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诱惑美食大推荐,别再只知道阙清子辣片啦!!

叨叨丸子
丸子叨叨

世界杯,对于伪球迷吃货丸子来说,堪比吃吃杯PK赛

巴西VS瑞士,我纠结麻辣小龙虾还是碳烤牛蛙;

德国VS墨西哥,我纠结螺蛳粉还是臭豆腐;

比利时VS巴拿马,我纠结辣子鸡还是番茄鱼。

总之,做吃货好难啊!

索性,我也推荐几款世界杯零食,也让你们纠结喽~

【一】兔娘娘私房菜·火爆肥肠

兔娘娘家绝对是网红店了,大出货量的保证下,各种肉肉都是当天现制,不含防腐剂和添加剂,保质期15天。

这个火爆肥肠,如果是爱肥肠的人大概一吃就入了大坑……从此会跟烟民每天必抽烟一样,隔段时间就必吃肥肠~

丝毫没有大肠的异味,肉质处理的非常干净,肥而不腻。但是这个辣椒超级多啊,贼辣贼辣的,要是不爱吃辣的人不要轻易尝试!爱吃辣的,对辣味狂热的,哈哈哈哈,尝试一下很可能立马会high起来~

参考价格:38元*200g

淘口令:€dnj40CJGsn8€

【二】兔娘娘私房菜·销魂兔腿

兔兔那么可爱,怎么可以吃兔兔?

要是有《撒娇女人最好命》里女孩的想法,那千万别吃,都留给我好嘛!!

这个兔女郎的美腿啊……又白又嫩,又细又长……哦不,是肉质饱满,细腻,先卤后炸再拌。外酥里嫩的兔腿,入口伴随着辣椒油的香味,简直让人欲罢不能……嫩嫩嫩!

话说兔兔肉可是低脂肪的肉类哦,减肥的菇娘也可以放心吃完世界杯!

参考价格:26元*2只

淘口令:€mn4B0CJG4Kf€

【三】麻辣诱惑·麻辣小龙虾

麻辣小龙虾有无数家都在做,但丸子最爱的还是麻辣诱惑。因为,非常干净吃了不拉肚子……味道一级棒棒!

丸子最爱单独去他家,告诉服务员说,“三位,我朋友一会到”。然后,点上四五十只大虾,加两盘麻婆豆腐,一个菠萝饭……开吃!!酒足饭饱之后,结账时再遗憾地说句“朋友没来,不想浪费只能全吃光了……好气哦,被放了鸽子!”

哈哈哈哈,毕竟,丸子一张淑女脸,太能吃不太好,哇卡卡卡!

我个人还是最爱她家的麻辣口味,朋友比较爱她家十三香口味,这两个口味是最受欢迎的。还有一些火焰麻辣小龙虾,蒜蓉小龙虾,清蒸小龙虾,就比较猎奇了……大概都属于点了一次再也不不光顾的口味啦。

PS,她家的麻婆豆腐,花蛤也味道很棒哦~

参考价格:109元50g10只

购买推荐:首选当地麻辣诱惑,次选淘宝麻辣诱惑店

淘口令:€NUrH0CrYIkJ€

【四】麻辣诱惑·麻辣豆皮

作为豆皮爱好者,俺要为麻辣豆皮疯狂打call!

太他娘的百搭了!

(不好意思,不说脏话简直无力表达它的好吃。)

比如,首战折戟的德国,0-1不敌墨西哥,延续了卫冕冠军连续三届首战不胜的魔咒,难道我们不应该叼着豆皮痛哭流涕嘛?

比如,豪强比利时终于正常发挥,没让巴拿马爆出惊天冷门,让一些球迷不用去天台思考人生,难道不应该举起豆皮庆祝一下嘛?

