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的豆浆油条,你推荐家门口的哪家?


如果你有那些
好吃 | 便宜 | 卖相好
的美食小店
欢迎回复告诉我们


每天早上你是不是在纠结于吃些什么

文博营养早餐

之前一直在别家小笼店吃的,听朋友介绍这家也不错就抱着试试的心态来的,比较合我口味。
里面的辣椒油我也比较喜欢,都来了几勺,一个字爽,比较喜欢吃里面的小笼包,价位也便宜。

地址:广益毛岸商业街

锦江之星早餐部(火车站店)

忽然特别想吃小笼馄饨, 之前屯的券还没用完。貌似这家风评还不错就过来。晚上店刚开门顾客还不多,下单和馄饨都挺快。
小笼包味道还不错,口味偏甜。虽然没有用酱油,但吃起来也有点无锡小笼意思了。

馄饨有一两十个,虽然是大馄饨,包法尺寸可是够迷你的。一个个包得工工整整,外地口味在无锡能吃到这样本地点心我也是挺满意了。

它家的价格也比较家常,比周围馆子更贴心一些。鲜肉小笼包做得还不错,味道香,汤汁多,更重要的是皮薄而不破,面合得见功力。招牌开洋馄饨也尝了两回,但感觉味道不错。

地址:工艺路

顺客福(上马墩店)

重装后的顺客福不光面貌一新,餐具什么的也全都换新,店里区域布局小调了一下,空间利用更合理了。服务也上升了个台阶。

生意当然也是更好。几前年刚认识顺客福时,起先是惊艳于他家的小笼包而持续去吃了半年多,后来见异思迁于地铁口的德庆楼,再后来喜欢上了古香楼。

小笼包还是以前的水平,皮薄肉紧有汁,不过现在吃来感觉甜度过了一点,可能已习惯了古香楼小笼包的味道。

开洋馄饨个头较小,白汤汤头不鲜,有股下馄饨水的味道,我对他家的馄饨以前也无爱,纯属为伴小笼包吃时喝点汤,所以不带期待值,但是,拌馄饨就不一样了,调的汁十分出彩!

可惜他家现在不供应面了,那个汁拌面非常好吃,不知店家是否可以考虑扬自家长处,恢复以前有的面类品种?他们的服务非常好,会主动递茶,绝对不给顾客夹破的包子,这点要大大的表现!美食上桌的速度很快,服务员对老年顾客能照顾有加。

感觉顺客福上马墩店自新装重开后,整体各方面都提升了一个台阶,店貌亮堂漂亮了,服务细致耐心了,馄饨汤底进步了,提高了鲜度和汤的清澈度,不再有下馄饨水的味道了。

去锡鼎记几家店就老是吃到捂久了的小笼包,这种口感已打折的“美味”其实是在减店家的分,厨房如果用心把控一下出品节奏是完全可以避免的,可是无奈有些店家就是不重视这点!

地址:靖海副食品市场二号门对面

杭州小笼包(崇宁路店)

知道这家店也有一段时间了吧!至少开业有几个月了。这里沿街的小吃店还是蛮多的,周围有居民区也有商务办公楼。早上到这边时经常看到店堂里坐满了人。

包子的个头不大但是包子皮软糯,肉馅咸鲜味,与无锡小笼完全不同。就是一款肉包的迷你版,偶尔换个口味吃吃还不错。

在这家店用餐让我找到了一种久违了的美食带来的纯粹的温暖。材料都是现做的,让人看的吃的都很放心,老板和老板娘的服务态度也都超级好。
地址:崇宁路

老台门

万达华味佳大食堂对面,店面很小,摊位移至路面,店内稍显凌乱。小店供应品种还算可以,各类包子、馒头、烧卖、粽子、糕类和热饮,满足了南方人一般早点的要求。

烧卖个头太小了点,味道倒是不错,要想吃饱得多来几个。看着生意不错,万达又多了个早点摊位。

老台门在河埒口万达广场背后的万千巷,新开业不久,团购的2元套餐,是二个包子和一杯豆奶,包子个头不大,馅料有很多种,可以自由选择。

整体感觉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包子的皮不久松软,咸料温度不错。店里早茶的品种很多,还有茶叶蛋、烧麦和糕团等等,对于上班族来说路过买一份非常方便。

地址:万千巷

老牛一元咸豆浆早餐店

地址:稻香路百业超市旁

香磨五谷

这家香磨五谷店在清和桥堍的辅仁路上,靠近沁扬小学,硕大的招牌还是很容易找到。一开间门面,靠墙的右面陈列着店家所卖的五谷杂粮和各种滋补的药材,真可谓琳琅满目。

同时张贴了各种食疗养生经典组合秘方和价格,让人一目了然。药补不如食补,一直是我国几千年养身传统所弘扬的精华。

俗话说:最好的医生,是自己;最好的医院,是厨房;最好的药材,是饮食;最好的疗效,是坚持。

香磨五谷着力打造“五谷精华、食疗养生”的健康理念,在假药横行的今天,让人比较放心。

回家按照说明书调制了一吃,非常 香、甜,犹如小时候吃的大麦粉,又似现在的芝麻糊。粉末的很细很细,食用吃起来比较细腻,没有杂质的感觉。

同时在购买看见店家还陈列了很多的养生产品,并且悬挂了授权书等,感觉比较正规。

地址:辅仁路沁扬小学


本文无锡生活杂志原创文章|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镜像
欢迎分享转发到朋友圈、QQ空间、新浪微博等社交平台


PS:纯天然绿色影视专车发车~影评 | 片源 | 资讯,
每天精彩电影精心推荐,狗哥天天陪你聊电影~一只电影汪 公众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