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6 - 记录爱情

回忆,总是渐行渐远,我总是努力去搜寻昨天的画面!怕它慢慢地在脑子里淡出视野!

一个月前的今天,我决定先踏出那一步去找你,因为我怕再不行动,就会错过很多东西,人生一直在错过就会遗憾,等到老去,要离开的时候才后悔,岂不是白活了!趁时光还早,趁容颜未老,趁青春还在,去相遇,邂逅一次爱情!就是人生最美妙的经历!

人生最弥足珍贵的莫过于,当你喜欢我的时候,我刚好也喜欢你!然后相互懂得!有一种情缘叫做!不管你说什么我都懂!舒心!简单,快乐!是发自内心最自然的感觉

想起,第一次见面!我其实心里是忐忑不安的!因为最近可能上火了,或者内分泌失调,还是什么原因,脸上长了好多痘痘,自我感觉好丑!我总想把最好的印象留给你,或者最好的东西留给你!可是我明白一个道理!世间没有十足完美的事!能够在人海茫茫之中遇到你,已是三生有幸了!

踏上动车那一刻,我心就特别激动!想着就可以见到你了!想象着见到你的画面!你会不会对我失望啊!毕竟你在朋友圈看到的我是美美的!而实际上的我皮肤并不好,长了痘痘,而且还有斑,还有点微胖,也不高!我在想,你会不会想,怎么像两个人一样的!而我想象中的你,又会是怎么样子的呢!在脑子里不断的出现你的画面,还有其他的照片!自从看到你那张照片,我的心瞬间就萌了!你的眼神是那么深邃,那么有神!斯斯文文的样子让我感觉特别舒服!而打开你的主页,你写的文字,让我的心微微一震,我仿佛能看透你的心,你的世界,你的感觉,好熟悉,正是我追求的一种状态,有一种想一起走,一起去探索未知世界的感觉!好美妙的感觉

于是我们就这样认识了!在网络的世界里,靠文字相互交流相互吸引!没有语音,没有视频,没有电话!而我也那么有耐心的聊着!因为感觉很熟悉很熟悉,我不会感到陌生,不会感到防备!很舒服的状态!此刻,手机正放着那首歌,等不到的爱!等了那么久,能等来彼此的爱吗?期待着!

你深邃的眼眸 想要透漏什么密码

忧郁的嘴角 躲在严肃的背影下

压抑的空气 回绕闭塞的城堡里

谜一般的天鹅 有你说不尽的故事

孤独的身影 只有钟声陪伴

敲进了城堡却敲不进你的心

冷淡的表情 只剩风霜遮掩我的身躯

遮住了天地遮不住你的情

你在等待着谁 建筑了城堡

等待着天鹅的栖息

藏不住你空虚的心灵

你在眺望着谁 拥有了世界

却拥有不了平凡的爱

翻遍你的朋友圈,找不到你的影子,探索不到你的世界,有点不满,后来你给了我一张照片,你说是13年的时候,好喜欢你的眼神,那时候的你很青涩,但眼神很深入,视野很长远,在想事,

我也想给你看看那时候的我!找了老半天你问我是要挑最迷人的吗?哈哈,我不承认,其实你猜对了!我在想,若是那之前就遇到,那该多好!青涩的时光遇到你!会不会比现在更加美好一些呢?总觉得带着一丝不甘和小小的遗憾!

聊着聊着,越来越走心,你说你把我朋友圈的歌都听遍了,你说很喜欢我唱的那首囚鸟!超感动,原来我们相似之处那么多!连喜欢的歌都很多相似的!

我问你听过一天到晚游泳的鱼吗,你说听过,然后发了一点歌词给我

一天到晚游泳的鱼啊 鱼不停游 一天到晚想你的人啊 爱不停休 ~~我的心泛起涟漪

今天我想你的心情就像这个,一天到晚想你的人啊,爱不停休!

