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复盘 | 给梦想插上行动的翅膀,终会抵达心中那片渴望

七月手帐打卡页

人生可以说是跟自己的未来谈恋爱,只要能爱上自己的未来,就定能快乐地生活下去。我和人生的恋爱才刚刚开始。

七月,是燥热的,是忙碌的,是兴奋,是勇敢的,是真实的,在这个炽热的夏季,我却从未如此神清气爽过,因为我为自己真正勇敢了一回,向老板提出离职,开启自由办公模式

德卡先生说:“做自己觉得有意义且正确的事情,不浪费时间在不相关的人和事情上,这大概就是快乐的开关吧。

人生是一场旅程,我们经历了几次轮回,才换来这个旅程,而这个旅程很短,因此不妨大胆一些,大胆一些去爱一个人,去攀一座山,去追一个梦······有很多事我都不明白,但我相信一件事,上天让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就是为了让我们创造奇迹的。

七月手帐月计划页

01 财务检视

本月,由于赎回了两只基金,家庭收入增加;支出没有大的额外花销,和预算一致,消费5500元。

接下来盘点一下收入,我把一只基金剩下的50%落袋为安了。这只基金陪伴我的时间最长,是我人生的第一只基金,也是目前最有感情的一只。

因为真的是从100元开始定投,再慌再跌买房再没钱的时候,我都没有中断过,一直投,一直投,后来挣得钱多了,投的也多了,不知不觉,本金已经超过两万了,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看着它慢慢变大变肥,内心一万个舍不得卖。

卖了一只基金

赎回到账晚上,我开始计算收益,真是把我吓了一跳,我的平均收益率达到18%,以为自己算错了,半夜联系Judy老师,告诉她我的计算方法,老师说是对的。

曾经,我觉得获得15%的年化收益率离自己好远,当我做到了,我确信掌握方法,15%是可以做到的。

因为老公也卖了一只,他不按方法投,自己想起投就投,结果收益率差我一节,说以后让我带他一起飞。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定投真的可以实现睡后收入。

未来,我对定投不离不弃,投到底了。可是很多人不知道定投,不懂定投,所以我的使命就是让更多人了解定投,爱上定投,实现财富增值,获得被动收入。

两只收益率破20%+

遇到Judy定投,不仅让我实现了自由办公的梦想,更让我对定投有了全新的理解和行动。感恩Judy定投,给了我做自己的勇气和底气。

定投不仅要自己做,要更当成一份使命和事业,传播给更多人,因为有太多人不懂理财,不懂定投,每月还是月光,甚至负债,生活一团糟,却不知如何改变。

未来,要带领更多相信定投的伙伴,获得产生财富的能力。

人,拥有多少钱,不是最重要的,能产生财富的能力才是最重要的。靠得住的不是钱财,而是能够产生财富的自己。

开启Judy定投100问

02 读书学习

1. 关于阅读

本月读了9本书,几乎每天保持阅读至少一小时的习惯。2本未完在读状态,3本重刷的状态,5本读完了。

  • 《遇见未知的自己》完

  • 《曾国藩传》完

  • 《实用性阅读指南》三刷 完

  • 《聪明人是如何赚钱的》二刷 完

  • 《和时间做朋友》未完

  • 《人生效率手册》三刷 完

  • 《逻辑思维:迷茫时代的明白人》未完

  • 《爆款文案》完

  • 《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完

现在读书牛逼了,天气热到爆,每天做公交上班,随身携带一本书,等车的时候,正好读书转移注意力,不然热的我情绪低落。

上车了,挤的我勉强只能用微信读书来阅读,中午吃完饭,还有半小时的阅读时间,一点准时午休。

晚上不加班的话,在晚饭之前也有半小时的阅读时间。周末基本都有半天阅读时间。

每晚睡觉前读一读小糖豆送的吾皇和巴扎黑的故事,真是享受极了,一天疲惫在笑声中就都烟消云散了。

2.关于学习

开始用我熟悉的手帐方式,去普及定投的相关知识,开启了Judy定投100问的更新,每天一问,发到朋友圈,目前更新到第5问了,希望更多人可以了解定投,开启理财之旅。

学习指数基金进阶课程20节,复习定投视频1.0的学习笔记,巩固定投操作技能,实践起来更加得心应手,心态更加踏实,市场上涨赚收益,市场低估赚份额,反正里外都不亏。

本月认识很多新的同频伙伴:体会特别深的一点是:和谁在一起,真的很重要,它直接决定你的生活质量、成长速度、人生高度。

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与优秀的人同行,就会身处积极的氛围里,潜移默化中学习他们身上好的品质与习惯,你不一定会比他们更优秀,但你一定会优于过去的自己。

3.关于复盘

继续用时间轴,在写手帐上节省了很多时间,不需要自己排版布局,效率特别高,很喜欢。

晚上复盘当天时间的花费,以及遇到的问题,解决方案,做好明天的计划,每天都在为目标有计划有方法的忙碌,感觉特别充实。

手帐的魔力就是这样:它让一个个单调的日子不止再是台历上苍白的一页,它让你每晚入睡前想起今日安宁又满足、想起明日觉得充满希望。

让时间变成我们创造新生、实现梦想的魔法,手帐完全可以!

