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亲爱的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想写一封不结束的故事送给我最亲爱的你



今天是2016年的倒数第三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两个月14天但是感觉我们在一起了好久好久每天感觉有说不完的话和做不完的事。

在我自己的择偶标准你或许可能不会是我理想中的另一半,我喜欢比我高很多稍微壮一点的人,但是对于这些你并不是,可我还是出奇的格外的喜欢你甚至于离不开你。

我是一个很懒的人能不做的我就不做,能偷懒我就偷懒,但我又是一个话多好动,开心起来跟谁都能玩的很嗨自来熟,不开心的时候谁都不愿意搭理,什么都会表现在脸上。你呢你是一个看似很安静,有句不好听的就是闷骚的,但是很好强骨子里有一种干劲,记得那次你在我面前哭了,我触碰到你心里最脆弱的那道防火线,你抑制不住的哭了,其实那一刻我心都碎了很慌,要面子要强的你还是有脆弱的一面。我听过你的理想和自己所想要的,以后我都会陪你慢慢的一点点去实现。

再决定我想做你女朋友的那一刻起,就好想永远的陪在你身边,不懂是什么样的魔力就好想腻在你身边就这样静静的抱着你,哪怕就那样看着你就觉得很幸福很甜蜜。

                初见


记得那个时候我和朋友站在楼下聊天等人,你就那样缓缓的走了进来,你穿着白色的短袖,黑色的休闲裤,梳着三七分的发型,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或许对于这个陌生的地方出于好奇,不懂是什么原因多看了你几眼。再等了几分钟的时间,朋友来了我就跟着一起上了楼。朋友告诉我我们很熟可以直接进来,但是还是要走下流程,有人面试我并没有当回事,到了楼上没有想到的会是在楼下遇到的你来面试我和朋友,面试的时候就简单的问了句话,最后特别问了句谁是xxx的同学,我开心的举起了手。就这样结束了面试。

                 初识



第二天很倒霉的迟到了很是尴尬进来,不知不觉莫名其妙就被分到了你组里,开始并没有什么交流你会简单的告诉我该怎么做,我也很欣然接受你的指令。开始你并不是很看好我,觉得我应该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那时候还单独找过我问过我自己对这份工作的态度和想法,那时候我告诉了你我的想法和见识,其实要强的我绝不允许别人小看我那种,我就想一定要做出点成绩给你看看,很巧的很欣慰在那个时候我有了一份看似不错的业绩,在那一刻我就觉得我应该能得到你的认可了。又在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做了外拓,慢慢的我们交流多了很多,工作的时候你总是喜欢捉弄我,喜欢打击我,那时候的我看似你是我经理我就忍着并没有反过来多打击你骂你,反而喜欢你捉弄我,我也经常跟你打打骂骂,逗逗你那样我也觉得特别的好玩。那个时候心里慢慢就对你有一点点好感了。可是内心其实很纠结,因为我知道你有女朋友了,内心很矛盾觉得喜欢就应该大声说出来让他知道,起初我没有说出口。那个时候教我打游戏,总是喜欢虐我,还收我做了游戏中的徒弟,那时候还说帮我打段位,我二话不说就主动把微信密码给了你让你上我号打游戏帮我升段位。后来慢慢多了很多话题,也多了聊天大概也忘了谁先主动找谁了,渐渐的对你的好感多了很多,记得有一次我说出来了 喜欢你,起初记得你并没有拒绝,而是犹豫的说我有女朋友了,让我觉得你也是喜欢我的。

记得有一次你说让我帮你点痣,起初介于昨晚的拒绝,开始的我有点傲娇拒绝说不行,慢慢的你说了之后,我答应了你出来帮你点痣,那一次我们近距离的接触,我在你脸边我挑逗的说了一句你不敢看我啊,那时候的你顿时脸红了一片,其实那时候的我故作内心平静其实我觉得很尴尬,昨晚的我失态今天的我要装作若无其事其实很难。从那天开始我们好像总有两个人不自然的感觉,我是那么觉得。

在那个敏感的时期,碰上你和你女朋友的分手,告诉我你们要结婚两人因各种原因闹的不和导致两人最后的分手,其实那个时候的我内心很挫败,难道我要这么做去搅乱人家嘛,但总是有点不甘心,我喜欢的人为什么不能拥有,后来靠着我的坚持我们终于在一起了。

                相恋

相爱的两个人总是幸福的甜蜜的,开始的我在你面前还是像个小女人,安安静静的想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慢慢的时间久了我就暴露了,变的咋咋唬唬,神经大条,行动莽撞,丢三落四……完全像个神经病,就喜欢摸摸你,抓你头发弄成一团乱,然后看着你又一副无奈又不能拿我怎么办的样子,你也喜欢经常惹我生气然后再哄我开心你说那样的我总是很可爱

