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建了这个QQ群,每天睡觉都有收入有钱拿

自从微信火了以后,很多做营销的都转战到了微信群上,而逐渐放弃了QQ群。其实,微信群和QQ群都只是我们的营销工具,没有好坏之分,关键还是要看我们怎么来利用它。有的人就利用QQ群的付费功能,每天都有收入,而且还不少。

01 / 什么是付费QQ群?

以前,我们加一个QQ群,都是需要群主或者管理员验证才能通过的。而付费QQ群,它不需要这一步,它会设置一个入群的门槛,就像我们去逛景区收门票一样,支付XX元就可以加入到这个群里面了。费用的多少由群主说了算。

02 / 设置为付费QQ群有哪些条件?

只能由群主来设置,同时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群等级≥LV2

2)群信用星级=5星

3)群主QQ等级≥LV12

03 / 群成员支付的费用在哪儿?

当天群成员进群支付的费用,会在第二天12:00前转入到群主QQ钱包的余额中。

04 / 在哪里查看收入记录?

群主或是管理员可以登录手机QQ6.0及以上的版本,然后进入群资料卡->【管理群】->【群主钱包】->查看成员付费加群的收入记录。也可以登录到财付通查询。

05 / 如何加入付费QQ群?

手机QQ必须是6.0以上的版本,PC端没有限制,直接扫码付费就可以了。

付费入群,看似一个简单的功能,却让很多人尝到了甜头,每天都有收入。付费群可以拿来怎么用呢?

做社群收会员费

现在有不少的朋友在做社群,一般都是有门槛的,费用几百元至上万元不等。付费QQ群这个功能可以让我们很好的解决收费和群成员随意拉人的问题。我们只需要将入群的费用设置好,每一个想要进群的人都必须要付足费用才能加入。即使是已经在群里的成员,想要拉其他人进群,被邀请的人也必须付费才能入群,很好的解决了群成员难管理的问题。

做分享收辛苦费

每天都有大量的人在寻找各种各样的资源,电影、英语、商业、设计、手工、育儿、PPT模板等等,各式各样。我们可以做一个QQ群,然后把想要分享的资料直接在QQ群文件里上传,需要资料的人,进群直接下载就可以了,而且资料不断地在更新,下载是完全免费的。但是我们花费了很大的时间来收集整理,所以可以适当地收取一点辛苦费。

做同城收交友费

无论在哪个城市,总有一些孤独的人,他们渴望认识更多的同城好友,其中也不乏想要谈情说爱的。因此,同城交友群一直是QQ群当中的一个活跃分类。但是在同城交友中,出于对自己的保护,很多人也很谨慎,担心被骗钱或是骗感情。如果我们建一个门槛比较高的同城QQ群,那么无形中就会增加大家的信任感。比如说:付费进群,群内实行实名质等等。还可以多发一些群友线下聚会、去旅游的照片。要知道,人都是需要感情需要圈子的,只要有信任,那些想要交友的人就会毫不犹豫地付费加入到群里来。

做兼职收信息费

除去同城交友,QQ群里的活跃分类中还有一项就是大学生兼职。一座城市总有几所大学,每所大学的在校生数量又是庞大的。那些想要做兼职的学生,总是想各种办法去寻找工作,加QQ群是获知兼职信息的方法之一。如果有这样的一个QQ群,里面的兼职信息都是真实有效的,而且每天都有最新的兼职信息发布出来,那么,交一点点进群费,学生们是不会介意的,因为做一次兼职这钱就回来了。

如何打造付费QQ群?

并不是每一个QQ群都能做付费群,但是只要你有心,每一个人都能做付费QQ群。我们只要对付费QQ群需要满足的条件各个击破就可以了。

第1个条件:群等级≥LV2。只要群人数大于50人,发言人数超过20人就能升至LV2。我们可以先邀请一些朋友入群,然后随便聊点什么,增强一下群的活跃度,很快就有达到了。

第2个条件:群信用星级=5星。群信用星级是群内内容健康程度的综合评价。最高星级为五星,五星QQ群为健康群,所有功能可以正常使用。若星级低于五星,群功能将受到限制;星级越低,群的受限程度越高。快速升级群信用星级的办法就是:QQ群的各种功能都要去积极地用,而且发布的内容,聊天的内容不要触碰腾讯的规则底线,邀请更多的人加入到群里来,群里越活跃越好。

第3个条件:群主QQ等级≥LV12。这个很简单了,LV12就是三个月亮标识,很好满足。

结束语

大家不要小看这一点点进群费,假设群费设置为5元,一个群做到1000人收入就是5000元,如果你做10个千人群,收入就是5万。如果进群的门槛费是10元呢?50元呢?大家可以算一算,其实是一笔可观的收入了,关键是你还不用花费太多的心思。

通过付费QQ群,我们不仅有额外的收入,还能精准地收获流量。如果一个人进群只是想随便看看或者打打广告,一般是不会付费入群的。反而是那些有迫切需求的,愿意付费去获取自己所需的东西,而且这些费用本身也不高,享受的免费资源却是巨大的。这些精准流量我们可以做好维护,然后引流到其他的一些项目中去,持续赚钱。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三月春褪北平寒 满目新绿见红墙 繁花柳絮随风舞 博雅塔立未名央
    海子_6766阅读 238评论 2 2
  • 壹· 遇见简书,遇见训练营 2017年11月7日,立冬,是我21岁的生日。 在广州的立冬没有下雪,只是恰巧在这一天...
    玛丽约阅读 229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