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天课程~升维篇~财富能量翻转训练营~家族财富能量树~链~~~

今天是清理篇最后一堂课程了,也清理的差不多了,现在我们来到云层更高的地方去一起玩儿,一定要把“玩”儿字体现出来。

做作业时,也不要太一本正经,如果你的想象力再打开一些,生命的能量在活跃在悦动一些,会有很多灵感更快的来到你身边。

                                ——天心海棠老师

第一个话题 揭秘下元九运财富趋势。

关于宏观的坐标系就是下元九运,对我们的未来财富趋势的影响。

中国正式进入九子大运的周期是在2024年,但实际上从2017年起已经开始进入挪动的阶段了。

我们的面积是日韩的多少倍?人口是他们的多少倍?这样的体量,一旦迎来九子大运的加持,在人类史上将是何等的辉煌和壮丽。

将来我们是受到了很大的加持,在加持下面,中国的盛世是必然到来的。不仅是中国的盛世,对整个地球文明,走向一个更为美好的未来。

第二个话题 是关于家族财富树的金种子。

清明节期间有些人是容易生病的,因为天地间,有一个阴阳的转化,这时候阴气开始上升,阳气下降。人体就会不适应,就会生病。

除夕、清明节、中元节、寒衣节都是祭祖的日子,其中中元节相传在上古时期就是民间祭祖的节日。

清明节、中元节、下元节这几个节气,仔细去观察,有很多人都会生病。但在古代,这三个节日,都是要祭祖的,祭祖其实是非常好的传统。

如果你能够和祖先的能量链接上,你会获得巨大的加持。其实你最大的后援团真的是你的家族,那你的家族又有多少人呢?往上再往上再往上,我打个比方,从今天一直到唐朝,这里面的祖先有多少?你算一下,哇,有几千人了。

所以,第一,要知道你的生命真的很特殊。第二,你能够跟你的祖先链接上,你的生命品质中间会诞生一种厚重感,这种厚重感其实是不一样的。

好多人对祭祖也并不重视,以为仅仅是一种孝道的表现,有很多人觉得这个人不在了,那就没了嘛,跟我也没有什么关系。但,其实那个能量场,跟你是有关系的。

千年香火延续至今,其中的奥妙大有奇方,所以我们叫历代宗亲。你的历代宗亲,他们的能量场是否安稳安泰。其实也决定了这个家族的后代的发展轨迹,以及承付果报,这是真的。

一方面我们对上我们在做了什么;一方面我们对下我们在传承了什么,这其实是我们家族财富树的真正定义。

我也希望大家能够有意识的去播撒下我们家族的金种子。

第三个话题 财富显化的六步骤。

这是升维篇最最重要的财富显化的六步骤。

这六部曲如果没有前面的基础,真的不太容易听懂。。。

你对这六步曲,能够真的把握住,也能够抓住它在说什么,有很多已经是高维层面,而且是我们心脑合一的意识频率的层面去创造。

第一步骤:锚定

锚定就是。。。

1.你要想显化你的财富,首先你要真正的把这个画面给显化出来,这个画面是你想要的财富。

2.你越去相信它,它的细节越详细、越清晰,就会越容易实现,这个叫锚定。。。

3.那么,你首先要把它显现出来,就像在投影屏上投出来是一样的。

4.最重要的是,当你相信的时候,其实在高维已经成像了。

投影源是什么?

投影源,就是一种高维的成像技术。

5.但是,高维它会逐步逐步的覆盖低维,这就是我们所说的显化,它覆盖的这个过程就是显化的过程。

所以,这个确确实实要有基础,如果对维度没有了解,没有去修行,这一部分需要多一点的时间来消化。

6.关键是,当你锚定去描述你所想要的画面的时候,其实确定它已经实现了。不是说,我要努力去奔,我要努力去实现,不是。其实它已经实现了。

所以,当有朋友跟我说:我希望我的家庭关系越来越好,打住。我说:把希望改成“我的家庭关系已经越来越好”,而且你已经有这个画面了,只是你要把它显化出来,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也需要反复的练习。

为什么有一些人会无条件的自信?

无条件的自信,是因为他已经掌握了这一套技术,他是一个显化的高手,已经对这个技术非常的熟练。

因为这个东西是自己本来就自带的,所以,你要去研究的是这个显化的技术,当你不断不断的去做,真的就会有这样的自信,它是来自于底层的。

7.然后,在这个锚定中间,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是,你要聚焦你想要的,而不是你不想要的。

8.好多人的习惯,他会去描述我不想要的东西。打个比方,有的人说:我不想我老公打我,因为宇宙是听不到你说的这个“不”的。宇宙听到的是“不”后面的东西。

9.当你说:你去要一个,不要一个什么的时候,它知道了,听到了是后面的“不”后面的那半截话,它就会说好,安排。

结果,宇宙就会安排你不想要的东西。

10.为什么说要聚焦在你想要的,而不是你不想要的。如果你的订单是,你不想要什么,那你修改一下,把它修改成你想要什么,这个显化的过程,它是需要时间的。有人说,为什么我也这样去做了,但是没有显化到,其实有很多原因。

具体是什么原因没有显化出来?

