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躁的越野谁能霸占王者之路,看丰田家族内斗之争

每个人在选车问题上都会有个纠结,尤其是越野爱好者们会纠结于买个配置好一点的普拉多4000还是选择价格高一点的兰德酷路泽4000?

整体分析:从硬件上分析,陆巡体积大、吨位重、轴距长,不利于越野,所以搭配优秀的差速器、底盘调教等来达到平衡;普拉多硬件虽略逊一筹,但体积小巧玲珑(相对),也达到了平衡。

一、霸道4000优势

1、霸道4000底盘轻,提速快

2、霸道4000性价比稍好,配置相比陆巡丐版配置高

3、第三排座椅放倒,外观上感觉人性化

二、外观对比:普拉多灯眉略有上挑,而兰徳酷路泽大灯造型平直沉稳,普拉多属于轻型越野车,而兰德酷路泽属于大型越野车。在外在尺寸上,兰德酷路泽要比普拉多长很多,兰德酷路泽的官方车身长度为:5150mm,普拉多为4990mm。由于普拉多车身相对酷路泽要小一些,在通过一些较窄路段时,会比酷路泽更便于通过。相反,由于酷路泽车身尺寸较大,对于一些较窄的国道和丛林就不便于通过了。

三、普拉多4000优势:轴距比兰德酷路泽4000短9CM这就意味着过驼峰时通过性会强于酷路泽。由于普拉多车身相对酷路泽要小一些,在通过一些较窄路段时,会比酷路泽更便于通过。相反,由于酷路泽车身尺寸较大,对于一些较窄的国道和丛林就不便于通过了。

四、普拉多4000劣势:普拉多4000车身尺寸没有兰德酷路泽4000大,内部空间就没法比了;车身结构没有兰德酷4000强度高;两车高度都差不多,谁的车宽就代表着谁侧翻的可能性就越低;被动安全性能和兰德酷路泽4000不是一个级别的,这个当然是酷路泽更加安全。

2017款丰田霸道4000新车全新的灯组设计和LED光源的加入,使其目光更加犀利,和现款相比更具侵略性,简约大气是丰田家族所传递的主要基调。较高的底盘和硬轴式后悬架不惧怕任何坑洼起伏,爬坡时在发动机转速提升后也有不错的扭力输出。

2017丰田霸道4000

配置:18轮,一键启动,6扬声器,大导航屏,后电眼,三区自动空调,中控空调,真皮方向盘,前电动座椅,布艺座椅,后挂,脚踏,手动大灯校准,电动折叠后视镜,尾翼,定速巡航,九气,手动牵引力控制,中差速锁,前电眼,倒影,智能卡,银色行李架,前雾灯,天窗。

2017款丰田霸道4000的中控台布局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细腻,仪表板升级为更具运动风格的筒形设计。与老款相比,新款的方向盘上集成了各种控制按钮,操控更为便捷。

2017款丰田霸道4000新车配备定速巡航、底盘升降、上下坡辅助底盘以及和谐调校的底盘,实现了公路行驶和越野性能的最佳结合。搭载的是4.0升V6 VVT-i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VX-R 6速自动变速器,从容应对着170多个国家的地域环境,深受追捧。新车具备了上佳的公路驾驶性能和高档车的舒适性能。

2017款丰田霸道4000新车拥有相当丰富的储物空间,安置随身物品对它来说不是什么难事。坚固的车架、可靠的传动系统、是它在无路的地方跋涉的资本。在硬派越野车中,新车应该是越野性能和公路性能最均衡的车型之一。

一、酷路泽4000优势。

1、跟霸道而言,根本是不同级别,更有档次

2、轴距款、底盘重,高速稳

3、越野能力好、内部空间大

2016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是丰田汽车旗下的大型SUV车型,强悍的越野性能力 ,保证你在极限环境下能维持正常运转。酷路泽依靠其无可挑剔的品质、彪悍的越野性 能和出色的可靠性耐久性,甚至威胁了路虎这样的顶级越野车制造商。

