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吃土和草的人都在想什么

作为一个想要炫耀自己的独立女性,我一直认为曼妙的身材和傲人的腹肌简直是必备品。所以一年前我便加入了撸铁的大家庭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然身材好,想要做到想瘦哪就瘦哪,肌肉增长最大化,光锻炼可是不够的,饮食占了主导因素!

图片发自简书App

所以我也变成了吃草大军的一员。以前看着别人这样吃草,以为是很好吃的样子,还很羡慕呢。只有当自己进了这个世界的时候,才知道什么叫做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你眼前那盆干干净净的有机食品你也,甚至一点油,一点盐都没有的,你也只能骗自己说,我吃了之后,整个人都得到了净化。每一个在吃沙拉,在吃健康食品的前后桌,都拿着手机,兴奋的拍着盘里的食物,然后发着朋友圈说打,可是当你吞咽这些东西的时候,恐怕你脑子里想的都是炸鸡和啤酒吧。或许刚开始几天,还会有一些兴奋劲儿,可是之后当你走过小吃街,闻到火锅四溢的飘香,看到串儿垂涎欲滴的时候,你不可能告诉我,我更喜欢吃那盘绿色的沙拉。我相信每一个在坚持健康饮食路上的人都会被那些炸的烤的煎的,魂牵梦饶,早晨起来第一件事儿就是我今天说什么我都不管了,就是要奔向想吃的那条街,吃遍所有的食物,可是还没出门的时候看看自己的身材,又被那个毅力打回去了。

记得我有一个发小,他是设计师,在我梦寐以求的美国的帝国大厦上班,跟各种潮流品牌接触,每天吃着健康食物,瑜伽打卡,整个公司都一起喝的健康饮料,大家会为了做一个健康食品,划出下午茶,1到2个小时的时间,这是一个大公司的健康文化,我羡慕的很。直到昨天,他在520的时候被拔了牙,他发出一条朋友圈叫做我拔了牙,痛苦的很,等我牙长好之后,我第一件事儿就是再也不要健康,我要吃遍我所有想吃的东西,一天一天打卡吃满一年。

可见吃这个事儿,在人心中的地位都有多高,我曾经记得我买了一个很喜欢吃的鸡腿,跑了好远,问我男朋友说你吃吗?他说我不吃,别给我买了,把你自己的就好,可是当我拎回来的时候,我好后悔,我在路上就应该它吃完,就是因为我妥协的问他,你要吃一口吗?他竟然吃了我半根鸡腿的时候我的委屈感,眼泪都要流下来了。

恐怕民以食为天,这句话真的不假,中华美食上下五千年历史之流传,每一个出国远行的孩子聚到一起,第一件事儿就是今天吃什么辣的烤的还是炒的有太多选择,可是没有一样在国外吃的到或者是吃不到那个家的味道。我曾经在健身的路上管住嘴巴,这一块曾经放弃过,我会觉得,如果我都吃不到那些好吃的了,我要好的身材活得很精彩,意义是什么呢?当然,我身体的另一个声音告诉我,你没有损失啊,你该吃的都吃了,只是没有那么油腻,少一点盐,他还是那些食物,但是你变得更美丽了,你更被别人羡慕了,你变得更有克制力了。

所以呀,如果有一天有一个人说健身真的管用,你的身材真的变得好好看,我就没有这个毅力,拿出好多时间,让自己流那么多汗,气喘吁吁在健身房像受虐一般。我会告诉他,撸铁一点都不难,只是一种坚持,而且旁边那么多人陪着你,你在那个气氛下自然会有那个动力,最难的是管住自己这张嘴吧那简直是要人命的,不要去羡慕那些每天打卡吃草,流汗健康,让你觉得生命遥不可及,自己的人生遥遥不可望的人,那真的是一种代价做交换的。

愿你天生就系胳膊细腿儿,身材姣好,有胸有屁股,然后怎么吃都不胖,永远都不要受这个罪。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对于天天发朋友圈的晒单达人来说,我就是一个标准的电影爱好者,天天看着别人的喜怒哀乐、各种分享,自己却只在旁边静静的...
    幽兰君阅读 203评论 1 2
  • 遇到的问题最近在开发一个Vue的项目,好几个页面都有用到一个 页面楼层滑动的组件,我就直接封装成了一个,但是遇到一...
    红豆稀饭_a071阅读 714评论 2 1
  • 李笑来老师这本书已经Mark了很久了,最近在很多文章里面看到这本书,刚好也比较有时间,遂用了两天一口气读完了。将自...
    木梓楠阅读 290评论 0 1
  • 前两天妈妈弄了点水泥过来,说卫生间外面水管有点破了,说弄了水泥这两天就不能用水了,主要是洗澡比较麻烦,平时洗脸什么...
    红猪猪阅读 42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