图片发自简书App

相爱的两个人总是会有很多不顺的事,起初我们两个人在一起遭到了很多人的反对。因为我们两个身于同一个公司还是上下级的关系,遭到了很多的嫉妒和不支持,很多人开始在背后议论指指点点我,开始的我并没有理会觉得只是一时的,过段时间就会好了,可是并没有越来越多的人反击打小报告,有一次被叫进去谈话,开始的我故作坚强,到了最后我还是没有抑制自己内心的脆弱,我哭了……看到那时候的我你急忙跑过来想帮我擦眼泪,可是我知道你越是这样,外面看到的人越会讨厌我,那一天聊完天我坐在位置上久久不能平复心情,总是觉得很委屈,我躲在厕所里哭着给我的朋友们打电话觉得很委屈不懂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朋友们劝我要不然别呆在这了,那时候的我不想就这么离开,没有抑制情绪的我请了半天假离开了,开始我打车准备去找我的朋友准备好好诉说我内心的苦水和难过,这时候的你打电话问我在哪里要来找我陪我,开始的我拒绝说想好好整理下心情,可是你坚决一定要来然后你就来接我了,开始的我们不懂要去哪里我们去了江边,你安慰着我对我说,一定是我们太配了所以遭到那么多的嫉妒你说我像炸弹而你是导火索缺了谁都不行,渐渐的平复了我的心情我很开心。

在恩爱的小情侣也会吵架。对所以我们当然也会吵架了,记得有一次我们在售楼处吵架了,开始的我因为你说了什么惹我不开心,到了售楼处我又因为没有带盖张我很急又要手写,然后时间又很着急我让你写你嘴里又嘟嘟囔囔的不知道在说什么,我就很生气我就说你不要写了烦死了不想写就别写,这时候的你没有多说什么就听着我对你的不耐烦,自己心里觉得很莫名其妙,后来你又写错了我的电话号码惹我更生气,我就开始发脾气骂你说了几句不中听的,这时候的你觉得没有面子开始也生气了,我看到你生气就知道事情我做的不对了,就开始到外面哄你,可是你并不搭理我推开了我我觉得很委屈,后来你给我打电话我没有接,等我回来我也没有理你跟你说话,后来出去吃饭也不想跟你一起,就出去跟别人一块吃饭了,等到了吃饭的地方你打电话给我要来找我我还是没有给好脸色对你不理不睬,到了售楼处活动中期的时候你到后面开始来哄我那时候你特别自觉拿笔拿纸写朱晴晴我错了,因为之前说过我要是生气了你就写朱晴晴我错了一千遍,那时候你特别自觉坐在那里写其实那时候坐在对面的我一直在偷笑其实早就不生气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记得周杰伦演唱会你跟我说要带我去看说还有你特别好的两个好朋友准备带我认识,刚开始很开心觉得你愿意把我介绍给你朋友们认识说明是对我的一种认可,到了目的地看到你的女性朋友跟你很好两个人拍照合影,心里莫名的烦躁和不开心又闹了小情绪你跟我说话对你不理不睬,心里一直就不平衡不舒服觉得自己是外人那个时候就说我不看了我要回去了,到了后来我心里又觉得我这么做不对觉得没我礼貌我并没有走,觉得我要是走了你会很没面子更不想初次见面你朋友就对我留下不好的印象,我忍住自己内心的想法渐渐平静了下来。到了周杰伦演唱会现场被那么多人还有气氛我忘记了刚刚发生的所有,融入到那么嗨的气氛又跟你特别的恩爱腻腻歪歪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总是喜欢跟你在平淡乏味的生活中跟你吵吵闹闹。因为起初的你说过你是一个消极不懂浪漫的人,我说过没关系有我就可以了我会做你的阳光让你每一处都觉得幸福满满充满着正能量,你说好的我以后就是你的太阳。

     有时你会说我像天使会带给你温暖和快乐,有时候我又像个调皮的恶魔,给你惹麻烦捣乱,让你哭笑不得,可就是这样的我你深深的爱上了...有时候我会想说很多奇奇怪怪的想法来捉弄你,我在网上买过整人玩具和假虫子来吓唬你,没想到被我歪打正着知道了你最怕虫子了,因此我一直就想借此来让你害怕没想到被你丢掉了宝宝很生气!

印象深刻的有次你想上厕所去别人家楼上,可是我特别调皮就缠着你不允许你去上,在电梯里就趴在你身上不让你动,你一直向我求饶让你去,在你无可奈何没有办法你就把我抱起,自己跑去上厕所了,你觉得上到厕所就能安心了,可是没如你所愿,我还打开门准备偷拍你,哈哈哈想起来我都好想笑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是2017的第一天,时间很快迎来了崭新的一年,说起我2016年最大的收获无非就是你了,我很开心我很庆幸自己遇到了你。我总有一种感觉我们上辈子一定是情人,这辈子遇到才会那么的合拍默契,感觉像在一起了很久很久了,彼此都熟悉着对方。昨天仿佛还在眼前。

     跨年我们相伴在一起,你那天吃饭喝了点酒,在饭桌上我们两个因为一点琐事拌了几句嘴,其实你每次凶我的时候我只要不说话了,过不了多久你都会来牵我的手来跟我示好。饭后结束本是一起放烟花,中途出了一点意外,但没有阻止你带我去江边放烟花,那天很冷,我们在江边放烟火放空明灯很开心尽管那天很冷,可是你在身边再冷都觉得无所谓。放完烟花送我回家,每次在你怀里都很舒服,闻着你身上淡淡的烟草味,听着你心脏的跳动的声音都觉得很踏实很安心,感觉能多呆一秒是一秒,身上似乎总有一种魔力让我欲罢不能。这一幕幕想起来都觉得幸福感满满的。这也许就是太过于痴迷爱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