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随想录(私密原创)

  一直想写点东西来纪念我的婚礼抑或蜜月情况,苦于自己的懒惰或者笔生,一直未有最新的消息向朋友们汇报,今天终于下定决心将近日琐碎凌乱生活片断整理出来,一吐为快。

《片断一》

  在那崎岖盘旋的尧山山路上,我的手被他有力的大手紧紧地握着,除了感觉到安全,更多的是一种骄傲与满足,我终于可以自豪地坦然地向世人宣布我的爱情了,而这种宣布无须豪言壮语无须大肆炫耀无须矫揉造作,一切尽在自然而然的自然中!

  在迷人的仙境一般的美景面前我们禁不住惊叹万千扼腕不已,邀路人为我们拍照留念。

 拍完后我禁不住给他说了一句话:“你知道吗?你是第一个和我亲密合影的男人!”他很吃惊地看着我:“不会吧?……!”。

 的确如此,之前经历的那些感情总是那么苍白无力脆弱不堪,我们甚至都没有在公众面前牵过手或合过影,或者说还没等到那真正见证爱情的时刻一切都已远去了。

 也许有些东西真的是注定的。眼前的这个男人说不上很帅很有钱,也没有什么甜言蜜语山盟海誓,但却给我一种很温暖的感觉,感觉心里很踏实。

 山上的空气太清新了,我大口大口的呼吸着新鲜空气,真希望能在体内多储存一些带到山下去(哈哈!!)。

 云雾慢慢在升腾,模糊了游人模糊了山峰,但依然掩饰不住大自然的神奇手笔,山岳是那般雄伟峻拔,那般钟灵毓秀,若不身临其境,是无法真正体会其美、其绝,真是大美至哉!

  我被这大自然的美景深深陶醉着,抑制不住心中的那份激动,像顽皮的小孩子不停的蹦跳着欢呼着,完全不顾老公在后面大叫“慢点,慢点,小心点。。。”

《片断二》

 下山的时候我们本来打算坐船赏湖光山色,可无奈那会儿船家刚好不在,怎么办呢 要么原路返回一段路再找下山的路,要么等船家来,可我们又不想等。

 突然我依稀看到旁边树丛中有一条隐约小路,只是那条小路的中间被人用干藤枝堵了起来,如果不仔细看还真的看不出来那竟是一条路呢,可很明显那并不是一条正规的路,因为没有任何的标注和开发的痕迹,也许是山里人自己开辟的一条路吧。

 先不管那么多了,我们艰难地拨开那些干藤枝,顺着隐约的脚步印向前小心的行走,丛林里浓荫遮日,寂静无比,仿佛只听到我们两个人的脚步声和呼吸声。看着前面有脚印,我们断定这里之前一定有人从此路走过,于是就又大胆的往前走。

 可随着路越来越陡越来越难走,我心里真的有点怕了,万一我们迷路走不出去怎么办啊?而且听山民说这山上还有野猪啊野獾啊蟒蛇啊什么的,挺吓人的。可想想已经好不容易走了那么远路了,再返回去也有点于心不忍。

 怀着侥幸的心理,我们继续往前走,相信会有出路的。山路越来越陡,脚印越来越少,老公在前面走,我在后面小心翼翼的跟着,走着走着下面是湖边了,前面是大片大片陡峭的山石,再往前面没路了,不会吧,难道这竟是死路一条,莫非我们需要原路再返回去?我心里不禁想道。

 正在我失望感伤之际,老公突然手指着前方大叫道“那边还有路。我顺着他手指的方向抬头看,上面是陡峭的石头,几乎成九十度,哪里有什么路啊,这怎么上去啊,我肯定是爬不上去的,我又不是攀岩高手。我迟疑了一下就被他牵着手毅然决然的往前走了。

 原来陡峭的石头旁边还长着很多树,在那树林里好象是有人走过的痕迹,我们慢慢的向上爬,每走一步都要非常的小心,或抓紧树借力或蹬着石头借力,而我其中的一只手始终被老公紧紧的攥着,我能感觉到他的温度和力度。

 就这样我们一步步地往上爬,感觉前面越来越亮了,上面越来越开阔了。快了,我隐约看到了大路,我们终于爬上来了,交接到大路就不怕迷路了,大舒了一口气,我俩相视而笑了。

 回头一看,原来我俩是走了一条超捷径的路,不由得佩服起自己来,我俩也真能干,真可谓“探险原始森林”啊!呵呵。不过建议朋友们以后出去游玩还是走已开发出来的山路为好,毕竟安全第一嘛!

《片断三》

 完婚以后,我们在老家呆了几天就出来蜜月旅游了,这中间又跟随老公到了他生活了几年的城市。

 面对着新的城市环境,新的亲朋好友,一时间仿佛还不太适应别人“嫂子或婶子”的称呼,也许是幸福来得太快,有点受宠若惊!好在有他时刻陪伴着,快乐与惊喜取代了陌生与隔阂,从此以后我将慢慢走进他的生活走进他的世界。

 一直在南方工作的我突然来到北方这座小城,品尝着各色各样的与南方绝然不同的美味小吃,欣赏着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人文景观,我除了感觉到惊喜之外还有自豪,没想到自己的家乡原来也有如此美好的东西!

 突然觉得是自己以前忽略了自己的家乡,这让我不禁想起一件事来:在旅游景区买门票的时候,若是本地人,门票可7折优惠,但当时售票员一听我讲话,瞪眼说道:你是外地人吧?”(狂晕),后来老公解释了一通才算完事。没想到自己现在倒成了外地人?哈哈。。。老公开玩笑的说道:看吧,再不回来真成了名副其实的外地人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