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1男神靳东身上的那些正能量

很久没有犯花痴了,之前看《伪装者》的片花的时候就发现这个男人真是我的菜;《琅琊榜》里面他虽然打了个酱油,但仍然留下了邪魅狂狷的帅气;直到上周末看了他和王凯一起上天天向上,彻底被圈了粉,这男人太魔性,太有魅力了!

先上多图福利,绝对360度无死角的帅!

靳东早期的照片,帅得逆天,酷似言承旭,浓眉大眼,深邃的眼神电力十足,世界上怎么能有这么帅的男人。下面两张照片,一张酷感十足,一张温柔动人。

那时候还是很瘦的,脸部棱角分明,下巴也能看见明显的轮廓。

然并卵!

他确实是以这个发福的中年形象才开始红的逆天的!

这是为什么咧?

机遇留给有准备的人

靳东1993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99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音乐剧班,2003年中戏毕业。可以说那几年的电视剧还是挺多的,现在仍活跃在荧幕上的当代小生刘烨、陈坤、黄晓明、陆毅、佟大为等等几乎都是那几年的电视剧捧起来的,其中好几个都是“海岩+赵宝刚”捧红的。

靳东那几年也演了不少片子,但目前说起来能让大家想起来看过的几乎很少,这不得不说是个遗憾。

他很挑剔剧本,不喜欢拍成天在绿色幕布前面吊着威亚的古装片;对导演的要求也很高,敢在现场和导演争论;甚至对于只求资本回报,不关心电视质量的制片人也敢当面质疑。

虽然观众对他的了解不多,他也早就拿下了话剧金狮奖等老艺人才拿到的奖,只缺一个合适的机会,爆发。

在此期间,他竟然曾经也接过台湾的偶像剧和《少年大钦差》这种制作粗糙的古装剧(暂且认为是被生活所迫),就像同门师弟王凯也接过《丑女无敌》里娘娘腔这样的角色。

每一个牛逼的人都曾经有一段沉寂的时光,只有熬过去,坚持下去,才有机会遇到属于自己时刻的到来。但前提是,你有足够的资格去接受属于自己的“幸运”。

靳东之前的角色虽然大家并不熟悉,但可以发现他戏路很宽,亦正亦邪,各种角色的历练可能也是帮助他提高演技和磨练心智的一种方式吧。

《伪装者》中的明楼本身就是一个多重身份的人,内心戏的刻画很重要。靳东是为此特意增肥到170斤的哦,为的就是增加角色的厚重感,戏里各种军装、西装、马甲、衬衫,还有经典的边走边穿风衣的样子,恩,即使发福了,依然帅炸天!

至于他对于明楼的演绎,很好的诠释了什么叫做“演谁是谁”,关于他演技的评论,我不太专业,但我知道,他站在那里,气场已经爆棚,活脱脱的一个明楼已经出现了。

优秀人在优秀的团队里才能发挥出最大的价值

靳东他多年来坚持对剧本和角色的挑剔,对表演的执着追求,他之前坚持的“连台词说不好的人,就不应该站在我面前”,等等近乎于执着的坚持,虽然有金狮奖再身,但毕竟观众对他还不熟。

但他终于遇到了山影这个良心团队,曾经拿出过《闯关东》、《北平无战事》等优质片子的团队,今年的《琅琊榜》和《伪装者》更是让山影的整个团队都火了。

如果只有靳东一个人牛逼,其他人都不行,《伪装者》绝对不可能火到今天的程度,但正是整个团队的高水平发挥和通力合作,甚至亲密无间的相处,才有了《伪装者》和《琅琊榜》的大火。

如果你是一个牛逼的人,请一定要找到一个牛逼的团队,和其他牛逼的人在一起,才能最大限度的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并且和其他人互相补给,共同成长,朝着更牛逼的路上走去!

每一个优秀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无名的女人

靳东的妻子,李佳,北影毕业,和赵薇陈坤是同学,据说也演了不少片子(虽然也没有什么大家能叫得出的),前不久还和赵薇一起演了《虎爸猫妈》里面的赵薇的大姑姐。

不知道和昔日同窗“超级明星+阔太太”赵薇在一起,李佳有没有什么心里落差。

但估计没有,因为李佳现在有靳东这么帅气且优秀的老公!

靳东不但颜值高、演技好,还很有文学修养,微博都是繁体字的诗词哦!

女人幸不幸福,在结婚以后,最起码有百分之八十的决定因素是因为老公。

很八卦的说,李佳还是二婚。

好了,最后再来点福利,希望靳东可以多多出现在荧幕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423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339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241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0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82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62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15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3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8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00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29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93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53评论 3 23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7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0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95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07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