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正在努力奋斗的你,十个职场在线学习网站

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社会发展的节奏越来越快,对于企业来说,要求员工能够有快速学习的能力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而对于员工来说,如果不能主动去学习,那么,就很有可能会落后于其他人。

小编这段时间也倍感压力,深深感受到学习的重要性。于是,小编最近不断的在各大学习平台上去学习各种课程。后来,小编想到,也许有些网友们并不知道这些网站。于是,小编就花了几个小时去整理筛选这些学习网站。

其中有一部分比如网易云、MOOC学院、coursera、多贝等都是小编经常使用的学习网站。然后也搜索了不少的学习网站,最终从二十多个学习网站中,筛选出这十个小编认为适用于大多数人群的在线学习网站。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网友。

1.网易云课堂

网站:http://study.163.com/

01-网易云课堂

简介:可能是中国最好的免费在线学习网站,网易云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学习网站,从我大学时期就一直在这里学习各种职场技能,以及办公软件的使用。虽然现在也出了很多付费课程,但是也还有很多很不错的免费课程可以学习的。基本上涵盖了所有你想要学习的课程。也是网易出的一个非常良心的产品。

亮点:大公司出品,涵盖课程范围广,免费课程多,课程质量较好;

适合人群:学生、职场人士、想要提升自身技能的人;

推荐指数:五星

2.慕课网

网站:http://www.imooc.com/

02-慕课网

简介:慕课网可能是初学者程序猿的天堂,身边很多程序猿初学者都有在这个网站上面学习各种技术课程。其实包括普通的职场人士也可以在这个网站上学习一些PS的课程。对于初学者程序猿来说,如果又不懂的问题,也可以直接在问题板块里面进行提问,也有很多人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

亮点:专注于技术课程,课程质量良好,免费课程较多;

适合人群:初学者程序猿、程序猿、对程序感兴趣的人;

推荐指数:五星

3.doyoudo

网站:http://doyoudo.com/

03-doyoudo

简介:他们的创始人写的一封信里面说过:“我们知道想学习但没有好资源是多么让人憋屈的事,我们也知道怎么做出最棒的教程,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让所有想要学习的人,只要下一个决心就够了,剩下的交给doyoudo。” 我想,用这句话来做他们的简介,是非常的合适的。doyoudo的一个特色是用有趣的案例去分析如何做成。甚至推出了你想学什么就提交上去,然后会专门的人来分享出来是怎么样做出来的。

亮点:你想学什么,它就教你什么。主要以技术类软件教程为主;

适合人群:技术人员、程序猿、想要学设计、视频制作的人;

推荐指数:五星

4.实验楼

网站:https://www.shiyanlou.com/courses/

04-实验楼

简介:实验楼是一个IT在线培训平台,里面的大多数教程都是针对IT培训版块。不过,要在实验楼里面愉快地学习,首先需要熟悉Linux系统。当然也有很多诸如 Python C/C++ Web Linux Java NodeJS 信息安全 Android PHP GO Hadoop HTML5 Spark Scala SQL Ruby R NoSQL 网络 Git Perl 算法 Docker 等的课程。

亮点:适用于熟悉Linux系统的人,部分课程需要收费。

适合人群:熟悉Linux系统的人;

推荐指数:四星

5.腾讯课堂

网站:https://ke.qq.com/index.html

05-腾讯课堂

简介:腾讯课堂其实跟网易云课堂比较相似,不过腾讯的一个优势在于跟很多在线学院都有合作,比如起点学院、课工厂等都有合作。凭借着自身强大的客户群体,腾讯学堂的其中一个重点应该是学生群体,里面有大量的关于职业考证、升学考研的课程。当然,关于职场的课程,腾讯也不会放过的,于是也有了大量的关于产品和运营的IT互联网课程,不过很多课程也要收费。

亮点:合作伙伴众多,升学考研课程较有优势。

适合人群:大学时群体,应届生群体,刚毕业一两年的职场新人。

推荐指数:五星

6.MOOC学院

网站:http://mooc.guokr.com/

06-MOOC学院

简介:MOOC学院是中文互联网内最大的MOOC学习社区。在这里,可以通过大家的评分和笔记来筛选最需要的优质课程,还可以加入围绕课程设立的学习小组,用中文讨论学习问题。里面有很多职场相关的课程,也集合了不同的平台的不同课程,通过评分可以筛选出自己需要的课程。里面也有很多优质的课程是国外大学的课程,所以部分课程对于英语有一定的要求。

亮点:有评分和笔记,课程的好坏由学生们来决定。有不少优质的英文课程。

适合人群:职场新人、有一定英语学习能力的人;

推荐指数:五星

7.Coursera

网站:https://www.coursera.org/browse

07-Coursera

简介:coursera的使命是致力于提供全世界最好的教育。它是一个教育平台,它与全世界最顶尖的大学和机构合作,提供给任何人可学习的在线课程。这里有世界一流大学的课程,由外国一流大学的教授直接授课。部分课程需要收费,但是没有关系,coursera同时还提供了助学金计划。课程就像是在大学上课一样,需要提交作业,课程也有一定的时间限定。完成了课程后,还可以获得证书。但是coursera的课程对于英语有一定的要求,否则比较难听懂课程。

亮点:有很多世界一流大学的课程;

适合人群:有一定英语基础的人;

推荐指数:五星

8.多贝

网站:http://www.duobei.com/

08-多贝

简介:印象中,多贝网是比网易云课堂更早就出现的在线学习平台。在网易云出现之前,我一直是使用多贝网进行学习,里面有很多关于职场PPT、思维导图、时间管理以及个人管理的课程都很不错。多贝的口号是:为你提供最好用的在线课程直播和录播平台。其中,个人觉得多贝网的职场学习课程以及营销学习课程都是很不错的选择,而这两类课程,在多贝上很多都是免费学习的。

亮点:职场学习课程较多,质量较好;

适合人群:大学生,职场新人;

推荐指数:四星

9.好知网

网站:http://www.howzhi.com/

09-好知网

简介:好知网的口号是:一个终身学习平台。在这里可以分享或学习摄影、乐器、健身、手工、情感等各种有趣的课程,还可以与来自全国各地、具有相同兴趣爱好的人相互交流。好知网是基于兴趣爱好的一个在线学习平台,各种课程也是比较有趣。也有以课堂的形式进行学习的课程。

亮点:以兴趣为基础的学习;

适合人群:对摄影、健身等各种有趣课程感兴趣的人;

推荐指数:四星

10.我要自学网

网站:http://www.51zxw.net/

10-我要自学网

简介:这是一个我不知道要怎么介绍的网站,里面的课程很多很杂,基本上你想要学习的都可以在上面找到。课程绝大多数都是免费的,但是可能会比较杂。如果没有针对性的进入这个网站,有可能会有一种不知道自己想要学习什么的错觉。但是如果真正的想要学习,这个网站上面的课程,也是值得进行筛选后学习的。

亮点:你能想到的,你都能找到。

适合人群:可能适用于所有想要自学的人。

推荐指数:四星

以上10个网站,都是小编一个一个的筛选出来的,部分是小编自己一直都在用的。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如果您觉得文章帮助到您了,也欢迎您转发和分享给您的朋友们。小编会继续整理并分享更多实用类的网站以及软件分享给到大家。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