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劫缘(17)

劫缘.png

【都市】劫缘(17)

文/伊米crystal

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孟辰,你是不是有病,就仗着自己有几个臭钱就了不起是不是?你知不知道你这么做给我们吓成什么样子了?”站在十楼的单间病房门外,林旭怒气冲冲的对着孟辰大声的喊道。

“哎,我说你这人怎么不知道好歹啊,我这不是为了感谢你们才这么做的吗,你说话能不能不那么难听,有钱怎么了,你仇视有钱人可以,但请你不要污蔑我的好意。”

“好意,你什么好意,你还不是为了你妹妹,你这种人除了自私还会什么?”林旭愤怒的在孟欣语的病房外与孟辰吵了起来。

“我自私?好,我自私,我有病行了吧,你没病,你什么都对,你是圣人,你是白衣天使,你……”还未等孟辰喊完,护士急匆匆跑了过来,“你们喊什么喊,这是医院不知道吗,要打架出去打,不要影响了病人休息。”

孟辰直愣愣的看着护士,闭上了嘴巴,因为气愤脸涨的红彤彤的,林旭瞥了一眼孟辰,转身走远了,留下孟辰一个人傻傻的站在原地,他咬牙切齿的瞪着林旭离开的方向,又看了看身旁的护士,转身进了病房。

“晓晓,那个男的是你的朋友吗?”苏琴躺在病床上,满脸笑意的问着苏晓。

苏晓边削苹果边说道,“不算是,他是林子的一个患者的哥哥,不是很熟。”

“那他为什么帮咱呀,你认识他吗?”苏琴有些疑惑。

“她妹妹喜欢听我的节目,她妹妹有抑郁症,说来也怪,每次听到我的声音就会安静下来,这可能就是缘分吧,”苏晓将削好的苹果递给苏琴,“给,吃点水果吧。”

苏琴接过苹果,“哦,这样啊,那他是不是很感谢你啊,是不是对你有意思?”

“妈,别瞎说好不好,人家怎么会看上我,”苏晓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你知道他是谁吗?”

“他是谁啊,是谁不都得结婚生孩子啊。”苏琴却不以为然的回道。

“那也得讲究门当户对不是,这可是你常说的,我跟你说,他就是孟氏集团的公子哥,孟辰。”

“啊,他就是那个花花公子啊,”苏琴有些不敢相信,“这可不行,不行啊晓晓,咱得离他远点,有钱人事太多了,咱搞不懂的。”

“这就不行了啊,瞧你,还不是你自己瞎想的,谁也没说有什么啊。”

“嘿,我这去给你打抱不平了,你却笑呵呵的在这坐着呢,气死我了。”林旭进门就抱怨道。

苏晓伸手去抓林旭的手,林旭将手递上,坐到了苏琴的病床上,“阿姨你看,我这都气成什么个样子了,她还在这笑。”

“谁让你去了,人家这不也是好心吗,算了啊,不生气了。”苏晓摇着林旭的手,柔声道。

“好心?他那是什么好心啊,还不是为了离他妹妹近点,有什么事情能够第一时间把我们抓过去,这种人最自私了,仗着自己有几个臭钱就了不起了,哼!”

“没想到你还是一个愤青呢,”苏晓笑着说道,“算了算了,现在不是都挺好的吗,这里的条件比下面好多了,我们应该去感谢人家才对。”

“感谢,你搞没搞错啊大小姐,刚才把谁吓坏了你是不是忘了,真是服你了。”林旭向苏晓做出抱拳的姿势,“好吧,你都说算了那我还计较什么,不过,感谢就算了吧。”

苏晓笑了,“你刚才是不是去把人家臭骂了一顿啊。”

“那是必须的啊,谁让他惹着我们了。”

“林子,你别忘了,他可是孟欣语的哥哥,是你患者的家属,这样子不太好吧。”

苏晓这么一说,林旭这才恍然大悟,“哎呀,对啊,我把这茬给忘了,”林旭抓了抓头发,“哎,没事,大不了他换个诊所就是,我还不愿意伺候了呢,”林旭说着拿过了一根香蕉扒开了,“不过呢,他一定不会换的,现在你可是我手里的王牌啊。”说着,林旭伸手挑逗着苏晓,“是不是啊,妞?”

苏琴在一旁听林旭这么说,不禁担心的问道,“林子,你这是什么意思,难不成那公子哥真对我家晓晓有意思?”

“没有啦苏姨,我逗她呢。”林旭笑着看着苏晓。

“那就好,那就好。”苏琴放下心,看着晓晓说道,“晓晓啊,这种男人可不行啊。”

“知道啦妈,你别听林子在那瞎说。”说着,苏晓伸手打了一下林旭。

这时,病房门被人推开了,进来的人正是孟辰,他满脸笑意的看着每个人,有些害羞的说道,“不好意思,我敲门了,你们说笑没有听见,我就自己进来了,阿姨,这里怎么样,好些没有?”孟辰进来后随手将手里的水果篮放到了方桌上,来到了病床前。

“哎呀,小伙子是你啊,来就来带什么东西啊,再说我这应该谢谢你啊,这里比下边好多了,很安静。”

“那就好,那就好。”孟辰此时突然显得有些拘谨,与他平时的状态完全不同,林旭静静的看着他没有说话。

“那个阿姨,我就过来看看,没什么事我先走了,有什么需要的随时给我打电话。”

“谢谢你啊小伙子。”

孟辰说完,起身向病房门口走去,苏晓也起身跟了出去,“我去送送人家。”

走出病房,“谢谢你孟少,这里的环境很好,对了,你帮我交的费用我改天还给你,今天我没带那么多的现金。”苏晓感激的说道。

“你这么说就见外了,你帮我照顾欣语我也没报答你,这就算是对你的回报吧,还有啊,以后你也别叫我什么孟少了,我不喜欢这个称呼,你就叫我孟辰吧。”

“好,孟辰,照顾欣语是因为我把她当成妹妹,我很喜欢她,而不是为了你的钱。”

“可是……”

“没什么可是的,就这么定了,改天我把钱打给你。”

孟辰看着眼前的苏晓,突然有一种想要拥抱的冲动,他抬手想要为她拂去额前的碎发,却被一阵电话铃声打断,“不好意思,我接个电话。”

苏晓点点头,回了病房。

“喂,谁呀?”孟辰接起电话,有些不耐烦的问道。

“呦,孟少还真是贵人多忘事啊,这么快就把我给忘了?”电话那头传来女人妩媚娇柔的声音。

“快说你是谁?”孟辰才没有兴致猜测,烦躁的继续问道。

“看来孟少今天的心情不太好啊,我这有一个好消息,孟少不妨晚上来我这听听。”女人依旧不急不躁的说着。

“好消息?什么好消息?”孟辰皱起眉头,对着电话询问道。

“晚上天空之城酒吧见,我等你哦。”说完,对方挂断了电话,孟辰对着电话看了许久,突然嘴角上扬,他收了电话,回到了孟欣语的病房。


我是伊米,一个喜欢讲故事的女子,这是一部关于命运的故事,故事里有他们的喜怒哀乐,因为一场噩梦改变了几个人的命运,命运兜兜转转又让他们相逢,当曾经的伤痕被层层揭开,那疤痕下的伤口再一次血粼粼的呈现在眼前,生活还能否回到过去?相爱的两个人是否还可以将爱延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