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未来那个你⇔我的Mr.right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也许曾经的我们在人群中有过无数次的擦肩而过,也许在那拥挤的人群中你曾轻轻碰触过我的指尖,也许我们曾无数次相遇在同一地点.守望着同一片星空……

写给那个你⇔我的真命天子,我的Mr.right,那个还未出现的你。

我知道总有一天你的衣橱会挂上属于我的白色连衣裙,你的床头会有我随意翻看的书本,洗漱台上会有属于我们的情侣牙刷,半夜口渴时你会起身为我去倒水喝。

我们会穿着情侣外套在华灯初下时,牵着手走在街上,为你挑选你喜欢的浅蓝色衬衫搭上我的粉色短袖,无需旁人夸赞只要和你一起就好。

我们有了很多共同的朋友,我在属于你那二十年的岁月里一点点刻上了属于我的印记。我的朋友无一不知道你的样子,我们有着外人无不羡慕的默契。

那以后我们有了很多属于彼此的数字,你我的生日,共同纪念日,每一个平凡又普通的数字,却被点缀的不再普通。

时而争吵,心里却依旧惦念对方,吵架后,洗澡出来,桌上摆着你为我下厨做的最爱的面条。即使吵架生气离去,却也知道对方始终会回来,回到那个属于我们的小小的家。我们约定,吵架后冷战不超过24小时,

我是个时间观念很不强的人,做事认真的时候也极少,但只要和你有关的事情,我都会放在心上,把他们牢牢记住。

有些赖床的毛病,还总是会生病,你不但要忍受我的小脾气还要照顾我那脆弱的小身板。

唱歌不是很好听的我,却爱极了民谣。那个你会抱着吉他为我弹奏一首喜爱的南方姑娘吗?我会为你舞一曲江南烟雨的舞蹈,穿上你最爱的白色长裙,做你心尖上的姑娘。

没有学过画画,却又对画画有着莫名的喜爱,想着有一天为你画一副丑丑的画像,纸张右下角写上我的名字,摆在我们的桌角上。

我是个三分钟热度的人儿,对什么都没有太大的坚持,做事情永远都是一阵热,但是就是这样的我却可以爱你一辈子。

喜欢尝试不同领域接触不同的事情,即使一窍不通,但永远一副不撞南墙不回头,喜欢冒险,我们要不要一起去蹦极啊,听说经历过生死的才是真爱啊~还想和你一起去冒险…

想陪你一起去爬山看海,打篮球,听你讲那些没有我的过去,走进你的世界,而我也会为你讲述我那明媚而又不完美的过去。既然没来得及参与对方的过去,那么就带着彼此一起走进以前,然后你的未来就放心大胆交给我好了,我会把你照顾的很好很好。

我想我们会有着同样的喜好,或许只是那仅有的相似,就好像我爱听民谣你爱弹吉他,我喜欢拍照,而你愿意做我灯光下的背影,而我们一定也会有着些许共同的梦想和兴趣,或许微小却充满惊喜,那一定是去远方旅行了吧!第一个地点就选在不丹可好?你喜欢那里吗?还是说我们要先徒步去西藏或者你要带我去洱海?

我要为你做一大桌的晚饭,摆上红酒,与你共饮,我是一个典型的橙子座,我有很多的缺点,你要接受这样不完美的我。

最好的爱情就是为了彼此变成更好的人。遇见你之后我才知道原来自己还可以这么好。

对了。我有一米六几哦,你可不能太矮,否则抱起不起我这个胖姑娘哈…我还要公主抱呢~

我有这么多的小缺点,你会不会已经被我吓跑了啊。还有啊,我们还要养一只小狗狗,从小到大我都没有一只属于自己的小动物呢,我们要一起去养一只小狗狗,就叫它sunny好了,我们是彼此的温暖,而它是我们生活里的阳光。

有着每天记录小确幸的习惯,你也有属于自己的小习惯吧!

愿你穿过重重阻碍走到我身边,亲爱的你好好欣赏来时的旅途吧!不要着急,我们终会相见。

小王子里有这么一段话:如果你说你在下午四点来,从三点钟开始,我就开始感觉很快乐,时间越临近,我就越来越感到快乐。

我想,那么现在的我应该会一直快乐吧。怀着一颗无比虔诚的心,等待着你的出现。

在还未遇见你的日子,想要再努力一下下,把自己变得更加优秀,才不辜负款款深情的你。想要多给自己充会儿电,把过去二十年来落下的功课补上。不然万一我不够好,你来了又后悔了怎么办(哭丧脸)…

我知道真正的爱,就是无论对方怎样,我喜欢的都是你这个人而不是你所拥有些什么。

我曾想过无数次与你相遇的画面,但都抵不过一句:对不起,我来晚了,让你受苦了,以后的日子我来照顾你。

在某个…午后暖暖的阳光下,你从我的窗边路过,走进我的世界,插上我搁置在桌角边的耳机。从此你和我,变成了我们。你就是我的小确幸。


作者~笙笳⇔外人眼里的乖乖女,内心却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山和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1,965评论 0 19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5,505评论 0 11
  • 这两天疯也疯了,累也累了,心里却是更加没有着落了。
    兮兮0225阅读 108评论 0 0
  • 真的想那句话说的,难得遇见。 每天都有那么多的人和我们插肩而过,可是我们依旧是一个人。寻一个人,可能要一辈子,或者...
    邮差阅读 378评论 0 1
  • Day7旅途絮语 稻城至巴塘,高原草甸,醉美沿途 清晨从稻城出发,天空阴云低沉。我们向着巴塘出发。今天的路程不多才...
    小倪老师阅读 1,102评论 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