发财、四季平安、连中三元等等。传闻寺庙中常以豆角为首要副食,所以豆角被称为“佛豆”,取谐音为“福寿”,保平安!

翡翠四季豆在中国古代一直有这较好的象征,是人们对于生活的一种向往,翡翠四季豆的样式来言就有着很多不同的寓意,其往往象征这幸福,安康等等,是人们对于生活的一种向往。

翡翠四季豆是一种女性朋友们较为喜欢的一种饰品。

上面是华玉天下珠宝商城为大家介绍了几种适合女性佩戴的翡翠吊坠饰品,中国的玉文化博大精深,还有许多造型精美并且极富寓意的玉石饰品适合女性佩戴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