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复盘】成长的路上也会迷失,努力找回自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3月总结】

1、学习成长:

(1)英语学习:

A、Tutor ABC在线英语学习16节课


Level 12学习中...

Tutor ABC:本月的Tutor课程继续在12级学习中,老师的语速越来越快,发散性思维的问题越来越多,明显感觉自己的发言变少了。距离3000元奖学金的课程数还差36节,努力2个月!量的积累看到改变!继续加油!

B、百词斩单词:

继续坚持“百词斩”的六级词汇的学习,本月共计打卡31天(全勤),共计词汇2077个。六级词汇还有6天就背完了,下一个目标“专四词汇”!Fighting!


微信打卡小程序

C、英语早读Gwen打卡:31天!累积打卡77天!

(2)听书:

得到APP“每天听本书”共听书52本,共计听书26.1小时。

输出读书笔记5篇:《夜脑》、《游戏情感设计》、《单身女性的时代》、《光环效应》、《端粒效应》。

(3)看书1本:

《高倍速阅读法》100%看完;

《我是个妈妈,我需要铂金包》30%。

调整生物钟后,晚上睡前和周末成为主要阅读时间,但进度还是略慢。4月争取少看手机多看书!

2、健身运动:共计运动2469分钟,即41.2小时!共计消耗12193大卡。

(1)Keep运动:累计31天,完成145次训练,时长2385min,消耗11602千卡;


图片发自Keep APP

(2)健身房打卡锻炼6次;

      本月感觉自己有点懈怠,明显变懒。需要调整状态和频率,3月开始早起(5:00a.m)训练,目前坚持的较好,将“鸡血的状态”坚持到底!

(3)跑步:6次,共计51.71km,累计4小时26分钟,平均配速5‘07。本月简直就是跑渣模式,回看去年3月的数据,跑了85公里,总结起来或许就是体脂下不去的原因之一。所以4月要发奋图强!


图片发自Keep App


(4)Keep智能训练计划:

3月18日开始开启第三个为期20天的智能训练,目前已完成50%。

智能训练计划的好处在于可以督促我每天运动,当运动成为习惯,它就会成为你生活的一部分,就像吃饭睡觉一样自然。

3、兴趣爱好:

  电影:看电影11部:《绿皮书》、《叶问外传:张天志》、《阿丽塔·战斗天使》、《伸冤人2》、《摘金奇缘》、《新喜剧之王》、《爱情天文学》、《极盗者》、《狂暴凶狮》、《廉政风云》、《人间喜剧》。

这个月是电影月吧,看了这么多,最爱《绿皮书》和《爱情天文学》这两部。一部好电影可以触动心灵、发人深省!


4、️三月大事记:

这个三月是无比平凡的一个月,除了渐暖的天气和春意盎然的景象,实在找不到值得一提的“大事”。

和家人踏了几次青、采了几次草莓、搞了一回户外烧烤...或许平淡生活也是一种幸福。

3月让自己坚持下来的事情是做早餐和午餐便当:


3月早餐合辑


3月午餐便当合辑

喜欢的事情坚持做,聚沙成塔,集腋成裘!


【2019年4月计划】

4月关键词:

自我觉醒,笃定前行!

1、学习成长:

(1)Tutor ABC英语学习不少于18节;

(2)每天听本书:40本,并完成读书笔记输出5本;

(3)看书1本;:看完《铂金包》

(4)英语早读Gwen打卡30天;

(5)百词斩打卡30天:坚持每天60个单词。

2、健身运动:

    (1)坚持每天运动,全月运动不少于40小时;

    (2)健身房打卡至少8次!

    (3)4月跑量目标:80km!


图片发自简书App

3、兴趣爱好:

(1)电影4部;

(2)回乡祭祖;

(3)趁早课堂学习《如何打造个人IP》。

(4)带GQ参加KFC亲子跑活动。

 

      自我调整的3月结束了,良好的早睡早起+每天运动的习惯养成,算是一个不错的开始。4月要从饮食上做出改变,正视自己的问题,才能制定目标,并努力实现!

      复盘是为了不在同一个坑里摔倒,不重复爱上同一种混蛋。只要练习复盘,就一定能变聪明和积累成长。GQ的辣妈,你可以的!加油鸭!


2019年已过1/4!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