配啤酒,配烤肉,配小龙虾,配辣条,配水果,豆皮都是百搭百搭的单品啊饿了么下单去鸟

参考价格:27.9元*130g

购买推荐:首选当地麻辣诱惑外卖,次选淘宝麻辣诱惑店

淘口令:€Nxki0Crcgru€

【五】麻辣田螺

田螺真的是越吃越上瘾的食物,而且特别耐吃。手慢的人,笨母鸡的人说不能一盘可以吃整场球赛!

麻辣田螺最让人担心的问题是,处理不干净,所以丸子吃田螺的时候,从来只咬一半……所以吃谁家的田螺都没拉过肚肚。嗯呐,丸子就是那种吃个馒头都会剥皮的神经病!感谢我自己!

吃麻辣田螺最爽的过程,就是拿牙签一点点把里面的肉质捣鼓出来,这个过程超级无敌变态爽,堪比刷马桶和给猫洗澡!

而且一个过程结束,才只能吃掉一丢丢的肉质,哪怕再手快的人,也是循环往复这个过程,特别磨练心性。

所以嘛,看世界杯吃田螺,吃的哪里是田螺,明明吃出的是人生;看世界杯看得哪里是球赛,明明看到的是世界!

附赠一张小红书上麻辣田螺火爆做法,供田螺姑娘们尝试

参考价格:26元一盘

购买推荐:最好当地“饿了么”找,以及推荐自做田螺

屏幕快照 2018-06-12 下午6.33.00.png

【六】周黑鸭·鸭脖&鸭锁骨&鸭翅

辣味零食里,怎么可能不买鸭脖啊!!辣鸭脖里,谁不吃周黑鸭啊!!

哪怕不吃辣的人,也完全可以hold住的辣度。牙齿从触到鸭脖肉一直啃到凹凸的骨头,撕扯肉丝下来,吞咽,我擦嘞!我刚才吃了个啥??好像很好吃啊~但又不记得是啥味道了……再吃一口吧……

如此循环往复,一盒鸭脖全剧终。

哈哈哈哈哈!

吃鸭脖,就是这个感觉,说不清啥味道,就已经啃了一盒开始舔手指啦!!回头一想,肯定很好吃,不然怎么都吃光了……

鸭脖,锁骨,鸭翅这种下酒小菜,肉不多——所以不那么容易长胖,很耐吃——能啃一两个小时,很有味——你不舔手指算我输,乃是居家看球耍流氓必备之单品!

参考价格:59.9元*鸭脖200g+锁骨240g+鸭翅250g

淘口令:€mJIY0CrdNci€

【六】品品牛板筋

零食牛板筋,品品这款做的味道最精妙了!恰到好处的肉质,恰到好处的辣味,恰到好处的嚼劲,真的是太经典了。

有的时候我都在想,到底是品品做的牛板筋真的味道太绝了,让我的口感变得格外挑剔;还是太习惯了她家的牛板筋,所以很难再接受新人?

我不管,她家的烧烤味,麻辣味牛板筋就是好吃,完全停不下来的那种好吃。她每个都是独立小包装,放在办公室不到3秒钟就会被抢光,还会被同事吼:你怎么买了这么少啊!!!

我擦嘞,我错了还不行么,咱再买个60盒还不行么……

参考价格:36.8元15g30盒

淘口令:€uQIM0CJ8Xlw€

【七】老式大辣片

老式大辣片淘宝漫天的牌子,贴牌生产很严重,这就决定了一点:各品牌的辣片味道差不多。

哈哈哈哈,我真是个小机灵鬼。

看到阙清子在《亲爱的客栈》里,把辣片当成了新一轮社交利器。我就学模学样把小呆呆大辣片,友善地分给了大猪猪……大猪猪就实打实,宠幸了大辣片好几天,就酱,平时完全不吃零食的人啊,也折服在大辣片的裙摆之下。不吃零食的直男,有图为证

但是这个辣片,他吧唧吧唧地一扫而光。辣片泛着油光的,微微辣的口感,韧而不硬的质地……真的很好吃啊!

哼,那头猪竟然抢我的辣片,下班别跑!!

