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妹分享:朋友,原谅我删了你

文/四妹

朋友,原谅我删了你

为了今天的社区活动,我们兄弟几个昨天一起在新建县网吧过了一夜,活动圆满结束。发一个说说,应该也是头一次在我的空间发这关于现在工作的动态。

这让我想起了几天前,我发现现在微信里面的群发功能不能去筛选删除自己的好友了,于是我就用群发器给所有的好友都群发一遍信息,发现2000几个好友居然有200把我删除了,其中还有几个我感觉关系还不错的好友。

于是我这一天做了一件事---删好友。

1、把删除我,拉黑我的人删了

2、把一天发10条以上朋友圈广告的微商删了

3、把每天朋友圈基本是负能量和消极言语的人删了

这是我第一次这么大规模的删除好友,所有的加起来快400多号人了吧,手都删软了,不是我无情,我觉得很有必要,我并不排斥微商,但是我的朋友圈微商实在是太多了,导致我到后来根本就不看了朋友圈。

包括微信朋友圈和QQ空间等其他社交平台都是我们对外的一些公共社交空间。它就犹如网络有了我们的形象外。他是别人通过网络第一时间了解到我们,获取基本信息和印象的第一通道。所以这些社交空间就有像我们们着装和打扮一样,对我来说其实是非常重要的。

之前天听过一句话,通过一个人的朋友圈就会看一下的性格,兴趣爱好和生活习惯。我觉得这句话是非常有道理的。

首先删除了我们的人没有必要去过多理会,既然 他已经把我们删除了,那么说明我们在他们的心中起码是不重要的。

假如一个人天天在空间里说:自己过的多么苦逼生活多么艰难,社会多么不公平,别人对她多么不好,总是抱怨和消极的话语。那么我敢断定这个人的生活态度一定也是消极悲观的。

假如一个人天天在空间发情爱呀爱你呀,我爱的死去活来,没有你就我活不了之类的话。那么说明这个人的爱情观思想很多地方都是不够成熟的。

如果一个人 天天在朋友圈发天天发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儿,屁大点事就发个说说。平时玩个游戏,游戏得歌奖冲个关都还要发个说说,转发个链接。说明这个人经历还很不丰富,思想还是比较幼稚,玩心比较重,还不够成熟。

如果一个人天天在朋友圈纯粹的转发广告,而且量特别多,我只能说你情商很低,一点都不懂得营销。

如果一个人喜欢把自己一些美好的生活习惯像旅游啊看书啊运动啊健身啊发朋友圈,说明她是一个热爱生活,有良好生活习惯的一个人。

当然还有很多人在朋友圈里天天发正能量转发,正能量的东西。

如果是那种告诉自己要强大,无论发生多大的困难自己也要坚持住,所以东西都是来磨练自己的,这个人现在过得并不好并没有放弃,一直在坚持。

还有种就是每天会告诉别人自己的正能量,并且能够去影响别人去计划别人。能够给别人提供干货的公司为的变化提供成长的思路。自己的朋友圈,形成自己的风格和特色。这种人一般都是有一定生活阅历和营销经验的人。相对比较成熟。一般越成熟的人动态越少,一般营销力越强的人,自己的动态风格会成系统的。

所以呀,当你发现你发朋友圈的动态的频率越来越低的时候那么说明一个东西你看什么了,变得成熟了。

当然去翻你以前的朋友圈和空间动态时候你发现以前的东西是非常的幼稚,说明你也慢慢变得成熟了。

很多人经常会说朋友圈是我自己的东西我想发什么就发什么,这句话有错吗?没有错。就好比于嘴巴长在我身体上我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所以我说的难听一点,在自己的朋友圈,跟着自己的情绪,随便发什么,想转发什么就转发什么?这是一种情商低的表现。

对了,我们要把,我们的社交场合当做我们的着装习惯一样去对待他也是我们的一个门面。

我大概翻看了一下我以前的QQ空间动态,

1、一开始的屁大点事就发个说说

2、接着是遇到一些有趣的事,搞笑的时候就说说,

3、再就是喜欢发正能量发鸡汤发励志的东西,

4、后来自己原创一些自己内心的想法儿和一些小段子,

5、到现在我会不断坚持每天在空间和其他平台写文章发文章,

另外一个是刷空间的频率越来越低,一般几天一次,很多消息都没有及时回复,也跟大家说声抱歉,一般我一上线就会立马去回复。

过程中我能感觉到我的一个成长历程和心路的变化,其实每个人的大概都是这样一个过程。

所以对于QQ空间,朋友圈这样的社交场合,千万不要把它变成我们的情绪抒发地广告宣传地。

①第一个他是别人了解你见识你的地方,别人通过你的朋友圈你的微信动态大概了解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什么样的生活习惯。可能不会这样去做,但是对于我这种特别想去创业特别想去结交陌生人脉的人说这点非常重要,事实上我生命中许多非常重要的朋友和贵人都是通过我网络的社交平台认识的。

首先把自己的消极极负面的东西消除掉,把自己的阳光笑容记起拿上你的朋友圈。

②朋友圈也是你学习和交流的一个重要地方,一个会学习的人到哪个地方都是很好的学习场所,包括朋友圈。观察别人的经历和变化,去感悟人生的道理。原创文章,这是河刚货来提炼出对自己有用的东西。通过评论去和别人交流观点和想法也是提高自己思维和见解一个非常好的方式。

③第三个朋友圈也是提高你价值和自我营销的重要场合。媒体泛滥的年代,用什么价值人用什么能力,你完全可以通过你的文章,你的鼻头你的文案表达出来。并且通过这样一个社交平台传递给别人,让别人来认可你的价值,让别人来交流想法。如果你每天去坚持这样的一个过程,一个人的能力一定会在这样过程中不断提高,并且自我营销一定会做的非常棒!

不早了,也差不多了,四妹最后就再道两句,如果觉得四妹说的还有那么一点点道理,那就去做两件事

①优化好友,②优化朋友圈。

晚安。

我是四妹,一个奋斗中的创业者,有温度,有态度,期待与你相遇QQ310904771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