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宋仲基官宣离婚,金童玉女的爱情也会散,你还相信爱情吗?

据韩媒报道,宋慧乔宋仲基俩人已离婚据悉,宋仲基经纪公司证实26号首尔家庭法院接受两人离婚申请,进入离婚程序。

两人于2017年10月31日举办婚礼,期间出现多次离婚传言,但均被否认。

以下是宋仲基正式立场:

大家好,我是宋仲基

首先很抱歉向喜爱我并珍爱我的各位传达了不好的消息。

为了和宋慧乔离婚,我进行了调解。

两人都希望圆满地结束离婚程序,而不是互相指责。

私生活方面的事情很难一一告诉大家,希望大家谅解,以后我将摆脱现在的伤痛,以演员的身份全力投入到作品活动中,用好的作品报答大家。

谢谢。

宋仲基发表离婚声明后,下午两点,宋慧乔所属公司发布官方立场,表示两人离婚原因是“性格不合”,声明全文如下:

大家好,这里是宋慧乔经纪公司韩国UAA。

首先很遗憾让大家看到这么不好的消息。

本司演员宋慧乔在和丈夫慎重考虑后决定离婚。

离婚原因在于二人的性格差异,双方因未能克服二人之间的不同,最终不得已做出了这样的决定。

除此之外的具体内容都是演员双方的私生活,还请谅解我们无法进一步确认。

另外,为了双方考虑,还请大家克制煽动性报道以及推测性的留言等,

很抱歉叨扰到大家,日后我们会以更好的一面呈现给大家。

谢谢。

据韩媒,宋仲基于26日向宋慧乔提出协议离婚。

据悉,此前宋慧乔就被曝与宋仲基情变离婚 ,乔妹个人社交平台头像更换,并删除了一些照片,两人没带婚戒现身曾引发热议。

6月27日,韩媒体育朝鲜报道,宋仲基和宋慧乔从去年9月已经开始分居,这距离婚礼结束不过11个月。

据宋仲基的一位熟人透露,宋仲基在tvN《阿斯达编年史》的拍摄开始就已经离开了与宋慧乔一起生活的新家。这位熟人表示:“据我所知,宋钟基开始拍摄电视剧后就离开了新家。之后便去了至亲艺人家中一起生活。”

事实上,双宋夫妇不和的说法从去年就开始出现。据说,当时两人因为孩子和作品活动等问题存在分歧,不断的矛盾使两人关系面临破裂。

双宋离婚了,你还相信爱情吗?我相信!

那有没有永恒的爱情呢?可能大概或许有吧!

当宋仲基在婚礼现场掀,不断给宋慧乔揉搓双手怕她冷的那一刹,我相信他们的爱情是真的;当两人决定离婚,拿起笔准备撰写离婚声明那一瞬间,我相信他们不爱了也是真的。

爱情这种东西,就算是有再多经验懂再多道理的情感专家,也解释不了,即使他对别人的爱情与婚姻解释的头头是道,但真当自己陷入其中时,依旧迷茫困顿不知所措,最终同样不过弄得一地鸡毛。

是的,我相信爱情,它会真的发生,有人真的会体验到,只不过有的是一天,有的是一年三年五年,也有一辈子的,当然,一年三年五年是常态,而一辈子也是偶然。

在婚礼上一对新人信誓旦旦的诺言与拥吻,或许能让你为爱所感动,但在马路上相互扶持缓慢行走的白发老人夫妻,才是爱情最本质的诠释吧?

在这个原本就不容易的世界里,不仅能拥有常态爱情里的轰轰烈烈,也能一不小心体验把一辈子平平淡淡的持久陪伴。

泰戈尔说过:

有时候爱情不是因为看到了才相信,而是因为相信才看得到。

当“一辈子相爱”成为两个人坚定的信念,那么遇见的任何困难,都只会成为让爱情更加美好的催化剂。

2017年11月2日,双宋结婚的时候,我曾写过一篇《36岁宋慧乔嫁给小四岁的宋仲基,遇到你我不想再将就!》,今早看到双宋离婚,觉得写明星娱乐有风险,分分钟被打脸的感觉。

爱情来的时候总是防不胜防,在《太阳的后裔》中遇到了同样比自己小四岁的宋仲基这个“弟弟”的时候,他们很快就坠入了爱河。

谁说姐弟恋就注定要女生照顾男人?又是谁说的比自己小的男人就没有担当?当时的宋仲基对她有多好呢?

他比宋慧乔的任何一任男友都更有担当,被媒体曝光,就毕恭毕敬地直接承认,公布婚期,而不是让宋慧乔一个人在媒体上手足无措。他在今年7月说:“我们不是在恋爱,我们是要结婚的。”

他承诺给宋慧乔一个毕生难忘的婚礼,答应她关于婚礼的所有要求,甚至拒绝掉了热门电视剧男主的邀请。

他跟宋慧乔出现在媒体前的每一次,看向她的眼神,都情深如许,叫人艳羡。

爱一个人,就从点滴做起,爱一个人就给她终极承诺。大约这就是爱情最好的模样。

《太阳的后裔》里有句台词,谈恋爱本来就是,自己能做的事,对方非要帮你做。

宣传现场,宋仲基会给乔妹拧开瓶盖:

宋慧乔穿了条短裙,他已经顾不上要跟粉丝们互动了,全程都在找毯子,把宋慧乔的美腿严严实实地盖住。

爱情没有完美的,有的是两个人互相的包容与谅解,并坚信未来可期。

而每个人都有对美好爱情的渴望,这是一种浪漫,同时伴随着生活的平淡。我们要做的是在生活的湖面上激起涟漪。

没有一辈子的爱情,保有互相珍惜的两个人。

爱情是甜蜜的,但婚姻却带着烟火气。

爱情来的时候,我们要勇敢迎接;但是如果爱情不再了,体面地告别,也不枉相爱了一场!

电影《何以生萧默》中有句经典台词:如果世界上曾经有那个人出现过,其他人都会变成将就,我不愿意将就。

当我们深爱着对方的时候,别人会成为将就;当我们不爱了,我也不愿意再将就!

就像李宗盛写给林忆莲的歌:

当爱而成往事,愿我们没有白白受苦!

就像张小娴之前写过:

爱情里最棒的心态就是:

我的一切付出都是一场心甘情愿,我对此绝口不提。

你若投桃报李,我会十分感激。

你若无动于衷,我也不灰心丧气。

直到有一天我不愿再这般爱你,

那就让我们一别两宽,各生欢喜。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