第一个原因:有福报的原因,你需要在你福报的范围之内。

第二个原因:显化是需要时间的。

第三个原因:你不相信。

自己不相信去制造投影源的人,自己给自己设定了很多障碍,让信号非常的不稳定,就会接收不到信号中断了,出现画面不清晰的状态,最后来的东西不是自己当时想先化的东西,这是锚定。

第二个步骤:成为那个成为

这个成为,当你有画面,有这个投影源了之后,就可以成为那个成为。

成为那个成为是什么意思呢?

开始。。。带着这样的状态去行走、去说话、去做事情、去待人接物,把自己想要的那个状态,自己已经成为那个状态去活出来。

第三个步骤:允许

为什么很多人显化不成功???

是在第三条出的问题,允许,要对自己做的允许有很多。。。请看下面。。。

第一个,当你把前面两条都做到了,有很多机会、很多新知、很多人脉流向你。

你要走出舒适区,不带评判的去看事情,会发现,一切都是来给你送礼物的,要用看待礼物的观点来看待这时候发生的事情。这时候来的人、这时候的事件,开始去解读,这叫允许。

第二个,你要允许自己,在一些时候,一些环境是待机状态。打个比方说:这个环境都是不同频的。或者这个事情,跟你的主轴没有关系,是一个负能量拉坠型的,你就允许自己像电脑一样保持待机状态。

你明白吗?

待机会给你的一天节省大量的能量,你抽离出来,不要去图表现,也不用担心不相关的人怎么样看你。。。

1.打个比方说:今天有一个特别不相干的饭局,这个饭局上的东西,你可以不带情绪、不带评判的去看。你也不需要刻意的去做什么,去表现什么,这样也是会给你省能量的。

2.或者你的家族关系,有人会跑过来拉扯你一下,让你去管一些不该管的闲事。这时你也可以允许自己抽离一下,允许自己去回应,但是心不动。

明白这个状态吗?

第三个,这是一种允许,允许机会,允许你自己的待机,允许新的礼物发生。甚至,你也要允许自己偶尔生病,允许自己偶尔在200以下的能量。

第四个,允许自己偶尔的不完美,当你对自己的允许达到了一定的程度。你会发现,“爱”就在这时候会诞生,你就会比较自在,在这种自在的状态下,其实也就是收礼物的状态,你不会在这时候耽搁太久。

第四个步骤:敞开

关于敞开其实非常的重要。。。敞开不仅仅是在那里不动的敞开,敞开是快速的去行动、去搜集、去分析、去学习。。。

像一个孩子一样充满渴望,像一块海绵那样可以无限的去吸收。。。

1.因为你在前面允许的里面,已经有很多很多的资讯,有很多的礼物人脉来到你这了。这时候,你就渴望去学习。

2.同时像一个智者那样懂得自动的去过滤。有些不适合你的,只需要过滤掉,不是对立,只是过滤。那么,最适合你的那些,它就会在你这儿留下来,然后礼物拆开,然后打开,你就知道这个礼物到底是什么。。。

3.你的礼物是非常非常多的,你前面做到了之后,宇宙是随时随地都在给你送礼物,只看你能不能收到、能不能认得出来、能不能识别出来,这个非常的重要。。。

第五个步骤:打造通路

打造通路。。。它真的像是一种捕捉的过程,你可以拿出像间谍一样的本能出来,因为间谍的眼光是非常敏锐的,反应速度是非常非常快的。。。

我们前面说了很多静,其实动也非常重要的。动和静是一体两面,一个能静得下来的人,一定动得起来;那么一个真正动得起来的人,也能静得下来是一致的。

在这样快速反应的灵感当中,就像送礼物给你,你就在签收。。。

1.我们快速的去搭建起,关于这条通路所需要的东西。我们需要搭建的是什么?是团队、产品、包装、设计、渠道、流量、合作,这个就是打造通路。

2.所以,打造通路是一种捕捉和成型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要快速的去做,然后去相应、去回应。。。

3.但这个过程中,你不要怕忙碌,你的维度高了之后,就不会怕忙碌。你忙的时候也会发现,因为你有前面的基础,它只是事情在自动的移动,是能量在自动的流动,但是你的心是如如不动的。

4.你的心,好像是在现实世界里冲浪,但是,你依然可以做到,“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感觉,这就是打造我们的通路。

比如:大家也都看过“富爸爸,穷爸爸”,还有小狗钱钱,你的通路打造完了之后,很多财富就会自动成型。然后,你在后面还要做的很多迭代,继续整合。。。

第六个步骤:流动

流动是什么?

