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我只对你耍流氓(34)

我们想撮合肥肥和王泽
哎呀!寻觅的生日过完之后又要到圣诞节了。

周六回到家好开心。
我再也不用带很多衣服回家洗啦!

“蜜子啊!学校伙食好不好啊?怎么看你瘦了啊!”奶奶担心地问道。
“挺好的啊!我没有瘦呢!我每餐都吃很多!”我笑嘻嘻地说。
“吃这方面一定不能省啊!要是不够钱爷爷再给你一点。”爷爷慈祥地说。
“我知道,别担心。我够钱花,真的。”我赶忙拒绝爷爷的好意。

今天没什么事,帮奶奶洗完碗,打算进行大扫除。

全家被我打扫得干干净净,把爷爷奶奶的床单和被单和枕头套什么的都拿去清洗,然后拿去晒。再换上新的床单和被单和枕头套。
恩...然后开始拿起抹布把家里的家具啊电器之类的全部擦干净。
然后进行扫地,最后拖地。

打扫的时间过得好快,一晃一下午就过去了。
终于闲下时间喝杯水拿起手机看看未读短信。

“短腿妹,你在你老家吗?”
“对啊!怎么啦!”

我抬头环顾四周,看见被我打扫得亮晶晶的那种满足感心情真好。

“想约你和你舍友们一块出来玩呢!”
“啊?去哪里啊?”
“还没想好,天气那么冷,一块去吃火锅也行啊!”
“咦?这个主意好!我问问舍友们在不在学校。”
“告诉你一个最新消息,你舍友白大姐和我朋友莫晨在一起啦!”
“啊!真的吗?我怎么不知道。”
“真的啊!莫晨最主要这一次想带一个人介绍给你舍友肥肥。”
“好操心啊你们!真是的。”

后来我跟我爷爷奶奶告别完就搭车回学校去了。
刚到学校门口就发现有那么一群人站在那里,声势浩荡。

我还以为谁又要打架呢!
一看仔细都是我的朋友们,还有男朋友。

“你们等我很久了吗?”我赶紧跑向他们问道。
“还好。没事,你比较远!”寻觅说道。

后来我们坐在一张大桌上,火锅的汤底开始沸腾,然后冒烟了。

“对了。莫晨,你不是说还有一个朋友要来吗?”我打开了话匣子。
“对。他住比较远,应该快到了,我再给他打个电话吧!”说完莫晨便想拿出手机拨号,但是在不远处我看见一个身影向我们靠近,我便蹭了蹭旁边的寻觅,示意他也望过去。

“诶,别打了,他来啦!”寻觅说完我们全部人都望向他,他终于走到了我们的面前,他说:“不好意思让大家久等了。”

恩...挺斯文好看的一个人。
我偷偷注意了一下肥肥的眼神,看见她也一直盯着他看。

小微偷偷对旁边的等等说了句悄悄话,惹得等等脸颊通红。

“来来来,我向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邻居兼青梅竹马,名字叫做王泽。”
后来莫晨又把我们几个人介绍个遍,就愉快的开始用餐了。

他还是挺幽默的。哈哈!还说了好几个笑话惹得我们都哈哈大笑。
最奇怪的是,他还会帮我们捞肉,夹菜。
尤其给肥肥更多肉。
我有点疑惑。
难道那么快就对肥肥又好感了吗?

吃到一半的时候他突然起身说去趟洗手间。
细心的寻觅发现他走去前台付账了。
顿时我跟寻觅一致觉得这个男生挺不错的。

“对了。莫晨,你这个朋友不是在我们学校的吧?他在哪里上学?”
“他不上学啦!他比我们大几岁,他这段时间打算开间饭店。自己创业的。”
“你这么一说看起来是比我们成熟很多啊!”
“对啊!他人很不错,你家寻觅也认识的。”

后来是我起哄让大家加了王泽的QQ,说大家互相认识,做个朋友。

回到宿舍后,我偷偷拉开白大姐。
“怎么回事?莫晨的那个朋友。”
“是我让他介绍个靠谱的朋友给肥肥认识啊!”
“那...有没有偷偷问问今天王泽对肥肥印象如何?”
“挺好的,说觉得肥肥很可爱!”
“那就是有希望!”
“恩!他今晚估计会找肥肥聊天吧!”

我突然想起来寻觅说的话,然后问道:“你和莫晨...都不告诉我!是不是朋友!”
没想到白大姐突然羞涩起来问道:“”这种事...顺其自然就在一起了...”

这段时间我们都仔细看看肥肥最近的表现和心情。
觉得肥肥最近挺不错的,但是我们都装作不知道。
只能通过白大姐去问莫晨的那个朋友王泽一点消息来了解他们进展。

听回答来说,还是挺不错。
每天都有联系。

我们都很开心,很窃喜。
感觉真的是为大龄女儿操心婚事的父母啊!

但是!!!
如果肥肥和王泽如果能够在一起!
我们还是很开心的!
因为我们这一群人只有肥肥是形影单只了!
虽然说等等和小微现在若即若离的感觉,但是我觉得离在一起也不远了!

【连载目录】我只对你耍流氓
【连载】我只对你耍流氓(33)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