我给本月自己打89分,八月目标升级到“封号斗罗”。

英子的日常手帐

03 休闲娱乐

最喜欢的男神

本月看了2部动漫,9部电影,一集综艺节目,可谓娱乐最任性的一个月。没想到我“放纵”起来,也是一发不可收拾呀。

  • 《追龙2》

  • 《斗罗大陆》动漫

  • 《长城》

  • 《斗破苍穹》动漫

  • 《何以为家》

  • 《最好的我们》

  • 《大鱼海棠》

  • 《速度与激情5》

  • 《“大”人物》

  • 《大侦探皮卡丘》

  • 《飞驰人生》重温经典片段

  • 《明日之子》综艺

不过,人生这么短,只能过一遍,生活有时候也会无聊,电影,却可以让我们体验不同的人生。

之所以要看电影,是因为可以经历我们按部就班的生活中无法经历的事情,看一次电影,就像经过一次洗礼,引发一次思考,获得一次重生。

唐三前世
唐三今生

04 写作输出

文章输出

本月公号更文10篇,简书更文较少,未达到目标。简书粉丝达到8600+,喜欢2.6万+,没有达到预期目标,分析原因,还是自己懒惰,输出不积极。

写作真是一个连续性的活儿,连续写,会进入一个下意识状态,输入内容后,就会不自觉思考输出,如果中断,节奏打乱,就需要重新花时间建立这样的状态。否则,就会变懒惰,不想思考。

8月,时间相对多一些,给自己定一个目标:每天至少输出500字,回答一个问题。

由于现在有小糖豆帮忙排版公众号,节省的时间可以写文,而且有糖豆督促我写文,动力满满。

05 家庭生活

  1. 婆婆过生日,祝妈妈生日快乐,给妈妈包了一个红包。

  2. 感恩收到小糖豆送的特别娱乐的一本漫画书,超级喜欢,每天睡前必读物。

  3. 感恩收到优秀的Melody宝宝的全套崭新的《曾国藩传》,感恩这份珍贵的信任。

  4. 感恩收到九月的《睡眠革命》和笔记本,我,Amy,九月约定一起写这几个笔记本,老了坐在一起分享彼此的记录。想想就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5. 收到九月宝宝每日的早安,晚安,问候和祝福。

  6. 收到猫鱼宝宝的精品试用套装,等待反馈结果。

  7. 收到Amy亲自给我做的完成感恩日记100天小目标的海报和两本书籍。

  8. 收到明月姑娘的祝福和默默的守候。

  9. 收到静茹的表白和感谢,感恩相遇,一路相随成长。

  10. 结识暖暖和罗大方两位特别知心的好朋友。

11.感恩富富总是无私地给我分享很多学习资源。

......

吸引力法则,真的特别神奇,是同频的伙伴,我们终会相遇,我们等着你。

Amy给我做的海报

30岁以前的努力程度,决定你30岁之后过怎样的生活,年龄并不是决定一个人未来生活品质的关键,行动力才是。

我们要记住,一旦决定了一件事,并且清楚行动步骤,如果可能的话,要马上采取行动。对于任何能在两分钟或者更少的时间内完成的事,要立即去做,不能拖延。

生命不止,奋斗不息。

 
THE END


作者:俊英子

标签:专注指数基金定投|手帐

人生箴言:要过就过满满当当,热气腾腾的生活,怕什么真理无穷,进一寸有进一寸的欢喜。

微信公众号:俊英子在行动

个人微信号:jyz6152019

若是同频伙伴,欢迎勾搭交流!

 

往期文章
 
【关于复盘】
六月复盘 | 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
二月复盘 | 有一种忙:叫上进有毒
三月复盘 | 表面忙,内心慢,用最短的时间到达最远的距离
 
【关于手帐】
亲测 | 你们要的手帐工具都在这里啦,拿走不谢!(多图袭来)
小白入门,如何快速做出有模有样的日常手帐?
坚持写手帐不到一年,不小心活成别人眼中的榜样!
入坑手帐,如何快速找到属于自己的手帐风格!
如何用手帐玩转生活?竟是如此......
不花1分冤枉钱,唾手可得的手帐工具,别怪我没有告诉你!
遇见《幸运手帐》,就是遇见你的奇遇人生!
 
【关于成长】
尝试了800次的早起,我终于用一张表格搞定了......
坚持这些又小又好的习惯,人生会幸福一万倍!
漂泊两年多终于买房了:我为什么一定要买房?
毕业2年,从负债到资产16万,我妈终于放心了......
满怀仪式,写出心中这80+个微梦想,我感觉人生就要开挂了 !
阅读效率提升10倍的秘诀(纯干货)
掌握这套阅读指南,让你读一本书顶十几本......
写了20多年的读书笔记,还不会?怪不得你的书都白读了!
简书3个月,16000+喜欢,5000+粉丝,写作让我收获了什么?
如何成为混社群高手,实现价值最大化?
今年花了1000多元付费学习,我却赚了不只1000倍!
人人都说要学以致用,到底如何把学到的知识真正用起来?
1个月,副业从0突破20000+,不设限的人生原来可以这样!
 
【关于生活】
越来越多的人关闭了朋友圈,我却开始用心打造它......
如何高效的管理时间?8大黄金法则送给“忙碌”的你
重返大学校园,我一定要做的5件事......
我用一年多行动,证明这七个字价值百万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