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不后悔,也尊重故事结尾

我和你的结局,早可以预见。

我一直在等你亲口说,你已遇见厮守终身的人。

女人的话不必当真。

我的执念,拉长了4年。

------------------------------------------------------------------------

听世鹏说你要去香港打HPV,世鹏笑的不亦乐乎,好像是在嘲笑我曾经吹下的牛逼,我谢谢他看破不说破,也谢谢你对自己和别人负责。

还是听世鹏说,你今年要结婚了,你打算给他买很贵的戒指。

世鹏给我了你们俩去香港的照片,你没变,真好。

曾经哭着说分手的是我,曾经哭着婉求的是你。现在想想,那已经是四年前了,四年了,你一点没变,真好。

你跟世鹏说,祝我幸福,那个晚上,我又一次哭的撕心裂肺,不是故事不能挽回,也不是故事换了结尾。

是我看到,曾经最亲的亲人,有了自己的幸福,已不想和我诉说。

最近一周,单曲循环了《体面》,前任三是一部特别垃圾的电视剧,但是我好像在那里看到了自己。

四年里,相亲过两次,总是想在对方里找寻你的影子。

不自觉的已你作为一个标尺。

眼睛没你漂亮的,减分,没你单纯的,减分,没你有爱心的减分,没你真诚的减分,甚至没你高的,也减分,减来减去,让同事和朋友都以为自己成了一个GAY。

我知道你偶尔会在微博里了解我的近况,我也很庆幸自己在微信和QQ里永远消除掉了你,曾经没有你的世界,每一时都是煎熬,看不了你的好,又不希望你不好。

你知道我有多矛盾了吧。哈哈

两个相爱的人,谁后入戏,也后出戏。也许在之前的那段经验里,我总是被爱的一个,习惯于被爱,可能这么多年,一直就再没有习惯失去。

一个人的生活,貌似是提高的最好阶段,可以不用对任何人负责,想吃就吃,想睡就睡,想玩就玩。孤独,对我来说是对别人的尊重。

虽然我没有尊重过你,不过想想你摆脱了我的约束,应该能很开心的回归以往的自由吧,被束缚的翅膀得到了解放,开心么?

其实我很想看看那个家伙,有多帅,多有才。你的眼光,应该可以正常一会吧。

真的很羡慕他呀,得到一个如此纯真的你。

这些年,你去过了不少地方,普吉岛,日本,长沙,香港,一步一步,实现大学时候的梦想,希望你的那个他能给你赚很多很多钱,同时也能给你很多很多你想要的关心和爱护,毕竟以前失去了那么多,总是要补回来的。

你不是很快结婚了么?很想看看你穿婚纱的样子,但是我怕看了又忍不住难受感慨,嘿嘿,优柔寡断,自私自利的我还是没有变呀。

其实脑海里一直有一种你在骗我的想法,但是,还是努力的睡服自己,这种想法就是在骗自己,人生没有多少个四年啊,你还要几年去恋爱,几年去结婚,几年去经营,几年去孕育,不过很喜欢,你一直都在成长,长成自立自强的模样,你就是和公司里的其他人不一样。

啊~故事应该结束了吧

========================================

辜负没辜负,也就那三年

热烈不热烈,也快没了画面

声嘶力竭也是执念

利落干脆也许心碎

熟悉的街,去过三两次

门口的绿豆酥已拆了门店

深爱几年,又再见几面

破碎的剧情早已没有了演员

来不及时间  向南

失去了悬念 罢演

希望我们再不见面,让最后的画面,体面一些。

曾经你总是担心有人从你身边抢走我,如今,我祝福你从我的身边擦肩而过。

故事有了结尾,我也不能后悔

毕竟我真的曾经爱过。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