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话 拐角又是你 怎怎都是你

下了课后,离饭点还有段时间。林青城和杨子隐在校园里晃悠了一圈,在小食街买了些吃的才回到817宿舍。一路过去都有人跟林青城打招呼,其中还有两个女孩提着零食路过,还停下来要不要问要不要分一包给他。

杨子隐看她们似乎鼓足勇气才敢过来搭讪,主动向前伸手在袋子里面拿了一包零食,然后“甜甜”地对她们说了一句谢谢。

两女孩脸红的点了点头,其中一女生还主动塞了一包零食给林青城,林青城刚准备推拒,她们就兴奋地到说声再见跑掉了。

“阿城,凭什么啊!” 杨子隐哗啦一声撕开零食袋,愤愤不平的将零食塞进嘴里,嘟囔着:“高中跟你到现在,妹子都被你拐走了。”

林青城拍了一下杨子隐肩膀,说道:“如果你不这么一副饥渴的样子,女生也不会被你吓跑了哈哈哈。”

杨子隐看着跑远的女孩还回头朝他笑了一下,心情有点回温,啃着小饼干絮絮叨叨的跟林青城回到了宿舍。

庄沐已经回来了,正背对着他们往阳台喷烟。台上摆着一个包装粉嫩嫩的东西,一看就是女生送的礼物。杨子隐心情郁闷了,就连整天神龙不见尾的简安铭,都在宿舍骚包的喷香水准备去见妹了,原来就自己一人桃花没着落啊。

杨子隐看准庄沐的后背,一拳“降龙十八掌”就打了过去。庄沐没有防备,被烟呛的练连连咳嗽,整个人还往前面踉跄了好几步。他转头看向杨子隐:“你有病啊!”

 “啊哟,手抖手抖。”扬子隐耍赖的挥挥手,美滋滋的走开了。

“草莓味的小熊饼干?这么甜,扬子隐你买的?” 简安铭看着扬子隐怀里花花绿绿的零食,抽手拿出了一块小饼干,丢进口中。

“甜吧?这可是小学妹送的,当然甜了。”扬子隐洋洋自得的啃着小饼干,笑的像朵春意盎然的菊花:“你不懂,这就是爱情的味道~”

“得了,怕是你强行抢过来的吧。阿城的表情都把你出卖了。”

“搞事情?!”

“没有,没有。” 林青城摇头以示清白,继而说道:“扬子凭本事去撩的妹,怎么可以说是抢的呢?”

“啧啧啧……不是小学妹主动送的吗?” 简安铭长手一伸,夺走扬子隐的手里的小饼干。

“哎,草!”扬子隐撸起袖子嗷一声就要扑上去,被简安铭灵巧的闪过了,收不住手的扬子隐一头栽到了自己桌前,台上的键盘被他死死地扣住了。

霎时间,电脑屏迸发出万丈光芒。

“嗯嗯嗯嗯…啊啊啊…..嗯啊……..”

X国的动作片果真制作良心,声音婉转动人,画面清晰无码。

气氛一度安静,不知道是谁噗嗤一声。

“辛苦你了,扬子。”

“滚!!!!!”

**********

隔天一早,闹钟早早就聒噪的响了起来。

林青城睁开眼拿起手机看了眼时间,六点半。利落的起身洗漱,换了一身黑色的运动装,塞着耳机就下了楼。循着校园小道开始每天固定的晨跑,清晨的校园空旷而安静,难得的静谧时间。

原以为今天也会同以往一样,运动一个小时就回寝室吃早餐上课,然而跑着跑着却忽然发现视野里多了一个熟悉的人,正磨磨唧唧地往这边来。

豆悦乐有点郁闷,昨天姜莹又开始阴阳怪气了,指不定又是因为林青城的事情。喜欢就去追啊,被拒绝了又扭扭捏捏不敢主动了,看到谁跟林青城接触就一个劲泛酸,真是受不了。今早她又不知道抽什么风,一大早的爬起来,床摇摇晃晃的不知道在鼓捣些什么,自己睡在她隔壁床真是倒霉。

睡不着索性起床刷牙,豆悦乐下楼去找往食堂的路。听说学校的教职工饭堂的早餐还有早茶点心,只不过那饭堂不跟学生饭堂在一块。

S大不愧是s大,单是一个大就让人受不了。豆悦乐兜兜绕绕,发现就算是学校里的角落疙瘩都与众不同,路宽楼更高,葱葱郁郁的树凑成不同的风景,直让人迷失。


毕竟还是新生,对校园并不熟悉,凭借有限的记忆东绕西绕半天,却总是瞧不见那传说中的教工食堂,偏偏周围一个人都不见。豆悦乐正打算放弃,回去老老实实吃学生饭堂,就见前头终于跑来一人。

那人越跑越近,豆悦乐也越看越清晰,当对方的模样完全映入她的视线时,豆悦乐探出去想问回去路怎么走的手自动展平做起了扩胸运动。

瞧见谁都好偏是他。豆悦乐一边郁闷,一边却看见林青城瞥见自己,嘴角挂起笑容朝自己友好的打起招呼:“早。”

早早早,一大早笑的这么春天干嘛,勾引谁呢。

豆悦乐看了他一眼,轻轻嗯了一声,若无其事的做着扩胸运动,加快步伐的和林青城擦身而过走了。

林青城没在意豆悦乐别扭的样子,迈开步子加快速度跑远了。

几分钟后,在拐角处。

“还在做丰胸运动呢?”

豆悦乐瞪了他一眼,走了。

几分钟后,同样一个拐角处。

“还晨练呢,大姐。”

豆悦乐不说话,走了。

几分钟后,同样一个拐角处。

豆悦乐看着林青城再次气定心闲的从拐角处冒出,忍不住开口道:“怎么又是你。我怎么往哪走,你就在哪出现。”

林青城停下脚步。

豆悦乐正想着这家伙是不是故意堵自己,手臂却忽然被扯住了,接着被往前拽了两步,在学校西湖边停了下来。

林青城伸出手指向前方,豆悦乐有些愣神,顺着他手指延伸的地方视线集中起来,就见到不远处,在一个花坛隔壁摆放着一块校区地图雕塑。上面清晰写明了学校教学楼饭堂的几个位置和方向,还有一个小红人,显示着“我在这里”。

我是眼瞎吗!豆悦乐心中哀嚎,饶了半天走不出去路,却不知道指示牌就近在眼前。哎?不对,难不成自己一直在绕圈?并没有往外走出去过?

盯着看了片刻,豆悦乐转头对眼前林青城露出无辜的表情。

“哎哟,林青城。你给我看这个干什么,人家只是早起散个步而已啦。想什么呢你~”

说完,在林青城注视下潇洒的甩头转身。脑中思绪飞转,根据刚才模糊看见的地图慢慢地往反方向走去,还不忘记抬手做着扩胸运动。淡定的走过拐角处后,火速的奔离此处。

卧槽! 豆悦乐,你真该去买个脑子补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