2016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中控台换成了具有磨沙手感的金属板件,增强了内 饰的质感。在仪表盘方面也并无变化,双炮筒式的结构加上红线元素酷劲十足,信息量 也十分清晰。整体内饰设计,更是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高端SUV内部空间的更高要求。

丰田丐版酷路泽4000仪表盘、方向盘和排挡等位置均配以桃木装点,尽显豪华质感。操控台没有过于繁杂的操控按钮,但却凝结了型在简洁之间将所有功能集结于其中的驾驶乐趣。

丰田丐版酷路泽4000提升了车辆的耐久性、可靠性和越野性能,实现了更高的豪华感、品质感,真正成为一款世界顶级的SUV。配备多地形可选驾驶辅助装置、定速巡航系统等,以其优异的性能成绩向世人证明了巡洋舰家族的实力。

新兰德酷路泽的车身尺寸与上代没有变化,长5170毫米、宽1970毫米、高1945毫米。同时车身极具力量感的外形设计,再加上这庞大的体型,那种强势与霸气就表露无遗了。

一、普拉多是小一号的陆巡,是为了满足不同人群对于空间的不同需求和对于价格的不同承受能力而衍生出来的,普拉多更亲民而陆巡更奢华,普拉多好比一间80平的普通住房,陆巡则是150平的奢华套房,在遮风挡雨住宿起居的作用上没什么不同。

二、许多人说陆巡的越野能力更好是加入了主观感情,受了它传奇色彩和昂贵价格的干扰,从来无案例证明哪块陆巡通过了,而普拉多就没过去;相反,因为路况狭窄,而只有普拉多能挤过的例子倒是有一些。两者一个是驱逐舰,一个是重型巡洋舰,如果只载7、8个水手,无论远游航行还是乘风破浪,无甚差别!

三、兰德酷路泽4000优势:多了主动防滑、牵控引力制系统对行驶在湿滑路面上高速行驶出现侧滑时,可以通过对出现附着力制动或提高动力输出来提高车辆回到安全行驶轨迹的能力;兰德酷路泽相对更加安全和舒适,在混合路面行驶车身大,在超车时,对面一般的车都会提前减速让行。

四、兰德酷路泽4000劣势:丐版的酷路泽在配置上要逊色于顶配的普拉多4000;维修保养费用高,燃油经济性差,起步有点慢,胎噪比较大,部分路段通过性不好。由于酷路泽车身体积较大,倒车入库比较费劲,比较考验技术。

对比,价格稍微有点差价,并不大,普拉多是倾向于城市用的SUV,而兰德酷路泽就有点像悍马的性能,在军用或恶劣的环境下使用,才能真正发挥起本性。

【专业平行进口,关注小骆ihpone 18522932558 同维信】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全进口中东版全新兰德酷路泽5700饱满的车头、浮华而不骄躁,粗犷的进气格栅,豪气却不霸气。车身极具力量感的外形设计...
    以车_会友阅读 201评论 0 0
  • 知识转化到能力,能力提升到才华。 还是喜欢听别人弹琴,记得那年听一位姑娘弹的月光三,很难忘。 不思量,自难忘。
    Tototomato阅读 237评论 1 0
  • 1 擦肩而过的瞬间,呼啸着,带着些许张扬,正在城铁上眺望远方的我,这霸气的呼啸,猛地一震我的耳膜;迎面袭来车身,又...
    秀秀王子阅读 259评论 2 1
  • 宝贝出生以来,一直都是过的阳历生日,说实话,我还真没留意过他农历什么时候生日的。因为是在暑假,往年,都是外婆带着回...
    云沐妈妈阅读 606评论 0 0
  • 感谢中国心宇心理网 40、幼儿口语表达能力的发展 幼儿期是口语表达能力发展的关键期 幼儿口语表达能力发展有...
    暖阳_1332阅读 6,942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