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又出事了!园长被开除.....活该!

开学典礼竟大跳钢管舞,我在教孩子礼义廉耻,你却教他色情低俗?!”

学校到底是怎么想的!

深圳某幼儿园开学典礼上,一个性感黑衣女子在小朋友们的注视下,竟然现场大跳“钢管舞”,真的是不知道这个学校是怎么想的!

舞台上穿得极少的女舞者在孩子们众目睽睽之下大跳火辣的钢管舞,时而趴在地上扭动身姿,时而绕着类似国旗杆的杆子攀爬旋转,更是兴致把衣服脱掉往舞台下抛!

台下的孩子们似乎有种莫名的兴奋手舞足蹈地模仿着……这荒唐的一幕真真切切地发生在了一所幼儿园里。


对此,网友们努斥:“这院长真是疯了!”

有人问,现在幼儿园是怎么了,虽然还有其他现代舞节目,但仍然引发家长不满,有家长发朋友圈称“哪里敢让他们教,我要退学。”

“别人家的幼儿园园长都在新生致辞,我们的幼儿园园长新生报道第一天咔咔的在跳舞。”

幼儿园园长的道歉说到:只是考虑邀请专业舞蹈老师来园为孩子家长进行节目表演以及调动一下活动的气氛,没想到为孩子和家长们带来了非常糟糕的观赏体验。

显而易见,于教育无尺度,与老师无态度,小学生是接受教育成长的关键时期,每一个孩子都是一个家庭的希望,实在是有失为一个合格的校长。

幼儿园这近年来一直不是很太平,从幼儿园性侵事件,虐童事件,到现在教育之风也开始不好,现在该拿什么保护我们的孩子!

遭遇老师扎针、喂不明白色药

最近,微博上一篇题为《明天正式开学!邹城的70、80、90后,开学第一天的样子!你还记得吗?》的文章引起了网友们的注意。

大家都印象深刻的就是开学第一课的劳动课——薅草。


打扫完了之后,就会由班长去领书。当崭新的书本发到手上时,那一阵阵油墨香让人迷醉。接下来就赶紧回家包书皮,把宝贝好好的用报纸包起来,丁点都不能划伤。

是呀,那是个没有电脑,没有手机,没有网络没有Wifi的年代,那是个没有宝马奔驰接送的年代,但那时的孩子们对知识充满了向往,对书本心生敬意;那时的老师,不需哗众取宠,不会争相攀比。

他们都是一个个有态度的真正的知识分子,他们教给孩子的开学第一课是自食其力,是劳动使人快乐。

相比之下,孩子们更需要这样的开学第一课。


反观幼儿园跳钢管舞事件,现今的乱象还算少吗?

幼儿园里今天让孩子画自家银行卡的颜色,明天画和自家房子的合影,后天画爸爸开的是什么车……

入学测试的问题即是“爸妈做什么工作”,“家住哪个小区”,就因孩子一句“我们是坐公交来的”就把孩子刷掉。

如同一个网友的的那句话“现在幼儿园已经越来越像盈利组织了”。

在追名逐利的当下,真正用心在做教育的人还有多少我们不得而知。可我们敢肯定的是:教育一旦失真,社会只会浮躁,礼义廉耻皆可抛,五千年的中国文化早已变了味了。

教育人的不作为导致教育上的缺失,钢管舞园长被开除撤职,官方的严格规范办学行为才是家长所看到的。

还记得小时候,学校的墙上写着这几个大字“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

孩子健康成长,受到良好的教育才是每一个做父母所期望的啊!

有什么问题欢迎家长们留言~

关注,收藏,分享文章,需要的时候可以第一时间找到文章。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原标题:表演钢管舞遭免职 为什么免职 近日有媒体报道,幼儿园开学典礼表演钢管舞,引起很大争议。教育局已介入调查,...
    冀头条阅读 263评论 0 0
  • 写作完成第8篇,待完成52篇,2018目标60篇。 宝宝三月一日进入幼儿园小小班,由于初入园的原因,家长们多多少少...
    主持人刘舒涵阅读 3,153评论 0 14
  • 2011年10月20日为什么糊涂 回家的路上,晓晓打了个喷嚏,妈妈有点紧张:“怎么了?”却说成了:“怎么办?”说完...
    羊羊羊羊汪阅读 9,184评论 2 13
  • 写在前面:昨天有看大姐徐雯的旅行记录,好棒哈!她说如果我不写下,就没有然后了。是哈!生命中有太多美好,值得记忆的事...
    蓝心百合阅读 897评论 1 3
  • 我这人对节日没啥感觉,主要源于自己从小的生活环境。爸爸妈妈在家没有提醒过,该过什么节日了。学校也没有像现在这样,到...
    岁月静好1阅读 172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