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7.8二组参加天使2.0第12次周检视会,会后感悟

图片发自简书App

晨会感悟:过去的一周我的工作生活做了很多调整,再次检视调整自己的各个小目标后,重新开启自己的计划。

华华的那段分享特别让我心动,我理解为凡事不能太过执着,但是也绝对不是任由其自由发挥,考量适合方式也相当重要。

找对方向,努力前行,只为不辜负自己曾经的小小梦想!


图片发自简书App

晨会感悟:

1.对瓶颈期要接纳,直面它,再来克服它。我现在就面临这种状况;养成了几个好习惯,但还有习惯想养成却迟迟动不了,比如晨间日记和ominous,还得再接纳自己的做不到,再来克服,

2、明白自己还没患上拖延症,只是有点拖延[呲牙],对付它的方法就是行动,行动,行动。边行动边调整,加油!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朱霞晨会感悟,今天晨会收获很多,听着学员的分享,感觉自己也是收获满满,内心充满喜悦!克服拖延,立刻行动,趁现在!

1.对付拖延症,现在知道的就是说心动,另外一个是建立好自己的自信心,所以教育孩子我也会这样。

2.这个集体28班还有我们的二组,真的都是充满了正能量的,从这里我觉得得到的最大的收获就是内心的平静和充实!我爱你们!!!

小雪晨会感悟:

1.2.0的100天践行快结束了,自己定的目标和计划中途变更了一些,后期践行学习英语,践行得不错。兴趣大增。读经典偶尔睡前也在读,最近身边有人评价说我这个人很正。正气凛然的态度。让我备受鼓励!

2.现在我是想到什么就立刻行动的人,行动力让我受益匪浅,想一千遍,不如做一遍。践行2.0更加提高了我做事的效率和行动力。

3.断舍离,在兴趣爱好上也如此,现在觉得做一百件事,不如认真做好一件事,该舍弃的,不要犹豫。该买的不要舍不得。物尽所用!

走到终点看起点,一切都只需要我们行动起来,想是空想,干是实干,不行动,一切都是空!



图片发自简书App

晨会分享:

1.我目前担任两个组的组长,在进行践行过程当中有各种的经历。真心感受到爱非坚持关注自己内心的需求,明确目标,找到正确的方法,然后持续去行动,才能走得更远。

2.从一百天到两百天,从线上到线下,经过反思,我现在追求自己的状态是无为,无为不是什么都不做,而是经过刻意练习之后将事情做得更加的自然,目前在日常践行当中也都会去朝我这个方向去行动,比如我的孩子在写字练习上,看似无为,没给报写字班,教她写字,但是通过画画刻意训练去对抓型的能力进行训练,自然而然写字获得校级一等奖。

3.我目前只想对自己说的这些其实不用期待什么,其实各种经历都是必要的,经过各种波涛汹涌,才能真正风平浪静,气定神闲。

最后祝我们的小伙伴都遇见最美的自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晨会感悟,今天晨会收获很多,克服拖延,想改变,趁现在,因为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10年前,其次是现在!

1.制定明确的、具体的、可量化的目标。选定一个想要达成的目标。并将大目标分解为几个小目标。确保每个步骤都是明确的具体的可行的。

2.行动起来。万事开头难,不要等到有意愿和有感觉时才开始做想做的事情,这是拖延症的敌人。烂开始好结果,所以执行一个计划最重要的是开始行动,不管是什么行动,首先是动起来。

3.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但是过程也是非常重要的,当你想放弃时,你需要关注自己内心的感受,或调整目标和方法,学会灵活处理问题。完成规定小目标之后,适当地奖赏自己有助重复成功的行为。


图片发自简书App

晨会感悟

1.感恩华华姐建了站桩这个群,这段时间一直站桩,因为看到了明显的变化。首先,精力更好了,身边修灵的人也说我这段时间精气神好好多,有时候像刚睡醒一样有精力;其次,腿部力量上来了,锻炼时候感觉整体的力量上了将近一半。慢慢感觉,以前自己的意识是往下的,现在的意识是得头上的(有灵光那种感觉,工作原因,自己对身体细微的变化比较敏感)

2.这段时间精力虽好,但其实在睡眠时间方面已有了问题,每天晚上只睡四五个小时明显不够。需要适当断舍离,年轻是资本,但年轻也不能提前把身体耗了。另外,手机玩得多,以后要注意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晨会感悟

拖延症这个主题特别的好,因为自己就是拖延症患者。总是东搞西搞,把要做的事情拖拖拉拉到最后急急忙忙的去完成。尤其是拿上手机微博新闻微信占据了很大一部分时间。

首先要重新做回一个有自信的人,那计划放的稍微宽松一点,让每一个任务都得到很好地完成这样也会对自己多的肯,慢慢的找回自信。目标要明确,要提高效率,在更短的时间内,集中专注力,高效的完成改变思维模式。要快速的开始,不要等到什么万事具备了再去做一件事。


图片发自简书App


晨会分享:

关于告别拖延症的几点感悟:

1,制定明确的,具体的,可量化的目标,再将目标分解成几个小目标,并且分解的小目标都是实际可行的。问自己下一步是什么。

2,接纳自己,包括接纳自己的做不到的部分。敢于直面自己做不到的部分,才会看清需要提升的地方,接纳自己,努力克服。只有这样,才会真正有提升。

3,烂开始,好结果。没有行动,一切都是空谈。有句话当你下定决心准备出发时,最困难的时刻就已经过去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晨会感悟:

时间是最稀缺的资源,只有远离拖延,高效生活,要事优先。

一个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远,每一次的晨会都是能量满满,吸收正能量,让自己也充满动力。

接纳不完美的自已,从细节出发,把简单的事做好!这周的目标只有一个,告别拖延。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