参考价格:11.8元200g3包

淘口令:€Re9L0CJ91vP€

【八】东园椰皮香脆花生

说来惭愧,这个花生我是在小酒馆种草的。因为师傅的调酒实在是精妙绝伦,无论外观,无论口感,都是让人拍手称赞的那种……所有我和闺蜜俩人喝了……5杯,撑得太想去厕所了!

然后,为了缓解喝酒的尴尬,回来就去旁边零食店买了这袋花生。

我发誓,除了炒花生米,东园这花生是低度酒的绝配,原配,正宫配!

花生皮带有椰子香,口感微微甜,但又不是腻甜,很适合女孩配低度酒喝~穿个比基尼,套个球衣,喝个桃花酒,配个东园花生,看个球赛,人生夫复何求!!!

妈蛋,说得我唾液腺分泌旺盛……真的把我自己给写馋死了!

参考价格:3元60g1包

淘口令:€SbgP0CJlCev€

【九】宏村汪家酒坊·桃花酿&米酒

说实话,我真心喜爱她家的酒。

这家酒坊在宏村,那个号称风景美如画的小镇。实际宏村也确实如此。只不过,旅游体验呵呵呵……

一个小小的村落,终年密密麻麻蹲着几千号来写生的学生,进去游览的游客根本无法静心欣赏风景,反而像是进了一个大型徽派建筑的幼儿园。

丸子呢,真的很喜欢各种小镇,抱了太高的期待,进去后失望的很。

就在悲伤之时,被一杯汪家米酒拯救了。

超好喝,超好喝啊!!炒鸡好喝啊!!!

特别特别适合女性,口感浓郁,秒杀任何淘宝米酒,秒杀那些Rio,清酒,秒杀……好吧,除了酒馆的牛逼师傅现调酒外几乎是秒杀丸子喝过的一切酒……(毕竟,牛逼师傅完全可以根据你个人的口味来调酒,那口感契合是强悍到不行的。)

几口米酒下肚,带着一点点微醺逛宏村后,我就彻底放松下来了,心情舒适了很多,也觉得世界都美了。

她家的桃花酿和米酒都是我的爱,等我回了北京,还一直魂牵梦绕。没办法,只能微信邮寄,毕竟,真的很难找到口感如此美好的米酒和桃花酿了……都什么年代了,开个淘宝店啥的不行嘛!!店家微信

还有个小花絮,当初宏村回来还剩了一小瓶500g的米酒,丸子一直舍不得喝,都是等最好的闺蜜来看我,才恋恋不舍地拿出了她,举杯相祝。本来嘛,心爱的酒,只想跟开心的人分享。

(话说,丸子的酒量是个迷,学生时代爱跟酒鬼舍友们混喝白酒啤酒,喝个几瓶好像也没啥事……现在长大了,拍胸脯跟你保证,一罐3度的酒必晕,5度的酒必倒下昏睡。一瓶米酒下肚,能睡12个小时了……)

参考价格:40元1斤

购买推荐:店在宏村,网络只能加微信购买

哈哈哈,有了这些的推荐,看世界杯知道吃什么了嘛?

丸子好想把你们一个个都喂胖胖,养白白嗷!

晚安~吧唧吧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757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478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540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9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03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29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59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83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55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37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64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27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20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9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6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0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巴曲花精是什麼?20 世紀英國的巴曲醫生(Dr. Edward Bach,1886-1936)創立了一套幫助自我療...
    WangJuhsin阅读 645评论 0 0
  • 你就说多不多吧,你说多不多! 其实我昨天还在跟建国回忆,就刚刚过去的那个冬天,我俩去跑婚礼的事的时...
    二哈哈哈哈的后妈阅读 297评论 1 4
  • 唱过很多歌,却怎么也唱不出心中的感觉;读过许多诗,却依然找不到自己的方向;听过许多道理,却依旧过不好自己。...
    落小北coco阅读 145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