很喜欢这首歌,张雨生唱的歌都很喜欢,很有感情,爱~不停休!真美妙的句子!除了这首还有一首我想我是海

我的心像软的沙滩,留着步履凌乱,过往有些悲欢,总是去而复返,有谁孤单却不祈盼一个梦想的伴,相依相偎相知,爱的又美又暖!没人分享,再多的成就都不圆满,没人安慰苦过了还是酸

你说你想在海边,看着海,等着晚风,等着某个人,那个人会是我吗?会一直是吗?我也想和你一起在大海里奔跑,嬉戏,一起看日出,一起看日落!为了这一个目标,而努力着

时间来到一点28分!你回到家了!思绪回到列车上!心情激动着,紧张着!很着急,恨不得早点下车,下车恨不得早点踏上到你那儿的列车!我以为你已经在那里等着我了!我下了车,到处张望,在人群中搜寻你的影子!又害怕,又激动!会以什么方式见面!你会牵着我的手,给我一个拥抱吗?我不喜欢等待,有点不耐烦,怕手机没电了,你找不到我!你说你认得我,你要自己找到我!哈哈我好期待你怎么找我呢?车站的人不多!陆陆续续的一对对情侣走过!你的出现让我感觉好温暖!比我想象的还要好看!说话的声音很有柔情!眼神很亲切!味道很熟悉!我乖乖的跟着你的后面走!挺不好意思的!去到你住的地方,你熟悉的环境,我充满好奇!你问我要不要住酒店,怕我住你那里不习惯!我想感受你的气息!

回忆里的时光,总是那么美丽!你带着我走向你住的地方,带我走进你的生活!没有陌生感,像谈了几年感情的恋人!我不知道为什么,就如此放心,安心的跟你在一起!不排斥,不反感,很期待跟你相拥,相吻的感觉!其实我心里有些不安的!怕你心里顾虑,怎么这个女孩那么随意啊~可是我不想管了,真的太喜欢你了!喜欢到想要早点拥有一切!不想错过,也不想浪费!因为相处的时光很短暂,短暂的让我恨不得让时光能够停驻下来,就两个人这样静静的呆着,感受这温暖!!

美好的时光总是会过去,我该要离开了,心里好难过,好舍不得,有点想逃避的感觉,其实就想一直呆在你身边,赖着你不走!可是我害怕自己这样一点价值都没有,你有一天总会腻的!我必须让自己保持新鲜和神秘感,才能让美好的爱情永驻啊!看过了太多的故事,不忍美好的爱恋时光太短暂!所以我还是要走啊,还有很多没完成的事呢!一个没有自我的人,怎值得别人去爱?去珍重!要有爱的能力,至少我是这么想的!

我提前跟你说我该走了,我能感觉到你的不舍,我知道你不想让我走,我心也很痛,也不想走!我知道其实你不想送我是假的,你是想我多留下来一会!可是生活是残酷的,不由得我们任性!也许需要时间来慢慢过度和接受!只要心中有爱,在一起还是分开都不会影响我们的情,只会越来越深,越来越醇!就像美酒需要酝酿,爱情也是如此!我不急,如果人生只是任务式的随便找一个人在一起,我相信你早就做到了,一生若遇到一个懂情的人,花多长的时间去爱,去等都值得!不将就才是对自己人生最好的负责,也是对别人的尊重!

所以,我带着依依不舍的情怀离开了你的视野,但没有离开你的世界。我们一直都在!彼此的世界里都有彼此的影子!深深浅浅的烙在心里!回忆起来都能有会心的微笑!

喜欢你的气息,你的声音,你的笑容!喜欢你在乎我的感觉!重视我的态度!喜欢你做事认真的样子!喜欢你的执着,你的品性!喜欢你说你一直都在等我,一直都会等我!喜欢你说不管你什么样子,我都不在乎,我只要你好好的!喜欢你的心里有我的感觉!

此生遇到你,是我的生命最感动的事,让我看到原来爱情是这个样子美好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