其实财富也说过了,我们愿意让财富去流动,也愿意为解决路上的一些问题去付出。因为你在路上可能会遇到障碍,可能搭建电梯,或者快速通路的时候会碰到一些障碍。

那么,这时候你要学会让能量去流动。。。

1.有的时候,你是需要去付出的。去付出金钱、付出时间、付出精力去改变,愿意为解决问题而付出。。。

2.不是一种斤斤计较或是挥霍无度,这两种极端的状态。

3.比如:该请顾问就得请,该花的钱就得花。这就是我们在为流动这件事情来打造。你只要不流动,那么你整个的池子里的水流动就会缓慢,就会停顿下来之后,这个力量就出不来。

4.一定让它去流动,一定也要舍得去做一些付出,也舍得去做一些慈善、公益等等。

还有一些人是这样的。。。

1.其实,好多人他并没有想改变自己的问题,也没有想让自己去流动,问题本身就变成了他的舒适区。

2.当他不想解决问题的时候,是喜欢躺在问题里面睡大觉的。所以说:舒适区只是一个名词,舒适区并不舒适。舒适区只是习惯了让自己的能量在这个圈里面,成为了一个惯性的通路,但他并不舒适。

3.当一个人习惯抱怨、习惯嫉妒、习惯仇恨,这些不良情绪都会习惯了,就变成了他的舒适区,不知不觉就水煮了青蛙。

当然,每一个人当下体验的都是他自己想体验的,只有他自己体验够了,才会转身。

我建议把这六个步骤写下来,可以作为自己的手机屏保,可以放在自己的床头贴张贴纸。你经常去看,并记得这个感觉,你不断的不断的去熟练、去做,那么你的财富100%会显化。。。

                                    ——天心海棠老师

第一步锚定;

第二步成为那个成为;

第三步允许;

第四步敞开;

第五步打造通路;

第六步流动。

就会让你自身成为一个正能量的正向的循环。

大家在三维世界里赚的知识、技能、方法,什么都有。但是,从高维来到三维这样的高维显化的通路大家还不太熟悉。因为不熟悉,所以要多多的去练习。。。

今天在升维篇的最后,来一个集体的创造,可能是一个比较长的作业,但也是会大家最最享受的一个作业。。。

作业之前要先说:为什么要做这样一个作业?

为什么做比怎么做更重要。。。

因为大部分人,是有一个误区和一个循环的。在今天中国这样的集体焦虑化的社会,这种误区循环更明显。

首先每个人都说:我想要过上我想要的生活,我也想要我的存款后面加几个零。但是,我跟你说,你存款后面加几个零后,你用来干嘛呢,其实你会发现你一问别人这个问题,大部分人会一脸蒙圈儿,他没有想明白我要干嘛。

我打算打造一个什么样的生活,会说:买个大房子、买个大车、买个好车,然后怎么样。但是,没有一个具体的规划。没有画面在里面的,往往会出现很多的偏差,它会认为,这种无意识的欲望放到最大,其实自己并不理性,就产生了认知偏差。

因为从一开始就没有梳理明白,到后面持续的偏差,再到后面就慢慢的陷入了一种宿命的无力感。就是觉得,我是永远没有办法过上想过的生活,这一切其实是从一开始的偏差造成的。

其实,你要将未来的生活的场景打造出来,你存款后面的那几个零,它才开始有了灵魂,它才会闪光。。。

我们今天的作业就是重新开始,也是用我们的第一个锚定,来做灵性的书写。

这个作业是什么?

其实非常的简单,当我财富自由了之后,我怎么样过?去把你每一天的画面想象出来,你可以天马行空,也尽可能的去详细去清晰。

除了每天怎么过?你还要想,每个月怎么过?我一年怎么过?

这个画面从一个小的能量圈,慢慢变成一个中的能量圈,变成一个更大的能量圈。先从每一天想起。。。。。。。。。

但是要记住,这个不是幻想,它是锚定,也是深层的断舍离。。。

为什么是深层的断舍离呢?

因为当你确定了自己想要的未来生活场景之后,跟你未来生活场景不相关的事情,和你不相干的那些事情就直接可以过滤掉了。

但是,你在整个灵性书写的过程中,关键是你要相信,越相信你的信号,就越清晰,就越坚定。。。

能量在200以下,你的显化力就会有限,真正重要的事情是把你的能量提上去,你的显化力才能出来。

作业也是在建立你自己美好的仓库。

如果,你不去花时间打造你想要的生活,那你最终不得不花大量的时间去应对你不想要的生活。

最后的最后也想跟大家说爱自己的最好的方式,就是热气腾腾的活着,心中有温度、有好奇,你才会感受到生命的蓬勃和意义,你的世界才会更加的宽阔而有趣。

来靠近你的人,也会被你的频率共振到。。。

最后祝福大家:

在升维篇也活出了身之换新,心之觉醒和觉知复苏。也祝福你所有财富管道都开始稳步持续坚定和流动起来。金光闪闪丰满起来。自动生长越来越轻盈。也祝福你内无祸外无障。身心轻安光明普明照世间。尽虚空遍法界都活出你生命的内圣外王的一个境界。

                                        ---天心海棠老师

                                                2021.3.27

清理篇和升维篇学习结束了,真的是收获满满的。。。接下来学习践行篇。。。感恩宇宙给我所有的礼物。。。。。。我都接受到了。。。。。。唯有付出去作为回报。。。

本节课程的作业单独做了一个简书题目是《我的人间仙界生活》哈哈!邀请有缘分的仙友们到我的仙界做做哈!!!一定仙气满满,流连忘返!!!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