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4.12咖啡冥想

开启内心喜悦的引擎,安驻身心,轻松愉快地回忆我今天种下的好种子。

我的人生使命:希望及由我的好种子开花结果成为幸福的榜样,激励更多的人运用金刚智慧获得生命的自在和圆满。

我为采用新的体系实现目标而开心,谨记金刚咒:想从人生获得什人先做到。

我近期最想实现的目标是:4月30日前月收入翻倍,创造出拥有智慧的老板。对应的种子:财富种子。领导力种子。智慧种子。带着我的目标百分百实现的感觉播种下如下好种子:

我的财富播种计划:财布施、法布施、无畏布施(怀着清净心、恭敬心无相布施

财布施:积累福德

1.早上起床,从包里拿出100元存入父母基金。观想此刻的我正在与宇宙的最高能量慈悲与爱相融合,我将慈悲与爱传递给无边无际的众生。祈请至高的力量助我实现目标,让我成长为榜样,有能力帮助到更多的人。

2.今天上午12点多打开智库网微信群。每天看到从早到晚这个群很是热闹。捐赠源源不断。猛然随喜格西老师的弘法事业蒸蒸日上。引领无数众生摆脱了无明。在我点击捐赠时,观想着我与慈悲和爱的高维能量相融合,怀着清净心、恭敬心向无边无际的众生传递着智慧与希望。祈请最高的能量也能帮助我实现目标。让我成为成功的榜样。帮助利益所有众生。

3.下午,在慧心组织的雨花斋餐桌放生群做每日捐。支持慧心发起的公益事业。支持餐桌放生保护所有众生的生命。在我点击发送红包时,观想着我与高维能量慈悲和爱融合在一起,及由我的善举,保护了无边无际的生命。祈请高维能量也帮助我实现目标,让我成长为榜样服务更多的人。今天再次明白餐桌放生背后的意义,通过餐桌放生,断了杀戮,给予义工们培养福得的机会,给予众生听闻佛法的机缘。

今天上午趁外出路上,整理自己晚上要在爱种子群的分享。再次回想起育儿的历程,走到今天真的是很开心,这次我主动的分享希望尽己之力促使金刚妈妈的种子开花,也找到一条轻松而快乐的育儿路。很是感恩老师传播教授这么殊盛的智慧,让无数生命受益无穷……

过往:

在暑假期间免费提供住房给侄女。并让她如自家般自在的感觉。带她外出增长见识,送给她各种礼物!上学期间,我每月固定时间帮助表姐为侄女转帐,节省了她的时间,每次都说转就转,让侄女尽快收到生活费。感恩她们一家给予我机会种种子。

将工作补贴让给同事,祝福她与家人拥有富足的金钱,一家人开心幸福地生活!随喜她和谐温馨的家庭关系!

5.每月向政府交纳税金和社保基金支持公共事业的支出!

法布施(积累功德)

1.每日上下班地铁里,空闲时间学习智慧。

学习思维意识里的图片如何覆盖在物体上。评判指责时,思维我曾经做过类似的行为。

2.每日将自己视为管道,将所学智慧分享给他人。分享!分享!分享!

无畏布施(每个当下身体力行,在信息高密度呈现时,处理自己的认知障碍,不做就失去了觉察机会。投影高密度的呈现,需要自己回到投影原做功课。颠覆原有认知障碍,输入新的指令。)

今天升起评判,指责,抱怨的情绪,努力转化,用不住相和空性思维来化解。时刻记住两点:我曾经做过。对面的人具备无限可能性。并马上去播种下一颗好的小种子。

每日六时书种子:

1.为业力伙伴施与受冥想完成情况:+54

观想自己承担起业力伙伴所有的痛苦,所有的焦虑。传递予她所有的喜悦、富足、自在、圆满、给予她我所有的好种子助她心想事成!

记住冥想的意义:通过冥想对象训练专注。所以在冥想中无论何种分神,只要与冥想对象无关,就要放下。及时拉回到冥想对象上来。

2.领导力的种子:

1)享受自己的工作,对工作有热情。用三轮体空的方式思维每件细小工作背后的巨大意义,升起强大的动力和热情。回向于孩子的学业进歩!

2)帮助每一个与我共事的人,帮助他们获得成功。

3.满愿的种子:小小的满愿孩子玩游戏的愿望。

4.喜出望外的种子:这几日来厦门看望妈妈侄子,让她们开心。在生活中制造小惊喜,为父亲打扫卫生,网购。让他开心。

5.时间的种子:地铁里不挤占。

6.耐心倾听他人的种子:认真倾听同事对问题的解答。

7.讲有意义的话的种子:觉知自己的意识,不讲废话。

8.尊重他人的种子:每日提醒自己所有众生都是本自具足的。

9.自信的种子:为他人点赞。

目标实现后的场景:有足够的钱支持孩子周游世界,开阔眼界!一家人在一起合乐融融,一起学习,一起成长!周围友善的人越来越多,大家一起运用金刚智慧帮助彼此实现财富自由,获得圆满、自在!一起在此生直见空性!证得涅槃。

临睡前先做感恩与随喜后入睡。

冥想后回向:带着愉悦的心情把我所种下的好种子回向给我的业力伙伴实现目标,回向给好朋友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回向众生拥有氧气般的金钱!回向给我设定的财富增长!愿我成为那个成功和幸福的“超人”,成为众生学习的榜样,影响和帮助更多的人实现人生的成功和幸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