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走心辣妈心经:靠改变饮食轻松甩掉囤积多年赘肉,看过都能瘦!

学员对比照

辣妈营前后对比照

实在是平台了很久,想找个突破点,正如下图所说:

正好有 一个朋友参加过两期减脂营,我觉得她效果很好啊,就问了一下她,然后她推荐给我了人马君,一股脑热地就报名参加了!


我原始身材应该不算胖,但是也不是瘦的那种,穿上衣服出去也没人觉得我胖,但是自己就是对自己身材不自信,特别是生完小孩后,有了很明显的妊娠纹,妈妈肩和富贵包,体态不好看。

下图是生完孩子四月时候,体重还有60公斤。

加下来两年来,都是运动一下又放弃,不过饮食方面算是比较节制的,到今年2019春节时候, 大概55公斤。

那时候不算特别胖了,但是总觉得自己腰粗,穿这个裙子时候被先生说了很不适合,打击了一下,然后就正儿八经的那天运动了。

跳的是Shaun T的t25, 一开始体能不行,不过幸亏可能我 一直有运动基础,膝盖关节腰部肩颈都没问题,跳了一个多月慢慢体能上来了,身上的肉也紧了,但是体重就是一直54这样,我觉得可能是我的饮食出现问题了。

入营以后才发现, 自己吃的东西还不够干净, 而且不够持续,不不是说连续两三天吃得干净就行, 一个周末大餐两天可能就会又吃回来了。而且以前我喝水特别少,现在每天起码2.5升以上,真的觉得特别舒服。

入营最大最大的收获其实并不是说腰围减了4厘米这样,反而是收获了良好的作息。

一开始我觉得要打这么多卡真的好困难啊,觉得自己应该会很快放弃,没想到预热的三天就习惯了,可能也是因为跟着大家做的原因。一开始我是强迫自己早起的,因为我有很严重的失眠症,总是觉得自己白天起早了肯定一天都毁了。

然而一周过后生物钟慢慢调过来了,七点多点准时醒,晚上大十一点就会感觉到困,放松点吃点褪黑素一下子就睡着了,然而我以前是越困越睡不不着那种,白天总想找时间补眠,然而也睡不着,晚上更更加恐惧睡觉,恶性循环。

失眠带来的疲乏,容易易让人摄入高碳水,也容易易让人懈怠不不想动。然而运动又是一个非常好的改善睡眠的方法,总之42天快结束了,养成了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运动的三好习惯,我觉得是最大的收获。

毕竟健身塑形运动不是出营了就结束了,好的习惯在延续,好的身材和身体才会保持。

整个减脂营期间说 一点都没偷吃我是不敢说做得很好的,但是在尽量减少,而且多吃了点就会多动 一点。

我觉得减脂不只是身体上的事儿,心理健康同等重要,不要觉得吃点东西就有罪恶感,不要觉得今天没动就一天废了,很多时候要找到克制和放纵的平衡,这一点我觉得往后的减脂营里督教们可以疏导 一下学员们对于减脂方面的心理理压力,也算是一点小建议。

督教们过程中很给力,每周的课件运动内容都会做调整,每次打卡都会给反馈,给人积极开展下去的动力!

饮食方面我真的不觉得减脂餐难吃,相反每天都很期待早餐的到来,觉得鸡蛋好香,全麦面包杂粮饭很好嚼口感很丰富, 一大堆的叶子菜也让人觉得很清爽。

至于懂得了吃的方法,外食其实也不不会负担过重,过水一般可以去掉过多的油和盐,点的时候尽量量选择优质蛋白质,不选择加 工食品就好了。

而且运动真的会让人上瘾和快乐!无论是有氧的暴汗还是拉伸时候的舒展,或者撸铁时候得咬牙切齿,都是身体和大脑的对话,身体在你的控制下,会越来越强壮!


感谢人马君线上营学员提供素材

图片均由学员本人提供

我们会不定期更新减脂塑形相关的教程和知识分享,欢迎关注点赞哦~有任何运动方面的问题也欢迎私信骚扰咨询。

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人马君线上减脂营的信息,请点击减脂这件小事,人马君想说的其实不止这么些!

人马君线上减脂营 | 不去健身房也能瘦,运动饮食课程私人定制+24小时全天候专业督导,您的私人健身专家。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