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VS陈昱霖:人与人之间的差距,拼的是骨气两字的较量。

前段时间,吴秀波手撕自己七年的地下情人陈昱霖的消息铺天盖地,占满各大媒体头条,成了一波又一波的热搜,无论是吴秀波,还是陈昱霖,因为报道,人设坍塌,没有人是赢家。

金星说:“妓女的确有错,嫖客也有罪,要抓一起抓,公允是非。”

毫无疑问,吴秀波真的是渣到境界,啃完一个如花女孩的青春后,在利益面前,不顾旧情,亲手撕逼,硬要把对方逼入死胡同,指控对方敲诈勒索。

陈昱霖,一个花样女孩,本该有大好前途,却甘愿委身做地下情人。

如果吴秀波指控成功,陈昱霖可能面临十年以上的刑罚。

看看陈昱霖的个人简历,不是特牛逼,但也很不一般。

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参加央视《星光大道》栏目进入观众视线;

同年,2007年6月,参加选秀节目《极限高歌》的比赛,并获得全国总决赛第九名];

2009年5月,与谷微组成“princess”组合参加了《快乐女声》长沙唱区的比赛;

同年,参加AEG香港新亚洲娱乐联盟举办的歌唱新星比赛,并获得全国亚军。

2011年,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作品《下一个奇迹》。

2013年,和赵丽疑出演出演古装轻喜剧《吉祥天宝》。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天生丽质,长相甜美的陈昱霖,如果像赵丽颖那样,选择有骨气的个人打拼,一步一个脚印,也许在娱乐圈已经锋芒成长,成为逆袭成功的第二个赵丽颖,成为自己的豪门,过着光鲜亮丽的体面生活。

即使没有赵丽颖那样的成功,也可以活得很体面。



可骨子里缺乏骨气的她,却选择做了老男人的地下情人,想靠着青春的姿色,清闲地享受成功老男人带给她的奢侈和享受,结果,适得其反,被精明狡猾的老男人吃得死死。


老男人在利益面前,手段惊人,上演一场奸诈,惊险的彩色故事片,比《无间道》还离心。

                                     

02   

  有骨气,有底气,才能活得更高级


古美胜于皮美,老祖宗的话,一点都没有错。人有志,竹有节,才能立足。

一个女人没有了骨气,就像没有了生活的主宰力,随时都有可能遭遇渣人宰割,连回击的能力都没有。


作家冯唐说 ;” 生个女儿,头发顺长,肉薄心窄,眼神忧郁。牛奶,豆浆,米汤,可口可乐浇灌,一二十年后长成祸水。”

没有骨气的美丽女孩,也许就是要害人害己。

这个世道变坏从女人为难女人开始,年轻漂亮的女孩,利用青春美貌,破坏别人的家庭,和别人的老公尽欢,让另外一个女人尝尽人间孤苦和寂寞,这是不公平的世道,婚姻有先来后到,别打着爱情的幌子让世道变坏。

靠自己打拼的,才是你真正的拥有。打拼很苦,跟靠青春美色坐享其成相比,难上一千倍,一万倍,可是拼来的,就是你的,别人夺不走,苦拼才能让你活得更高级。

赵丽颖出身农村,没上过大学,中职毕业,想当空姐,苦于没有门路,当过服务员,做过销售员。

进入娱乐圈后,简直就是个拼命三郎,经常穿梭片场,观察各大明星大腕的演技。当了11年演员的她,前七年却一直在演配角。


因为天生圆脸,没法符合娱乐圈的潜规则,当不了主角,只能演戏份很少的丫鬟、仆人、孙女......

有一次,大冬天她在山沟里等拍夜戏,因为等太久了,困了就靠在大石头休息了一会儿。没想到一下子就睡了过去,就连剧组收工都没发现少了个人。


戏份不多,酬劳自然也少得可怜。因为担心没戏拍的时候没有收入,她省吃俭用,最难的时候,靠吃泡面度过。

靠着自己的硬拼,终于等来了机遇,《陆贞传奇》让她一夜成名。

骨气满满的赵丽颖,现在事业婚姻双双圆满,是人生的赢家。

而和赵丽颖合作过的陈昱霖却因为丢失了打拼的骨气,遭受渣男的算计,面临坐牢的可能。

人生拼到最后的都是有骨气的人品,丢了骨气,就是丢了魂。人间和地狱之间的差距只不过就是骨气两字的较量。

03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更没有不辛苦的草莓味人生

众生皆苦,不想苦,还想着草莓味的生活,这怎么可能?

有媒体爆出,陈昱霖在做吴秀波的地下情人期间,过着奢侈的生活,坐着私人飞机畅游世界,满身奢侈品。这也许是吴秀波团队为了获取社会力量的支持,进行的攻略报道,但如果没有舒服的生活,年轻,热情奔放的陈昱霖不可能做了吴秀波七年的地下情人。

赵丽颖也年轻漂亮,也可以靠脸,却选择没日没夜的打拼,收获精彩的人生。

陈昱霖无论是出身,天赋,还是学历,都比赵丽颖高,还有模有样。

结果天生抓了一手好牌的她却想不劳辛苦,想吃着免费的午餐,享受草莓味的人生。

渣男都是利用年轻女孩这份没有骨气的虚荣,把你啃完,还把你打入地狱,你觉得吃亏时,想跟他斗,但骨气早被丢失,哪来对抗的力量。吃着的草莓最终变成了苦涩的毒药,祸害自己。

                                   

04

当你选择不劳而获的安逸时,祸害已经悄悄来临。


这个世界经常上演很多小三遇害的惊人版本,陈昱霖这种被人啃完后,面临坐牢算是轻的。

海南有一女孩,做了一位事业有成老男的的地下情人,还给了男方生了一女孩。

男方给她买房,买车,还帮她照顾她年迈的双亲。可是人的欲望可怕之处就是不断地膨胀,当你抑制不住第一个不良欲望时,第二个,第三个随之而来。

她要求男方离婚,她想要名分,想光明正大地和男方一起生活,可是离婚,对这老男人而言,不是一张婚纸换另外一张的简单问题,而是被前妻瓜分真金白银的心疼事实。

男方在巨大的利益面前,坚决不离。女孩却每天为这事大闹干戈,去男方的单位闹,还上演苦肉计。

有一次老男人甜言蜜语哄骗,没效果,生气开车离开她家。女方一气之下开车追他,两人在高速公路上疯狂飙车,差点弄出人命案。

在女方的追逼下,狡猾的男人利用自己的黑社会力量把女方残杀了。

一个花样女孩,在最该打拼的时候,选择了没有骨气的活法,最终搭上了自己年轻的生命。                                             

05

亦舒说:“我要很多很多的爱,如果没有爱,那么就要很多很多的钱。”

并不是每一个当小三的女孩都会像亦舒小说《喜宝》中的姜喜宝那么幸运,勖存姿一死,她就是有钱人。很多女孩钱拿到了,欲望开始蹭蹭膨胀,结果搭上命。


女人的骨气就是自尊,自爱,自律,想花钱,自己挣,想有男人厮守,享受爱情和婚姻的甜美,就找个自己满意的男人结婚,过日子,别用自己的青春喂饱别人的老公,结果被渣男反咬一口,不值得。

愿天下女人活得有骨气,莫等被坑时,赔了青春,空悲切!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