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在黑暗中大雪纷飞的人呐。

“他掐着我的脖子,狠狠给了我一耳光,拿拳头捶我肚子,一拳一拳下去,当时打的我蒙了,过了几秒钟我感觉整个脸发麻,头很胀痛,几乎要晕过去了”

她渐渐平静,在寂静的深夜,她细捋着那些情节。

 

1

“我一生没做过坏事,为何会这样?”

“因为你一生都没有做过坏事。所以,就是这样。”

我和A君初识,是在一次聚会上。

她那时多么的耀眼啊,聚光灯打在她的身下,晃的让人岔神。在那之后,我在朋友帮助下知道了她的联系方式,在我的“糖衣炮弹”下,我们也算是成了朋友。后来越聊越多,逐渐知根知底,也渐渐对她有所改观。

在外人看来,她像是一个刀枪不入的女战神,后来才知道,那些盔甲,不过是坚硬的血痂。

是的,她爱上了一个恶人。


2

“人都是有报应的,是有报应的……”

开始时,她以为那就是幸福,不成想,那是情欲堆积而成的活火山。后来,她被辱骂、被殴打、被轻度毁容、被背叛、被骗、被抛弃……过得腹背受敌、七零八落。

怎么说呢?故事的起始很唯美,过程很狰狞,结局却很荒凉。

后来,她才在绝境中和他彻底断开。

那天,她一个人在我家不远的酒吧,喝得酩酊大醉。等我赶到时,抱着我失声痛哭:

“人都是有报应的,是有报应的……”

在那种情况下,她的悲伤仿佛加诸我身,我也情不自禁的流了泪... ...


3

“我是一个在黑暗中大雪纷飞的人呐。”

之后,她渐渐平静,在寂静的深夜,一起聊起往事,她细捋着那些情节:

“在我走投无路的时候,他又来找我了,发着毒誓,横涕泪流,我觉得我应该给他一次机会。是的,我给了。”

“在后来和他好友一起唱歌的时候,我就因为切了他朋友一首歌,他当着所有人的面骂我,骂的很难听,当时我就觉得,我再怎么努力,也没有用了,原来,我根本就改变不了他。”

“就这样,我回去收拾东西离开,他慌忙赶回公寓,就说我是小偷,偷他手机,他再一次扬起拳头,捶在我身体上,把我的半边脸,打的全是淤青。”

“他丢了我所有的衣服,砸了我新买的一套skii,三十多只限量口红和我所有的化妆品... ...后来,我报了警。”

他逐渐打到她浑身青紫,脸上血迹斑斑,警察到来的时候,公寓一片狼藉,她撩起那被血泪灰尘浸透的衬衫,在场所有人都倒吸一口冷气。

恶就是这样,在一点点的试探中,慢慢猖獗,如泄堤的洪水,一发不可收拾。

 

4

人在绝境中,如果想过得好,得有点杀心。

在那之前很长的一段时间,A君活的人不像人,鬼不像鬼。因为,他不仅家暴,而且撒谎、还骗她的钱。

在肆意挥霍她的钱的同时,还不忘把她推到一个又一个地狱,这在A君父亲知道后才有所改变,因为,她被彻底断了经济来源。

之后,花光了所有积蓄没有工作的她,开始变卖她拥有的一切,来供他汲取:相机、项链、包包... ...

人形蚊子简直太吓人了,或许那不是人,而是吸血鬼,她能有多少血让他吸?!我想不到,可能她也控制不住,她说:

“人在那种绝望里,就像深陷在泥沼里一样,越挣扎,越深陷。可是谁也不会去救一个泥沼里的人,不是吗?他们还会说:小心,离她远点!”

人在绝境中,如果想过得好,不光是要小心,还得有点杀心。

人生很短,可能已经过半,怎么都是活,为什么不选择开心的活着呢。好在A君最后已经意识到了,这就是一条活生生的恶犬,无底线,无教养,无良知。

面对他们,惹不起,我们就得躲避。

在这个世界上,有的人正踏上天堂之路,有的人却正走向地狱之门。

-END-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